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茫然 結果共168筆

  • 檢出招必押!議員陳重文上囚車 表情茫然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上千萬賄賂,利用議會質詢期間拉高預算,原本訊後2百萬元交保,但檢方不服持續蒐證,發現他交保後竟然對相關證人施壓,企圖掩飾犯行,證人不堪其擾向檢廉反映,檢方補強證據,向法院提抗告成功,陳重文遭羈押禁見,和虐童案保母、銀樓搶匪同囚車關進看守所。
    2024/03/22 13:53
  • 台中「跑趴阿嬤」溜出門要狂歡嗨唱 兒來勸還鬧彆扭不回家

    臺中市南區1名73歲的黃姓阿嬤日前與兒子鬧彆扭,她一氣之下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徹夜不歸」大玩一場,不料卻不知去哪,茫然的站在街頭被民眾發現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阿嬤有失智傾向,加上聯繫不上家屬,因此先帶回派出所休息。家人發現阿嬤不見後也著急報案,所幸阿嬤已經在派出所,最後在員警的協助下,阿嬤總算願意返家。
    2024/03/05 11:59
  • 梁云菲爆私密處「大片蝴蝶」!手術切掉成果曝光 王思佳大崩潰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Nana)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三人大聊美妝話題。「國光女神」梁云菲先前在社群上分享做了私密處手術,表示:「我的B直接升級,是有膠原蛋白的嫩B啊!」梁云菲今被問到術後心情,小禎一臉茫然,不清楚有這種私密處手術,直呼要好好問問前夫李進良。
    2023/12/25 15:53
  • 司機助迷途翁幫載車 一句「咱都會老」暖進心底

    台中一名熱心的貨運司機,晚間在路邊發現一位80多歲阿公,騎著電動代步車停在路邊,一臉茫然不知所措,幫忙報警,警方要幫忙載阿公回派出所時,他又因為擔心自己的電動車不肯離去,這名熱心的司機立刻就用自己的貨車,幫忙運送電動車,警方感謝他的幫忙時,這位熱心的司機說,有一天咱們都會變老,看到長輩這樣,心裡都會捨不得啊,讓員警和阿公的家屬,都相當感動。
    2023/12/21 14:48
  • 煞不住!撞路口等紅燈機車1死5送醫 女駕駛下車茫然

    高雄三民區鼎力路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女子開車,在T字路口衝撞好幾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摩托車,肇事車輛撞上路邊變電箱才停下,一名男騎士卡在車底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這起車禍釀一人死亡,5名騎士受傷送醫,女駕駛下車,說她要煞車就是煞不住。
    2023/11/04 12:52
  • 好想姊姊!台中8旬失智翁北上尋親 血糖太低癱軟坐地警協助

    台中一名林姓老翁因為想念許久未聯繫的姊姊,在沒有告知家人的情況下,20日竟然獨自到火車站搭車直奔桃園尋親,但因老先生已有失智傾向,對於姊姊的記憶極為模糊,下車後相當茫然,加上太久沒有進食導致血糖降低,直接癱坐在地上,桃園警方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並與台中警方合作將老翁安全護送返家。
    2023/10/22 14:01
  • 炎亞綸神隱3月現況曝光!公司員工說話了 峮峮「很棒禮物」談小鬼

    炎亞綸(阿布)因捲入私密片風波,今年7月被警方約談,至今有3個多月未在螢光幕前露面。身為炎亞綸公司員工的豆花妹今(5)日在台中錄中視《飢餓遊戲》,被問到炎亞綸目前的狀況,她誤將阿布聽成八三夭樂團主唱男友「阿璞」,一臉茫然說:「我不知道!比較少聯絡,還行啊!」
    2023/10/05 14:28
  • 苦守5小時見陳盈潔「被警扶出一臉茫然」 許常德撐不住崩潰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日前因涉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法院判刑3年2月定讞,並於今(23)日一早被台北地檢署通知發監執行。資深製作人許常德和她交情匪淺,先是和朋友借了百萬名車接送陳盈潔到地檢署,沒想到身體狀況不好的她竟一連吐了兩次,許常德還協助清理。一路陪同到下午接近2點,檢方視陳盈潔身體狀況不佳,因此派「直達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許常德看她一臉茫然步上囚車,當場崩潰落淚。
    2023/08/23 14:08
  • 早餐店領33K!妹子滿足曝3優點 過來人搖頭:寧做超商

    許多人大學畢業後對於未來一片茫然,不知自己該做什麼工作才好,有的人選擇繼續攻讀碩博士,有的人選擇多方嘗試到處去打工。一名女網友分享,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選擇到早餐店上班,每天工時9小時、月領3萬3,還有「3大優點」。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直接點出此工作的致命傷,直言「寧可做超商」。
    2023/08/16 19:33
  • 300萬廢紙騙車手 桃警逮詐騙集團成員

    桃園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遭到詐騙集團以投資股票方式被騙走五十萬元,警方07/28晚間與被害人跟詐騙集團車手,相約在咖啡廳內準備交付另外三百萬元時,趁車手一臉茫然地看著夾雜廢紙、玩具鈔的300萬發愣之際,埋伏員警當場上前逮捕,隨後將邱嫌依詐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8/03 14:55
  • 快被逼瘋!人妻怒揭恐怖婆婆愛演「這情節」 無奈嘆:真的很故意

    婆媳糾紛可說是世紀大難題,許多日常發生的事情往往會導致家庭關係緊張,影響家庭和諧。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婆婆經常假裝「失能」,要她每天煮飯伺候。原PO表示,只要她晚回家,都會請婆婆自己打理晚餐。而婆婆卻每次在她背後捅刀,只要丈夫回家詢問她,她都會一臉茫然地說「不知道吃什麼,可憐巴巴的去煮泡麵好了」老公暴怒認為原PO故意虐待婆婆,引起網友討論。
    2023/07/21 16:39
  • 于美人才宣布參選!兒子搶先「高票當選」 驚喜收2大禮泛淚

    于美人日前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忙碌之餘他也到瑞士參加兒子MAX的畢業典禮,她今(16)日於臉書分享一段在母親在大疫情時代陪伴茫然失措的孩子唸完四年大學的心情,及她在兒子畢業典禮所收到的驚喜大禮。
    2023/07/16 15:31
  • 候友宜民調敬陪末座 這位「超級韓粉」要國民黨退選:饒了中華民國!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出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支持度僅22.6%,輸給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位居「老三」。此前,資深音樂人兼超級韓粉劉家昌表示,看到侯民調18%的藍營支持者都茫然沮喪,要他發聲明要求,「國民黨退出這次中華民國總統的選舉」。
    2023/06/07 17:40
  • 小柯基收驚爆紅!「一臉茫然」萌樣瘋傳 網笑翻:會通靈了

    民間習俗「收驚」就是替被嚇到的人或哭不停的小孩舉行儀式。不過日前一隻柯基收驚的影片卻爆紅,只見師傅邊捧著柯基、邊做法,而狗狗則一臉茫然,這段影片甚至紅到國外,還有網友歪樓笑稱「我猜那隻狗現在會通靈了」。
    2023/05/29 05:00
  • 太薪酸!「零存族」比例創5年新高 7成青年勞工認有負債

    今(29)日是青年節,過去3年面臨疫情衝擊,讓青年勞工族群「前途」與「錢途」茫然,根據求職網站調查,不僅「零存族」比例創新高,更有高達7成的青年勞工透露自己有負債,顯示不少年輕人屬於窮忙世代,財務狀況雪上加霜。
    2023/03/29 16:22
  • 啥 馬英九要來!上海復旦研究生:不關心

    馬前總統明天(3/27)即將啟程前往上海,展開為期12天的大陸行,TVBS採訪團隊前往上海復旦大學,研究生聽到馬前總統要前往,一臉茫然,搖頭表示沒聽說,但是也不關心,因為平常研究所課業太重,不太關心政治議題。
    2023/03/26 19:10
  • 印尼地震4個月後災民仍住帳篷 重建之路遙遙無期

    印尼席安約鎮去年11月強震造成數百人死傷、百棟房子倒塌、上千人流離失所。目前許多災民仍住在原址所建的帳篷內,每天炙熱難耐,對未來感到茫然,因重建房子遲遲未有明確時程。
    2023/03/23 15:46
  • 沙國王儲的未來夢 豪擲3000億美元爭議中建城

    沙烏地王儲沙爾曼宣布要在沙漠當中,打造全球最先進的未來城,光是2030年完成的第一期,就耗資超過三千億美元。儘管不少專家認為,這樣龐大的計畫很可能最後只是一場空,但深陷在能源轉型的茫然當中,沙烏地阿拉伯確實需要一個可以追尋的夢想。
    2023/01/31 12:48
  • 千萬BMW卡路中「駕駛沒反應」 警消急破窗…結局傻眼

    今(16)日上午11時許,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上,一輛價值千萬的BMW i8跑車卡在慢車道,且「駕駛沒反應」、怎麼叫也叫不醒,警消立即破窗將人救出,此時駕駛才一臉茫然表示,自己前一晚因熬夜太累不慎睡著,虛驚一場。
    2023/01/16 17:27
  • 安養院失智老翁思親出走 警及時尋人

    桃園市一名86歲邱姓老翁,01/04凌晨4時許因思念家人,趁安養院的員工不注意,竟偷溜出門想要返家,無奈年老失智不認得路,最後神情茫然的呆坐在平鎮區的新光路巷弄內,所幸巡邏員警經過即時發現,才能讓老翁平安返回。
    2023/01/04 13:55
  • 跨年嗨唱台下全體黑人問號!徐懷鈺「被喊徐阿姨」洩真實心聲

    唱紅〈我是女生〉、〈妙妙妙〉、〈怪獸〉等膾炙人口歌曲的44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日前將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當晚一襲火紅Bra裝性感登場。然而網紅「丹妮婊姐」卻揭露台下觀眾看到徐懷鈺不僅「全體一臉茫然」、「黑人問號」,就連徐懷鈺唱〈我是女生〉時將麥克風拿向觀眾,台下竟瞬間一片安靜,貼文釣出本尊回應了。
    2023/01/03 10:10
  • 年輕人不認識?她看徐懷鈺感動泛淚 震驚台下「一臉茫然」

    「平民天后」徐懷鈺登上台中跨年晚會,一出場就掀起7、8年級生回憶殺,網紅「丹妮婊姐」也在線上同步收看,激動直呼「我每一首都會唱!」不過她也發現鏡頭帶到底下時,年輕人竟全部「一臉茫然」,讓她相當震驚。
    2023/01/02 15:49
  • 「沒有柯文哲的第一天」!王世堅鬆口認了:有點錯愕茫然

    新任市長蔣萬安今(26)日上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卸下市長身份,一早就回到台大醫學院報到,而被譽為柯文哲「政壇界宿敵」的王世堅今受訪時表示,今日在議事廳沒見到柯的身影相當不習慣,「沒有柯文哲的王世堅,其實第一天我是有點錯愕、茫茫然」。
    2022/12/26 21:20
  • 印尼震後第4天仍餘震不斷 災民對未來茫然

    距印尼地震重災區古格南(Cugenang)約10公里的喬格羅公園已成為災民暫住的安置中心之一。其中一家人的房屋被震毀,在鄰近的安置所住了一天後,因餘震不斷,擔心危險,才搬到離震央較遠的安置點,他們對未來感到茫然。
    2022/11/24 15:36
  • 機車檢定忘帶1物!店員無言問「這句」 她驚:太丟臉

    這也能忘?有網友近日收到機車檢定通知單,跑到機車行要做檢定時,見店員一臉茫然望著她還很不解,沒想到最後才意識到,自己竟然「忘記騎車來」,讓她當下糗到不行,只好裝沒事轉身走人。她將過程PO到臉書後,網友們被逗得哈哈大笑,直呼「這個超好笑」、「如果還戴著安全帽走去...那就經典了」。
    2022/11/1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