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胯下癢 結果共4筆

  • 私處癢猛抓!女大生「紅疹2片外露」飄臭魚味醫看傻

    不少女性飽受私密處感染的困擾,一名20歲出頭女大生因胯下癢難耐就診,不料內診時內褲都還沒脫,醫師就驚見「2片紅疹」已經蔓延出來,形狀猶如「一件紅色短褲」,且私處還飄散出一股濃郁魚腥味和分泌物,細看後才發現是長了股癬。
    2020/03/09 09:57
  • 這幾招教你跟濕疹、胯下癢說掰掰!

           人體可以接受濕度大約50-60%,但全台有超過19個縣市濕度超過70%,近期梅雨鋒面接近,全台更為潮濕,到了夏天平均濕度更可高達80%!這種潮濕感,不只讓人心情不好,一旦濕氣入侵體內無法排出,就會累積在體內產生毒素,更有可能造成水腫、腰痠背痛、拉肚子、脂肪肝等的疾病,讓身體狀況百出!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特別邀請專家來告訴你,如何啟動人體的除濕開關,排濕排毒增加免疫力!
    2019/06/14 18:00
  • 7旬翁血養百陰蝨 胯下變成「蝨樂園」

    性行為沒有做安全措施恐怕惹病上身!高雄一名7旬老翁日前覺得胯下癢,就算抓了也不見舒緩逼得他求助醫師,不過他才褪褲就把醫師嚇了一大跳,老翁的陰毛叢間有上百隻陰蝨,萬頭鑽動的景象宛如「陰蝨派對」。
    2017/09/22 17:03
  • SpeXial大放送 偉晉「坐大腿」、Teddy「腋咚」

    連霸13週榜單冠軍,「偶像男團」SpeXial這次為了新專輯重回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從「王者歸來」的大型看版「爆破」現身,一開場就氣勢逼人,錄影場內粉絲爆滿人氣超高,連等候在外的粉絲也將TVBS大樓整個包圍。SpeXial現場教主持人黃子佼跳新歌舞蹈,沒想到帥氣的舞步卻像是「胯下癢」的動作。而這次節目上也意外發現SpeXial的怪癖,每個團員看到「假髮」就失控,爭相戴上比美,現場宛如佼佼的後宮選妃,團員為了爭寵,偉晉讓主持人「坐大腿」,Teddy更用「腋咚」搏版面,SpeXial敢秀敢玩,花招百出。
    2015/09/1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