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計策 結果共3筆

  • 觸控按鍵惡評如潮將汰除 福斯執行長坦言讓車主失望了 

    Volkswagen集團過去由Herbert Diess掌舵期間,促成現行許多車款採用電容式按鈕或觸控按鍵等設計,看似讓整體內裝更具科技風與未來感,但許多車主卻抱怨連連,認為觸控按鍵實用性極低、不易確認是否有正確按下,甚至誤觸會不自知,這也讓現任執行長Thomas Schäfer過去就坦言「這個內裝設計對品牌產生重傷害」,近期他再度接受外媒訪問,進一步承諾未來新車內裝將會朝「更簡單且實用」的設計策略來打造,不再讓車主們失望。
    2023/06/27 14:52
  • 秀iPhone5挨批! 胡幼偉樂「草船借箭」奏效

    iPhone5在台灣還沒上市,不過行政院發言人在臉書PO照,掀起「愛不愛國」論戰,胡幼偉短短24小時在臉書十連發回擊說,什麼時候行政官員不必再害怕被發現,自己不是用hTC手機,才算真正走出白色恐怖,這番跟「白色恐怖」類比的言論,引爆更多撻伐,胡幼偉今天說,他沒有瘋,這是他用「草船借箭」的計策吸引目光,要大家注意臉書經濟政策,看來奏效了。
    2012/10/01 12:46
  • 刑警買地封路阻進出 判刑3個月

    台中縣清水分局偵查隊林姓小隊長,買下沙鹿鎮一塊路地,用土石圍牆把路擋起來,讓當地住戶難以出入,當地居民認為,林姓小隊長想低價收購附近房屋,才會出此計策,法官審理後,認為該土地屬既成道路,林某行為已造成壅塞道路,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
    2008/11/10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