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莫蘭迪色 結果共6筆

  • 老賴推「6款環保杯」!莫蘭迪色美翻 帶杯買還能現省15元

    40年老字號古早味手搖飲「老賴茶棧」,炎夏推出全新「霸王乃姬」系列飲品,鮮甜玉荷包搭上玫瑰,讓人一秒清爽開胃;另8/10起還首次祭出「LikeTea」環保杯套組,一口氣有6款絕美莫蘭迪色系,讓人全都想收!此外只要攜帶此次環保杯還可現省15元,等於最經典的老賴紅茶只要20元就能喝!
    2023/08/01 11:03
  • 北市長辯論/3強服裝大評比 王牌造型師讚:黃珊珊最亮眼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出席服裝也受注目。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一身藍西裝現身搭配太太挑選的莫蘭迪色領帶;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身白」現身,上辯論台時戴上眼鏡;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著一身藍西裝,搭配灰色領帶,並別上「民主前進挺18」徽章。知名造型師陳孫華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三人中黃珊珊最亮眼;蔣萬安跟陳時中是兩個世代在選擇穿衣服的差別,一個合身凸顯身材優勢,另一個則是展現親和力。
    2022/11/05 17:39
  • 北市長辯論/蔣萬安一身藍西裝 莫蘭迪色系領帶「太太挑的」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即將於今(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三位候選人已抵達現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一身藍西裝現身,並透露,領帶是太太特別挑選的,「她認為在鏡頭上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大兒子得立也在他出門時給他一個深深擁抱。他說,很期待辯論會,希望藉此,把對台北市政的擘劃向市民報告。
    2022/11/05 13:31
  • 果粉快準備!iPhone 14「莫蘭迪色」必收 摺疊機登場時間曝

    果粉準備好錢錢了沒!距離眾所期待的iPhone 14系列發表日期愈來愈近了,新款手機將主打超美的「莫蘭迪紫色」,且有可能僅Pro旗艦機出現「剪瀏海」的全新螢幕設計!還有超狂的首款摺疊機「iPhone Air」也將出現,一樣擁有超美的莫蘭迪綠等色系可選。
    2022/08/16 23:33
  • iPhone 14超強功能曝光!莫蘭迪4色旗艦機美翻

    果粉等不及了!iPhone 14將出現超強的自拍鏡頭等配備,就連旗艦機和一般機款的配色也都一起曝光,有低調耐看的莫蘭迪色調,還有搶眼討喜的皇家玫瑰等新顏色喔!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
    2022/05/25 22:47
  • 高顏值家電!粉白撞色冰箱PK「黑玻」抽油煙機

    現在買房族群年紀逐漸下降,年輕人裝潢買家電,除了看科技性能也比顏值,就有品牌推出撞色系冰箱,粉色搭白色,更融入居家空間,還有莫蘭迪色的吸塵器,擺在角落還以為是裝飾品;還有廚具品牌,也推出全黑玻璃抽油煙機,主打又潮又時尚;以及薄如畫的電視,平常掛在牆上,就像是幅藝術品。
    2022/03/22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