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臣服 結果共36筆

  • 喊話郭台銘最後關頭歸隊 趙少康:郭董是梟雄!不是狗熊

    總統大選最後關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期公開承認,多次試圖聯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組電話卻都直接進語音信箱,無法聯繫上。趙少康今(7)日受訪時再度喊話郭台銘趕快歸隊,趙少康還說,民進黨把挺郭大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抓起來,就是要給郭壓力,但郭台銘是一代企業英雄、梟雄,「他不是狗熊,不要把他當狗熊,別以為他會因此臣服。」
    2024/01/07 14:44
  • 謝志忠控卡國防 江啟臣陣營:審查預算為立委職責

    民進黨台中立委第8選區參選人謝志忠今天表示,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要求公開國防機密為由凍結預算,假審查卡國防。江啟臣服務處回應,審查預算為立委職責,不要混淆視聽。
    2023/10/04 14:10
  • 周湯豪無預警激動爆哭 內衣滿天飛上面寫「驚人資訊」嚇壞

    周湯豪高雄巨蛋「REALIVE」巡演今晚(3)日熱鬧開唱,當唱到〈Healthy mind〉的時候,不少女粉絲臣服於他潮流魅力,紛紛「脫罩」致敬,直接將黑色內褲跟胸罩丟上台,他也開心的拿著唱,還在肩膀披著桃紅色比基尼,看起來相當Chill,而令人驚喜的是,粉絲在黑色內衣上面寫電話,周湯豪當場嚇到,不過他拿到內衣就立刻自拍拍立得交換,內在美驚人滿天飛,不受場地限制,全場嗨到最高點。
    2023/06/03 22:33
  • 經典賽/大谷翔平貼心一舉動 韓媒嘆:我們球員沒人做過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能投能打,在經典賽中表現出色。然而,不僅是他在棒球的實力讓人臣服,從他的各種舉動中,也不時流露出貼心的一面。韓媒指出,大谷在經典賽場上的一個小動作,讓人敬佩他的人品,韓國選手不曾做出那樣的行為。
    2023/03/15 15:05
  • 如何洗腦獻身?韓邪教主爆1句讓女人臣服 曾命中他當總統

    NETFLIX近日推出的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名邪教教主爭議事件,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정명석)最受關注,遭指控涉及在韓國、香港、台灣等地性侵無數女子。許多人也好奇,他是如何洗腦女教徒獻身,受害者親曝原因。
    2023/03/08 10:39
  • 世足/三獅軍團3:0輕取塞內加爾 英格蘭8強賽強碰法國

    這場比賽英格蘭隊展現了一波鎖定勝局,塞內加爾隊從一開始的積極且堅定到後來的傻眼與驚恐,再到最後放下且盡力,只能臣服於英格蘭隊腳下。
    2022/12/05 17:19
  • 李家超將成港特首 分析:較林鄭月娥更臣服北京

    香港特首選舉明天投票,唯一候選人李家超篤定當選。綜合學者分析,未來北京會更直接主導香港施政,李家超將比林鄭月娥更臣服於北京的指示,香港領導班子可能會有更多武官。
    2022/05/07 14:33
  • 毛宇宙登場!3大貓咪界國際網紅 可愛模樣超圈粉

    你也臣服在喵星人的腳下嗎?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心甘情願地成為貓奴才,為傲嬌主子們把屎把尿也無怨無悔,只要主子偶而回眸一看,或是伸出小掌踏踏兩下,就能讓奴才備感幸福,彷彿得到被皇上欽點翻牌的榮寵!
    2022/04/24 15:08
  • NBA塞爾蒂克坎特再批大陸 稱台灣不會臣服邪惡中共

    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今天再度批評中國,強調台灣是民主自由國家,永遠不會向邪惡的中共投降。
    2021/11/11 09:39
  • 牠狠踩肩上!柯文哲表情超有戲 網臣服:要占領北市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到動物園,參與世界動物日2021台北動物保護月活動,其中一大亮點就是隻氣場強大的「貓界小鮮肉」阿蹼仔,一人一貓合影時,只見貓咪穩穩踩在柯文哲肩上,霸氣外露,連柯文哲都不禁露出「納悶眼神」,引發網友熱議直呼「這隻貓咪好大的膽子!」
    2021/10/02 16:58
  • 年過60歲認老!《婉容皇后》陳沖坦言接受「青春不在」

    今年已過60歲生日的陳沖,演出過無數經典作品,這些年來,陳沖無懼容顏衰老,每每出鏡雜誌封面,都令人不禁再次為陳沖的魅力臣服,陳沖的美,彷彿是經過歲月洗禮、生命沈澱後的鑽石。
    2021/07/05 11:28
  • 人生檔案可刪除?法國黑色喜劇片荒誕異想

    到底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還是「人性臣服於科技」呢?榮獲柏林影展70周年特別銀熊獎的黑色喜劇片,或許能讓我們在捧腹大笑之餘,省思這個網路時代的大哉問。法國雙導演檔將鏡頭瞄向網路社群邊緣人,三位中年大叔大嬸試圖把雲端上的不良紀錄通通刪去,現實人生簡直被虛擬世界宰制了,荒唐卻讓人心有戚戚焉。
    2021/05/07 19:48
  • 被形容「來自地獄的嗓音」 傳張曼玉閉關修練想出輯

    曾榮獲5屆香港金像獎、4屆台灣金馬獎亦是迄今惟一一位同時獲得柏林電影節和坎城電影節和亞太電影節影后的香港女星張曼玉,影壇地位無人可比擬,不少人看過她演出的電影,都為她的演技感到臣服。不過張曼玉除了當演員之外,內心仍一直懷抱著「歌手夢」,只是先前她曾開口唱歌,被人狠批是「來自地獄的嗓音」,情況有些慘不忍睹;但據傳她閉關修練唱功,有意出唱片再戰歌壇。
    2019/08/22 13:52
  • 看看民進黨新副秘書長! 他籲吳敦義2020後交棒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5日)從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中,以近45%的總支持度獲得壓倒性勝利,名嘴羅友志今(16日)表示,雖然他覺得韓國瑜不夠好,但韓終究贏了民心,呼籲對手都對韓臣服!他也點出郭台銘及朱立倫大敗的原因,並點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領導選完2020後應儘速交棒,狠酸「看看民進黨新副秘書長!」
    2019/07/16 11:45
  • 被「某潮流」逼退北農 韓國瑜:我拒絕屈服、絕不投降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突然爆出,韓國瑜在北農和北市府被逼走的過程,直言民進黨就是「搶了菜攤丟了江山」,還說「某潮流一定要那個位置」,才把韓國瑜逼退。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寬廣以對,許多人受不了批判抹黑敗下陣來,「但我拒絕臣服,我也絕不投降。」
    2019/01/21 10:28
  • 超狂背景曝光!理科太太87天快速竄紅 蔡康永也臣服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靠著獨特的說話語氣,以及「面癱」的表情,日前靠著採訪天后蔡依林成功掀起話題,在短短87天內就登上「ELLE最具風格Youtuber」及「2018Youtuber快速竄紅創作者」,如今她的頻道已累積68萬用戶,也讓各界好奇理科太太的身家背景。
    2019/01/10 11:15
  • 一口飯一滴眼淚 徐若瑄強顏歡笑後的「真正開心」

    1本行事曆可以說的事很多。明知人際關係會磨損可能會斷線,但人就該這麼認輸了、讓自己臣服於命運嗎?於是對時間的好勝,對工作的好勝,對自己的好勝,對關係處理的好勝。成就徐若瑄另一種魔。
    2018/11/29 09:01
  • 盧秀燕兌現「花博免費」 爭贏豐原感謝「江」

    國民黨新科台中市長盧秀燕當選第一天立刻兌現承諾,台中市民賞花博不限次數免費,希望民眾可以感受到她說到做到,另外當選後謝票第一站,先到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的江啟臣服務處,盧秀燕說,選戰初期,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江啟臣一路相挺、甚至幫她催出台中大山城的選票,另外她也提到,之前幾屆選舉,豐原區一直是綠營票倉,藍綠首戰之地,這次翻轉後,民眾最重視的交通建設「東豐快速道路」,也會加快腳步進行。
    2018/11/25 18:04
  • 錯了嗎?國軍逛夜市被投訴 民怒「還有說有笑!」

    繼之前警察配槍買便當被說「不太合宜」,這次連國軍「太開心」也被說不行了!台中市立委江啓臣服務處日前接到一通投訴電話,表示在12日晚間,有國軍穿著軍服逛新社夜市,引起民眾不滿,怒打電話到服務處投訴「為什麼軍人可以逛夜市,還有說有笑!」讓立委助理也傻眼:「不然要愁眉苦臉逛嗎?」
    2017/07/16 11:00
  • 《酸甜之味》如人生 柯淑勤悔悟:當年我就霸凌者

    柯淑勤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中飾演高中英文老師,本週將因為跟學生發生口角,而遭刻意錄影PO網路成為議論對象,柯淑勤不僅百口莫辯還被學生言語公然霸凌,滿腹委屈瞬間淚崩。說起這場被學生們漠視的戲,柯淑勤表示這其實是她國中時期發生過的真實事件,只是角色互換了,柯淑勤說:「我就是那個發動大家霸凌老師的人,很壞!」國中時期的柯淑勤個性叛逆,上課喜歡聽音樂、做自己的事情,不專心聽課,因此被老師看不順眼,常叫她罰站,個性大姐頭的她某天要同學們不准跟老師敬禮,同學們臣服於她的惡勢力,除了班長外,沒人理會老師,看到老師眼中閃過受傷難過的神情,柯淑勤說:「當下就驚覺自己做錯了!從此沒再這樣對老師。」
    2017/05/11 22:08
  • 從服飾到寫真集 日本吹起「伊凡卡旋風」

    美國總統川普正面臨政治危機,不過她的女兒伊凡卡在國際間的人氣卻居高不下。英國「獨立報」報導,日本現在就吹起伊凡卡旋風,尤其是伊凡卡經營的時尚品牌現在在日本大賣,日本還有出版商看準了商機,趁勢推出伊凡卡的寫真集,要讓更多日本人臣服在伊凡卡的魅力下。
    2017/04/01 16:07
  • 朕在休息!喵皇佔領影印機 店員無奈不敢打擾

    許多愛貓族對於貓咪那種時而高貴時而可愛的氣質相當融化,甚至被喵星人霸占自己生活的領土也心甘情願淪為「貓奴」,這名便利商店店員也臣服於貓皇的威嚴之下!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2張照片,只見照片中一隻喵星人將店裡的印表機占據,對於來店裡想要影印的客人,原po也只能無奈回應「印表機壞了」,再對應到喵星人一臉滿足在睡覺的模樣,惹笑一票網友。
    2017/02/03 13:10
  • 捐發票換高麗菜 江啟臣服務處17日早開放

    高麗菜價崩盤,立委江啟臣向雲林農友認購300箱高麗菜,明天將於豐原服務處舉辦發票換高麗菜活動,2張當月發票可換1顆高麗菜,每人限換3顆。
    2017/01/16 15:08
  • 愛在7年前/霍建華一出聲 胡歌徹底臣服

    獲封為「顏值最高男男情侶」的胡歌和霍建華,因去年人氣夯劇《琅琊榜》與《花千骨》,分別入圍中國第18屆華鼎獎電視劇最佳男演員獎項,7年好友將在本月底正面交鋒。胡霍兩人入行多年,不管在演技或人氣上都早已獲得肯定,但胡歌日前接受採訪時,卻透露曾被霍建華演技驚艷,渴望再度跟對方合作
    2016/03/07 16:21
  • 《魅惑紅底鞋》揭開紅底鞋秘密

    法國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安盧布登)設計的紅底鞋,成功擄獲全球女性的心,從皇室成員到好萊塢女星,人人都臣服於的腳下,更被無數名流及王室成員視為夢幻逸品。盧布登設計的紅底高跟鞋不僅是時尚的象徵,更被視為世界級的藝術作品,獲選於倫敦設計博物館首次舉行紅底鞋回顧展。
    2016/01/14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