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聽話 結果共417筆

  • 不只揮剪刀!台中幼師遭控「膠帶貼多童手嘴」 負責人也被起底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接獲爆料,指出3月17日大里區一間私立幼稚園裡,有位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女學生,並作勢要刺眼睛,嚇得女孩急忙躲閃,事件曝光後立刻延燒。此外,又有其他學生家長自曝,小朋友回家也曾反映「被老師用膠帶貼手掌、嘴巴」,因害怕被用剪刀剪鼻子、眼睛,孩子一度不敢到校上課。
    2024/04/22 15:28
  • 台中幼兒園師拿利剪恐嚇刺眼鼻!女孩「抗拒閃躲」 畫面竟遭刪除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爆料,大里一所私立幼稚園,有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學生,作勢要刺眼睛,嚇得當事女童抗拒閃躲,且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調查後,監視器畫面竟遭到園方刪除,讓江和樹怒喊「這樣誰還敢生小孩?」。
    2024/04/22 12:09
  • 不爽被教訓!陸11歲弟大義滅親 怒報警檢舉:我阿公有槍

    現今社會父母工作繁忙,經常把孩子交給阿公阿嬤照顧,但隔代教養的價值觀不同,難免發生衝突,尤其小朋友不聽話時,長輩也總會忍不住多唸幾句,甚至以過去的觀念教育。中國大陸一對爺孫亦此,只是沒想到孫子在被爺爺教訓後,氣得報警檢舉爺爺家裡藏有一把槍,事件曝光震驚不少網友。
    2024/04/19 13:49
  • 下交流道「靠右排隊」? 駕駛不滿「聽話」遭檢舉占用路肩

    屏東一位潘先生,每日往返屏東高雄工作,但上個月初,突然接到一張罰單,顯示他在國道10號,準備下燕巢交流道時占用路肩,但他不滿,當時車流已經回堵,而且電子看板顯示車輛要靠右排隊,根本讓人不知所措,但國道警察回覆說,是要車子靠外側車道,並非行走路肩。
    2024/04/14 18:56
  • 婆婆想讓媳婦聽話!像「櫃姐」一樣恭敬 全場推1招:肯定客氣

    婆婆都希望娶進門的媳婦乖巧懂事、溫順聽話,而每個媳婦也期望能遇到好婆家,家人之間能相處融洽。對此,就有婆婆好奇,有什麽方法能讓媳婦像櫃姐一樣,對她畢恭畢敬,問題抛出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指出「1招」肯定見效。
    2024/03/21 21:56
  • 大兒媳應嘴應舌!母為二兒子尋「韓劇媳婦」 全場酸:夢裡找

    婆媳問題總是一道千古難解之題,父母都希望兒子能娶一位孝順乖巧、百依百順的好媳婦。對此,就有婆婆抱怨,大兒媳是個會對長輩還嘴的恰查某,因此希望能幫二兒子物色一位聽話、懂事的媳婦進門,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在哪裡比較容易找的到呢?」
    2024/03/07 21:05
  • 蔡壁如爆回黨中央1職「8不分區都要聽話」 柯文哲認有提過

    參選台中第一選區立委的民眾黨候選人蔡壁如落敗,前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執行長林冠年爆料,蔡壁如確定會回到民眾黨當中央委員,且民眾黨八名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都要聽她的。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坦言,上個禮拜有提出來,「至於怎麼做,還是要中央委員會討論,再看怎麼處理。」
    2024/01/21 17:03
  • 影音/陸軍洞洞么黑柴超聽話 聞口令迅速動作萌翻網!

    2023/12/28 14:48
  • 巴基斯坦少女選擇自由戀愛 公開接吻竟遭父母殺害

    義大利法院日前做出裁決,認定一對來自巴基斯坦的移民父母,以及他們的兄弟,因為涉嫌謀殺自己「不聽話」的年輕女兒,判處父母兩人終身監禁,女孩的叔叔則重判14年有期徒刑。《衛報》報導,死者是一名年僅18歲的青少女莎曼(Saman Abbas),從法院判決書紀錄來看,莎曼不只拒絕父母安排的家鄉婚姻,在義大利生活的她,選擇自由戀愛和公開與男友接吻,外加停止配戴頭巾上街,種種行為不斷惹怒保守的父母,沒想到最終竟死在自己至親手中。
    2023/12/20 10:36
  • 里長涉赴陸落地招待遭約談 趙少康:翻遍法條看不出哪違法

    台北市多名里長接受招待前往中國大陸上海等地旅遊,台北地檢署昨依《反滲透法》搜索並約談41名里長,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表示,昨天他翻遍法條,看不出里長哪裡違法,就算有官員想接觸他們,也不一定能影響里長、要他們投票給誰就會聽話。
    2023/12/17 11:19
  • 151林彥君懷孕「一發就中」放閃小10歲尪 交往就認定跟他生小孩

    藝人林彥君(151)日前拍攝《媽媽寶寶mombaby》封面,她和小10歲的「車神一哥」老公交往時,林彥君發現老公對小孩「很有辦法」。林彥君幸福地說,在推廣兒童自行車活動時,發現他很懂得如何帶孩子放電,同時又讓孩子們乖乖聽話,「看到他帶小孩,就覺得『嗯!我可以跟這個人生小孩!他應該是個神隊友。』」
    2023/12/04 16:44
  • 趙少康點名黃珊珊:靠柯文哲才當副市長 吃香喝辣還要柯聽話

    藍白合破局後,外界揣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5日曾簽署6點協議,卻又因身邊幕僚反彈導致破局。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8)日批評「民眾黨內有些人」莫名其妙,靠柯文哲吃香喝辣,那就該聽柯文哲的,怎會還要柯文哲聽話?並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質疑「不靠柯文哲能當北市副市長嗎?」
    2023/11/29 14:59
  • 怕「欠稅」影響居留申請 在日華人成目標

    日本詐騙集團會與台灣合作,是因為赴日免簽,外國人也比較聽話,沒有能力黑吃黑,他們先在台灣招募車手,到日本案犯完就馬上出境,並不好抓。而會僱用台灣車手的集團,詐騙目標多半也是住在當地的華人,看準被害人擔心涉及欠稅問題,會影響居留證申請,因此被騙的人也很多。
    2023/11/14 20:00
  • 聽話現賺32萬!員工揭奢華遊輪黑暗面 富豪「觀賞排便」噁爆

    在奢華遊輪上工作可能是不少人畢生夢想的工作,不僅薪資優渥,更有機會遨遊四方。然而,最近有一名女性船員揭露了背後的暗黑真相,指出為富豪服務的過程中充滿了挑戰,甚至有人提出看想員工上廁所大便的變態要求。
    2023/11/11 09:42
  • 被控「收錢罵柯」?《麻辣鮮師》萬老師蒐證要告!他秒求饒

    女星郭昱晴過去在電視劇《麻辣鮮師》飾演「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現實中,她也猶如戲中角色般嗆辣,針貶時事向來豪不留情。郭昱晴今(7)日在社群透露,有疑似柯粉網友到她的貼文嗆說:「側翼網軍您好,還有錢買廣告推播。收了多少錢啊」,郭昱晴才準備蒐證提告,該網友便私訊求饒,也乖乖聽話,在留言處向郭昱晴公開道歉。
    2023/11/07 23:11
  • 郭董這句出事了?鴻海富士康遭查稅 綠:中共令「只能藍白合」

    據大陸《環球時報》報導,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遭中國大陸稅務、自然資源部,在多地針對稅務及企業用地進行調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指出,中共似乎不斷下指令,只能「藍白合」、沒有「郭柯配」,因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被問道,中共政權威脅不聽話就沒收鴻海財產?他直言「Yes,please do it!」所以中共真的出手、想要加速藍白合。
    2023/10/23 10:54
  • 專訪/蔡淑臻「半殘狀態」籌拍《女外科》 悲喊:要活下去都是問號

    模特兒出身的蔡淑臻,2011年憑藉《犀利人妻》首度入圍金鐘獎,2022年以《噬罪者》唐娟一角,奪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早已有目共睹,她去(2022)年主演並擔任發起人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她也以該劇成為本屆金鐘準影后,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製作過程困難重重,尤其申請補助金時,因為有人群恐懼的症狀,始終克服不了在眾人面前發言的窘境,當面聽了很多「難聽話」讓她無比受挫。
    2023/10/19 09:40
  • 條通酒店小姐控被黑道恐嚇吃慶記、帶去埋 警公開調查結果

    今(6)日有週刊報導,台北市條通商圈酒店出現黑幫暴力,強行將一名小姐押走並恐嚇她刪除手機客戶資料,嗆聲「不聽話,看是要吃慶記(子彈)還是帶到山上埋」!對此轄區中山警分局回應,今年至今並未接獲店家或小姐遭黑道恐嚇的案件,轄內314間特種行業場所也均不定期臨檢,另外今年也已經針對不法組織和幫派進行掃蕩,已逮捕送辦56人。
    2023/09/06 14:24
  • 郭台銘犧牲財產給中共「牽扯鴻海」?這群人炸鍋:百萬票掰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參選,坦言若中共政權逼不聽話,就威脅沒收鴻海財產,他會說「yes,please,do it」,並承諾願犧牲個人財產,換中共不要來打台灣。就有網友指出如果成真,鴻海股東應是天崩地裂,其他網友也酸「百萬股東的心血若被沒收,那郭在台灣就少一百萬票」、「獻祭股東嗎」。
    2023/08/28 17:40
  • 吃麵突被搭訕!陌生男詭勸「快去醫院」 檢查驚腦袋長腫瘤

    大陸浙江省諸暨市有一名女子日前在餐廳吃麵的時,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但對方一開口竟是離奇勸她「快去醫院檢查」。本來半信半疑的女子,雖然覺得男子的行為很怪異,但還是聽話前往醫院掛號,不料檢查結果出爐後,這才發現腦袋裡長了一顆腫瘤。所幸女子在接受一連串治療後,最終成功康復出院。
    2023/08/20 21:49
  • 毛孩走失闖機車行不走了!熱心警尋飼主抱走前問:會咬人先講耶

    台中市一間機車行18日下午闖入一隻疑似走失的「毛小孩」,後來還趁隙跑到二樓住家不走,民眾當下立即報案,希望警方協助找到飼主,而在過程中,員警不斷安撫小狗,後來要伸手抱牠時,還問了小狗一句「會咬人要先講耶」,好在小狗相當聽話乖乖配合,最終讓員警抱走,讓這隻呆萌的毛小孩重返溫暖的家,結束這場流浪記。
    2023/08/20 10:36
  • 10歲童「功課沒寫完」被罵!氣炸找警察哭求:送我去孤兒院吧

    相信大部分人小時候都曾因調皮不聽話、功課寫不完,而被爸爸媽媽責罵懲罰,中國大陸一名國小生日前也面臨同樣情況,沒想到他卻氣到自己跑出家門,頭也不回一路走到派出所,見到員警的第一句話竟是要求對方把他送到孤兒院。後來,員警只好不斷安撫,耐心開導該名國小生,讓他明白其中道理,乖乖和爸爸媽媽回家。
    2023/08/11 05:25
  • 川普機密文件案追加起訴滅證人 初選聲勢照稱霸

    美國前總統川普私藏國家機密文件案,上周四,檢察官追加起訴川普3項罪名,又再起訴海湖莊園物產管理人。起訴書中指控這名管理人,對調查人員說謊,並在川普的指使下,要求資訊人員刪除海湖莊園的監視器畫面。親近川普的人透露,這名管理人並非川普核心團隊成員,只是一名聽話的普通員工。川普官司纏身,光是上半年就花了4千萬美金訴訟費,幾乎讓他的競選經費見底;不過這無損他在共和黨的聲勢,民調衝到54%,贏過所有競爭對手加起來的總和;紐約時報的民調也顯示,他的支持度已與拜登不相上下。
    2023/08/01 20:00
  • 張孝全感動王柏傑奪影帝 親吐二胎進度「兩個剛剛好」

    男神張孝全今(21)日出席酒品活動,頂高溫與粉絲玩遊戲互動,剛殺青《誰是被害者2》的張孝全,被問到日前好友王柏傑以《疫起》獲北影影帝後在台上激動的喊他名字,張孝全表示:「其實真的很感動,他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不聽話的弟弟,他拿獎真的非常替他開心。」
    2023/07/21 18:04
  • 神秘力量!外國客戶看廠「乖乖全收掉」秒出事 他驚愣:超鬼

    乖」是國民零嘴,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實還有一個神奇的都市傳說,只要在電腦或機器旁放上「綠色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聽話」。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之前有德國客戶來觀看廠區,但大家擔心解釋「在機台上放乖乖的原因」太麻煩,於是先把所有乖乖都收起來,怎料當天就發生機器故障,讓他忍不住驚呼:「很鬼」、「跨越宗教信仰的東方海島神秘力量」。
    2023/06/18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