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職場OL 結果共14筆

  • 年薪180萬有房!氣質女「34歲仍單身」 過來人點致命原因

    明明條件不差,為何遲遲找不到另一半?一名單身OL表示,自認外型亮麗、個性好相處,在職場上也頗有成就,名下還有一間千萬套房,如今34歲了卻始終找不到結婚對象,因此想詢問網友意見。貼文曝光後,有過來人分享經驗,他也遇過還幾位類似條件的熟女,而最大的原因可能是「牙齒」。
    2024/03/15 23:05
  • 休假處理公事「被老闆警告」 嚴肅要求禁回覆:上班再處理

    許多員工最討厭下班後仍要收到一堆工作群組通知,無法安心享受下班後的私人時光。中國一名網友卻碰到相反的情況,在外商公司上班的她居然被芬蘭老闆嚴厲叮嚀「下班後就要休息」,不要讓手機通知打擾她,她對這種職場文化差異感到萬分驚訝。
    2023/11/04 20:41
  • OL見客戶卻因「1款鞋」被唸爆 老鳥全搖頭:被罵正常

    不少公司重視企業形象,會對同仁提出服裝要求,近日有一名網友抱怨,受客戶邀請參加茶會,結果她因爲穿涼鞋被老闆批評,雖然客戶沒有說什麽,老闆卻瘋狂碎唸,令她感到相當委屈,直言根本是被故意找麻煩。
    2023/10/25 18:36
  • 男主管噁襲臀!性騷被揭惱羞嗆「不懂幽默」:是把妳當女兒

    若在職場遭遇性騷擾、對方又是主管層級,真的會讓人感到很無力;大陸福建省一名周姓女子透露,自己日前莫名其妙被男主管當眾襲臀,然而周遭同事、包含多名女性主管在內都不以為意,還幫腔解釋不過是在開玩笑,要周女別太在意,甚至事件鬧到公司董事那邊的時後,自己更被嗆聲「還想要怎樣」,讓她傻眼到不行,這才決定將此事公諸於世。
    2023/08/13 05:15
  • 當眾洗臉惡主管!霸氣女1舉動掀公司變動 網嘆:你輸了

    農曆年剛過,不少人領完年終獎金,已經打算離職跳槽尋求新的發展,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己遇到一位極度討人厭的主管,因此她當眾洗臉嗆爆女主管,並在隔天帥氣離職,雖然看似大快人心,不過網友們看完過程卻也點出原PO盲點,認為她「其實輸了」。
    2023/02/10 20:15
  •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女告白主管被拒 摸魚2月躲過裁員潮

    這算是「情場失意、職場得意」嗎?大陸江蘇一名OL,愛慕自己的主管,日前向對方表白,但是遭對方婉拒,結果主管也因為不好意思找她講話,幾乎也沒安排什麼工作給她。沒想到前陣子公司傳出裁員潮,OL雖然天天摸魚,卻因此躲過裁員潮,引發各界熱議。
    2023/01/09 17:41
  • 上司和老鳥集體霸凌「妳害空氣變差」 OL崩潰鼻血狂流

    民眾踏入職場工作,除了力求表現外,如何與公司長官和同事保持和善的人際關係,也是一門重要學問。日本近期發生一起職場霸凌事件,引發各界關注,一名OL在職場遇到上司和同事排擠,甚至還會責怪,「都是因為妳來公司的關係使得空氣品質變差」,OL在一連串打擊下終於承受不住,某次長官訓話時她鼻血狂流不止,最後無奈提出辭呈。
    2022/07/31 20:53
  • 晚5分鐘請病假遭資遣 老闆怒飆新人:去其他公司面試?

    社會新鮮人剛踏入職場,難免都會遇到一些「眉角」需要摸索和注意,避免在不自覺情況下得罪其他人。最近有一名菜鳥OL發文訴苦,她在某公司任職時,因為晚了5分鐘請病假,結果竟遭到資遣。至於老闆發怒原因一曝光,網友們紛紛直呼,「遇到這種的早點逃走也好啦!」
    2022/06/20 20:25
  • 職場0友情!OL轉職誤信友 「薪資被低報」比菜鳥還少

    這算是真心換絕情嗎?有女網友分享,近日她轉職到朋友當主管的單位任職,原以為薪資和福利應該會有所提升,不料日前卻有同事看不下去道出真相,她的薪資竟然比沒經驗的新人還少3千元,女網友看完薪資單超傻眼,當場心冷離職,她以自身例子奉勸各位,「職場無友情不要不相信」。
    2022/04/26 05:08
  • 朴敏英三度成職場OL 為愛上小8歲宋江先要求「這事」

    首度以氣象廳為背景故事的韓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由朴敏英、宋江、尹博、金亞瑩(Yura)主演;朴敏英在昨(11)日舉辦的發佈會上,透露為了小8歲的宋江,特地要求導演「這件事」。
    2022/02/12 15:29
  • 同事聊天領加班費!準時下班反挨酸不上進 職場老鳥曝慣老闆心態

    「好想知道大家都依然準時下班嗎?」一名OL發文抱怨,表示自己每天上班競競業業,努力達成老闆提出的每一項要求,以達到能夠「準時下班」。不過此舉看在主管眼裡,卻認為她不如其他「願意加班」的同事,甚至批評她不懂得為公司付出,讓她感到很不解,難道準時下班錯了嗎?
    2020/07/16 20:24
  • 電影吹職場風! 被上司壓榨上班族有感

    最近電影圈掀起職場旋風,幾部電影都是以職場為主,包括像是德國電影「放生員工請注意」,就是描述資深樂評家被裁員,策畫要報復前老闆,還有日本電影也是上班族被主管壓榨,最後開除了黑心公司,不少上班族看了心有戚戚焉。
    2017/06/26 19:00
  • 廣告職場風!賣手遊、茶飲 辦公室當場景

    電視廣告吹起職場風,不管是賣手機遊戲、還是比薩、茶飲,背景故事都發生在辦公室,而這類的廣告容易抓住上班族目光;會有這樣的安排,其實是因為上班族年齡層較廣也比較有消費力,貼近生活的廣告背景,更能引起共鳴。
    2016/07/18 17:01
  • 職場偶像劇夯 國民OL票選林依晨領先

    近來許多偶像劇都愛以上班族為題材,描述職場生活貼近人心,也拉抬收視率,而網路上甚至還舉辦了「國民OL」票選活動,以這陣子人氣很旺的偶像劇女主角來做票選,結果由林依晨飾演的鞋業行銷主管票數最高,而小資女孩柯佳嬿則緊追在後。
    2011/11/14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