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蔡瑞雪 結果共75筆

  • 蔡瑞雪公開獻吻富二代男友 曬「臉貼臉」合照放閃:是不是有點像?

    27歲人氣女星、「北一女神」蔡瑞雪上月被拍到與富二代DJ孫麥傑當街親吻,瀰漫濃濃熱戀氛圍,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日前小倆口再次公開放閃,曬出「臉貼臉」的親密合影慶祝聖誕節,蔡瑞雪更寫下:「我們是不是有點像?」還開放粉絲投票,男方則回覆「應該120%」,一來一往甜蜜互動讓網友都被閃瞎。
    2023/12/27 16:11
  • 「北一女神」蔡瑞雪被把走了!富二代男友霸氣認愛 同框甜蜜照閃瞎

    擁有「北一女神」封號的女星蔡瑞雪今(15)日被週刊直擊與微風代言人孫麥傑當街甜蜜互動,狂親猛親,絲毫不在乎彼此都是公眾人物,互動間接證實兩人的關係。孫麥傑今也上傳一張他與蔡瑞雪的同框照,正式認愛,閃瞎眾人。
    2023/11/15 18:47
  • 北一女神蔡瑞雪爆新歡!富二代DJ背景遭起底 圈内超強人脈曝光

    蔡瑞雪的新歡孫麥傑,擺出來的頭銜可是滿滿一排,他是DJ,同時身兼廣告公司總經理,也擔任微風廣場代言人。據悉,他家境殷實,其實就是富二代,和柯震東、王大陸等台北派對男孩都玩在一起。
    2023/11/15 09:09
  • 多圖/直擊北一女神5分鐘親3次!手臂親到鎖骨 富二代男背景曝

    26歲女星蔡瑞雪從網紅轉戰演員,今年在《地獄里長》遭侵犯的大尺度演出,令人印象深刻,8月時她才在社群上透露自己沒男友,時序入秋,戀情卻如春花綻放,她和洪文安的前男友、富二代DJ也任微風代言人的孫麥傑當街相擁、牽手,蔡瑞雪還連親男方肉體3次,且被外帶回家,相當沉溺在這段嶄新關係。
    2023/11/15 07:28
  • 演技、妝容都不行!《地獄里長》剩片花能看 網評5大敗筆這點有如「老鼠屎」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Netflix一上線立刻衝到前十名,由名導瞿友寧、洪子烜、李青蓉執導,並集結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蔡瑞雪、陳昊森等一幫新銳演員主演,兼具鬼怪和懸疑色彩還融合社會時事議題,可說是期待值超高,但隨著劇情即將播到大結局,反而越來越多批評浪聲,像是主角智商太低、女主角演技尷尬、扮鬼妝超掉漆都被網友瘋狂吐槽。以下編輯就為大家盤點《地獄里長》5 個被吐槽點,一起來看看!
    2023/09/07 17:02
  • 「北一女神」遇逆向飆速車!驚喊:還好沒撞 超辣穿搭全場歪樓

    台灣女藝人、YouTuber蔡瑞雪,曾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爭取出道機會,儘管當時遺憾落選,但卻因甜美外表深受無數粉絲追捧,還被冠上「北一女神」美譽,轉戰演藝圈後,IG追蹤飆破75萬人。值得關注的是,蔡瑞雪意外公開過往開車時所遭遇的恐怖事件,所幸並未發生任何悲劇,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3/08/28 08:35
  • 蔡瑞雪慘遭「襲胸」!無預警被侵犯 第一時間嚇傻:真的很痛

    「北一女神」蔡瑞雪、嚴正嵐與昨(10)日為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宣傳,兩人因法律學分班結識後成了好閨密,戲外雖是初次合作,卻因為「身高一致」很快就變成好友,蔡瑞雪還是她小孩的乾媽,有次去嚴正嵐家作客,竟被她的兒子「襲胸」!原來是某一次蔡瑞雪跟小嬰兒玩的時候,自己的胸部冷不防被踹了一腳,她不以為意的說:「第一次被踢到有嚇到,正嵐說這很正常,所以我想說就讓他踢,沒想到力道有大有小,大力真的很痛,當下有疏通經脈的感覺。」
    2023/08/11 07:00
  • 蔡瑞雪「一半屁股走光」!性侵戲突破尺度 曝常被陌生人盯胸部

    「北一女神」蔡瑞雪近來獻出了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在靈異喜劇《地獄里長》飾演人氣直播主,工作醉後慘遭性侵,今(10)日她與嚴正嵐、導演瞿友寧一同為戲宣傳,聊到這場強暴戲,透露當時拍完後仍心有餘悸,鼓起勇氣去看回放還嚇了一跳,因為白色底褲被拉下來,自己一半的屁股直接露出來,不過正式播出的版本已剪掉。蔡瑞雪也分享,為此事前看了許多性侵案件做功課,也因為日有所思,還夢到被性侵的驚悚惡夢。
    2023/08/10 17:42
  • 北一女神改當按摩妹!蔡瑞雪「不當乖乖牌」 羞喊:這是第一次

    「北一女神」蔡瑞雪在愛情喜劇《地獄里長》中,飾演網路人氣直播主「劉姍姍」,與嚴正嵐一起在考取律師執照的法律學分班上課,更結為好友。劇中蔡瑞雪受到林哲熹的請託,變裝前往招待所「臥底」假扮按摩妹,協助蒐集議長的非法證據,她害羞表示:「第一次演按摩戲,感受很特別,而且還被綁上小丑女的電影髮型,請大家一定要來看!」
    2023/08/03 16:03
  • 龍劭華逝世2年「重現帥氣身影」! 蔡瑞雪清涼上陣:把龍哥當暖爐

    已故「金鐘影帝」龍劭華在遺作《地獄里長》中,一反過去螢幕霸氣形象,演出外表兇狠實則相當怕老婆、個性有點孬的議長。本週將開展全新劇情,蔡瑞雪為了協助查案,化身「金髮小丑女」臥底混入龍劭華開設的神秘按摩招待所,其中一場她穿清涼服裝幫對方按摩的套話戲,現場氣氛緊張之餘更是「笑果」十足,然而當天拍攝時,龍劭華無懼寒流低溫,只穿一條內褲就上陣,十分敬業。
    2023/08/03 13:27
  • 峮峮出外景「崩潰大叫狂哭」!坦承心魔跨不過:我很怕

    中視《飢餓遊戲》時隔3年半,終於出國前往韓國釜山錄製外景,蔡黃汝、峮峮是加入主持陣容後首度出國,一得知消息時,蔡黃汝相當興奮,「查了很多韓國景點、美食,後來才想到自己是要去錄影的,皮繃很緊」。同行嘉賓還有鄭人碩、蔡瑞雪、阿本、大元、貝童彤等人,其中阿本首登《飢餓遊戲》就能出國,直呼:「非常幸運。」
    2023/07/29 12:55
  • 蔡瑞雪拍戲身體不適急送醫 難忘龍劭華「體貼暖舉」

    林哲熹在《地獄里長》中飾演每天黃昏5點20分,就會見到鬼魂的熱血里長羅一凡,遭遇接二連三地發生的突發案件,於是用他的特異能力破解各式離奇懸案。主演林哲熹、蔡瑞雪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接演原因,林哲熹表示:「因為我一直很想要演類似康斯坦汀的角色,那時候聽到這個角色可以去地獄又可以通靈,我就覺得要接!」
    2023/07/11 14:47
  • Dora後台見舒華被批「裝熟成功」 張立東緊貼Minnie惹怒台粉

    韓國女團(G)I-DLE接連在7月1日、2日來台開唱,這也是台灣成員舒華首度帶著隊友們回到家鄉舉辦單獨演唱會,除了邀請許多親友,也不少台灣藝人共襄盛舉,包含Dora(謝雨芝)、蔡瑞雪等人。不過Dora這幾天曬出後台一群台灣藝人與(G)I-DLE的合照,卻害張立東被罵跟泰國成員Minnie貼太緊,甚至還被質疑利用特權進後台,Dora對此有話要說。
    2023/07/04 19:10
  • 北一女神蔡瑞雪「內衣褲外穿」!破尺度大解放 網傻眼:看不懂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清純外貌和姣好身材,IG的粉絲數已超過70萬,她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大家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曬出一組「內衣褲外穿」的照片,傲人上圍和馬甲線一覽無遺,卻引來部分網友批評:「這服裝真的看不懂」。
    2023/06/09 14:29
  • 龍劭華遺作曝光! 蔡瑞雪悲吐「親密互動內幕」超感傷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原名:愛的混混)》今(28)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與主演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陳大天、蔡瑞雪、陳昊森出席造勢,劇中林哲熹飾演什麼都要管的熱心里長與有陰陽眼的宮廟宮主,其中一幕為了要查案,林哲熹闖入性招待所,卻被性工作者扒光,問及是否「真的全裸?」林哲熹笑說「扒光,真的很光,趨近於最光了。」而且沒有保護措施,僅用手遮住重要部位,笑虧導演跟他說:「曝不曝光就看你自己了!」
    2023/05/28 17:28
  • 77老大光臨「星之沙龍」告白謝金燕!揪1服務問題:應該請我來訓練

    TVBS《來吧!營業中2》日前播出第四集,本集邀請到網紅77老大、鍾明軒以、丹妮婊姐以及蔡瑞雪等人擔任嘉賓。身為中醫師的77老大被修杰楷服務,在最後的點評中,他提到「美體部」謝依霖按摩技術可以加強,畢竟自己很清楚穴位與經絡,「那個應該要請我,我幫你們加強,幫你們訓練」!
    2023/03/29 16:43
  • 方志友不要看!楊銘威「出現異常舉動」關心正妹 Hold住姐:好噁心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北一女神」蔡瑞雪指定由設計師王子邱勝翊做造型,她向總監謝金燕表示想拍影片「開箱」髮廊,謝金燕開心的答應,並和蔡瑞雪一起拍片,過程中店內成員看到她有朝氣的喊:「歡迎光臨!」讓蔡瑞雪備感親切。王子上前自我介紹是「Mary」,蔡瑞雪聽到名字,幽默問:「Mary!有Christmas嗎?」王子笑回:「Merry Christmas!」氣氛歡樂。
    2023/03/28 11:54
  • 郭雪芙《營業中2》同框王子爆曖昧情!謝依霖鬆口「戀愛中」對象是他

    TVBS《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本週的第四集邀請到郭雪芙擔任美體部小幫手,與緋聞對象王子(邱勝翊)曖昧同框,造成現場眾人胡鬧起鬨。此外,接連意外與突發事件來訪,包括新銳人氣樂團意外走錯店、資深藝人李亞萍誤入錄影現場,以及「龐大婆媽團」強勢來襲,混亂場面一度讓謝金燕精神錯亂,直言表示:「比起小孩團,姐姐團可怕多了!」此外,此集更集結百萬YouTuber、網紅到訪,包括77老大、鍾明軒、丹妮婊姐與「北一女神」蔡瑞雪。
    2023/03/24 12:21
  • 「北一女神」蔡瑞雪超仙親姊外貌曝! 網驚豔:像韓劇女主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在網路上的人氣超高。過去曾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累積不少粉絲。蔡瑞雪日前飛往南韓參加時裝週活動,帶著親姊姊充當「經紀人」同行,罕見曝光對方的真面目,姊妹倆的超高顏值,引來網友稱讚連連。
    2023/03/18 17:36
  • 蔡瑞雪「狂瘦9公斤」秀川字腹肌 每日堅持做1運動甩肉

    有著「北一女神」封號的蔡瑞雪,以甜美臉蛋姣好身材瘋靡台韓,在IG上擁有73萬粉絲追蹤的高人氣!日前她分享停車後鑽縫隙的照片,超細螞蟻腰震驚網友,紛紛說「這腰細得太扯了」、「尬的!腹肌超美」、「那個螞蟻腰好誇張」。
    2023/02/27 15:32
  • 蔡瑞雪螞蟻腰驚見神秘紅點! 擔心粉絲問 自己全招了

    北一女神蔡瑞雪因長相甜美受到矚目,近期不只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出演不少電視劇,也跨足網路經營自媒體,擁有不少粉絲。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的她,昨(20)日PO了她第一次嘗試溜滑輪的照片,令人疑惑的是,肚子上怎麼有明顯的紅點?為此,她再曝光了一張停車後高難度鑽縫隙的照片,解釋肚子上出現紅點的原因。
    2023/02/21 12:11
  • 蔡瑞雪螞蟻腰驚見「神秘紅點」!鬆口開車出意外 曬照還原過程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外型,年輕時期就出來打拚的她也小有成就,社群擁有不少粉絲春追蹤。蔡瑞雪20日就在IG發出溜滑輪的照片,露出纖細的螞蟻腰,照片的亮點卻是她肚子上的小紅點,事後她也曝光自己「極限鑽縫隙」的畫面,解釋紅點的由來。
    2023/02/21 11:55
  • 孫協志被嫌太矮!王仁甫「龜笑鱉無尾」竟拒絕同隊:選他沒用處

    中視《飢餓遊戲》經典的復刻賽制「飢餓指數」重出江湖,每關獲勝者就可以開鍋充飢。當集邀來紀言愷、林采薇、林穎樂、蔡瑞雪、薛紀綱、焦凡凡、阿虎等來賓一起回味,不巧錄影當天遇到颱風,製作單位仍堅持在戶外進行節目開場,讓王仁甫怒喊:「你自己都濕成這樣了,還不趕快讓我們進去。」
    2023/02/18 17:31
  • 遭酸長相奇怪!蔡瑞雪同框舒華「未P原圖」曝光 親回:受傷了

    南韓人氣女團(G)I-DLE日前來台錄製跨年節目,被稱為「北一女神」的台灣女星、YouTuber蔡瑞雪,於Instagram驚喜公開與隊內唯一台灣成員葉舒華的合照,掀起粉絲熱議。怎料,卻有網友批評蔡瑞雪「長相變得好奇怪」,值得關注的是,蔡瑞雪也親自對此做出回應。
    2023/01/19 16:54
  • 出道前就認識!北一女神火辣合體(G)I-DLE舒華 粉絲暴動:好羨慕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日前宣布來台參加2023年《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後來竟於13日驚喜提前抵台,掀起粉絲暴動。其中隊內台灣成員葉舒華一看見鏡頭即親切打招呼,值得關注的是,「北一女神」蔡瑞雪昨(15)日也公開合照,歡迎舒華回家的同時,意外曝光2人出道前的緣分。
    2023/01/16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