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裁縫機 結果共8筆

  • 純白設計具時尚感 法LV口罩生產線首曝光

    時尚品牌LV宣布,要投入口罩和防護衣製造後,生產線首度對外曝光!LV縫製的口罩,採優雅的純白設計,時尚感十足。另外日本宣導,要大家自己DIY製造口罩,家用裁縫機意外大賣,口罩用的布料也出現缺貨。
    2020/04/14 20:30
  • 鍾鎮濤女兒來台就學 半夜用縫紉機吵鄰

    香港藝人鍾鎮濤的大女兒鍾嘉晴,為了學服裝設計特別來到台北實踐大學就讀,不過疑似是趕作業,在半夜使用了裁縫機,但切換的聲音太吵,導致隔壁房的同學抗議,不過多次告到教官室噪音狀況仍沒被改善,上前敲門也沒有回應,直說校方偏袒名人女兒,而這抗議同學甚至還找了警察破門而入,對此實踐大學澄清沒有偏袒,也正在和雙方溝通中。
    2016/11/30 12:39
  • 缺裝自補垃圾袋背包 國軍挨批「像逃難」

    國軍個人裝備礙於經費有限,沒到淘汰的壽限就沒得更換。有一名海軍陸戰隊士官看不下去,買裁縫機幫弟兄修補上百件裝備,還在臉書上說「裝備真的很缺乏」而引發外界關注。國防部強調嚴禁官兵自己修補或購買裝備,而且庫存夠也有正常更換程序。不過立委卻發現黃埔大背包大缺貨,竟然得用黑色垃圾袋裝軍品而痛批「像逃難」。
    2015/09/22 18:36
  • 個裝缺很大 陸戰士官「自己裝備自己補」

    國軍個人裝備礙於經費有限,沒到淘汰壽限,都是修修補補繼續用,不過有一名海軍陸戰隊士官看不下去,自己買裁縫機幫弟兄修補上百件裝備,還在臉書上說「裝備真的很缺乏」,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國防部反駁說,有經費可以委外修補,也有正常報廢申補程序,是基層宣導不夠。
    2015/09/22 12:15
  • 腳踏車、畢卡索名畫 全是糖果做的

    大型糖果展移師台中,40萬顆雷根糖拼出夏卡爾、畢卡索等世界名畫,相似度相當高,讓民眾驚呼連連,現場還有用糖霜做的腳踏車、裁縫機,同樣維妙維肖,吸引大朋友小朋友參觀。
    2013/04/04 20:29
  • ZARA遭控壓榨勞工 南美「血汗工廠」曝光

    西班牙平價服飾ZARA,繼被指控標籤標示不實,ZARA在阿根廷的下游工廠,又被人權團體抓包,根本是血汗工廠,不僅勞工工時長達16個小時,工作環境更是髒亂不堪,裁縫機就直接擺在床鋪旁邊,警方獲報,前往查緝,果然發現ZARA的標籤,ZARA緊急發表聲明,表示震驚,同時承諾,會全面徹查下游廠商。
    2013/03/29 16:51
  • 裁縫機輸入照片「繡」自己,業者?

    Q:【誰來拚經濟】「繡」自己!裁縫機輸入照片即可,業者?
    2007/08/28 15:49
  • 【誰來拚經濟】「繡」自己! 裁縫機輸入照片即可

    裁縫機改良出新,一家日系廠商把裁縫機融入微電腦,發明出新型裁縫機,只要民眾把影像檔輸入電腦,經過簡單設計,裁縫機就能「自己」繡出影像,而且換線挑色,裁縫機通通一手包,輕輕鬆鬆按下設定鍵,就能完成。
    2007/08/26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