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英派 結果共61筆

  • 2024卡位!「英派」仍掌民進黨代理主席? 學者:最怕賴神鞭屍

    這次地方選舉,民進黨大敗,正式開啟「後英時代」,雖然總統辭去黨主席,但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留任,以及代理主席可能的人選,仍都是英派人馬,學者分析,總統仍想主導未來兩年的政局走向,尤其卡住賴清德。
    2022/11/27 14:26
  • 英國最高法院:蘇格蘭不得片面推動再辦獨立公投

    英國最高法院今天裁定,蘇格蘭政府不可以沒有得到英國國會批准,就於明年片面舉辦第2次獨立公投,這使得蘇格蘭脫英派民族主義人士受到打擊。
    2022/11/23 21:15
  • 綠茶壺風暴?黃暐瀚:不再理會蔡.搶錢搶位才是王道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5日)主持中常會再度說重話「上次甩貪腐標籤花八年不能重蹈覆轍」,要求大家勿忘初衷。但近期從文化總會標案至蘇嘉全家族弊案連環爆,爆料在在針對親英派人士,連黨內人士都質疑「項莊舞劍志在小英」。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新聞大白話》分析「最近被爆出來的案子,都是過去4年沒聽過的,突然在蔡總統連任後,通通都爆出來,代表著『民進黨黨內對蔡主席已經沒那麼在乎了,我現在就是要搶位、搶錢、搶一切』,因為她沒辦法選2024,這就是蔡總統現在要面臨的最殘酷的事實」。
    2020/08/05 18:00
  • 英派掌府底定?! 彭錦鵬:蔡政府兩年後再顧派系和諧

    520將至,行政院啟動內閣改組,人事異動逐漸浮出檯面,英系人選國安局秘書長顧立雄、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等走馬上任,英派掌府幾乎底定,對此今(18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到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他表示,民進黨本來就是有派系鬥爭的政黨,但全英系掌府這是歷史上第一次,以正面來講,台灣目前面臨到許多國安級的重大政策,像少子化、兩岸關係等問題,都需要政府全力推動,如果全英系的話,至少在共識上不會有問題,等到任期的後兩年,因應地方選舉,再來顧派系的和諧。
    2020/05/18 18:16
  • 【觀點】300萬現金說不清的苦衷

    上從總統本尊、總統府秘書長,下到民進黨立院的「英派掌門人」,現在執政黨只要面對外界質疑:不論是假學歷、挪用氣爆善款、高鐵上失而得復得的300萬現金,第一個標準動作,就是提告!至於真相呢?照樣霧煞煞!為何要把一個真相說清楚有這麼困難?背後究竟有什麼樣的苦衷?
    2019/09/05 23:20
  • 藍看好明年立委有望過半 「這4人」被點名爭立院龍頭

    距離2020總統和立委選舉,只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藍綠除了目標總統大位外,立院也是角力戰場,都希望能在國會席次過半。其中綠營現任立法院長宣布不爭取下屆民進黨不分區的席次後,傳出立院副院長蔡其昌、黨團總召柯建銘及英派大將陳明文,甚至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傳出有意角逐立院龍頭。藍營方面,不少立委希望能搭上韓國瑜的高聲勢,看好明年可望重返執政,立委席次也有望過半,不少人傳出已經開始目標立法院長寶座,其中又以這4人被點名。
    2019/07/21 16:39
  • 蘇嘉全棄不分區 綠立院龍頭戰提前開打

    立法院長蘇嘉全宣布不爭取下屆民進黨的不分區後,也讓綠營的立院龍頭之爭提前引爆,目前傳出立院副院長蔡其昌、黨團總召柯建銘及英派大將陳明文,都可望爭取,不過黨內立委直言,現在討論這個不見得好,因為立委能不能過半都還不知道。跟在總統後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陪同出訪,將在美國,向僑胞溝通報告,看得出備受重視,也讓他在綠營的2020,立院龍頭戰中,呼聲越來越高。
    2019/07/11 20:45
  • 蔡賴吵2個月! 傳執會前「已喬好」賴駁斥

    民進黨總統初選最終通過「挺英派」提案,傳出賴清德態度轉折的原因,是因為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連日來穿梭奔走,發揮超強盧功、還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黨主席卓榮泰、黨秘書長羅文嘉接力安撫賴清德,不過對此賴清德上節目駁斥,說並不代表有通過,就是我被誰說服!
    2019/05/30 20:44
  • 蔡賴吵2個月! 柯建銘發揮盧功說服賴

    民進黨總統初選峰迴路轉,最終通過挺英派的民調方式提案,賴清德態度轉折的原因,據傳是因為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連日來穿梭奔走,發揮超強盧功,還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黨主席卓榮泰、黨秘書長羅文嘉接力安撫賴清德。
    2019/05/30 13:46
  • 【觀點】黨、國一把抓 蔡不擇手段拚連任

    筆者從不喜歡賴清德,對他勞基法二修中的嘴臉,更難以忘懷,但看到他被蔡英文這樣惡搞,竟不自覺替他難過。除了難過,更感到恐懼:同黨同志都可以殘酷對待,大選時的蔡英文,會是怎樣一副猙獰面孔? 
    2019/05/30 10:00
  • 【觀點】蔡英文的成就是當了幫派老大

    蔡英文統治「這個國家」已經超過三年,做得如何?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在黨內挑戰她,這兩人答案的直白翻譯,就是:蔡英文做得很爛。
    2019/05/29 10:00
  • 賴清德先突襲又出招 提禮讓辦法逼英派

    而「賴清德」突襲黨中央提出了新方案,,只有在一種狀況下「賴清德」才能贏得初選,外界推估勝算只有「四分之一」,但挺英派不領情,反嗆只有「賴清德」不選民進黨才會贏。
    2019/05/23 13:14
  • 賴清德低調會台僑 傳英派有滅賴三部曲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訪日,TVBS獨家直擊今(9)早在東京與台僑團體舉行不公開早餐會,會後雖公開受訪但台僑也不表態支持誰,而國內蔡賴之爭激烈,傳出還有滅賴三部曲。
    2019/05/09 13:33
  • 駁「滅賴三部曲」報導 蔡營要求更正道歉

    媒體報導挺英派展開滅賴三部曲,總統蔡英文2020初選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表達強烈抗議,要求道歉更正;他說,總統向來公私分明,把總統的每日工作說成公器私用惡意扭曲。
    2019/05/09 12:07
  • 喬選被攻擊 羅文嘉自比媽媽管家被嫌

    民進黨總統初選喬不定,日前更引爆挺英派攻擊黨秘書長羅文嘉在鬧事,羅文嘉坦言心情有不少波動,但是他的角色就像一個媽媽,要管很多事,不是在鬧事,如果連公平制度都無法堅持,那何必找他回來?
    2019/05/05 00:06
  • 英派槓羅文嘉 賴挺「維持民主很辛苦」

    民進黨總統初選再掀波瀾,昨(1日)天中常會上挺英派槓黨中央,擋下初選時程,並罵黨秘書長羅文嘉「現在是秘書長制嗎」?賴清德今(2日)天聲援羅文嘉說,維持民主制度很辛苦,社會會給予肯定。
    2019/05/02 19:01
  • 挺賴、英派開戰? 民進黨南市黨部關門

    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民進黨三名議員跑票,中評會只做出停權一年半的處分,讓議會總召林宜瑾,痛批中評會「爛到見骨」,市黨部主委黃先柱,也批英派為了總統初選,不惜與魔鬼交易,並宣布哀悼黨紀,黨部無限期關門,退黨的親英派議長郭信良說,這是長期掌握地方資源的新系大反撲,既然對黨中央不滿,不如乾脆退黨算了。
    2019/04/26 13:40
  • 英德相爭…黨內同志兩難 苦苓:小英正在毀掉民進黨

    究竟是誰代表各自政黨選2020總統大位,藍綠至今都還搞不定。其中民進黨部分,現任總統蔡英文最早表態競選連任,但隨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登記黨內初選,導致黨內初選時程要延至5月22日。小英和賴神之爭,黨內同志陷入兩難,對此作家苦苓痛批,「當年一手救起民進黨的蔡英文,如今竟可能親手把民進黨毀掉,歷史真是充滿諷刺啊!」
    2019/04/15 17:31
  • 夾在蔡賴對決中 黨魁卓榮泰:竭盡心力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較勁,傳出英派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多有不滿,總統今(9)天說,黨不只辦選務,還要有執政黨高度。夾在蔡賴之間的黨主席卓榮泰回應,這段期間竭盡心力,並定調初選已經起跑,任何時程不該驟然改變。
    2019/04/09 18:12
  • 蔡賴會面無果 挺英挺賴出招周三對決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蔡總統所屬的英派又傳出手,打算本週三中執會提案延後初選,挺賴中執委強硬嗆聲不接受再延後一次,要求照原程序走,週三中執會恐成蔡賴對決前哨站!中執會是否會破天荒上演表決戰?辣台派和正宗台派會火車對撞嗎?初選協調倒數,民進黨基層焦慮到最高點!
    2019/04/08 23:04
  • 蔡賴空戰激烈! 賴粉簡訊攻擊、9號直播PK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在9日晚間幾乎同時尬場,蔡總統跟華府智庫視訊、賴清德則是跟網紅館長直播,另外,不只賴粉群組,也有民眾收到批評挺英派的廣告簡訊,雙方隔空開戰。
    2019/04/08 19:17
  • 挺英派祭霸王條款? 總統:全力配合黨協調

    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兩個太陽之爭,目前仍隔空過招,對於有傳言指挺英派人士打算祭出「保英三部曲」一事,總統表示,「現在黨內是在協調小組協調階段,大家應該傾全力配合協調小組」,間接否決傳言,至於蔡賴會到底有沒有譜,賴清德今天透露,最快將在4/10中執會後,和總統見面。
    2019/04/06 20:05
  • 綠營霸王條款換賴? 蔡英文:傾全力配合協調

    民進黨總統初選,傳出挺英派醞釀召開臨全會、延後初選甚至動用「霸王條款」否決候選人等三套劇本備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6日)在臉書發文呼籲支持者對民進黨制度要有信心,總統蔡英文中午受訪時說,現在還協調階段,應該全力放在協調工作上,讓協調機制發揮效用。
    2019/04/06 17:06
  • 快訊/總統初選機制傳變化 賴:會走完初選程序

    民進黨總統初選,現在又傳出保英三部曲,挺英派希望能延長初選時程,並保留現任優先的條例,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一早就在臉書發文指出,面對初選機制的紛擾跟攻擊,他還是會走完初選。並說對民進黨的制度有信心。
    2019/04/06 10:32
  • 拚人氣?總統有「菊、邁」陪 賴清德僅家人挺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簽書會第三場,今天(31日)下午回到老家萬里,支持者高喊總統好,氣氛熱絡,但相比總統蔡英文上午到高雄參拜,身旁有陳菊、陳其邁還有立委們通通到齊,賴清德的場子除了家人現身力挺,黨公職也只有一位議員到場。
    2019/03/31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