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腮紅 結果共61筆

  • 張小燕不忍了!虧金智娟下手太重 雙頰竟成「猴子屁股」

    北流2024年推出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首場由李明依、搖滾教母金智娟(娃娃)以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暢聊,30個限定座位門票迅速完售,現場自由座位區更擠滿觀眾,李明依感慨說:「過去30年來,我們約定要完成很多事,但總是一事無成,今晚是我們唯一成行的第一件事!」
    2024/01/23 17:37
  • 男生最愛這一味? 4步學會「邱淑貞女兒」同款女友感妝容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有著最美星二代頭銜,年僅22歲的她早已進軍時尚圈,也曾屢次登上《ELLE》封面。白裡透紅的肌膚、精緻小巧的臉蛋、姣好的身材、乾淨的妝容,舉手投足間流露出滿滿的少女氣息,完全遺傳媽媽邱淑貞的強大基因。一起來拆解沈月「女友感妝容」4大重點,學起來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不只能提升好人緣,桃花也一個一個接不停!
    2023/08/24 14:16
  • 不甩被批泰味濃!Lisa親授「僞素顏妝」 自曝愛用膏狀腮紅

    韓國天團BlackPink登台,人氣極高的成員Lisa過往多以濃妝示人,更曾被批評素顏飄著濃濃泰味,不過,近日Lisa則透露更偏好偽素顏妝感,並大方分享偽素顏妝容掀起熱議!
    2023/03/19 09:56
  • 動力火車黑歷史曝光!被畫成殭屍還冒眼線 自嘲「瞻仰遺容」

    動力火車將於4月22日、23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在此之前,3月12日將前進美國洛杉磯演出,尤秋興難忘在菜鳥時期遠赴美國演出的「黑歷史」,皮膚黝黑的他們被當地的妝髮師弄成白皮膚,甚至還打上腮紅,讓2人嚇了好大一跳,更形容「就是那種去瞻仰遺容的顏色,有點像殭屍。」
    2023/02/02 19:00
  • 不輸南美館!「蕭壠文化園區」 神像面具畫大腮紅

    台南美術館的「殭屍展」帶動風潮!同樣位在台南佳里區的「消壠藝陣展」,展品都是民間信仰的神明,有驅邪的家將、掌管婦幼平安的女神,個個臉部表情都很浮誇,還有網友一看,覺得「眼睛深不見底」很恐怖,照樣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暑假第一個週末,人潮比過去增加5倍。
    2022/07/03 20:27
  • 桃花肌GET!許瑋甯底妝教學 腮紅「打在這」效果超好

    每次現身都迷死人~新婚半年的許瑋甯,日前更收穫老公邱澤在記者會現場放閃告白「有她在很幸福」、「老婆0缺點」!這次就來分享她的桃花肌底妝秘密,全程親自教學,重點都超值得筆記!
    2022/06/17 15:45
  • 武陵、九族走春賞櫻 杉林溪看水杉林

    台中武陵農場櫻花季,從2/12到月底有交通管制,不過現在滿園櫻花綻放,像花仙子灑了腮紅,美不勝收。南投也是櫻花綻放,還有落葉後的水杉枯木,冬季特有的風景。
    2022/02/02 19:08
  • 女大生奇想DIY「拔罐器腮紅」 吸2秒結果笑歪網友

    一名女大生因為媽媽頭痛,就以電動拔罐器幫拔罐,不過她卻突發奇想,將拔罐器往臉上吸了2秒想要「DIY腮紅」,還驕傲的展示給媽媽看,到了卸妝時才發現不對勁。照片曝光後,被網友們笑歪直指「另一邊也吸一下,才不會不平均」。
    2021/10/04 19:55
  • 傻爆眼!爽買艾莎蛋糕慶生 打開突見「濃妝狒狒」

    有民眾興沖沖地在網站上訂了「冰雪奇緣」主題蛋糕,不料收到成品卻直接看傻,因為原本艾莎的精緻五官竟被拉成「馬臉」,臉頰上還被噴上一大坨腮紅,看上去十分可怕;照片曝光便有人忍不住驚呼,「這根本是化了妝的狒狒吧!」
    2020/10/25 23:44
  • 9個月賺2.5億!韓「最紅企鵝」Pengsoo搶手

    南韓有隻企鵝卡通人物(Pengsoo)紅遍大街小巷,出道不過短短一年半,Youtube頻道就突破2百萬訂閱。不過,這隻企鵝並非像是典型的可愛卡通角色,雖然有著大眼睛和粉色腮紅,但嗓音卻像是大叔一般粗獷,形成反差萌,南韓年輕世代就愛他接地氣的風格。最近他甚至還受邀參與國政監察會,人氣和身價都水漲船高。根據統計,這隻企鵝在9個月期間,光拍廣告就賺進了韓幣100億,折合台幣2億5千萬元。
    2020/10/02 20:00
  • 超萌洗腦神曲誕生! PIKO合作皮卡丘逗童笑

    以洗腦神曲PPAP爆紅全球的PIKO太郎,近日和皮卡丘合作推出新曲《PIKA to PIKO》,超萌的扮相在網路上瘋傳。MV中,PIKO太郎模仿皮卡丘的造型塗腮紅,皮卡丘則戴上墨鏡和豹紋圍巾,化身「皮卡太郎」。
    2020/09/02 19:14
  • 愛貓染黴菌擦薑黃治療 化身「皮卡丘喵」全球爆紅

    許多人家中會飼養貓咪,但最近在泰國有一隻貓咪在網路上爆紅,尤其牠的毛色更是引發大家熱烈討論。據悉原本這隻貓咪的毛色是白色,但因為皮膚感染黴菌,需要擦藥治療,結果薑黃將牠的毛色染成亮黃色,加上飼主在圖片後製的小腮紅,看起來就是卡通皮卡丘的「真實版」,逗趣地模樣也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啊!」
    2020/08/28 18:06
  • OL愛偷美妝!竊2店 得手3萬「粉餅、腮紅」等

    新北市一名女竊賊,竟然專挑美妝品下手!檢警調查,36歲的朱姓女子,經常趁著逛美妝店時偷東西,不僅偷粉餅、腮紅,連保健食品也不放過,光是有兩間店,就被她偷走多達75樣的產品,損失將近三萬塊,店員事後清點察覺遭竊,氣得調監視器抓人,發現她相當狡猾,拿包包遮住動作,趁機刮掉感應條碼,躲過防盜門。
    2020/07/25 20:00
  • 只有1張嘴!人夫抱怨妻買太多口紅 隔天睡醒悲劇了

    對於絕大多數的女性而言,衣服、包包、鞋子和化妝品等,永遠都不嫌多。最近有1名人夫發文抱怨,明明愛妻只有1張嘴,不懂為何要買這麼多口紅,覺得浪費並要太座別再買了。沒想到隔天睡醒之後,人夫整個悲劇了,其他女網友看到人夫分享的照片,直呼「你老婆買這樣算少了耶!」
    2020/03/04 09:16
  • Line貼圖抄襲風波 「妙可貓」獲判無罪

    Line貼圖插畫家艾蜜莉在2016年時,指控另1位貼圖創作者妙可麻創作的貓系列貼圖「宅貓妙可」,抄襲她自2009年就開始發表的「愛蜜莉與波奇圖文插畫」,經檢方調查後提出上訴,但在新北市地院調查後,認為2者雷同部分屬貓咪現實存在特徵,除外在毛色、嘴鼻、腮紅、角色個性與蛋蛋嘴的描繪上皆各有特色,風格也大不相同,難以認定有抄襲行為,因此判定妙可麻無罪。
    2019/07/25 13:20
  • iPhone X傳有腮紅金! 蘋果推新色刺激銷售

    市場消息陸續傳出,蘋果為了刺激銷售,已開始生產iPhone X的新色腮紅金(blush gold),為目前只有灰、銀兩色的iPhone X增添新陣容,傳聞蘋果也計劃在今年第3季推出第6代iPad。
    2018/03/26 11:16
  • 彩妝試用品「全民共用」 衛生真相大解密

    市面上有很多開架式化妝品,可以讓消費者在入手之前先試用看看,不過商場人來人往,消費者試妝的時候產品本身真的乾淨衛生嗎?加拿大有位記者親自到四間美妝店去採樣,包括了口紅、睫毛膏和腮紅等等,結果驚人的發現,裡面有金黃色葡萄球菌還有黴菌跟酵母菌等等,就算櫃姐有時候會用酒精消毒,也不能完全降低感染風險!
    2018/03/19 20:45
  • 女子監獄能化妝?石灰牆嚼碎變粉底 縫線泡水成腮紅

    「讓(女囚犯)化妝,或是不讓她們化妝,牽涉的是一個更大的問題──人的價值的問題,」曾入獄服刑的Monica Cosby說,「你越是踐踏她們的人格,她們會變得越沒有人性。在獄中,我們只想努力維持人的尊嚴。」
    2018/02/26 16:41
  • 腮紅金PK漸層紅、摩卡金! 手機飄年味拚換機

    搶耶誕節跟農曆換機潮,手機品牌紛紛推新色,把應景紅色改造出漸層感,另一家搭上鏡面光澤,顏色取叫摩卡金更有質感,甚至iPhone X預計明年過年會看到腮紅金,也有品牌推耶誕手機禮盒,目前先在大陸販售。
    2017/12/20 18:26
  • 吳尊女裝視訊MAX 還記得《東方茱麗葉》他也扮過嗎?

    藝人吳尊18日PO出跟兒子MAX視訊照片,照片中吳尊變成長頭髮,綁上蝴蝶結、畫上腮紅,扮成女生模樣十分俏麗,其實2006年,他跟林依晨演出的偶像劇《東方茱麗葉》中,為了跟隨林依晨參加泳裝派對,也曾經扮過女裝!那時的模樣跟如今比一比,吳尊根本凍齡!過了11年的偶像劇,歲月似乎沒有在吳尊身上留下痕跡。
    2017/11/19 16:07
  • 咬唇妝OUT 現正流行這樣畫

    對女孩來說,不管眼妝、底妝化得再怎麼好,如果沒有一個吸引人的唇妝,也都是前功盡棄,現在就快跟著Vincent老師學學,如何化的跟韓妞一樣吧!
    2017/08/18 16:43
  • 黑白外新選擇 iPhone8傳推新色「腮紅金」

    蘋果九月份即將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傳言新機除了iPhone8,還有升級版的iPhone7S,另外蘋果AR虛擬眼鏡,也可望同時亮相,而市場傳出新消息指出蘋果為了搶進時尚圈,iPhone8將可能推出的新顏色,稱為「腮紅金」。
    2017/08/16 20:25
  • iPhone 8又傳新概念圖 腮紅金款式吸睛

    蘋果iPhone 8長怎樣,各界持續關注。有設計師秀出一系列據稱是iPhone 8 的概念設計圖,相當吸睛,也有網友指稱iPhone 8金色款式會是腮紅金。
    2017/08/14 11:58
  • 醒來看到這副景象 她問:哪個媽不會氣到打小孩?

    對於許多當媽媽的來說,小孩子如果吵鬧或搞破壞老是講不聽,恐怕會理智斷線。最近有網友分享幾張照片,笑稱有誰看到眼前的景象,不會因此失控痛打小孩的。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熱烈回應,有人關心「小孩還活著嗎?」但也有網友戲稱「找老公出氣吧!」
    2017/08/02 16:47
  • 客製!眼影、腮紅自己組 雙色唇膏自由配

    現在客製化當道,連韓國美妝吹起客製風,無非是一種行銷方式,讓你更願意掏腰包!不僅按照你的膚質、推薦適合的保養品,還能按照個人喜好,客製化雙色唇膏,甚至眼影、腮紅、修容,都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組裝在同一個眼影盤內,宛如調色盤。
    2017/07/06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