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臉型 結果共191筆

  • 英國最新研究:擁有這些「外貌特質」看起來更有錢

    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進行調查,讓受試者判斷什麼樣的人看起來比較有錢。研究結果顯示,許多受試者認為擁有臉型較窄、嘴角上揚等外貌特質的人,看起來更富有。
    2024/01/27 17:06
  • 柯P剃在頭上 熱情柯粉瘋狂造型「衝一波」

    彰化一名髮型設計師,遇到可人指定造型,要把頭髮剃出柯P的臉型,還加上1號,設計師分享了畫面,感嘆年輕人就是熱血,但是這樣的髮型,可以直接亮出來,去投票嗎?選委會說不行。
    2024/01/07 14:31
  • 于美人參選狂燒上千萬!許志豪擔心全說了 陪掃街真實狀況曝光

    馮偉傑攜手許志豪、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今(3)日眾人齊聚彩排練唱,其中馮偉傑成功甩肉10公斤,臉型變得超瘦;許志豪變身省話一哥、噤聲護嗓,但許志豪最近也忙著替于美人掃街拉票,更直呼很擔心。
    2023/11/03 15:57
  • 「3條通」躲10年!他揪友爽吃宵夜 下班警眼尖秒抓

    連假期間,31歲劉姓男子在10月8日和3名友人吃宵夜,員警下班途中經過台南市東區1間燒烤店,眼尖發現正是遭3條通緝的劉男,經查,劉男逃亡期間都冒名江姓友人,因2人髮型和臉型相似,竟讓他蒙混了長達10年。
    2023/10/10 19:55
  • 小心變阿珠媽!「5大NG髮型」超扣分 厚瀏海瞬間老10歲

    超顯老髮型盤點!你是不是也明明還沒年過40歲就被叫阿姨?其實問題很有可能就出在選錯髮型了!髮型是我們的第二張臉,選對髮型更能達到視覺修飾臉型和年齡的效果,以下就盤點5大超顯老NG髮型,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不小心踩雷?
    2023/09/26 21:03
  • 嫌孫女臉大!婆婆稱「趴睡能改變臉型」 名醫反擊:命只有1條

    對於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生子」為憂喜參半的過程,總是擔憂一不小心會影響孩子成長,此時長輩所給的建議顯得格外重要;然而,老一輩總是流傳許多迷思,如孕婦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塌鼻子小孩只要捏一捏就會變挺,說法基本上毫無根據。對此,一名媽媽表示,婆婆因嫌棄女兒臉大決定改為趴睡,嚇得她趕緊求助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掀起網友關注。
    2023/09/22 11:55
  • 毒品通緝犯假冒弟弟 盤查時「嘟嘴鼓臉」警看傻眼秒識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一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當下按喇叭示意停下,沒想到該名男子竟拔腿就跑,員警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將人攔下,而就在詢問他身分時,男子邊說身分證字號還邊嘟嘴將臉頰鼓起,員警比對小電腦才發現,原來他謊報自己弟弟的身分,想模仿臉型但隨即被識破。該名男子其實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帶著安非他命和海洛因,全被警方查扣。
    2023/09/19 10:51
  • 「美顏針」揭密!拉提瘦臉、皮膚含水量↑ 中醫:打完5事別做

    隨著疫情趨緩,大眾脫下口罩後,竟開始出現容貌焦慮,美顏針灸也因此詢問度升高。美女中醫師林芷瑜表示,只要是對自己臉型、紋路、膚質、色澤、彈性不滿意者都可以考慮做美顏針,只是打完以後必須注意5件事千萬別做。
    2023/08/30 12:41
  • 逛動物園驚見奇葩「摩艾石像」兔子 網傻眼:長得像孫紅雷

    兔子常給人身型軟綿綿的可愛印象,最近有名網友到動物園遊玩觀賞動物,看到兩隻兔子正在棲息,一隻黑色的兔子在曬太陽,另一隻黑白相間的兔子在睡覺,仔細一看,臉看起來非常嚴肅,方正又長的臉型,不像一般圓滾滾的兔子,而是有壯碩的身材,讓網友直呼驚訝「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兔子」。
    2023/06/08 11:07
  • 經常用嘴呼吸 小心「臉型」變成這模樣 醫師:關鍵是它

    任何您年齡層都要特別注意!如果您長期用嘴巴呼吸,而不是用鼻子的話,會造成比如說牙齒可能出現暴牙的狀態,中山附醫牙周病科主治醫師張育超教授指出,從小用最嘴巴呼吸習慣用嘴巴呼吸的話,那事實上很容易影響臉型的外觀,研究發現容易會有暴牙情形!
    2023/05/19 23:14
  • 22歲男星圓臉腫一圈!網批「老10歲」 釣出本尊:不吃了

    22歲中國大陸男星胡先煦,2011年以童星身分出道,代表作品包括《小別離》、《如懿傳》等,順利考入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後,與另一著名男星易烊千璽為同班同學。值得關注的是,胡先煦21日出席北京電影節開幕時,被網友發現「發腮」情況,臉型變方又外擴,瞬間比實際年齡老了10歲。
    2023/04/22 13:10
  • 阿翰撞臉金多美!超神對比圖曝光 網驚呼:相似度90%

    南韓演員金多美近來主演青春電影《靈魂伴侶》,備受粉絲期待,有粉專發文「一直認為金多美很眼熟」,才發現她居然與台灣YouTuber阿翰撞臉了,網友也紛紛回應,笑說兩人臉型跟嘴巴真的很神似。
    2023/03/29 13:48
  • 瘦回國民初戀!陳妍希甩嬰兒肥 一週「碳水循環」減肥菜單曝

    女星陳妍希以前因為有著圓圓臉、嬰兒肥,拍攝《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時,被網友戲稱「小龍女變小籠包」,然而結婚生子後她不但沒有發福走樣,反而越來越瘦、越來越美!近年她積極運動和飲食控制,身材變得苗條、臉型也出現尖尖小下巴,雙腿更是纖細勻稱!減肥瘦身有成!
    2023/03/15 15:18
  • 長期戴口罩恐影響臉型!牙醫曝慘況「臉拉長塌陷」 1招有效改善

    疫情至今持續了3年,戴口罩已成為民眾的生活習慣,就有醫師指出疫情下會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很多人因帶著口罩改變了呼吸的方式,也就是使用嘴巴呼吸,長時間下來會導致臉部形狀和牙齒的排列都出現負面的影響,更會因此看起來變得更老。
    2023/02/03 16:45
  • 你幾根毛我都知道!警認真記特徵 壓制逮賊

    美妝店偷來的商品,拿去擺攤賣,被警方查獲,嫌犯還謊報!員警當初受理報案後,積極調閱監視器,把小偷的臉型和穿著,牢牢記在腦海裡,結果隔天巡邏時,發現騎樓擺攤的男子,就是竊賊,立刻詳細盤查身分,過程中,小偷知道自己躲不了,還企圖逃跑,只是跑了大約三十公尺,就被警方制伏。
    2023/01/23 12:44
  • 「貴州Kobe」爆紅!笑容神似本尊 球迷喊話湖人:快簽他

    NBA新賽季開打至今,豪門球隊湖人卻面臨4連敗、一勝難求的困境當中。不過近日大陸網路上卻瘋傳1名「貴州Kobe」,只見他的臉型、笑容皆與已故傳奇球星柯比(Kobe Bryant)極為相似,更被網友譽為「全球最像」,甚至有人向湖人喊話,「把他簽下來」。
    2022/10/27 22:06
  • 趙露思中學照遭質疑 粉絲齊挺「純天然美貌」:全家高顏值

    年僅23歲的女星趙露思,憑藉著主演《星漢燦爛》、《傳聞中的陳芊芊》、《且試天下》等多部電視劇走紅,演技備受肯定加上戲裡戲外都圈粉的超高人氣,年紀輕輕就坐穩中國流量女星寶座,演藝事業屢屢創下新高峰,不過人紅是非多,近日趙露思中學時期的制服照意外被翻出,對比如今精巧細緻的五官,肉肉的鼻子和臉型瞬間引起關注,遭網友質疑相貌前後差距大,但卻還是有許多粉絲力挺,大贊趙露思好基因遺傳下的純天然美貌,的確先前在他們父女合照中就能看見爸爸的超高顏值,看來趙露思真的是如同大家所說的「女大18變」!
    2022/10/24 22:50
  • 被賴銘偉點名「撞臉這神明」 許效舜認證親回:難怪我頭殼乒乓叫

    是歌手、也是桃園宮廟「宮主」的藝人賴銘偉,日前PO出一張神明的照片,不少網友定睛一看嚇了一跳,因為神明臉上雖然莊重嚴肅,但從臉型、嘴型,與藝人許效舜都極為相似!就連許效舜本人看到親自留言朝聖!
    2022/10/04 12:33
  • 通緝犯遭臨檢報假身分! 瞎扯「這高中的我」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文山區被警方攔檢,卻報出假身分,警方一看,照片上明明就不同人,體型臉型都差很多,他卻說這是高中時的照片,過程中,一度揚言要找記者和議員,最後才被查出原來是通緝犯身分,也在他身上,搜出刀械和毒品。
    2022/09/16 17:37
  • 陳妍希自嘲無法擺脫「小籠包」 醫曝5方法改變大圓臉

    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爆紅成為國民女神的女星陳妍希,雖然她的清純形象一樣在對岸受歡迎,但是她在演出神鵰俠侶時卻因為臉太圓,被戲稱「小籠包」、「最腫小龍女」。39歲的她坦言:「臉圓這件事,應該是我這輩子也沒辦法解決的」。醫師說,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善臉圓的問題,從免費的,到醫美或是進行手術,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讓臉型變得更完美。
    2022/09/14 14:46
  • 「台版小李準基」自曝理想型 單戀金鐘影后:有被照顧的感覺

    男星劉育仁因演出《女力報到:愛的故事》爆紅,甚至因臉型神似韓星李準基,被粉絲封為「小李準基」,日前受訪時,劉育仁被問到擇偶理想型?他大方表示欣賞在拍攝劇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期間的前輩柯佳嬿,他對柯佳嬿專注工作的態度,與總是細膩照顧大家印象很深:「我們之前有一次直播時,我深深覺得她讓我感受到有照顧到我(後輩)!」
    2022/09/11 15:15
  • 恭喜!朱芯儀動刀後首露面「中氣十足」 不必再打化療:我重生了

    女星朱芯儀在今(2022)年3月初宣布罹患乳癌,5月底接受手術,今(17)日為她開刀後首度露臉,參與TVBS《女人我最大》通告。朱芯儀的氣色極佳,因為停止化療的關係,臉型也不如以往的水腫,中氣十足地對媒體說:「開完刀後就是重生,現在不用化療,只剩要打12次的標靶藥物,恭喜我,只剩原位癌,切除就可以了。」希望以自身的經驗,鼓勵更多癌友勇敢接受治療。
    2022/08/17 16:13
  • 短髮難駕馭?髮型師授「3重點」找到適合自己臉型很重要

    一天就至少要剪2-3顆短髮的人氣髮型師盧志遠,常會在自己Youtube頻道分享關於髮型、生活日常的大小事,由於這兩年短髮風潮實在太旺,超多女生都剪掉長髮改留短髮,這次經驗豐富的他,就來分享「剪短髮變好看」的3個重點!最近想換短髮造型的女生都該看一下!
    2022/08/14 19:37
  • 不失敗的髮型公式! 方形臉、圓臉靠「這技巧」駕馭短髮

    近年短髮大勢你跟上了嗎?今年超熱門韓劇《社內相親》的薛仁雅和宋慧喬的肩上齊短髮,更掀起新一波短髮熱潮!每年到了夏天,超多女生都有一個想剪短髮的衝動,卻又擔心自己hold不住,誰說短髮只有美女適合?其實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關鍵在於「臉型」~別剪完才後悔,今天小編幫大家整理了短髮跟6個不同臉型的搭配重點,獻上不會失敗的短髮公式,快來尋找適合自己短髮造型吧!
    2022/07/14 09:32
  • 正妹連拔4顆智齒「後果超慘」!網笑噴:臉型好對稱

    拔智齒對有些人來說根本是惡夢,因為拔的過程會讓人痛到差點飆淚。大陸安徽省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去看牙醫,當時聽醫師的指示一口氣拔了4顆智齒,殊不知拔完後臉型整個大走鐘,眾人見狀也不禁笑稱「好對稱」。
    2022/07/12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