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膽小鬼 結果共26筆

  • 梁詠琪連8經典串燒逼人陷回憶殺! 吳克群《紅白》搏命演出萬人尖叫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日前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超過30組巨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香港天后」梁詠琪4度陪伴粉絲歡慶除夕,她從中央升降舞台現身,以〈有時候〉揭開序幕,接下來一口氣帶來〈短髮〉、〈新鮮〉、〈魔幻季節〉、〈偏見〉、〈當我愛上你〉、〈膽小鬼〉、〈B面第一首〉等8首串燒歌,曲曲經典,完美無瑕的天籟嗓音,讓在場觀眾立刻陷入回憶殺。  
    2024/02/05 18:12
  • 獨/梁詠琪走不出執念!爆陷入「情緒風暴」 苦嘆:斷不掉

    梁詠琪出道28年,終於要在2024年4月13日將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將呈現出「昨日、今日、明天」三個不同階段的自己,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膽小鬼〉這首歌,現在唱起來成長了,已經不膽小了,唱的就是歌迷的回憶,這首歌也會放在「昨日」,將昨日的單純、青澀,用演戲的成分來詮釋,她自豪:「我聲音跟以前沒有差太多,聲音的本質差不多,我保護嗓子也滿好的。」
    2023/12/25 10:15
  • 首首回憶殺!梁詠琪將攻台北小巨蛋 清唱《Spaghetti》展實力

    說到短髮女神,許多人第一個就是想到她,梁詠琪!不只外型亮眼,還能演能唱,包括《短髮》、《膽小鬼》和《中意他》等等,首首都是回憶殺,2024年更要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並且演唱百分百的國語歌,她也坦言在重新回顧以往作品時,心境大不同,還現場展現清唱實力。
    2023/12/16 21:48
  • 影音/野生梁詠琪獻唱〈膽小鬼〉、〈短髮〉! 快閃信義區寵粉還撸貓

    2023/11/21 10:54
  • 鐵籠戰沒戲了?祖克柏喊話「散會」 馬斯克反嗆:膽小鬼

    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日前表示要透過鐵籠格鬥一決勝負。馬斯克近日表示,兩人將在羅馬的史詩級場地單挑,已取得義大利總理等人的同意。然而,這場格鬥最後可能不了了知。因為祖克柏在社群平台暗示,馬斯克對這場格鬥並不是認真的,大家應該「向前看」,暗示看熱鬧的網友該散會了。馬斯克隨後在網友討論祖克柏發言的貼文下方,嗆他是個「膽小鬼」。
    2023/08/14 10:03
  • 影音/46歲梁詠琪高EQ反擊負評! 暖謝粉絲集氣:希望來台唱

    2023/03/17 11:36
  • 張國榮生涯最愛角色曝光 定情畢生摯友梅艷芳

    香港巨星張國榮在電影《胭脂扣》中,與梅艷芳的化學作用令觀眾難忘,張國榮過去也曾坦承,在自己演過的角色中最愛「十二少」,因為導演關錦鵬十分開放,讓他可以毫無保留的表達出角色的情感。雖然十二少捨得為「如花」放棄身家,但就在生死抉擇時,表現得懦弱無能,所以他的內心是非常矛盾的,當年曾笑說:「十二少是個鹹濕色鬼和膽小鬼。」
    2022/03/16 18:51
  • 拉台抗中?美眾院通過「美國競爭法」 友台意味濃

    美國眾議院表決通過「美國競爭法」,其中一部分將用來推動美國半導體產業,解決國內晶片短缺困境,以增加抗中競爭力,此外,美國競爭法也多次提及台灣,友台意味十分濃厚。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競爭法提到許多與台灣有關的議題,主要是希望能一改過去的模糊政策,將對台策略『清晰化』,而除了建議代表處更名外,美國也計畫加強雙邊合作,派駐美國官員至台灣政府部門或民間組織,希望能加深美國官員對台灣的認識。」 另外,針對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表示,前副總統彭斯有權在國會認證會議上推翻2020年的選舉結果,前副總統彭斯公開駁斥「川普總統錯了」。余文琦認為「彭斯可說是首次公開駁斥川普的說法,雖然他強調是『尊重美國憲法』,但此作法仍遭川普支持者批評為『膽小鬼』,可見川普影響力仍不容小覷,而共和黨內更是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此狀況,導致目前川普種種行為都讓人感到憂心忡忡。」
    2022/02/07 16:17
  • 為膽小鬼而開! 影城首創「開燈播片」看《薩滿》

    農曆七月各國鬼片強勢來襲!泰國電影《薩滿》,讓許多期待很久的台灣觀眾又怕又想看,因此電影公司決定與各戲院攜手,史無前例特別增開「膽小鬼場」,觀影時為觀眾全程開燈。
    2021/08/24 18:37
  • 膽小鬼?「不要叫人抓我」 搶匪哭腔哀求

    把搶匪逼下車的被害女子出面受訪時,讓她最傻眼的是,搶匪還要女子送他到阿姨家,結果後來又不下車,甚至用哭腔哀求不要報警,最後把車主惹得不耐煩,嫌犯才肯下車,逃逸前還跟女車主說謝謝。
    2021/01/07 13:11
  • ISIS首領巴格達迪身亡 川普:死得像膽小鬼

    美國總統川普,台灣時間27號晚間親口證實,ISIS首領巴格達迪,在美軍突襲行動中,引爆炸彈背心身亡,川普對這次任務,顯然相當得意,用字遣詞也充滿濃濃川式風格,形容巴格達迪,死前不斷哭泣尖叫像個膽小鬼,像條狗。
    2019/10/28 12:34
  • 「他一路哭著逃」 川普證實ISIS頭子已身亡

    美國總統川普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公布好消息,ISIS頭子巴格達迪在美軍突襲行動中身亡,川普形容巴格達迪是膽小鬼,一路哭著逃進地道,發現自己逃脫無望,選擇引爆炸彈背心,自爆身亡,連自己三個年幼的小孩也一起炸死。
    2019/10/27 23:40
  • 川普飛加州募款被噓爆 反川派高喊罷免

    美國總統川普拚連任,為了募集選舉經費,他甚至還來到了民主黨大本營加州,加州反川普聲浪高漲,抗議團體準備好了川普包尿布的大型氣球,另外還準備一個公雞氣球,諷刺川普是膽小鬼,而且許多川普推行的政策,加州都反對,加州政府和白宮還有60場官司要打。
    2019/09/18 18:45
  • 德州年輕媽逼孩子「試膽」 開車輾斃3歲兒

    美國德州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在家門口輾斃3歲的兒子,儘管這位母親聲稱是倒車時不小心釀成意外,但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她根本是逼孩子在汽車前玩「膽小鬼遊戲」,3歲兒子跑得慢直接被壓死,直接被控過失殺人罪。
    2019/06/24 13:37
  • 柯文哲墨綠鍍成黑藍? 社運人士:陳水扁在「弄狗相咬」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批評,過去自稱「墨綠」的柯文哲為了利益考量,這幾年逐漸向藍營靠攏,有可能鍍成「黑藍」,對此,社運人士鄭村棋表示,因為選舉將近,柯文哲為了現實利益,就變成「一個膽小鬼、一個小政客」
    2018/06/09 00:04
  • T怪客踢新聞/誰說船到橋頭一定直

    雖然希望一切都是錯覺和多慮,但某些情勢「似乎」正在改變中,而且轉變的速度、幅度「似乎」都相當明顯。台灣當然可以選擇對這些「似乎」視而不見,或認為不必自己嚇自己,享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人生觀,也沒甚麼不可以。但如果這條船上的人還想要掌握船行方向,或擔心萬一撞上橋頭,那麼即使最後證明是想太多或白忙一場,甚至被譏笑膽小鬼,也還是應該設法弄清楚情勢為什麼改變?會怎麼變?結果可能是怎樣?該怎麼因應?
    2017/12/13 13:14
  • 大谷翔平爭奪戰洋基首輪就出局 紐媒開酸:膽小鬼

    日本職棒球星大谷翔平將挑戰大聯盟,但展現出十足誠意的紐約洋基隊卻提前在第一輪就出局,連與大谷翔平面談的機會都沒有。對此,紐約媒體紛紛出現批評聲浪,《紐約每日新聞》甚至在頭版用斗大的標題開酸,諷刺大谷翔平是「膽小鬼」。
    2017/12/04 20:47
  • 別逼我看鬼片! 神分析膽小者拒看的3個理由

    你敢看鬼片嗎?不少膽子較小的觀眾,怕看鬼片會有後遺症,但怕說出口會被友人笑,對此網路創作者「達爾 黃羿傑」整理出3個膽小鬼拒看鬼片的理由,讓你能夠勇敢拒絕看鬼片的邀約。  
    2017/11/18 17:24
  • 主角最怕牠!《移動迷宮》續集「狂客」追殺

    好萊塢電影《移動迷宮》,去年上映全球熱賣約105億台幣,相隔一年再推續集!第一集主角們在迷宮裡,被鬼火獸追著跑,續集中更出現可怕的「狂客」,也就是一群被病毒感染、追著人跑的活屍,其中飾演飛毛腿隊長民豪的李基弘、以及湯瑪士桑斯特,被問到最怕鬼火獸還是狂客,兩人有默契都選狂客,李基弘更自爆是膽小鬼。
    2015/09/05 19:34
  • 不再深情 仔仔新戲飾警察展威風

    向來在偶像劇中深情款款的仔仔周渝民,這次在蔡岳勳導演的新戲「痞子英雄」裡,反而嘗試演出警察一角,表面是膽小鬼,但骨子裡卻對正義滿腔熱情,而藝人趙樹海的兒子趙又廷,踏入演藝圈的處女作,就是演一名和仔仔個性南轅北轍的警察,兩人在戲中衝突不斷。
    2009/04/18 17:22
  • 子彈恐嚇/上週寄出 李敖今收到子彈恐嚇信

    今天傍晚立委李敖辦公室收到一封內含子彈的恐嚇信,罵李敖是膽小鬼,還說李敖收謝長廷的錢,讓李敖助理看得難以理解,不過,巧合的是已經遭槍擊去世的台北縣議員吳善九辦公室,也收到屬名李小敖的恐嚇信;而立委謝欣霓也同樣收到子彈恐嚇信,警方研判,可能是同一人所為!
    2007/05/29 18:53
  • SS501拍MV 滑雪場頻搞笑

    韓國花美男團體SS501最近到了滑雪場,拍攝他們的最新音樂錄影帶「膽小鬼」,5個大男生第一次來到滑雪場,連鞋都穿不好。SS501:「娛樂新聞的觀眾大家好,我們是SS501!」
    2007/02/02 19:24
  • 搞鬼!猛鬼餐廳包你嚇破膽

    萬聖節快到了,台中市一家主題餐廳,佈置成鬼屋,各式各樣的鬼會在客人用餐的時候出現,餐廳還對外揚言,膽小鬼千萬別進來。
    2005/10/23 16:39
  • 「狗都撒尿搶地」 李敖批總統膽小

    王金平出海護漁,綠營罵聲不斷。大師李敖出手相挺,痛批陳總統是膽小鬼,李敖說,連狗都懂得灑尿宣示主權,怎麼總統不懂?還說政府編列龐大的軍購預算,卻不能保護民眾,他要大家別再相信政府,趕快回家吃自己。
    2005/06/23 12:16
  • 粗獷老爹原來是個膽小鬼 因為怕痛不敢刺青

    一向給人豪邁粗獷的迪克牛仔,竟然是個膽小鬼!今(19)晚11點播出的TVBS G-CLUB《粉絲俱樂部》,邀請迪克牛仔(老爹)擔任節目特別來賓,穿著始終走搖滾風的他,全身上下竟只有穿耳洞,連龐克的基本「配備」-刺青也沒有,他透露,不刺青不是覺得刺青不好看,而是單純覺得怕痛,此話一出,當場讓主持人黃韻玲和黃嘉千笑彎了腰,沒想到一個那麼Man的人,竟然也會怕痛。
    2004/05/19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