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臨終者 結果共3筆

  • 照顧陪伴數千人臨終 照料員親曝沉重心聲

    拍攝生死議題的紀錄片名導陳志漢,新作《回眸》聚焦大悲學苑的宗惇法師、德嘉法師、道濟法師、王浴關懷督導等靈性關懷團隊成員,他們長期穿梭在安寧病房與社區陪伴末期病人,歷時20餘年,至今已經陪伴數千名臨終者。法師們的故事與心路歷程不僅打動了陳志漢導演,也讓當時正經歷家人離世的陳志漢體悟生死,並花費兩年時間拍攝新片《回眸》,電影捕捉末期病人的親情、不捨與遺憾。
    2021/10/17 18:20
  • 守護臨終者達成心願 天使們出任務助圓夢

    生命即將走入盡頭的臨終病人,想要實現最後的願望,卻因為臥病在床而難以達成,荷蘭就有一個「願望救護車基金會」專門出動救護車,帶臨終病人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基金會一年大約協助1700位臨終病患,到目前為止已經完成了超過7千個願望,多年下來他們發現,臨終病人的願望都很簡單平凡,最多人的要求是再看一眼世間的美好事物,像是逛美術館或是到海邊吹風,也有很多的人要求回家與家人及所擁有的一切告別。
    2017/11/03 20:40
  • 備募款箱、感謝狀 壯漢屢誆愛心財

    捐款做善事,可得特別小心!嘉義警方就查獲一名男子,假冒慈善基金會的志工,穿著背心,拿著募款箱、還有感謝狀,在嘉義縣市招搖撞騙,他假裝要關懷孤兒及臨終者,騙了10幾個人,所得全部拿來自己花用,甚至還泡網咖。
    2011/03/23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