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聘金 結果共242筆

  • 女友答應求婚!下秒提「3婚前協議」 網一看搖頭:把你當盤子

    許多人在結婚前都會選擇簽署「婚前協議書」,以白紙黑字的方式保障婚後的權益。近日,一名網友卻發文透露,和交往2年的女友準備結婚,沒想到對方卻列「婚前協議書」,開出3條件讓他很猶豫。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勸退「我是女生都看不下去」、「不要簽! 她要的只是錢跟長期飯票」。
    2024/02/27 18:30
  • 爸媽出國花光88萬聘金! 她卻「流產」:怕被退婚

    懷孕流產了,怕結不成婚!有名女網友近期表示,男友和準公婆是因為她懷孕,才答應這樁婚事,先前已給了88萬的聘金,近期她因為流產,擔心兩人恐怕無法結婚,不過88萬元早就已經給自己的爸媽出國花完了,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向男友家坦白。
    2024/02/20 09:53
  • 整頓高聘金亂象 陸司法解釋「1情況」可退款

    中國大陸多地存在索取高額聘金的結婚陋俗,現在官方出手,祭出法律規範,禁止人民透過結婚索取財物,更明訂若閃婚、閃離,在司法訴訟上,可酌情判定,退還聘金。
    2024/01/19 17:42
  • 陸男砸百萬提親!婚後半年未登記還拒行房 氣炸告妻求退聘金

    中國一對夫妻辦完婚禮後半年,遲遲未登記結婚以及行房,男方一氣之下想結束這場婚姻,向法院起訴要求女方退還聘金。對此,女方則表示,至今沒有行房的責任全都在老公身上,「我沒有拒絕與他過夫妻生活」,是因為工作忙碌才沒有登記結婚。
    2024/01/05 16:38
  • 母稱「出生滿360個月」不能給聘金 準新郎愣:胎神何時才過?

    結婚有不少民俗信仰與禁忌,就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下個月即將結婚,不過媽媽提醒他,因還有床母、胎神在,因此他婚後不可以搬家、且也不能給聘金,文章一曝光,讓大票網友笑翻並突破1大盲點。
    2024/01/03 21:43
  • 想得真遠!女兒「被台灣男生追求」 母喜喊:彩禮多要點

    在華人傳統婚嫁習俗上,女方家人會收取聘金,在大陸稱為彩禮,為了讓出嫁女兒過得好一些;中國大陸當局正因為女性過度索要彩禮,導致社會亂象而進行整治。然而,有大陸媽媽得知女兒被台灣男子追求後,竟直喊「彩禮要多點」。
    2024/01/03 11:22
  • 女網友「不要聘金、車房」讓他心動!初見本人秒想落跑

    不少年輕人時常在網路上交友,有時更會約見面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日前一名大陸江蘇男子在網路上與一名女子相戀,女子的一句話讓他備受感動,決心鼓起勇氣約她出來見面,此前雙方還互傳照片確認為彼此的型。而後約見面的當天,男子竟找不到照片中的女子,真相讓他嚇傻,等到女方吃飽約他去酒店時,隨即拔腿就跑。
    2023/12/13 10:49
  • 蜜月也AA!尪還嗆她「婚後啥也沒得到」 網嘆:比外配不如

    有情人終成眷屬,自然是喜事一樁。不過,一名女網友近期發文指出,她與丈夫一個多月的婚姻,在結婚時林林總總費花了10萬左右,既沒拍婚紗照也沒收聘金,「蜜月旅行也是AA制」;但丈夫對此不滿認為,已經花很多錢在結婚上了,更指也沒從她身上得到什麼,也沒生出小孩。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20 23:13
  • 準新娘「被指定嫁妝」家具全換!全場見條件酸:門當戶對

    當伴侶決定走入婚姻,雙方也必須開始談論結婚相關事宜,包括聘金和嫁妝。近日有準人妻就抱怨,未來婆婆要求自己帶一堆嫁妝,包含家具家電、床組衣櫥等,還要換整棟房子6台冷氣,氣得直問「這種婚姻還要嫁嗎?」不過,網友見到雙方條件誰也不挺,反諷「半斤八兩、門當戶對啊」、「兩方臭味相投,絕配」。
    2023/11/15 11:46
  • 6旬伯抱回25歲嫩妻!「豪砸7位數聘金」送房車 網笑:有錢真好

    在尋覓真愛的過程中,有些人可能要等到晚年,才能找到真愛,但老少配總是容易引起社會關注。最近,中國網友就分享一段老少配婚姻故事,一名60多歲的老伯竟然娶了25歲的妙齡女子,而他給出的聘金數字更是讓眾人目瞪口呆、嘆為觀止。
    2023/11/07 14:26
  • 女方閨蜜突加碼聘金!他心累退婚 「13萬全砸旅行」爽喊不後悔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為夫妻,傳統婚禮中許多細節需要按照習俗進行,如男方為感謝女方父母養育之恩,將會視能力準備一筆錢作為聘金,而聘金用途一般用來添購結婚用品。對此,一名男子在婚期前臨時被女友閨蜜要求加價,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退婚分手,無奈表示,「我實在是沒錢了」。
    2023/11/06 10:50
  • 40幾歲女相親!開聘金50萬 嚇壞男方:「娶外籍好了」

    俗話說女大當嫁,最近就有名網友爆料,自己的大姑已經40多歲了,不過還是單身,連家人的朋友都來幫忙介紹結婚對象,沒想到這位大姑獅子大開口,一次開了三大條件,嚇壞了相親對象,男方說「我還是娶外籍的好了」。
    2023/10/31 19:53
  • 不等柯文哲了! 侯友宜宣布: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

    藍白合作卡在民調、初選方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周一開記者會喊話,聘金、聘禮都談好了,「等柯文哲來娶」,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卻說,砒霜吃了一半還是會死。對此,侯友宜今(26)日說分明,因藍白合作有時間壓力,且柯訂出來的時間10月底,不管是民主初選或是全民調,其實都來不及了,如果來不及了,那就直接進入政黨協商。
    2023/10/26 10:51
  • 駁「逼婚」柯文哲!侯友宜稱是「你情我願」:我已等結婚很久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下午5點開記者會回應藍白合作,侯友宜否認「逼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反問柯,「到底你的結婚對象是不是我?」至於誰是新郎、新娘,還要再談,但柯文哲今天並沒有回答是否認同「侯柯配」或「柯侯配」,如果聘金、聘禮講不好,那就進入政黨協商程序,就沒有全民調,也沒有開放初選。
    2023/10/24 17:28
  • 節儉公婆欠一屁股債!婚後8年全為還錢 人妻知真相淚崩

    中國大陸江西省一名30多歲女子,8年前與丈夫結婚時,女方家裡要求聘金金額高達人民幣68萬(相當於新台幣300多萬)。為此夫家不僅傾盡所有積蓄,還四處向親戚朋友借錢,最終才成功支付這筆鉅額聘金。婚後小倆口努力工作還債,公婆也節儉度日,但生活仍不見好轉,一問之下,女子才得知,原來欠債就是因為結婚時的聘金,且自己娘家根本沒有回哩,才讓一家人過得這麼辛苦,非常崩潰。
    2023/10/07 14:21
  • 雙方父母皆離婚出軌!新人出錢辦桌慘成「夾心餅」崩潰 

    結婚為兩家人之間的事,不過婚宴的舉辦建立在雙方有共識、也是一項待解的難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本來想好好請兩家人吃飯,不料因雙方父母皆離婚且意見相當不一致,導致明明聘金、辦桌費用都是他出,雙方意見卻很多、讓他相當崩潰。許多網友一律建議「先登記再說」,另也有網友認為「出錢的最大」。
    2023/09/13 20:51
  • 穿黑婚紗=魔鬼化身? 中西式婚禮習俗大解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中西式婚禮習俗」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中西式婚禮習俗排行。
    2023/09/04 13:51
  • 影音/羅時豐鬥嘴88歲岳母 結婚沒付聘金原因曝

    2023/08/29 10:13
  • 新人成怨偶?陸男遭女友媽討「124萬」聘金 崩潰找縣長求助

    婚嫁習俗中,男方須給女方家長「聘金」做為女方過去養育女兒的補償。不過日前甘肅省有一名男子竟遭女方家長要求給予124萬新台幣的聘金,讓他當場嚇傻、急忙向縣政府投訴,有不少網友批評他「你不給,分手不就得了」,認為若無法接受聘金,婚也不用結了。
    2023/07/05 12:03
  • 老公AA魔人「聘金、月中只出一半」 妻心死:後悔嫁他

    「奉勸各位千萬不要找那種什麼都要AA的男人!」一名人妻抱怨,老公是AA魔人,小到水費、瓦斯費;大到聘金、月子中心,都要一人一半。在還沒懷孕前,老公嘴裡說著愛小孩,生了一定幫忙顧;寶寶出生後,卻天天藉口上班累、要找保母,並要求原PO「保母錢一人一半」,令她心很累,「我都不知道結這個婚、生孩子到底為了什麼?」
    2023/06/29 05:58
  • 4300萬聘金一桌「人民幣」 出動運鈔車護送

    大陸浙江一對新人舉行訂婚儀式,準新郎特地請一輛運鈔車,運送相當於4300萬台幣的聘金,全程還有保全人員前後戒護,用小推車載著好幾個運鈔箱,影片昨天(30日)PO出,已經引起733萬點閱。
    2023/05/31 17:11
  • 聘金數字不對!新娘賭氣拒上禮車 新郎勸不動「崩潰咬舌」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喜事變喪事」的悲劇事件,一對本應坐上禮車前往婚宴會場的新人,被新娘一家人發現彩禮比說好的金額少了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因此拒絕上禮車,要求準新郎立刻就要補足;沒想到在久勸未果後、情緒失控的新郎竟當場咬舌嚇壞所有人,且在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3/05/21 21:25
  • 女友爸媽提236萬聘金!他見嫁妝1棟房傻眼 網搖頭:賣小孩

    當一對情侶準備升格成為夫妻、舉辦婚禮時,男方為感謝女方父母的養育之恩,將會視能力準備一筆錢或首飾作為聘金,而目前大部分人都會把聘金轉為女方嫁妝或給新人添購其他結婚用品。不過,一名網友指出,他被女方家人要求大聘和小聘,嫁妝方面也不是女方家長送的,讓他不禁疑惑,「合理嗎?」
    2023/04/16 13:51
  • 經歷娶媳婦過程!陳仙梅苦嘆工作辛苦 喊話2兒「聘金自己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喜事再添一樁,劇中陳仙梅帶兒子黃文星,去尹昭德家向王瞳提親。陳仙梅表示一走進攝影棚,看到擺滿提親的禮盒,直呼好像真的娶媳婦,心情很雀躍,也在心中默默幻想自己兒子長大成家立業的一天。
    2023/03/30 15:53
  • 陸百萬聘金陋俗「不婚」增 揭秘相親角!41歲女親自擺攤

    中國大陸的人口負成長,晚婚、不婚成趨勢,在很多為人父母幫小孩擔憂婚事的情形下,各大城市很多公園就出現了「相親角」,老人家拿著孩子的履歷跟跟擇偶條件,主動幫忙找對象,來看TVBS特派在北京「相親角」的觀察。
    2023/02/21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