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美麗佳人 結果共20筆

  • 陳意涵曝夏威夷浪漫意外!速食店遇「流浪漢塞番茄醬」結局暖爆

    陳意涵近日登上《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2月號封面,分享旅行對於自己的意義,在一次夏威夷的工作結束後,陳意涵和幾個同事多逗留了一段日子,旅程結束的前一天,一行人想吃番茄炒飯,但買一罐番茄醬實在不實惠,想著去麥當勞拿醬包,不料當地的番茄醬是以大容器裝,而且剛好都被擠完了。陳意涵說:「當我們失望地走出麥當勞時,遇見一個流浪漢把一包東西塞到我手上,竟然是一包番茄醬!」那一刻她深刻體悟到:「世界上擁有最少的人,才是最願意給予的那群人。當晚我們就用那包番茄醬做了炒飯,四個人非常珍惜地吃著一碗番茄炒飯。」這場旅途中的浪漫意外,不需要透過言語,卻令人感受到暖暖的情意。
    2024/02/03 17:47
  • 林志玲曝夫妻真實相處 罕提「被催婚心境」:就算失敗也是一種可能

    迎來40歲尾聲生日的林志玲,罕見地在IG上曬出全家福照,在公園享受天倫之樂,照片裡的三人看來十二萬分開心。林志玲寫下「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的生日願望真心只有一個,希望身旁的人都健康平安~大家快快樂樂。」如此簡單的生日願望,把幸福二字詮釋地淋漓盡致。她近日接受《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採訪,甜笑著說:「我覺得自己個非常幸運的人,現在是非常滿足的狀態。現在的我,想更協助完成老公的夢想、孩子的夢想,甚至是他人的夢想,對我來說,這就是讓自己快樂的使命。」
    2023/12/29 12:44
  • 邵雨薇慟別家人悲喊「快跑別被燒到」 吐不捨心聲:想到就會想哭

    邵雨薇今(9)日出席《美麗佳人》雜誌30週年潮環保市集活動,談到愛貓「哥哥」上(11)月病逝,坦言盡量讓自己忙碌,忘卻傷心事,但想到時還是會哭,送別愛貓時,悲喊:「哥哥快跑,別被火燒到。」字裡行間吐露不捨心情,也暫時不會再養貓。
    2023/12/09 17:56
  • 楊謹華母女激烈衝突不斷 罕提「爭執內幕」:大吵、冷戰之間輪迴

    楊謹華近日登上《美麗佳人》12月封面,15歲開始工讀的她,24歲正式以演員身份入行,深耕戲劇多年的她,在每次表演中總是真誠以待、經歷每個角色的流轉,盡情享受其中感受,聊起前陣子殺青的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詮釋一名網紅單親媽媽,獨自撫養一對正值高中叛逆期的異卵雙胞胎女兒,並非首次接演母親角色的她說,「挑戰接演的原因是被故事的母女情感拉扯所吸引,有點寫照到我和媽媽真實人生的親子關係;我也相信這是每個人對於親情部分,都會有種情感上無法解釋的矛盾又相愛的感情,明明知道彼此是很重要的親人,可是又不斷會有些爭執。」
    2023/12/06 18:58
  • 嫁周杰倫8年!昆凌鬆口「第4胎進度」 回應藏玄機

    昆凌近日登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11月封面,身為3寶媽充分詮釋女人30歲之美,昆凌說,「聽從內心的指引,我們最終都會成為自己嚮往的樣子。」在演藝道路上作為一名開創性的女演員是這樣的,在生活裡作為人妻、母親也是這樣的,她說:「我感到自信是因為我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標,充實是因為我擁有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學習,開心是因為我能夠享受每一天的生活和工作。」
    2023/11/02 19:07
  • 對郭雪芙慾火難耐 劉俊謙羞喊「身體起飛卻被迫降落」

    郭雪芙、劉俊謙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單元劇「站一個晚上」,分別詮釋對生活失望的單親媽媽按摩師,以及極度渴望戀愛的聽障外送員,兩人在冷靜與熱情之間的酸甜苦辣日常中,找到了未來值得期待的秘密,共譜一段意想不到的羅曼史,兩人近日一同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採訪,也是去(2022)年該劇殺青後,雙方首度見面。
    2023/10/27 13:58
  • 天后回歸!蕭亞軒無預警宣布喜訊 結婚生子進度曝光

    天后蕭亞軒(Elva)今年驚喜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成為盛會上最亮眼的彩蛋,更霸氣宣告 :「Elva is back!」最近她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邀約前往在浪漫花都巴黎,談及對愛的領悟,她表示:「現在喜歡能深入內心交談的對象,必須能有心靈溝通層面,而日常相處是擁有自然生活化的感受。」且沒有設定幾歲結婚、生小孩,「我比較隨興、享受當下!」
    2022/12/31 10:18
  • 響應乳癌防治!高雄洲際「粉紅主題專案」 收入捐贈基金會

    每年的10月是乳癌防治月,希望大家可以重視乳房健康,高雄洲際酒店響應《美麗佳人》雜誌「2022裙襬澎澎RUN」路跑活動,9月28日起至11月30日推出限時限量粉紅公益主題房,專案含全自助式早餐每房兩客、粉紅主題迎賓西點、《美麗佳人》當期雜誌1本、Marie Claire × MOMA粉紅小澎裙1件;前50名成功預訂入住房客,更可帶走SONY集團旗下So-net曾任日本乳癌活動大使的momo熊和其朋友comomo熊限量玩偶1隻。
    2022/09/25 17:05
  • 吳姍儒早知鹿希派分手6年女友 「沒有撕破臉」讚兩人懂處理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所發起的「裙襬澎澎RUN」公益活動,一同響應乳癌防治、為愛齊跑。吳姍儒的弟弟鹿希派日前與交往6年的網紅女友水兒分手,她坦言老早就知道,「他們都是朋友,畢竟認識很久,算是和平分手,水兒有說不難過,不是撕破臉、痛苦的感受,我覺得他們這件事處理得很好」。
    2022/09/02 21:25
  • 五月天「神專輯」橫掃金曲7獎!紀錄9年沒人打破 網喊:太神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2)日在高雄巨蛋圓滿落幕,蔡健雅以專輯《DEPART》奪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及「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4項大獎,為本屆最大贏家。金曲熱度不斷,昨晚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也轉發美麗佳人貼出的「金曲獎冷知識」,提到得獎最多的專輯保持人就是五月天,創紀錄的《第二人生》更被封為神專輯。
    2022/07/03 13:23
  • 媽媽乳癌三期又腦血管瘤 青峰難過自責:我是掃把星

    受邀為雜誌「美麗佳人」拍攝封面照的魚丁系主唱青峰,有感於女性關懷月中的「乳癌」議題,特別邀請媽媽一同受訪,分享抗癌的心路歷程。吳媽媽表示,當初發現自己罹患乳癌三期時,得知全乳切除的不復發機率超過九成後,就毅然決定切除,還跟兒子開玩笑地說,有一天要拍影片,打算突然把衣服扯掉讓觀眾嚇到,「反正我沒有點,所以我可以露」展現面對病痛仍樂觀的精神,也可看出青峰的幽默感是遺傳自媽媽。
    2021/10/01 11:20
  • 挨轟!《美麗佳人》主編弄壞衣 提2萬硬幣扔地

    流行時尚雜誌《美麗佳人》一名時尚主編,遭指控弄壞跟百貨精品店借的衣服,不只沒主動告知,態度還很輕蔑,品牌好心給8折賠款價,沒想到這名主編隔天竟提著兩大袋,多達2萬元的1元硬幣,丟在店門口就跑,引發外界撻伐,事隔兩天,美麗佳人發臉聲明致歉,強調已經把主編即刻停職,而這名主編也發文說會深刻反省。
    2020/12/14 13:13
  • 雜誌主編弄壞商品裝沒事 遭抓包丟「2萬硬幣」秒落跑

    時尚雜誌《美麗佳人》一名陳姓時尚主編遭到網友指控,弄壞向業者商借的衣物還裝作沒事,業者好心替她申請8折賠償,她竟提了2大袋硬幣,丟在業者面前就閃人,氣憤的業者決定公開此事,而《美麗佳人》稍早也發聲明致歉,將懲處這名陳姓主編。
    2020/12/11 15:20
  • 變色龍:蒂妲絲雲頓 奠定女神地位代表作

    多數熟齡的女演員常會抱怨年過四十只能演媽媽,但是,有一位英國女演員卻突破這樣的常態與限制,1960年出生的她59歲,戲約仍舊不斷,而且角色形象多變,從企業律師、沉溺於愛情的吸血鬼、愛上兒子朋友的富太太、暴牙壞心列車掌、到奇異博士裡的古一大師,這位演員就是變色龍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而她是如何在影壇嶄露頭角,成為賣座商業片與藝術電影通吃的影壇女神呢?這可能都要從1993年的經典傑作說起,蒂妲·絲雲頓在這部改編自英國作家吳爾芙(Virginia Woolf)同名小說的電影中,由男兒身變成女性,跨越了四個世紀,在當年引發一波關於性別置換的研究風潮。
    2020/08/28 20:01
  • 帥慘!賈靜雯「激短油頭」電眼狂撩 網喊:別搶修飯碗

    44歲女星賈靜雯睽違台劇15年,近期憑著《我們與惡的距離》再次復出,演出「宋喬安」一角讓她再攀演藝事業高峰。然而一向給人氣質、甜美形象的她,近日受邀拍攝雜誌寫真,竟大膽挑戰激短油頭,搭配成套西裝等中性裝扮,對著鏡頭的霸氣電眼,帥度爆表成功撩到不少迷妹的心,網友紛紛大喊「帥慘了」!
    2019/05/30 10:57
  • 美照頻笑場! 小S、阿雅、范曉萱合體重現「摸奶」

    藝人大小S、范瑋琪、范曉萱、吳佩慈、柳翰雅及Makiyo組成「七仙女」,《美麗佳人》25週年特別企劃、3月號雜誌邀請到小S與阿雅及范曉萱拍攝特輯,三人重現2001年合體受訪時的摸奶動作,范曉萱笑說要摸也是摸小S的,後來才想起來自己是抓阿雅的並大笑,互動依舊親密,姊妹情令人稱羨。
    2018/03/06 16:22
  • 網友用過都說好?暢銷好評美妝TOP20揭曉

    一年一度讓女性失心瘋的週年慶又要來了!日牌、歐美牌、韓牌、專櫃、開架、藥妝…多得令人眼花撩亂,你也曾在百貨一樓迷失方向過嗎?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與《美麗佳人》合作在彩妝海中找出銷量及網路好評雙雙拿到好成績的100件商品,聯合推出「2017美妝暢銷百大賞」,從裡面挑清單就不怕失誤啦!
    2017/09/08 14:43
  • 與克里斯潘恩飆戲 台灣超模唐熒霜受矚

    台灣女模逐漸在國外舞台嶄露頭角,176公分的唐熒霜不僅在國際伸展台發光發熱,受到大品牌設計師欽點走秀,還是首位登上法國版美麗佳人封面和VOGUE義大利版的台灣首位模特兒,現在更跨足各大品牌拍攝廣告,最新的一支就是他和好萊塢演員克里斯潘恩合拍的香水廣告。
    2017/02/08 17:03
  • 蕭薔獻愛心 探訪殘疾病友

    蕭薔獲邀擔任美麗佳人雜誌的關懷大使,探訪因病導致身體殘疾的年輕女孩,對於公益一向不遺餘力的蕭薔,這天與兩位開朗的病友玲玲和小稚提前度過了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2004/12/24 21:01
  • 創刊50周年 舉行時尚派對慶祝

    在台灣擁有廣大讀者群的美麗佳人周刊,今天晚上舉行了一場創刊50周年的時尚派對。現場不僅請來許多模特兒清涼走秀,還有許多女藝人到場共廂盛舉。
    2004/10/23 0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