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蔡黃汝 結果共148筆

  • 豆花妹放閃了!她緊張發抖「阿璞即刻救援」 4字灑糖示愛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進行「飢餓一姐對抗賽」,兩人分別擔任隊長輪流答題,蔡黃汝首選自己的強項「音樂題」,沒想到題目竟是「請問八三夭曾客串哪部戲劇?」,她一聽完題目直喊:「完了!」接著她主動提出打電話求救後,急忙拿出手機撥給男友阿璞,手緊張到發抖。
    16小時前
  • 蔡黃汝連3脫!露出「私密處」不藏了 節目預告意外爆亮點

    有20幾年沒有參加過台灣綜藝節目的孫興,近期上中視《飢餓遊戲》,主持人王仁甫見到本尊更直誇:「瀟灑、幽默、帥氣集結在一身。」同集來賓還有阿布、孫沁岳、林采薇、宋城希等,加上主持群共10人,一起玩遊戲「十人合作賽」,另外盲抽「好人」與「壞人」身分,每一輪會淘汰一人,最後看僅存者是哪種身分即該組獲勝。
    2024/03/14 13:32
  • 國民女神蔡黃汝成輕保養大使,桂格全新「補氣養蔘蜂蜜飲」讓她贏在起跑

    國人健康意識持續攀升,根據研究調查,男性與女性國人分別最重視改善疲勞、免疫力與養顏美容,需求也愈趨年輕。國內大廠佳格食品集團旗下桂格品牌瞄準此商機,針對需求高的年輕上班族消費客群,訴求你的第一瓶輕保養飲料,強調含有國人熟悉的桂格機能素材、並開發出口味趨近一般飲品的機能飲料。一次推出兩口味,以優選百花蜜調製、可大口解渴回甘、幫助提振補氣的「桂格補氣養蔘蜂蜜飲」,與以酸甜莓果調味訴求輕鬆美的「桂格美顏膠原莓果飲」。雖是機能保養飲卻有一般飲品的好口感,搶占年輕市場,讓國民女神豆花妹蔡黃汝也驚豔!
    2024/03/11 10:32
  • 不畏桃色風波投奔炎亞綸!許孟哲曝近況:氣色很好 3個月燒百萬推廣冰球

    許孟哲日前宣布加入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正式與蔡黃汝、李玉璽、江宏傑同門。今(8)日許孟哲錄製《百變智多星》透露換新的工作夥伴,期待未來有不同的發展。談及老闆炎亞綸近況,許孟哲表示:「去年尾牙有一起聚餐,他氣色很好,希望我的加入會讓公司更好」
    2024/03/08 14:03
  • 許孟哲投奔炎亞綸懷抱! 斷開經紀人「當豆花妹師弟」:照顧不會少吧

    晴空鳥開春後喜迎兩大國手江宏傑、許孟哲正式加盟,江宏傑昔日世界桌球單打排名為47名,許孟哲則曾代表台灣參與冰球比賽。有趣的是許孟哲成為蔡黃汝的「小師弟」,他們主持《飢餓遊戲》,以綜藝主持而言,許孟哲算是蔡黃汝的前輩,「我也當過主持菜鳥,能體會有前輩照顧是一件幸福的事,聽到蔡黃汝說有感受到我在節目中照顧就放心了,表示平常的照顧沒有白費。」但他話鋒一轉,直喊:「既然現在蔡黃汝變成師姐了,想必對師弟的照顧應該一定不會少吧?有師弟這樣威脅師姐的嗎?」
    2024/03/04 15:06
  • 無畏炎亞綸桃色風波!傳許孟哲簽入旗下 改當豆花妹師弟

    炎亞綸去年6月1日宣布經紀公司晴空鳥納入新血,不到1個月就爆出桃色糾紛,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當時外界一度猜測李玉璽和豆花妹可能會因此解約,但兩人不動如山,近日傳出5566男團成員之一的許孟哲也簽入旗下,炎亞綸的經紀公司日漸壯大。
    2024/03/04 08:30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蔡黃汝自招是「耍廢公主」 揭庹宗康私下不為人知一面!

    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在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好中,結伴去桃園旅行。少年組成員李玉璽和蔡黃汝接受MyVideo專訪,被問到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旅伴,兩人不約而同笑說是「耍廢組」,李玉璽說:「我是很隨和的旅伴,出遊算是耍廢組,也是機動組,臨時有狀況會幫忙一起解決。」蔡黃汝則表示,自己也是隨性的人,但因為容易鬧胃痛,若是跟家人出遊通常不用負責重任,「是人到就好的耍廢公主擔當」。
    2024/02/07 18:41
  • 豆花妹「穩交阿璞8年」突心酸! 感情2選1被看穿驚呼:太準了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豆花妹)一起到桃園旅遊。旅伴相見歡當天,大家手上都拿著一杯調酒並且名字都相當特別,沒想到王彩樺竟脫口說出,「豆花妹那杯應該是《想見你》吧?」蔡黃汝也露出害羞表情,但不知情的庹宗康還以為這是宣傳的橋段,這讓王彩樺著急問說:「你不知道《想見你》是誰唱的嗎?」還用手指比出「8、3、1」,庹宗康恍然大悟轉頭問蔡黃汝:「妳是八三么的?妳不是吧?」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2024/01/26 19:48
  • 豆花妹無法承受了!重病嘔吐3天堅持上工 曝5566私下真面目

    蔡黃汝(豆花妹 )在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演藝事業火力全開,她用「飛」形容自己在2023年的躍進,除了因節目《飢餓遊戲》走進金鐘這神聖殿堂,首次參與台語職人劇的演出外,重拾久違的歌手身分,在台南跨年場收穫歌迷們應援大合唱,她祭出超越紅毯第一美的服裝,身穿Moschino 2023秋冬秀服自豪性感突破天際,性感露上圍與蠻腰,現場萬名觀眾都跟著她熱力四射。
    2024/01/01 14:47
  • 豆花妹台南獻唱抒情歌 唱男友阿璞「壁咚」放閃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今天晚間來到台南跨年晚會開唱,一連帶來好幾首代表歌曲,最後還帶來男友八三夭阿璞的歌曲壁咚放閃。
    2023/12/31 20:21
  • 金世正、卡莉怪妞雙女神登台南跨年! 周興哲滿滿誠意獻出「唯一」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於今(31)日晚間6點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與「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來台,重量級卡司還有周興哲、W0LF(S)五堅情(賴晏駒、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2023/12/31 07:02
  • 峮峮自爆每晚身邊有「陪睡」 王仁甫揭沒洗澡原汁體味

    《飢餓遊戲》新一集到基隆露營園區出外景節目,藝人紛紛帶了自己的「露營小物」,輪到峮峮分享時,她拿出平時伴她睡覺的娃娃,王仁甫立馬搶過去猛聞:「是很久沒有洗澡的峮峮的味道」,這形容勾起蔡黃汝的好奇心,也跟著聞娃娃,但表情很微妙,峮峮便急忙解釋:「其實最常碰(娃娃)的是我的貓咪」,王仁甫才得出結論:「難怪有口水味。」
    2023/12/15 12:16
  • 豆花妹「抱病工作」累癱在小黃!經紀人急送醫 現況曝光

    藝人「豆花妹」蔡黃汝,外型甜美,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忙於工作的她,難免疏於照顧身體,近日蔡黃汝突然掛了病號,原因是感染了「腸胃型感冒」,病情伴隨嘔吐、腹瀉,收工後前往診所,還一度累到癱軟在計程車上。
    2023/12/10 12:35
  • 叫岳父!李㼈隨身帶10萬請客 見愛女李紫嫣「外景腿軟」心疼發聲

    中視《飢餓遊戲》7週年前往澳門,製作人和蔡黃汝、李㼈、筱琦泫4人體驗澳門旅遊塔「高空笨豬跳」,引發熱烈討論。李㼈第一次上《飢餓遊戲》就挑戰高空彈跳,網友大讚「岳父真男人」、「當過武行就是不一樣」、「顧頭髮好好笑」;而筱琦泫邊跳邊說英文「let me down」,克服恐懼的勇氣讓網友佩服;蔡黃汝是因為製作人加碼「飢餓鈔」,為節目賣命演出,相當敬業。
    2023/11/30 17:18
  • 峮峮證實凍卵10顆「打針過程太苦」 醫建議「再凍一次」背後原因曝

    啦啦隊女神峮峮今(21)日與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出席《飢餓遊戲》7週年記者會,一同慶祝節目的生日。談到凍卵話題,峮峮坦承今(2023)年已經去凍卵了,存了10顆,過程讓她滿難受的。
    2023/11/21 15:08
  • 豆花妹過生日「男友貼心舉動」她害羞了 被拱登記結婚考慮凍卵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由謝忻主持擔任主持人,節目的5位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也一同出席盛會,與中視董事長胡雪珠、節目製作人廖述穎參與切蛋糕儀式,祝福節目收視長紅。豆花妹日前剛過36歲生日,害羞表示男友阿璞有獻上祝福,「就說生日快樂呀,願望當然不能說,我們不是會大肆慶祝的類型啦」。
    2023/11/21 14:33
  • 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一同出席,他們才剛從澳門回來,哀號「週年企劃」比平常錄影還累,「5週年騎單車環北高、6週年澎湖荒島求生、7週年也是很累,特別企劃都沒好事」。而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針對此事,王仁甫首度回應了!
    2023/11/21 13:57
  • 凍齡15年!豆花妹36歲依舊清純甜美 粉絲甜喊:阿璞超幸福

    女星豆花妹(蔡黃汝)2008年在網路上爆紅,正式出道前就代言了數十項商品,更參與了各大電視節目通告與主持,因而獲得「表特版女神」、「零負評女神」等稱號,而今(15)日正好是豆花妹36歲的生日,網友還特別發了一篇祝賀文慶祝,讓許多人直呼:「唯一沒變過的」。
    2023/11/15 22:30
  • 孫協志被惹毛「封殺男星」要求拿行李走人 不滿嗆:出道多年總有權力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本週播出內容,由孫協志和蔡黃汝擔任隊長,主持人王仁甫、許孟哲、峮峮與來賓選擇隊長,意外大家對孫、蔡的評價,許孟哲透露,跟孫協志一組會聊太多很累;峮峮也表示想讓「耳朵舒服一點」,所以選擇蔡黃汝,而王仁甫則被抖出私下直指孫協志沒鬥志、 愛唸、消極,三人都不跟孫協志一隊。
    2023/11/02 10:48
  • 都是無名正妹出身! 金鐘2女神「黑白配」登場 網讚:全場最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昨(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各個明星都盛裝打扮出席。其中,蔡黃汝(豆花妹)與「啦啦隊女神」峮峮以《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人一同走紅地毯,以華麗的造型亮相,吸引眾人的目光,一票網友也大讚兩人「無名女神基本上都真貨」。
    2023/10/21 16:44
  • 峮峮開嗆KID!苦戰《玩很大》抱回人氣獎 豆花妹放閃阿璞:好厚臉皮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雖無緣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抱回家,在與《綜藝玩很大》在人氣獎投票激烈比拚下,成功奪得人氣獎。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正在海外準備5566演唱會,峮峮和豆花妹今(21)日出席慶功宴分享獲獎心情,峮峮也表示:「下次看到KID要嗆他。」
    2023/10/21 10:32
  • 遺憾!《飢餓遊戲》5566擦身主持人獎 王仁甫吐內幕藏洋蔥 

    第58屆金鐘獎於今(20)、明(21)日展開,首先登場的是節目類頒獎典禮,每位入圍者都相非常出色,競爭相當激烈,其中憑藉《飢餓遊戲》入圍的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由於明天將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無法出席,但他們也在當地收看典禮並直播,對於再次與獎項擦身而過,吐露心聲。
    2023/10/20 23:32
  • 金鐘58/紅毯黃豪平發威了!曾國城「預言成功」再奪主持人獎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老少女」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王仁甫、峮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飢餓遊戲》,吳宗憲、KID、謝坤達《綜藝玩很大》,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哈囉!毛小孩》,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最後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
    2023/10/20 21:24
  • 金鐘58紅毯!Melody、吳姍儒、峮峮、蔡黃汝開高衩 胡瓜、熊霓同框了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下午五點正式展開,星光熠熠!女星Melody、吳姍儒等人比美,胸前開V,腿也開高衩!另外,胡瓜跟熊霓則在紅毯尾聲走上紅毯,一甩日前的緋聞風暴。
    2023/10/20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