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藝人從政 結果共8筆

  • 賴佩霞、于美人都從政!新光公主發聲了 鬆口參選「老公反應曝」

    新光公主吳欣盈近期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補辦婚宴,家庭生活幸福的她,從政的腳步也未停下,而近來藝人于美人、賴佩霞接連投入政壇,今(21)日吳欣盈出席紅心字會的公益活動,對此她也分享了看法。
    2023/09/21 16:50
  • 金嗓拉票!挺林昶佐 柯文哲再唱「愛拚才會贏」

    時代力量兼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晚間在龍山寺前舉辦造勢晚會,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近30位政治人物和藝人到場相挺,柯文哲再開金嗓,又唱「愛拚才會贏」,這回少了走音,現場觀眾一片叫好,柯文哲鼓勵大家支持素人從政,還說自己也是素人,但靠聰明努力不會漏氣。
    2016/01/14 23:16
  • 〈快訊〉賀遭管收10天 未婚妻Judy主持掙錢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為欠稅遭到管收已經10天,他的未婚妻Judy為他四處奔走求助,不過都苦無下文,而演藝圈先是資深藝人從政的立委余天表達關切,現在綜藝大姐白冰冰也伸出援手,邀請Judy到她所開的節目來擔任助理主持。
    2010/08/27 14:29
  • 藝人從政先改名 就怕投票找嘸人

    年底五都市議員選舉,很多政壇新鮮人都躍躍欲試,擁有高知名度的藝人,包括張晨光、應曉薇、秦楊等人,都傳過有意參選,不過紅的是藝名,選民不見得認識本名,為了求勝選,應曉薇就趕在國民黨明天初選前,把自己本名「應牧庭」,改成「應曉薇」,過去演義圈還有高凌風、余天等人,也是為了選舉把藝名改成本名,就怕選民投票,看到名字卻認不出本尊,投錯票就虧大了。
    2010/05/20 18:29
  • 余天拚選票 藝人出動催選票

    選戰倒數時刻,藝人從政的余天在三重選情緊繃,晚間特別找來藝人站台,包括賀一航、鄭進一、張秀卿都到現場拉票,就連生病的妻子李亞萍也帶著病容,聲嘶力竭,淚眼催票。
    2008/01/11 00:08
  • 藝人從政路艱辛 連任、財務皆困難

    最近有多位藝人表態要參選立委;曾經對政治非常狂熱的高凌風表示,像是葉啟田為了選舉負債驚人,目前避走大陸,要從政的演藝人員最好三思而後行!現任立委柯俊雄也說,想要從政的藝人可能覺得好玩,但是當了立委光是跑攤就累死人!
    2007/04/15 19:12
  • 藝人轉民代 這回特別多

    藝人從政參選民代,這回除了包小松,還有田麗、余文都表達了意願,其實藝人走上政治這條路的還真不少,現任的就有立委高金素梅、柯俊雄,市議員侯冠群等人,不過以往從政的藝人政治生命似乎都不長,加上這回遇上選區劃分後更難選,過來人柯俊雄就勸藝人朋友要想清楚。
    2007/04/15 12:37
  • 雷根獲民眾信賴 藝人從政成功例

    美國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從宣佈參選加州州長到今天可能以最高票、當選加州州長,其實在中外歷史上,演員轉而參政的案例比比皆是,最成功的應該算是前美國總統雷根,而最失敗的,就是菲律賓前總統伊斯特拉達,因為他任期還沒有滿,就因為貪污被迫下台入獄,來看看還有哪些明星從政的案例。
    2003/10/0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