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自悲 結果共6筆

  • 專訪/李鴻其獲威尼斯新作不敢給師父看 自悲嘆:怕他覺得我爛

    曾以《醉·生夢死》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李鴻其,今年帶來個人首部執導作品《愛是一把槍》,不僅獲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更在金馬60上提名最佳新導演獎,雖然最後惜敗《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但已為自己的創作生涯寫下好的開始。李鴻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了創作過程及獲獎項肯定的心路歷程。
    2023/12/21 07:24
  • 日本"切斷女神"時尚秀 走出義肢風采

    不管是意外或疾病,失去肢體總讓人難以接受,尤其使用輔具或義肢,周圍的異樣眼光,更是對身障人士二次傷害。為了消除社會對義肢的刻板印象,日本一名拍攝帕奧選手的攝影師,提出了名為「切斷女神」的義肢時尚秀,邀請身障者展現自己獨特的義肢,塑造穿戴義肢的驕傲感。一名18歲少女因過度自悲,截肢六年始終不敢以義肢示人,透過走秀獲得自信,終於走出人生低潮。
    2020/10/13 19:57
  • 陳怡蓉被何潤東放鴿子 獨自悲傷買醉?!

    陳怡蓉在4/21(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因為臨時被何潤東爽約,只好默默地自己跑去買醉,戲裡遭遇雖然令人心疼與不捨,戲外則和何潤東一搭一唱,讓導演何潤東搞笑吐槽說和她一起工作的感覺是「恐懼加忐忑」。而吳念軒本周撩妹更是放大絕,除了熊抱姚亦晴,更大聲告白「讓我當你的OK蹦」,表示要永遠黏在女友身上,展現甜死人不償命的情侶日常,撒糖無極限!
    2018/04/19 17:29
  • 脊損傷友組桌球隊 生命更快樂

    就算下半身癱瘓也能打桌球,參加比賽拿到銀牌,台中有一群脊髓損傷的朋友組成桌球隊,他們坐輪椅打球,架勢、狠勁一點也不輸人,他們曾經因為受傷癱瘓自悲躲在家裡,現在出來組隊打球,生命變得更寬廣更快樂。
    2006/06/24 10:23
  • 賀爾蒙戰痘 17歲少年右胸變32A罩杯

    臉上長滿青春痘怎麼辦?一名17歲的高中男生到住家附近的「家醫科診所」治療,結果醫師開給他賀爾蒙藥物,連續吃了4、5個月,不但沒治好青春痘,右胸還逐漸脹大到A罩杯,讓原本因為外表自悲的病患,心情跌到谷底。
    2004/05/13 12:01
  • 小陰唇凸出 少女棉線自綁壞死

    有一位17歲的少女因為陰唇先天肥大,比一般人多出一公分,覺得很自悲,用縫衣服的棉線纏住陰唇,以為凸出的部分會因為缺血,變小脫落,纏了一個晚上,半夜痛倒掛急診,小陰唇因為組織壞死,緊急切除。
    2004/02/28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