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職場霸凌 結果共158筆

  • 我走投無路了!男子穿矯正署制服 接見室「下跪」引側目

    高雄監獄的接見室,16日上午十一點多,出現一名穿著矯正署制服男子,當眾下跪的畫面,嚇壞了不少其他人,由於他嘴裡還提到自己走投無路,一度被目擊民眾以為是遭到職場霸凌,但獄方事後也澄清,他因家庭互動出現問題,急著找舊同事訴苦,因此引發誤會。
    2024/04/16 18:16
  • 獄官「當眾下跪」高雄監獄驚傳霸凌? 典獄長回應了

    高雄監獄今(16)日上午出現特殊狀況,一名身穿矯正署制服的男子在獄內突然「當眾下跪」,這一幕嚇壞在場所有人。據了解,下跪男子是燕巢戒治所人員,疑似在戒治所內遭到「不公平的對待」,才會來到高雄監獄下跪陳情;不過確切原因,高雄監獄典獄長邱泰民澄清,非職場霸凌的陳情,是該名同仁個人問題,經同事開導後已在中午離開。
    2024/04/16 14:21
  • 寶塚女星墜樓亡!劇團認了霸凌 道歉「做了不可挽回的事」

    日本享譽盛名的「寶塚歌劇團」去年9月一名年輕女演員墜樓輕生,寶塚歌劇團承認團內發生職場霸凌、職權霸凌事件。受害者代理律師、寶塚歌劇團已經達成協議,並於日本時間28日下午4時緊急舉行記者會說明,寶塚歌劇團與事件爆發之初避重就輕的態度不同,承認團內霸凌事實存在,負責營運該劇團的阪急阪神控股社長、會長對此道歉,並直言「(劇團)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  
    2024/03/28 16:36
  • 遭強尼戴普飆罵「妳閉嘴」 女演員出面還原:絕不能哭

    演員強尼戴普23年前曾拍攝電影《一世狂野》,近期卻有合作的演員跳出來,說曾遭對方在片場大聲辱罵,嚇得她差點當場哭出來,有的人直呼這根本另類職場霸凌,但也有人緩頰應該是事前溝通不足。
    2024/03/18 12:37
  • 上班遭言語攻擊! 男控「被離職、桃捷無作為」

    桃園機場捷運一名前員工曾先生爆料,自己在桃捷8年多的資歷,卻因為轉調單位之後,被同事不斷言語刺激,導致憂鬱症復發,原本留職停薪休養,想要復職還被阻撓,曾先生指控,對方透過別人告知,寧願被法院認定是職場霸凌,也不願意澄清跟道歉,甚至最後被迫離職,對此桃捷解釋,接獲消息,就立即展開調查,離職是經過雙方同意。
    2024/03/08 19:48
  • 辦公桌擺滿鍾馗像!她嘆被逼離職 陸企反嗆「想騙資遣費」

    職場霸凌事件時有所聞,在各大工作環境中、難免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在人際關係上的應對技巧就尤為重要;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控訴,稱自己被同事排擠、甚至連公司都想逼她離職,而在自己桌上擺滿鍾馗畫像,並透露已經向相關單位提出仲裁的申請,然而事件爆發引起熱議後,公司卻回應稱女子「惡意拍攝」只為拿到資遣費,雙方各執一詞。
    2024/03/03 19:37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9:35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4:41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蔡依林恩師高雄端盤子被拍!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近況曝光

    蔡依林舞蹈恩師張勝豐,過去曾和哥哥鬧糾紛,心情低落到還想離開人世,之後被本網記者直擊在高雄當服務生,並透露去任職保全和貨運員時慘遭職場霸凌,如今他揮別陰霾,和高雄健身俱樂部合作開設課程,他這兩年因熱衷健身,重啟「事業線」,並期許自己的身材,有天可以練得和彭于晏一樣的肌肉量與體脂肪。
    2024/01/09 12:49
  • 基層警跟分局長留言互槓!交通取締遭申訴 警控霸凌

    高雄岡山警分局一名賴姓員警,從交通分隊無預警的被調職,到較為郊區的派出所,他在臉書社群公開抱怨文,說遇上職場霸凌,疑似開大車超載罰單,開到長官警友會好朋友,因此被記申誡2次,不過被點名槓上的分局長,直接在他文章底下留言,至於分局回應,該員警是因專業性不佳,製單常出錯遭申訴而調任。
    2023/11/22 15:38
  • 高雄警開單開到長官朋友遭調職控霸凌 分局長親上火線直球對決

    高雄市岡山分局一名賴姓警員向媒體投訴,自己因為開單開到分局長的朋友,遭到「調職霸凌」;不過岡山分局回應,是賴員缺乏交通警察的專業度才調任。針對這項說法賴員相當火大,再度透過臉書發表千字聲明,開炮分局「根本就是抹黑」,沒想到此事意外釣出分局長親上火線回覆,引發熱議。
    2023/11/22 10:21
  • 火鍋店疑職場霸凌「搧巴掌、罵下賤」 被打女員工:剛好在玩

    有網友昨(20)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一間知名火鍋店內疑似發生霸凌事件,影片中可清楚看見,疑似餐廳主管正在訓斥女員工,隨後竟朝對方怒搧3個巴掌,事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紛紛到Google評論狂刷1星負評,店家也緊急關閉臉書。稍早火鍋店業者與女店員也針對此事件做出回應,女店員則稱「剛好在玩」,也強調不會提告。
    2023/11/21 17:43
  • 不順眼就巴頭 北市府民政局爆職場霸凌

    職場霸凌也發生在公部門!日前在北市府民政局,就有員工稱聲長期被自己的科長言語責罵、「巴頭」羞辱,就連公文,也被要求退回重寫20次。而且前後,共有3名員工,因不堪壓力,求助精神科。對此,北市府民政局長陳永德也承諾,將展開調查。
    2023/11/20 22:13
  • 半澤男星害死父母!遭判3年有期徒刑首發聲 公司急喊合約終止

    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自歌舞伎出身,曾出演電視劇《半澤直樹》反派,今年5月被爆對同事性騷擾及職場霸凌,成受不了輿論壓力的他,決定和雙親一起踏上絕路,更傳出準備安眠藥給雙親。豈料雙親身亡,他救回一命,遭「協助自殺罪」起訴,今(17)日東京地方法院做出裁決,判處3年有期徒刑,外加緩刑5年,經紀公司也正式切割,表示雙方今起終止合作。
    2023/11/17 17:36
  • 「原住民族文化館」幹部 遭控性騷、職場霸凌

    花蓮縣府所管理,台灣原住民族文化館,日前傳出有管理幹部,對員工性騷擾甚至還職場霸凌,還不只如此,本來應該發放的600元退役返鄉津貼,從今年四月至今都沒發放,甚至被指控好幾年前就都沒發,而針對控訴,原民處認為是這名館長說話方式不妥,調查報告出來,議員認為處分太輕,要求原民處再調查清楚。
    2023/11/02 19:04
  • 立院公報處爆職場霸凌 員工衝會議室「當場下跪」陳情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審查預算凍結案,​​​​​​​會前一名自稱公報處員工直衝會議室,宣稱自己受到職場言語霸凌,當場下跪遞交陳情書,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也收下,並承諾會後親自處理。
    2023/11/02 12:07
  • 高雄某分局遭爆職場霸凌!女警控遭辱「階級低婦女」崩潰哭

    高雄市某分局一名林姓女警疑似遭職場霸凌,該女警指控,副分局長對她有偏見,日前為簽功獎之事把她叫到辦公室指責,誣陷她「自己簽給自己」又羞辱她是「階級低婦女」,讓該名女警感到委屈,當場飆淚。對此,高雄市警局督察室已經接獲投訴,目前正派員調查中。
    2023/10/23 13:06
  • 台積電「吞人不吐骨」?離職揭5陰暗面 工程師淚:學長倒下就走了

    作為全球市佔率第一的半導體製造廠,台積電有護國神山美名,因薪資優渥成為多數人想踏入的夢工廠;不過,一名已離職的工程師在經歷種種事蹟後,批評台積電宛如「吞人不吐骨頭的地獄」,讓他非常心寒。
    2023/10/19 10:26
  • 航空業「潛規則」曝光!她遭爆靠肉體上位 開嗆反擊職場霸凌

    由王凱、譚松韵主演的航空職人劇《向風而行》,在劇中譚松韵飾演即將晉升機長的程霄,對於自己的飛行能力相當有自信,個性敢愛敢恨,當被人在公司論壇匿名爆料是靠潛規則上位,還與上司同居時,她直接在公司大會上展示自己過往飛行訓練的成績單、證書,表明自己是憑實力升遷,更直接開嗆:「我知道公司裡有些人討厭我,沒問題,這是你的權利,但是如果討厭我,那請你站出來罵我,不要在背後跟我玩這些。」
    2023/10/09 11:36
  • 社宅保全衝突 因「菜鳥」值班打瞌睡玩手遊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台中一處社會住宅,兩名保全在櫃檯推擠,指控職場霸凌,老鳥欺負菜鳥。保全公司說明,是一名9月中才到職的保全,值班中打瞌睡,玩手遊屢勸不改,當時被同事糾正起衝突,當事人提了離職,事後反悔,要求公司開出「非自願離職證明」,公司不肯,他把翻拍監視器影片PO網報復。
    2023/10/05 20:22
  • 台灣美光爆職場霸凌!處長「言語侮辱、拍桌」逼走50人

    記憶體大廠美光(Micron)展開全球裁員計畫,台灣美光也受影響,如今再爆職場霸凌事件,有員工在網路論壇指控,台中廠區一名處長經常對下屬言語侮辱、拍桌吼罵,導致超過20位員工受不了因而被迫離職,儘管已有多人向人資表達強烈不滿,但最終都被「擋下來」,引發熱議。
    2023/09/30 13:19
  • 8成3上班族遇過霸凌!「這產業」最常見:4特質易成肉靶

    在工作環境中,受到同事、主管言語、生理、心理上的虐待或羞辱都算是職場霸凌。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超過8成3的上班族自認遭遇過職場霸凌,其中最常遇到的3大狀況包括言語貶低、背後中傷/散播謠言、刻意排擠/孤立。且調查稱上班族遭受霸凌後會忍耐20.5個月,將近2年時間才會選擇離開。
    2023/08/29 17:38
  • 蔡依林恩師露面了!爆遭職場霸凌「同事開堆高機恐嚇」 真實狀況曝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與楊丞琳、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也是天后蔡依林(Jolin)的恩師。在擺脫親哥魔掌之後,他積極重振事業與生活,昨(11)日更現身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善愛嘉年華」公益活動,帶著民眾一起唱跳新歌〈我愛故我在〉,現在定居高雄的他,在音樂人陳建寧邀約下特地北上力挺公益,也分享了接下了的新計畫。
    2023/08/12 08:04
  • 愛將蔣絜安論文抄襲、遭控職場霸凌 賴清德:已批准辭呈

    民進黨客家事務部主任蔣絜安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台大學倫會也認定抄襲且已達情節重大程度,故予以撤銷學位。對此,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首度回應,強調「民進黨對於學倫的高標準不會改變」,並透露已批准蔣絜安的辭呈。
    2023/07/29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