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芭娜娜 結果共11筆

  • 日本伴手禮「9成過譽」?他失望點名1品牌:吃完再也不買

    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開啟後出國潮不斷,各國航空業逐漸恢復正常,讓原本空蕩蕩的機場重現生機,台灣出境人數更是從暑假期間飆升。至於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毫無懸念依舊是日本,一名網友也跟上出國旅遊,不過卻在購買日本伴手禮時提及超多人會買的1品牌,「是否過譽了?」
    2023/09/27 20:34
  • 去日本還扛伴手禮去機場?這邊預定直接領、免稅再折5%

    久違的去日本遊玩,不可缺少的就是要購買伴手禮,像是東京芭娜娜、白色戀人回來孝敬家人、同事,不過有時候自己在市區購買,還得裝箱提著超重的行李到機場,甚至為了伴手禮還要花時間挑選,但實際上日本的機場有免稅品預定服務,旅客可在搭乘交通工具或找空檔直接下訂,不只一樣免稅,部分商品還可以再折扣5%,讓出境更有餘裕。
    2023/04/03 16:27
  • 國產芭娜娜超好吃!3招「蕉」你選水果 熟度營養一次看

    台灣香蕉超級好吃!香甜好入口的滋味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根據農委會介紹,臺灣一年四季生產香蕉,3至5月為高屏春蕉,6至9月是高屏及嘉義的夏蕉,10月至2月則是台中及南投的秋冬蕉。
    2021/09/29 15:40
  • 解憂、助眠、零負擔!營養師的「忘憂芭娜娜」作法一次看

    中秋節快到了,很多人都吃了不少月餅,總覺得外面買的餅好甜、熱量好高,好怕變胖。花蓮慈濟醫院營養科團隊,特別研究出運用香蕉、香蕉皮、巧克力、堅果等食材,製作出低油、低糖還兼含有高纖維的「忘憂芭娜娜」,保證吃了沒有變胖的心理壓力,而且還有助眠作用。
    2021/09/19 23:02
  • 日作家吉本芭娜娜  縱橫30年仍具影響力

    吉本芭娜娜24歲出第一本書就是暢銷書,成名作「廚房」至今30年,持續影響年輕讀者,從她的書中受到鼓舞「原來我也可以這樣思考、原來我也做這些事」。
    2017/12/22 22:22
  • 春季甜甜圈趣味開戰!芭娜娜PK昆蟲造型

    台灣水果聞名世界,其中「香蕉」更是台灣的代表性水果,因此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特地用台灣本土香蕉,將香蕉的色系、造型及風味與甜甜圈結合,推出6款限定甜甜圈,其中更有3款可以在超商購買。
    2017/03/28 15:18
  • 鳳梨酥2.0! 免稅店攬東京芭娜娜推布朗尼

    台灣伴手禮玩創意,要打造新型態鳳梨酥,台灣的免稅品業者就跟日本東京芭娜娜技術合作,開發出鳳梨布朗尼,上層蛋糕加下層布朗尼,中間還夾著土鳳梨餡,台日混搭很受歡迎,才上架1個禮拜就賣破1萬盒,其實現在台灣伴手禮也都流行混搭路線,不但有小吃口味的花生,還有珍珠奶茶的牛奶糖。
    2016/11/02 12:14
  • 「台版」東京芭娜娜! 本土香蕉當食材,業者?

    台灣民眾愛吃甜點,到日本幾乎都會買東京芭娜娜當伴手禮,不過最近卻出現了一款「台版芭娜娜」,不只包裝跟日版有點像,還大方提供試吃,吸引不少民眾嘗鮮,但其實「台版」跟東京芭娜娜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是日本銀座蛋糕品牌,特別為台灣推出的「MIT限定版」,食材全都是用本土香蕉。
    2014/07/21 16:23
  • 「台版」東京芭娜娜! 本土香蕉當食材

    台灣民眾愛吃甜點,到日本幾乎都會買東京芭娜娜當伴手禮,不過最近卻出現了一款「台版芭娜娜」,不只包裝跟日版有點像,還大方提供試吃,吸引不少民眾嘗鮮,但其實「台版」跟東京芭娜娜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是日本銀座蛋糕品牌,特別為台灣推出的「MIT限定版」,食材全都是用本土香蕉。
    2014/07/19 18:55
  • 台灣人愛美食! 日甜點「搭機」來台搶市

    台灣人愛美食,食品類總是佔據團購排行前3名,特別是甜點還會定期有「熱銷排行榜」,近期熱銷的「生牛乳捲」,上架1週能賣出超過7000條,平均每天賣千條,相當驚人,而日本網購業者,看準台灣甜食市場,推出日本甜點產地直送,特別鎖定台灣人去日本玩必買的幾大伴手禮,像東京芭娜娜、晴空塔巧克力、小雞和果子等,不用出國就能吃到,但運費也不便宜。
    2014/06/27 20:01
  • 超人氣「東京芭娜娜」 發霉回收33萬盒

    很多人到日本旅遊必買的伴手禮「東京芭娜娜」香蕉蛋糕,竟然發現裡面長了黴菌,廠商一發現問題,立刻回收下架,業者表示,出問題的產品是在6月7日到23日間賣出,估計將回收33萬盒,這款人氣伴手禮一年銷售額達到40億日幣,經過他們初步調查,可能是在包裝過程出了問題。
    2013/06/26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