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解憂雜貨店 結果共18筆

  • 73歲張復建戲約接不停!長年「2習慣」養出驚人體力

    改編自東野圭吾人氣暢銷同名小說的舞台劇《解憂雜貨店》,自2020年首演以來好評口碑不斷,今年再度加演,其中飾演雜貨店老爺爺的資深演員張復建,一路陪著觀眾邁入第4年,張復建跟劇組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就像是以前念書時住校,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回家看看家人般親切。」已經高齡73歲的張復建,透露每天還會早起練功舒活筋骨和散步,加上飲食控制,才讓自己保持在可以一直拍戲的狀態。
    2023/08/31 07:00
  • 王俊凱遭爆密會女友!曬同風景自拍 網友看圖嚇傻:熱搜是我

    23歲中國大陸男星王俊凱,少年時期以人氣男團TFBOYS出道並擔任隊長,著名電影作品包括《解憂雜貨店》、《爵跡2:冷血狂宴》等,因長相帥氣和高冷氣質獲不少媽媽、姐姐粉的喜愛。隨年紀增長,王俊凱不斷傳出交女友緋聞,日前更有一名狗仔爆料他直奔上海和女友密會,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04/21 08:10
  • 哈日族注意!孩童版解憂雜貨店「神奇柑仔店」將推出動畫!

    《鬼滅之刃》去年從日本紅到全亞洲,現在出現了一部新的電視動畫,有望延續這股熱潮!這是一部翻拍自兒童小說《神奇柑仔店》,被譽為孩童界的「解憂雜貨店」,預告一出,讓動畫迷很期待。
    2021/04/27 18:14
  • 「解憂」推舞台劇版 張復健演雜貨店爺爺

    由小說《解憂雜貨店》改編,之前推出過電影版,現在進階到舞台劇,找來好久不見的,資深演員張復健主演,詮釋靈魂人物雜貨店爺爺,前三周票房已經逼近完售。
    2020/09/04 18:30
  • 「解憂雜貨店」豊後高田市 日本No.1移居城鎮

    日本大分縣豊後高田市,是電影「解憂雜貨店」拍攝場地,這個鄉下地方,住家佔地寬敞,更因當地政府祭出各種福利政策,國中前學校午餐免費吃,18歲以前就醫也不用錢,而成為日本人,最想移居的夢幻城鎮.
    2020/01/18 13:27
  • 好萊塢電影加「中文宣傳曲」 接地氣圈粉

    最近許多外國好萊塢洋片都不約而同推出中文宣傳曲,還有華語版的《解憂雜貨店》則是找來主角王俊凱自己開口演唱,增加不少話題。
    2018/01/15 17:58
  • 劉詩詩獻唱主題曲! 《心裡罪》扮超短髮女警

    女星劉詩詩在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大突破,不只剪超俐落短髮扮女警更徒手攀爬摩天輪,武打戲全部親自上陣還幫電影獻唱主題曲;同樣拋去溫婉長髮造型的還有迪麗熱巴,在陸版《解憂雜貨店》化身中性女孩,以藍紫色短髮造型亮相。
    2017/12/29 15:28
  • 好聽到哭!容祖兒為《解憂雜貨店》唱主題曲

    改編自日本著名作家東野圭吾暢銷小說的同名內地電影《解憂雜貨店》,將於本月底在內地上映,並邀來容祖兒演唱電影主題曲《重生》,這是容祖兒首次為大陸電影獻唱主題曲,直言錄音時被感動過無數次,還自言表面看似很開心,但也有憂愁一面,不過她相信努力付出才有收穫,故會繼續不斷挑戰自己。
    2017/12/22 17:54
  • 大陸版《解憂雜貨店》 成龍化老妝扮老闆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解憂雜貨店》,被翻拍成電影後,台灣票房大賣5500萬,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的真人日本電影!大陸也買了版權,由王俊凱、迪麗熱巴和董子健主演,而雜貨店的爺爺則是由成龍化老妝飾演。
    2017/11/29 12:32
  • 陸版《解憂雜貨店》 劇照曝光 成龍飾演"浪矢爺爺"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解憂雜貨店》,推出日本真人電影,原作小說同時也被改編成大陸版,之前開記者會公布卡司,由TFBOYS王俊凱、迪麗熱巴、董子健等人演出,現在又公布了雜貨店老闆人選,原來是2屆金馬影帝的成龍!
    2017/11/03 12:07
  • 陸版《解憂》!王俊凱領軍 迪麗扮「假小子」

    由日本作家東野圭吾,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解憂雜貨店》,現在推出大陸版,片中演員王俊凱、迪麗熱巴和董子健,組成「解憂小分隊」,迪麗熱巴甚至一頭短髮,像是個小男孩模樣吸睛,不過原版故事沒有女性,這次加入迪麗熱巴,觀眾也有質疑聲浪。
    2017/10/30 11:16
  • 新垣結衣新片票房冠軍! 餵食瑛太球拍蛋糕

    擁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和瑛太主演的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勇奪日本票房冠軍,被看好能夠突破日幣20億大關!把之前討論度也很高的《解憂雜貨店》給比下去,而這兩部電影也都會在台灣上映,讓台灣市場也飄出東洋味。
    2017/10/24 12:23
  • 解憂票房破1500萬 畫師顏振發撞臉「浪矢」

    電影《解憂雜貨店》在台灣上映一個禮拜,票房突破1500萬大關,創下今年日本真人電影票房記錄,開出亮眼成績,其中手繪電影《解憂雜貨店》海報的國寶看板畫師顏振發,意外撞臉飾演男主角浪矢先生的西田敏行成為亮點,另外電影口碑好也再度推動書本大賣,還推出電影書腰版,重新登上書城暢銷榜第四名。
    2017/10/21 17:50
  • 「解憂」票房賣6.4億日幣! 主題曲逼哭影迷

    《解憂雜貨店》電影在日本上映2週,就累積了6.4億日圓的票房!會這麼收到歡迎,除了因為有死忠的書迷進戲院支持,加上日本習慣壓抑的民族性,透過電影抒發心中的情感,讓《解憂雜貨店》成為火紅電影。
    2017/10/11 18:12
  • 搶兒童市場 《彩虹小馬》、《樂高》連假拚票房

    連續假期即將到來,但原本應該是百家爭鳴的電影市場,在連假新片卻是少的讓人驚訝,好萊塢大片除了《銀翼殺手》之外,只有搶攻兒童市場的《彩虹小馬》和《樂高旋風忍者》,有趣的是包括《解憂雜貨店》、《英倫對決》和《氣象戰》等幾部大片卻都擠到連假過後才上映,成了有趣的怪現象!
    2017/10/05 16:31
  • 電影場景神還原! 「解憂雜貨店」台灣開張

    最近電影不約而同把電影場景真實還原在觀眾眼前,有影城為了呼應電影《金牌特務》,特別推出穿著劇中西裝的帥氣售票員,站在櫃台賣票給你;還有在全球狂賣800萬冊的《解憂雜貨店》這回改編成電影,片商還原場景,在台北熱鬧的東區商圈實際蓋了一座雜貨店,讓不少民眾前去寄信,希望能獲得解憂。
    2017/09/23 17:52
  • 金士曼西裝店在台灣! 內裝布景逼真還原

    續集電影要怎麼延燒熱潮,有片商重現第一集的場景,設置在人來人往的影城增加曝光度和討論話題,沒想到這和另一個電影的宣傳手法撞哏,翻拍自日本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9月中也會打造一間雜貨店,讓書迷和影迷過乾癮。
    2017/09/10 17:37
  • 全球大賣800萬冊! 《解憂雜貨店》改編上映

    日本小說《解憂雜貨店》翻拍成電影版,下個月即將在台灣上映。日本劇組找來傑尼斯偶像詮釋小說裡「三人組」之一的男主角,不過大陸版宣布開拍後,卻找來迪麗熱巴主演,似乎要改成2男1女的組合,引起死忠書迷的抗議。
    2017/09/03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