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觸電 結果共590筆

  • 施工人員「丟電線進住家」憂觸電!中華電信坦承:包商便宜行事

    台南山上區,有住戶發現自家圍牆,被人亂丟電線桿的「電纜線」,詢問台電、第四台、中華電信,發現是中華電信承包商,在塗裝電線桿時,發現不屬於中華電信的電纜線,竟然一把丟進住宅!住戶申訴後,原以為上個月施工結束就沒事,結果清明連假期間,再度被丟電纜線。
    2024/04/09 20:00
  • 陳屍房間8小時!泰高三弟「全身變黑」 哥開門嚇傻:以為在睡覺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當地一名高三生陳屍房間至少8小時,躺在自家床上全身發黑、僵硬,直到哥哥感到奇怪打開房門,才發現一切都已來不及;而死者哥哥崩潰表示,一直以為弟弟只是在睡覺。
    2024/04/01 17:57
  • 新竹驚見「焦黑男屍」!疑觸電淪火球 遭上萬伏特貫穿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17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49歲劉姓男子疑似遭高壓電貫穿,當場全身竄火、焦黑慘死當場;而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劉男過去有大量偷剪電纜的累犯紀錄,且背負毒品、竊盜等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不慎觸電身亡。
    2024/03/18 15:42
  • 古天樂重磅出擊!攜手彭于晏、劉冠廷 旗下新作震撼曝光 

    《香港國際影視展2024》11日正式揭幕,天下一電影率先公開將於未來推出的電影片單,當中除了早前成為這屆香港國際電影首映作品,由何妙祺編劇及執導,吳君如和張天賦主演的《我談的那場戀愛》外,還有唐唯瀚編劇及執導,古天樂和彭于晏主演的《守闕者》;梁國輝執導,林敏驄、柯煒林和陳穎欣主演的《觸電》;以及鄭保瑞監製,李子俊和周汶儒執導,古天樂、周秀娜和劉冠廷主演的《尾隨》等。
    2024/03/12 09:36
  • 嚇!男鋤草倒地亡 竟是被「彈跳輪胎」砸死

    基隆一名男子,在停車場進行鋤草作業時,被同事發現倒在地上,由於他腹部有約30公分傷口,原以為是「觸電」身亡。但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原來是一輛砂石車經過時,其中一顆輪胎脫落,飛過去把人砸死。
    2024/03/04 23:23
  • 英工人遭4.8萬伏特電擊 手掌起火冒煙、腳扭曲變形

    英國一名工人2021年在搬運鋼管時誤觸電線,導致4萬8千伏特的電流竄過他的身體。當他回過神來,發現雙手起火,單腳扭曲變形。他透露,那一天徹底改變他的生活,他的雙手已經進行十多次手術,仍可能必須進行截肢。
    2024/02/04 17:14
  • 美孕婦一家觸電3屍4命 英勇少女奇蹟救走倖存男嬰

    美國近期暴風雪肆虐,各地交通狀況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奧勒岡州本月17日發生一起悲劇事故,在惡劣天候中,一根斷裂的樹枝擊中一台休旅車的頂部,結果一根電線垂落在車上,導致車上一名孕婦與其男友、弟弟觸電身亡,而目睹這一切的18歲少女瑪吉亞(Majiah Washington)上前從父親遺體懷裡救出另一名男嬰,英勇行徑獲得當地消防局和大量網友讚揚。
    2024/01/27 17:45
  • 高架電線垂落釀禍 日本3條新幹線大規模停駛

    日本今天早上快十點,JR東日本三條新幹線大規模停駛,初步判斷是因為有高架電線垂落釀禍,打亂許多乘客行程,雖然下午就恢復通電,但依舊無法全線恢復通車,同時還傳出搶修時有2名工人觸電送醫。
    2024/01/23 19:08
  • 日本新幹線「疑冒煙爆炸」2工人觸電送醫 另有多線停電停駛

    根據《時事通信社》、《JX通信社》等日媒報導,JR東北新幹線上野車站至大宮車站區間發生架空電線垂落的問題,現場附近設備、車輛的集電裝置出現毀損狀況,消防單位指出,今(23日)日本時間下午2時45分左右,工作人員在經過埼玉市的路段進行維修、準備作業時,有人通報軌道附近區域「冒出濃煙」,埼玉警方稱現場傳出爆炸聲,有2人受傷被送往醫院,目前當局正在確認現場詳細情況。
    2024/01/23 14:51
  • 纜線掉車上秒通電!3人瞬間慘死 美嬰「被父緊抱」奇蹟存活

    美國波特蘭受風雪影響,陸續有大小事故傳出;近期的一起案件通報中,共計2大1小的死亡意外引起熱烈討論,所乘坐的休旅車被掉落纜線砸中,竟導致車體瞬間通電,並將準備逃生的乘客當場電死,僅有被父親緊抱在懷中的嬰兒奇蹟存活。
    2024/01/19 19:05
  • 有片/智利小飛機疑誤觸電纜墜毀國道 機師喪命機身遭火舌吞噬

    智利15日發生一起飛機失事意外。一架小飛機在執行救火任務時,疑在空中誤觸電纜起火墜落國道。這起意外導致機師死亡、4名乘客受傷送醫。從在場民眾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飛機在空中竄出烈焰,墜毀後火勢仍持續燃燒,畫面讓人怵目驚心。
    2024/01/17 17:00
  • 男到社區游泳池慘遭「觸電身亡」 管委會判賠298萬

    2016年9月30日下午5點,屏東一名62歲的李姓男子到家中社區游泳池游泳,當時李男觸碰到游泳池上方鐵製遮雨棚內的監視器電線時,因線路絕緣層破裂,導致發生漏電,遭受高壓電擊身亡。
    2024/01/09 13:30
  • 抱爬電塔「黑熊觸電亡」!仰倒地慘死 陸工人看傻:哪來的

    中國大陸廣西省傳出高壓電塔「觸電意外」,工人在巡邏期間發現異狀,上前查看後,確認罹難者是一隻「亞洲黑熊」,呈現四肢僵直、仰面倒地的姿勢明顯死亡,傻眼喊「不去爬樹來爬電塔何必呢」,當局證實接獲事件通報、正在調查中。
    2024/01/09 09:39
  • 玩太嗨「跳水池降溫」!秒觸電倒地狂抖 巴西男慘死夜店

    無論是日本石川縣「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還是羽田撞機意外,作為迎接2024年的開端,對全球民眾來說似乎有些太過沉重;遺憾的是,巴西一名33歲男子也在跨年晚會中,疑似因為情緒高漲而跳進夜店水池,當著朋友的面當場觸電倒地、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才成功將其救出,急救了將近一個小時後宣告不治。而活動業者則承諾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03 12:55
  • 勘查電塔鳥巢!台電領班「觸電著火」全身30%灼傷

    台南發生一起工安意外,41歲的台電蘇姓領班,上去電塔勘查,突然觸電身上著火,從頸部到大腿都被燒傷,送往醫院治療,全身百分之三十有2到3度灼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而台電後續說明,疑似是因為天氣因素,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釀成意外,不過詳細原因,專案小組還在調查中。
    2023/12/28 18:41
  • 巴西漁夫想耍帥!他徒手抓電鰻 下秒「全身電僵」慘浮河面上

    巴西有一名58歲的漁夫日前與朋友相約至河邊抓魚時,正好幸運地捕獲一條電鰻,然而本想耍帥「徒手抓魚」的他,竟在一瞬間因觸電而昏厥,當場全身僵硬地跌進河中,所幸一旁友人及時將其救起,這才保住他的性命。
    2023/12/28 13:28
  • 快訊/台電人員修電塔遭電擊「全身起火」 80%燒傷送醫搶救中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一處電塔,今(28)日上午8時35分許傳出台電工人觸電起火的意外,初步了解,41歲蘇姓台電人員疑似施工時不慎觸電,隨後身上著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撲滅並檢視傷勢,發現蘇男有電擊傷且全身約80%以上燒燙傷,緊急送成大醫院救治,至於肇事原因由歸仁分局會同台電調查釐清中。
    2023/12/28 10:47
  • 澡堂傳尖叫聲!浴池漏電 南韓3婦人觸電不治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發生3名70多歲女子泡澡時,因不明原因觸電,慘叫後陷入昏迷,送醫後全部不治,初步研判疑似是電線短路釀禍,而極端寒流強襲,首爾降至零下13度,漢江也結冰,民眾用電量暴增,創下入冬以來最高峰。
    2023/12/24 19:36
  • 南韓老婦泡湯突「慘叫昏厥」 疑觸電2死1命危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24日清晨發生驚悚意外,3名年長婦人泡湯時因不明原因觸電昏厥,其他在更衣室的顧客聽到尖叫後趕緊通報警消,無奈送醫後仍有2人宣告不治,另1人則因心臟驟停名危搶救中。
    2023/12/24 10:40
  • 台電五旬工人汰換變壓器觸電!全身「燒燙傷」一度命危

    台南市驚傳台電施工意外,今(12)日上午10時許台電外包商在鹽水區施工,一名50歲施姓工人因不慎觸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消防到場後趕緊對男子進行急救,男子恢復呼吸心跳後仍意識模糊,趕緊送醫急救。
    2023/12/12 15:30
  • 驚聲尖「汪」!燈桿漏電 愛狗「觸電」主人嚇壞

    新北市林口有民眾日前帶著愛犬外出散步,到民有街和仁愛一路口時,狗狗聞了聞燈桿,卻突然被電到,大叫一聲,還好主人即時拉開。飼主推測這燈桿有漏電情形。區公所到場了解,發現是線路毀損,馬上檢修。而專家則說,其實狗經常到電桿下小便,長期會造成氧化毀損,建議塗一層油漆就能保護。
    2023/12/06 19:59
  • 耶誕團圓變訣別…男童掛燈飾觸電亡 父裝置旁發現遺體

    隨著12月耶誕季到來,許多國外家庭均掛上耶誕燈飾慶祝,然而巴西一名10歲男童近日獨自在家掛燈時,竟意外觸電昏厥,父母親返家後驚見兒子倒在臥室,趕緊送醫搶救,不幸仍宣告不治。
    2023/12/05 14:39
  • 真的「Last電死」!伍佰大陸演唱會觸電舞 網瘋傳:請伍佰老師退駕!

    "搖滾天王"伍佰近期在中國大陸舉行巡迴演唱會,其中一場表演他獻唱他的經典歌曲,卻唱到一半整個人像是「觸電」一樣,全身瘋狂抖動熱舞,魔性表演片段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也笑說「好像被附身」。
    2023/11/20 12:13
  • 冬天開門狂靜電!他崩潰「看到金屬就怕」 全場推1撇步:超有效

    時序進入11月中旬,氣溫也開始出現明顯下滑,許多人也會開始穿上厚重的衣物、毛衣保暖,但也因此容易產生「靜電」現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因為經常「被電到」而發文求解,希望能有人教學該如何在冬季減少靜電的頻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更一面倒提供簡單1步驟,「真的超有效」。
    2023/11/19 18:07
  • 拜託快醒來!頭目打獵誤觸電網 不幸身亡

    花蓮壽豐一名65歲的部落頭目,7日晚上到193縣道附近合法狩獵,卻誤觸電網倒地不起,隔天被發現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這個高壓電網,是楊姓地主為了要防範野豬破獲農作物才會設置,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
    2023/11/16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