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裸檢 結果共3筆

  • Apple身心狀況不穩! 還原「鬧翻大牙」時間軸:我與黑人正常關係

    自《我愛黑澀會》的Apple日前與周宜霈(大牙)在社群上爭執,事後大牙揭發陳建州(黑人)的過往,讓人不免聯想是否為了黑人的事爭吵。Apple今(3)日發文回應外界猜測,自揭15歲試鏡時,被加害者要求全裸檢查疤痕的過往,而性騷她的人已得到教訓,前陣子因新聞爆出身心狀況不穩定,強調對方與大牙的事件並非同一對象,「我與黑哥工作都是正常的關係。」
    2023/07/03 23:54
  • Apple自爆15歲試鏡「脫內衣」 要求全裸檢查疤痕:加害者已得教訓

    自《我愛黑澀會》周宜霈(大牙)日前爆料被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擾,而Apple(黃暐婷)日前和大牙似乎鬧得不愉快,讓外界不免聯想是同一件事,對此Apple透過經紀人澄清,更自揭曾被性騷擾的過往。Apple今(3)日發文,提出5點說明,強調與黑人是工作關係,和大牙的爭執與大牙爆出的MeToo事件無關,未接受過潛規則,更自爆遭到性騷擾事發生在自己15歲時,「性騷我的加害者已得到教訓。」
    2023/07/03 23:24
  • 仁川機場新航廈採「裸檢」 3D透視將乘客全看光

    韓國首爾是許多國人出國血拼首選,仁川機場更是首爾的主要聯外國際機場,預計自明年1月起,新營運的第2航廈將設置「全身安檢儀」。但由於採取X光全身掃描,引發侵犯個人隱私爭議,成為熱議焦點。
    2017/09/18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