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自我滿足 結果共4筆

  • 自爆「手遊狂課金」紓壓 游淑慧挺徐巧芯:停電食安比衣櫥重要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遭爆大姑夫婦涉嫌詐騙、洗錢,就連身上所穿之連身裙、配件與財產申報,也連番被綠營側翼端上檯面批評。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惠力挺,自爆自己曾狂課金在手遊上發洩壓力,認為只要不偷不搶,自我滿足開心就好,並稱,食安、虐童、停電、股市重挫等事,比衣櫥內的收藏更重要。
    2024/04/21 10:22
  • 老公過世後婆婆狂逼她「嫁小叔」 人妻崩潰:全家都變態

    惡夢!1名女網友在丈夫過世後,為了遵守傳統習俗「辭祖」,決定在夫家住滿1年再離開,期間因為實在太孤單,她偶爾會獨自在房間內「自我滿足」,未料婆婆聽到聲音後,竟擅自闖入她房間翻箱倒櫃,最讓她崩潰的是,整個夫家都逼她「嫁給小叔」,讓她忍不住怒轟「你們一家子都變態!」
    2019/02/20 08:04
  • 快看!韓戲中的好野人生活

    許多人愛看與真實生活完全不同的電影戲劇,充滿自我滿足與療癒心態。以受歡迎的韓國電影、戲劇來說,裡面的好野人非常多,幾乎每齣都會出現超出想像的有錢家族,既然日常碰不到有錢人,生活達不到好野人標準,那麼從影劇中得到幻想也是很「慰安」。
    2016/05/16 18:09
  • 世足後失落大! 專家:小確幸過頭、夢想變小

    世界盃一個多月的精彩賽事,落幕後,球迷失落感也跟著變大,專家說世足賽期間,即使不懂足球的也在看球,是「全球化」現象,因為運動帶來的感染力,讓人有凝聚在一起的感覺,而不少人把看世足當成壓力生活中的小確幸,專家提醒要是太過度依賴小確幸,則會流於容易自我滿足,放棄更遠大的目標理想。
    2014/07/15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