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見父母 結果共64筆

  • 返鄉過年怕催婚!大陸「租女友」服務盛行 見父母、見朋友不同價

    中國大陸的春運返鄉已經開跑,不過許多單身男女最怕長輩催婚,因此每到過年期間,網路平台租男友或租女友的服務,又開始大行其道。不過法界人士提醒,由於往年金錢詐騙、贈送禮物遭討回的糾紛層出不窮,因此建議雙方最好簽訂合約,才能保障權益。
    2024/01/28 18:20
  • 帶懷孕女友見爸媽!開門一幕他傻住 聽真相崩潰:愛上妹妹

    「以為只會發生在韓劇的老哏,竟然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一名男子無助PO文,透露女友懷上孩子後,跟著他回老家見父母,但在開門的那一刻,卻突然對著父親喊「爸」。原來女友就是他們家絕口不提、父親在外的私生女,真相曝光後,他除了十分傻眼也無法接受,「我同父異母的妹妹現在懷著我的小孩,老天跟我開什麼垃圾玩笑?」
    2023/09/22 23:38
  • 初次見家長!男友爸媽約吃飯 結帳「只付我們家的錢」她錯愕

    男女交往,遲早會走到見家長的那一步。一名女大生指出,日前男友爸媽約她到高級餐廳吃飯,她還特地準備價位相近的伴手禮,然而當用餐完畢、準備結帳時,男友媽媽竟表示「我只付我們家的錢喔」,令她錯愕又尷尬。
    2023/06/05 18:06
  • 爸媽拒買900元鞋!28歲女「下跪磕頭」淚喊:錢都給你們了

    中國大陸1名女子日前陪同父母逛街時,看上了1雙鞋子且想要購買,其父母卻以價錢過於昂貴為由拒絕,讓她不顧他人眼光崩潰大哭,當看見父母裝沒事準備離開現場,她當場下跪對著雙親不斷磕頭。該名女子邊哭邊說,「錢都給你們保管了」、「為什麼要對我這麼殘忍」,未料她的爸爸卻回應1句「正常一點」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9 11:26
  • 父母深夜激戰!女1舉動惹爸死亡之瞪 長大懂了超歹勢

    許多夫妻在當了爸媽之後,若是想要來個魚水之歡,最怕的就是孩子突然現身或哭鬧,瞬間就會澆熄兩人慾火。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小時候某個深夜,因感到尿急想上廁所,當時想進父母房內廁所解決,不料走過去時發現門鎖住,並一直傳來母親的叫聲,當時她不懂在門外狂敲,母親開門後,她瞥見父親對她「死亡之瞪」,直到長大後才明白,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2/06 19:49
  • 超讚!首次帶女友回去過年 全家大小門口列隊迎接塞紅包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在外的異鄉遊子都會返鄉和家人團聚,若是還是單身一人,家長或親戚難免都會關心,身邊是否有對象、何時要帶回家見家人和結婚等,相信這讓許多人感到壓力山大。最近中國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準備趁過年期間帶女友回家見父母,沒想到家人得知後,竟然全體列隊歡迎,甚至還將大把紅包塞給她,讓女方是又驚又喜。
    2023/01/16 22:53
  • 男友媽嫌152太矮逼分手 女愣:阿姨妳也才高我2公分

    許多情侶在交往一段時間、感情穩定之後,就會帶著對方到自己家見父母。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因為身高太矮,結果被男友父母嫌棄,對方還逼迫他們分手,原因是「擔心結婚生孩子後,孩子身高也會很矮」。但令她傻眼的是,「阿姨妳也不過高我2公分」,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各界熱議。
    2023/01/02 18:40
  • 接噩耗人卡在雪隧!王瞳「來不及脫紅鞋、紅口罩」急奔見亡夫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享年40歲。妻子王瞳原本在去宜蘭拍戲途中,接到噩耗當下卡在雪隧中,折返時連戲服的大紅色鞋子及紅口罩都來不及脫。事實上,艾成原訂年底就要帶王瞳回鄉見父母並補辦結婚手續,怎料如今天人永隔。
    2022/08/18 08:42
  • 巨鵰男星爽搭烏克蘭辣妹網紅 趕進度帶回家見父母

    號稱擁有「18公分」的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遭爆熱戀烏克蘭網紅佳娜(Tatiana Lin),而日前佳娜被發現IG打卡在馬來西亞,似乎是祖雄帶著她回馬來西亞見家長,戀愛進度完全超前。
    2022/07/19 13:53
  • 青峰合作北歐少女「直接見父母」 衝挪威凍喊:快要失去腳

    吳青峰合作北歐少女歐若拉推出新歌〈Storm〉,昨(17)日在Instagram上同框直播,開心暢聊近況,打破語言隔閡,吸引世界各地,包括土耳其、巴西、法國、挪威的觀眾。直播途中,歐若拉電話鈴聲響起,青峰笑說很像他們初次見面的情況:「當時我們第一次開視訊會議,突然她的爸媽按了門鈴,就直接加入了會議,只好跟她爸媽打聲招呼。」
    2022/06/18 15:55
  • 男徵一日女友條件「跩+不禮貌」 時薪2千5網瘋搶報名

    最近有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訊息,希望找「一日女友」,開出條件時薪高達2500元,工作內容就是和他一起回家見父母陪吃飯,女方還要表現出超跩、不禮貌的樣子。消息一出,引發許多女網友關注報名,甚至霸氣地說,「讓我來吧!」
    2022/03/17 18:49
  • 高嘉瑜被男友勒頸!全身傷不敢見父母 密友爆:往死裡打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因與前男友親密互傳訊息,讓現任林姓男友氣炸痛毆,她慘遭鎖喉、拖行等,脖子還留有深印的血痕,甚至被男友關在飯店2天控制行動,嚇得她不敢回基隆老家。事實上,高嘉瑜私下早已對這段感情很崩潰,私密友人也跳出來爆料,揭開私下委屈訴苦對話。
    2021/11/30 08:26
  • 屈中恆爆Vicky初見母「送禮遭拒」 尷尬窘境直冒汗

    屈中恆與老婆Vicky(童秀娟)結婚19年,2人時常在節目上分享婚姻生活,一搭一唱的說話方式逗樂不少網友,而日前屈中恆竟在節目中大爆老婆初次與媽媽見面的尷尬窘境,也一旁的Sandy聽了直呼:「好險是妹妹先嫁,讓我可以先搞清楚狀況!」
    2021/11/17 17:49
  • 見父母一氧化碳中毒險亡 女童只做「這動作」秒救全家

    美國一對夫妻因家中停電多日,因此和朋友借發電機救急,但在使用時卻忘了開窗讓室內保持通風,導致他們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中毒昏迷。但沒想到,這對夫妻的9歲女兒見狀立即拿起父親手機想向外界求助,但沒有密碼無法解鎖,於是急中生智的用「這一招」成功報警,順利救回全家人性命。
    2021/11/07 17:32
  • 鑄大錯!凶嫌與父相擁而泣 疑求復合不成殺人

    年僅23歲的嫌犯,當眾持槍殺人,鑄下大錯,他見父母趕到,忍不住掉淚,與難以置信的父親相擁而泣!原來,他是北部人,在宜蘭當兵,服義務役,7月就要退伍,外傳他與女方交往半年多,想挽回感情不成犯下大錯,但女方家屬否認兩人交往,哥哥說,當時妹妹正在跟男友講電話,而他誤以為對方持玩具槍,才會疏於警戒!
    2021/06/17 15:13
  • 北屯家族「阿公阿嬤」過世 其他9家人「隔離中」

    台中北屯家族群聚感染案多人確診,其中李姓老夫婦兩人都確診相繼過世,但全家多人確診隔離中,都沒辦法見父母最後一面。
    2021/06/13 19:02
  • 學霸房內種大麻! 父母「大義救親」檢舉

    新北市一名李姓高材生,因為誤交損友,上網自學種植大麻,把自己的房間改裝成大麻園,父母多次勸導他都不聽,最後在警方的引導下,啟動「大義救親」模式,前往住家逮人,事後,他看見父母傷心的表情,也決定痛改前非。
    2021/05/30 13:13
  • 暴瘦10公斤「不敢見父母」 詹雅雯首露面吐心酸近況

    「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驚傳罹患帕金森氏症,透露出現手抖、跌倒等症狀,也因藥物副作用暴瘦,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擔心,目前往返台中、台北兩地看醫生,但她還是為了宣傳專輯現身節目,也吐露生病後的心境,說道「想趁手還能動時,為歌迷簽名。」
    2021/04/08 17:43
  • 相親50次全失敗 陸29歲女被父「死亡凝視」皮皮挫

    到了一定年紀身邊卻沒對象,做父母的都會非常擔心,要求兒女參加相親或聯誼結識異性。最近大陸安徽一名29歲的女子,過去曾相親50次都失敗,日前她參加相親回家後,赫然看見父親在門口等候,一臉嚴肅地看著她,讓她瞬間有種被「死亡凝視」的感覺,嚇得不敢下車。
    2021/03/10 20:31
  • 初次去女友家見父母 陸男「先乾3杯為敬」送醫了

    大陸山西臨汾一名男子在過年期間到女友家拜訪,這是他首次造訪,他明知自己有酒精過敏的反應,但為了表示對女友父母的敬意,在用餐時硬是乾了3杯白酒,沒想到喝完後被送醫急救,所幸目前已無大礙。
    2021/02/22 20:34
  • 見家長暖帶「伴手禮」 男友媽開心收轉頭秒嫌:送這甚麼

    一般情侶第一次見對方家長都會準備點小心意以求好印象,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趁農曆年前特別帶她回家見父母,她準備了豆瓣醬禮盒當伴手禮,沒想到一開始男友媽媽收下時還很客氣的道謝,但後來竟在背地裡嫌棄「送這甚麼東西」,讓她超傻眼。
    2021/02/09 19:37
  • 憂爸爸施壓 小嫻認「不敢帶金剛回家」:怕被嚇跑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認愛男友金剛(李信樵),感情穩定的他們常公開放閃,隨著農曆春節逼近,每年都會包6位數紅包給爸媽的小嫻表示,去年幾乎都待在屏東,不過紅包依然不縮水,給爸媽的仍是6位數紅包,至於是否會順便帶金剛見父母,她坦言,擔心男友被爸爸欺負,「所以等日後有好時機再說」。
    2021/01/23 19:52
  • 睡醒驚爸媽慘死血泊 5歲童「徒步走數百尺」求救叔叔

    澳洲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悲劇!一名5歲男童睡醒後驚見父母身亡,小小年紀的他竟徒步走了幾百公尺到叔叔家求救,叔叔到現場後果然發現家中全是血,而倒在地上的屍體正是男童的爸媽,萬幸的是男童並沒有受傷。
    2020/12/25 16:44
  • 男帶交往1年女友回鄉下見爸媽 一看三合院秒被分手

    男女之間交往相處,勢必得經過一段時間磨合,畢竟來自兩個不同家庭,價值觀和其他方面一定會有差異。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日前帶著交往一年的女友回到鄉下老家見父母,不料對方一看到他家是三合院,竟然提出分手。事後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言「傻傻的不識貨,這種的田僑仔的機率很高」。
    2020/11/19 22:03
  • 肢解女友「分3袋」伴1月!男帶回見父母:想永遠在一起

    死也不分開!美國一名男子狠心殺掉女友並肢解3部分,把頭部、下半身、內臟分別塞入3個袋子,甚至將其中一部分放入行李箱中回父母家探望,陪伴在身邊近1個月,直到箱子裡濃濃腐爛屍味撲鼻而來,事情才曝光,他遭逮捕後冷血回應「我要跟女友永遠在一起」。
    2020/09/18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