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自愛 結果共97筆

  • 昔被曾國城誇「滿自愛」!吳卓源、采子淪小三 全翻車被笑:反指標

    女歌手吳卓源被譽為「鄉民老婆」,今(2)日竟被《鏡週刊》爆料當演員朱軒洋的小三,不僅相約公園親熱、交疊愛撫,還隔著口罩激吻,惹怒網美正宮Cindy開嗆。對此,有網友挖出吳卓源過往參加節目時,主持人曾國城更誇她「滿自愛」,一旁正是曾捲劈腿風波的采子。
    2024/04/02 15:28
  • 韓國瑜出包了!引《鹿鼎記》要官員寫作文 他一看內文傻眼

    立法院日前發布人事通報,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聯想立法院長韓國瑜快手整頓人事。韓國瑜甚至搬出金庸作品《鹿鼎記》比喻,要官員們潔身自愛、小心用人。怎料院務會議細節遭流出,資深媒體人一看發現竟錯了!
    2024/03/15 08:20
  • 台籃球星爆出軌啦啦隊!跟孩講電話「邊餵食安撫」愛家形象全毀

    台灣籃壇近年因職籃聯盟PLG與T1先後成立重新熱絡,但許多球員卻不懂得潔身自愛,陸續爆出打假球、婚內出軌、約砲女球迷等事件,嚴重打擊球員的社會觀感。近日疑似又有知名的退役球星,爆出跟啦啦隊小三出門嗑鍋,一邊講電話聽孩子說學校的事,與社群經營的愛家形象截然不符。
    2024/03/14 07:55
  • 才籲職員「潔身自愛」 韓國瑜拔立院總務處長

    先前有新科立委抱怨,立法院的辦公室裝潢費太貴,並質疑立院,有工程款浮報問題,隨後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昨天,韓國瑜便下達公文,撤換掌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就連綠營也「不反對」。
    2024/03/13 13:18
  • 韓國瑜爆動怒完出重手!立院總務處長「火速遭拔官」首發聲

    立法院先前爆出立委辦公室裝潢費太貴、疑工程款浮報的問題,立法院長韓國瑜 罕動怒,2度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甚至當著所有科長級以上官員提及立院「電梯大怒神」事件。沒想到立院昨(12)日下達公文,主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遭拔官,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被質疑韓國瑜出手了!對此,周傑也首度發聲。
    2024/03/13 08:21
  • 韓國瑜不忍了!立院裝潢費爆爭議 總務處長遭「拔官調參事」

    立法院日前傳出因辦公室裝潢費預算太貴,引起爭議。稍早前,韓國瑜在新春團拜時已二度提醒立法院職員潔身自愛,要求「拴緊螺絲」。沒想到,今(12日)立法院下達公文,立法院總務處長周傑遭到拔官。
    2024/03/12 20:13
  • 《火焰之舞》明開演!傳奇舞王預告有大彩蛋 冠軍舞者全出動

    傳奇踢踏舞劇《火焰之舞》7度抵台,此次來台的舞者分別來自愛爾蘭、英國、美國和加拿大,團員們經歷長途跋涉,抵台後立刻前往台北小巨蛋彩排,今(8)日更開放彩排探班,舞者們換上正式服裝,首次公開全新橋段,預告將帶給台灣觀眾最震撼、最進階的表演。
    2023/12/08 19:07
  • 幫黑道情蒐害三重所被圍 內鬼二重所長「不自愛」加重記過2次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叫囂,甚至衝進值班台,態度囂張,事後雖全數被逮捕送辦,但經警局督察室調查了解發現,這群黑衣人在前往鬧事前還特別情蒐,給出消息的就是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他甚至於事後還傳訊關心問「要不要送宵夜」?昨(11)日三重分局先行記過1次並調整職務,今(12)日新北市警局再度開鍘,認為陳子杰「不知潔身自愛與特定對象交往密切」,加重記過2次!
    2023/11/12 15:45
  • 為寵粉!21歲網美挑戰街頭「當眾脫小丁」 網轟:不自愛

    巴西一名21歲的網美姬妮成(Kinechan)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火辣的照片,前陣子還因穿得太暴露,被地勤拒絕登機,引發熱議。沒想到,最近她為了寵粉,又在聖保羅街頭直接「脫掉丁字褲」拍片,再次觸發網友的討論,認為這做法根本不自愛。
    2023/11/04 11:05
  • 吳季穎涉假球簽賭 T1會長錢薇娟:很生氣球員不自愛

    25歲前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爆出轉投台啤是因為涉嫌打假球、簽賭,為籃壇投下一枚震撼彈,遭停薪、停止所有球隊活動。中華籃球協會在體育屬召開紀律委員會,祭出重罰將其「逐出台灣籃壇」永不錄用。今(19)日適逢T1職籃聯盟開幕媒體餐敘,會長錢薇娟對此表示,完全支持籃協作法,「非常正確,我們單聯盟也絕不錄用,不讓他進球場,這是絕對沒有空間跟彈性的」,同時也呼籲球員要愛惜羽毛。
    2023/10/19 14:57
  • 無性行為也中鏢!男子「長期沙啞竟染HPV」 醫示警4公共場所

    人類乳突病毒HPV,是一種會導致癌化的DNA病毒,主要傳染途徑為性行為,不過卻有一名平時潔身自愛的患者,因為聲音長期沙啞,接受聲帶整形手術,沒想到竟檢驗出HPV,令醫生不敢置信,同時示警4場所存在感染HPV的風險。
    2023/09/19 13:57
  • 男生也要打HPV疫苗!他不菸不酒竟罹扁桃癌 醫籲及早預防

    人類乳突病毒(HPV)不只是導致女性子宮頸癌的元凶,也是男性口咽癌的隱藏凶手!研究發現,男性的口咽癌發生率已超越同樣與HPV相關的女性子宮頸癌,即使不菸、不酒、不吃檳榔且潔身自愛的男士,也可能感染HPV,引發口咽癌。
    2023/09/12 15:51
  • 蔡依林辣爆!黑薄紗洩小心機 不忍怒嗆酸民:不懂得自愛

    蔡依林(Jolin)昨(14)日在快手直播上舉行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24年來,首度嘗試與現場樂隊演出,她以一頭金色長直髮,上半身則是黑色薄紗,裡面是黑色馬甲,會露出一點點小皮膚,下半身則是短裙配黑網襪,帶有一點微性感,她在台上除了唱歌,也罕見吐露自己受到流言蜚語的心聲。
    2023/07/15 06:59
  • 影音/許常德爆1節目涉MeToo 怒警告:最好自愛點!

     
    2023/07/05 09:56
  • 畢業旅行遇劫!愛爾蘭少年命喪礁石 摯友聞死訊「崩潰休克」身亡

    希臘伊奧斯島(Ios Island)發生兩起意外命案,來自愛爾蘭的18歲少年唐納(Andrew O’Donnell)、沃爾(Max Wall)雙雙魂斷異鄉,不同的是,唐納是疑似失足滑落礁石、頭部受到重擊身亡,沃爾則是在得知好友的死訊後悲傷過度,導致休克猝逝;而兩名死者的親友也正從愛爾蘭趕往希臘,了解整個事發經過以及協助釐清案件原委。
    2023/07/04 17:56
  • 張菲警告黃子佼潔身自愛被稱「先知」 昔搭檔聶雲神回這句

    黃子佼昨(19)日爆出性騷醜聞,震撼演藝圈,張菲多年前在節目中警告他「要潔身自愛」的片段,被認為是未卜先知,張菲的昔日夥伴聶雲今(20)日出席音樂劇《囍宴》記者會,被問及此事,坦言很意外,對於張菲的言論則說「菲哥可能跟每個人都說過這句話。」
    2023/06/20 16:19
  • 神預言! 張菲節目曾勸黃子佼潔身自愛

    性騷風暴延燒,藝人黃子佼形象一夕崩塌,就有網友發現20多年前的節目《龍兄虎弟》,主持人張菲就勸黃子佼要潔身自愛,不能看見年輕女生就想追,而被他指控在古蹟抽菸的曾國城,更在同一集講到,絕對要維護古蹟,張菲就像是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主持。
    2023/06/20 13:58
  • 專找辣妹拍片!黑男反被這樣誇 混血女友全說了:他自愛

    性騷風暴席捲整個演藝圈,加上昨(19)日藝人黃子佼的毀滅性大爆料,重創許多男女星的形象。隨著這波「MeToo」風暴,相較男藝人的性騷行為,有網友就提到知名網紅黑男,認為他定力超強,大讚超X!對此,黑男女友Lucy,也出面回應,坦言黑男真的很自愛,不會碰到女生,透露2人交往更是「透明到不行」。
    2023/06/20 11:39
  • 早警告黃子佼潔身自愛!張菲「首發聲」了:大家都知道

    黃子佼爆出強吻未成年少女,甚至逼脫衣拍裸照,離奇的是,張菲似乎早已知情,曾就警告他「要潔身自愛」,張菲經紀人今(20)日首度發聲了!
    2023/06/20 11:01
  • 曾勸黃子佼潔身自愛!張菲「先知發言」網瘋朝聖:菲哥都知道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遭踢爆性騷過往,19日連發多段影片公開致歉,同時發表「核彈級發言」開撕演藝圈10多位演藝人員,意外引起軒然大波;如今也有網友翻出多年前著名綜藝節目《龍兄虎弟》的節目片段,發現作為圈內老大哥的張菲早就以半開玩笑的形式告誡黃子佼「要潔身自愛」,讓不少鄉民感嘆直呼,根本是時隔多年的驚人巧合。
    2023/06/19 22:50
  • 與黑金牽連?賴清德:從政潔身自愛 正常社交活動勿扭曲

    國民黨近來頻頻攻擊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牽涉黑金,賴清德今(24)日在中執會向中執委對此回應並澄清指出,他從政以來都謹記珍惜所託、潔身自愛、嚴以律己,期許民進黨員守住價值;他也說,支持者對的期待會比對其他政黨更高,因此必須以身作則、風行草偃,立下最高的標準回應社會的期待。
    2023/05/24 17:01
  • 12歲妹褲子沾血!兄怒「外面亂來」烙刑虐死 醫嘆:是月經

    印度孟買發生一起離譜的人倫悲劇。一名30歲男子因發現12歲妹妹褲底沾有血跡,懷疑她不潔身自愛,與別人發生親密關係,一氣之下竟出手毆打她,並以燒紅的鐵鉗虐待,導致她身上多處燒燙傷,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5/14 17:33
  • 陳冠希豪宅內部曝!愛女自豪有上百件衣 玩具間成另類焦點

    香港男星陳冠希2017年與中國大陸名模秦舒培結婚,育有一女Alaia,自愛女出生後,陳冠希一直擔任好爸爸的角色,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小孩,一家三口過得相當幸福,同時他也經營著自己的服飾品牌,女兒似乎也遺傳著爸爸的優良基因,有設計的天賦,日前陳冠希直播開箱女兒的玩具屋,愛女還自豪表示「都我設計的!」
    2023/03/20 23:18
  • 蔡依林唱一半! 「大咖人夫」天王衝上台 親密靠肩超級嗨

    八度攻蛋的蔡依林一連兩周開唱六場天天拋驚喜,在今(2)日來到第三天,迎來首位嘉賓韋禮安,當她唱到〈都沒差〉時,韋禮安緩緩從升降台升起,引起全場大尖叫,而兩人合唱過程當中,蔡依林原本要去搭肩,沒想到還沒摸到,就收回,幸好到最後蔡依林有把頭靠在韋禮安的肩膀,她笑說:「他今天彩排的時候,我每靠近他一公尺,他就退兩公尺,我想說要不要去小巨蛋外面。」虧說是不是要禁女色,韋禮安才尷尬說:「沒有,還是要接近女色。」
    2023/01/02 21:08
  • 給誰用?女買1個便當「免洗筷抓一把、紙碗拿兩疊」

    彰化有業者po出監視器,客人買一個便當,結果拿餐具時,紙碗拿走兩疊、免洗筷抓一大把,把塑膠袋裝滿滿才離開,店家發現一下少很多不對勁,調出畫面po上網引發熱議,店家說這次不提告,但希望當事人能自愛。
    2022/05/17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