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聖托里尼 結果共9筆

  • 尊重一下!遊客亂爬三仙塔拍照 引居民撻伐

    到澎湖玩,但有遊客拍照卻是惹惱當地居民!因為在外垵漁港附近的三仙塔,是以前長輩為了一些信仰而建了三座石塔在山坡上,現場也有佇立指示牌,還有禁止攀爬標語,偏偏還有遊客為了好玩,竟然起鬨爬上石塔,拍下惡作劇的照片,其實三仙塔會變夯,主要是從山丘上往下看外垵村,彷彿像是來到希臘的聖托里尼。
    2022/06/21 13:04
  • VW打造電動車天堂 愛琴海小島成歐洲脫碳實驗室

    位處希臘愛琴海東南方群島中的Astypalea是該地區最美麗的島嶼之一,相比聖托里尼……等熱門的島嶼,由連綿的白色房子、古老風車和山頂城堡所構成的Astypalea更顯靜謐而美好。不過,這座純樸的迷人小島與其居民們近期將迎來生活上極大的改變:VW集團將在Astypalea島上啟動一個大型電動車實驗計畫,透過各種可持續與碳中和生活方式,將整座島嶼的交通系統由傳統內燃機轉為電動車—從計程車、警車到摩托車,同時也利用風力和太陽能發電取代既有的柴油發電機,目的要Astypalea打造成為歐洲綠色出行的典範。
    2021/06/07 16:01
  • 希臘聖托里尼觀光三思 負重攀梯血汗騎驢 

    希臘旅遊勝地聖托里尼島,因為屬於丘陵地形,當地人通常以驢子載重物和代步,隨著越來越多遊客湧入,騎著驢子爬斜坡,成了熱門的觀光行程;不過動保團體發現,過重的物品與遊客把驢子壓得喘不過氣,過度操勞下毛皮磨破、脊椎受傷,若不服從主人命令還會遭鞭打。希臘政府去年十月下令,體重超過一百公斤的人不得騎驢;現在也有動保團體發起救援行動,呼籲觀光客在騎上驢背之前要三思,希望改變血汗驢子的處境。
    2019/04/04 19:49
  • 非誠勿擾!希臘最熱景點 明年起日限8000旅客

    聖托里尼島是希臘最熱門旅遊景點,卻傳出不能再接待更多旅客了。
    2018/09/03 18:00
  • 希臘小島搬運工 日扛60個行李箱上下山

    希臘的聖托里尼島是遊客到希臘必造訪的熱門景點,但當地山坡路很多,依山而建的旅館沒有電梯,飯店員工得在近40度的高溫下徒手幫客人把行李扛上山。這麼辛苦的工作收入卻相當微薄。
    2018/08/13 22:50
  • 希臘美景獨特夢幻 吸引新人旅遊結婚

    希臘是許多新婚夫妻的蜜月首選國家,而聖托里尼更被封為一生必去之地,現在除了絕美獨特的海島景致吸引人,當地幣值大貶的因素,希臘也成為全世界各國新人,實現夢幻婚禮的最佳地點。
    2016/06/30 10:07
  • 逆轉難民村!七彩屋堆疊超美「亞洲聖托里尼」

    一棟一棟彩色房屋座落其中,彷彿當初上帝在創造世界時,不小心將調色盤掉落,造就如此美麗的城鎮!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貧民窟、墨西哥的瓜納華托(Guanajuato)山城都能瞧見這樣的美景,不過若你口袋預算不夠,只要飛一趟韓國釜山,也能置身這般如詩如畫的夢幻基地。
    2015/10/20 00:33
  • 五月天瑪莎希臘完婚 團員、40名親友見證

    天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去年11月在臉書公布婚訊,相隔7個月,瑪莎和設計師太太昨天(6月13日)在希臘聖托里尼島的教堂,低調補辦婚禮,五月天其他團員和40名親友一同見證,婚禮氣氛簡單莊重浪漫破表!
    2015/06/14 14:27
  • 又見斬首行凶 希臘男子殺害女友

    愛琴海一帶著名的希臘度假小島「聖托里尼」,星期天傳出駭人聽聞的情殺案,一名男子拿刀殺害女友,並且砍斷被害人的頭部後,在街上亂晃,甚至刺傷圍堵他的警察,搶警車逃逸撞傷2名路人,最後是被警察開槍才束手就擒。
    2008/08/05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