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方吸毒車廂汪小菲袁澧林上課天氣害蟲地震激戰台北捷運
  • 搜尋:

    美國隊長3 結果共86筆

  • U18/王念好率轟2分砲!中華3比0擊敗美國 奪6連勝

    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複賽上演「台美大戰」,台灣隊靠著隊長王念好在3局上轟出2分砲,單場包辦3分打點,加上先發投手張峻瑋演出6.1局好投,終場以3比0擊敗美國隊,奪下6連勝,超級循環賽累積3勝。
    2023/09/07 21:05
  • 經典賽/被大谷無情三振! 楚奧特笑稱:他只贏了第1回合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戰今(22日)落幕,衛冕軍美國隊以2比3不敵日本隊,美國隊最後一個出局數,是外號「神鱒」的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被天使隊戰友大谷翔平飆出再見三振,宛如電影情節。賽後訪談時,楚奧特笑說,大谷翔平「只是贏了第一回合」,並放話「我們將捲土重來!」透露出他還有意願再上演「谷鱒對決」。
    2023/03/22 16:05
  • 圖輯/2發紅不讓建功! 日本睽違14年再稱霸經典賽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迎來冠軍戰,日本靠著村上宗隆、岡本和真的2發陽春全壘打逆轉落後局面,加上「二刀流」大谷翔平在第9局對「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送出再見三振,以3:2擊敗美國,勇奪隊史繼2006、2009年後的第三座冠軍,大谷也毫無懸念獲選MVP;賽後不只球員在休息室狂噴香檳慶祝,日本也舉國歡慶這場勝利。
    2023/03/22 14:48
  • 經典賽/楚奧特猛打賞!美國勝哥倫比亞 晉8強對委內瑞拉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分在C組的衛冕冠軍美國,今(16)日迎戰哥倫比亞,靠著綽號「神鱒」的「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單場3安「猛打賞」強勢表現,加上美國投手群聯手送出11次三振,最終以3:2勝出,成功闖進8強,繼續往連霸之路邁進。
    2023/03/16 13:22
  • 經典賽/美國鑽石打線發威 僅花七局12:1扣倒加拿大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13日爆冷大敗墨西哥的衛冕冠軍美國隊,今(14)日繼續在大通銀行球場(Chase Field)迎戰加拿大;首局美國一掃前戰被打爆陰霾,上演「煙火秀」,包括「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轟出3分全壘打,攻下9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投五局僅失1分,完美壓制加拿大打者;終場美國僅花7局就提前獲勝,以12:1大勝加拿大,拿下C組預賽第2勝。
    2023/03/14 10:40
  • 經典賽20隊最終名單確定 大谷翔平、楚勞特入列

    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開打,包括日本的大谷翔平、美國隊長楚勞特、3名古巴出生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球員,都名列最終的參賽名單上。
    2023/02/10 14:04
  • 經典賽/大谷翔平「謙虛」嗆美國隊長:我不是日本隊最強的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3月開打,美國隊長楚勞特透露,大谷翔平向他喊話說日本隊實力堅強,比大谷厲害的球員大有人在。
    2023/01/22 11:51
  • 屏東初選最後衝刺!莊瑞雄拚造勢排場 鍾佳濱扮美國隊長

    屏東縣長初選綠營3搶一,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3人殺到見骨,眼看距離6日的電話民調只剩2天,3人也加緊催票行程,莊瑞雄昨(3)日晚間的造勢晚會,多名民進黨立委站台加持,就連台語天后詹雅雯也到場力挺。鍾佳濱和周春米則是配合今(4)日兒童節主打親子政策,鍾佳濱則和立委郭國文打扮成美國隊長和公園內的小孩互動。
    2022/04/04 18:27
  • 美選陷硬碟黑資料「烏賊戰」?!謝寒冰:拜登勝率 恐難撼動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與拜登支持度拉鋸,近日民調穩定領先的拜登,卻深陷「電郵門」醜聞風暴,拜登兒子杭特傳有3枚硬碟外洩,令父子倆「黑資料」連環爆,甚至遭指拜登兒子「兜售」父親副總統職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該消息的證據儲存於送修的電腦硬碟,而維修店主稱,送修人就是拜登的兒子杭特。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父子被爆出的「猛料」,本身疑點幢幢,若電腦維修店主所稱屬實,照美國法律規定,硬碟內容不見得能當作呈堂證供,所謂「毒樹果實理論」,利用非正當手段所拿到的證據是不能做為法律依據的,這也是為什麼美國主流媒體都未跟進報導,因為就是有人質疑,這過程是否遭人動手腳?亦或是整起事件,都是經過「人工編造」?Twitter第一時間表明,非經證實的內容,不能轉發、散播相關內容,爆料者須有更直接證據,才能消除民眾疑慮。 至於這會否成為「壓倒拜登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謝寒冰則認為,過去川普兒女爭議也很多,這次若不是有石破天驚的證據,僅是街頭巷尾的耳語,殺傷力應該不大。至於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稱:會在選前10天公布更多拜登醜聞,共和黨議員要求美國司法部專案徹查拜登,對此,謝寒冰分析指,不管爆料是否有更有利證據,而這些證據是否有效,在美選倒數關鍵時刻,動用司法部徹查拜登,選民觀感如何?會否跟台灣一樣,一派選民可能會認為,川普陣營是在用國家公權力壓迫競爭對手,若真是強有力證據,應早公布,讓選民公評,而非動用司法資源,恐怕會激發對立、引起更多爭議。 不同台灣,美選另一個焦點,則是「星光閃閃」,隨著選情越趨緊繃,好萊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於20日舉辦數位募款活動,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等影星,公開為拜登募款;相較台灣藝人多與政治保持距離,美國演藝圈卻大方表態,甚至長年為民主黨天下,背後原因究竟為何?謝寒冰表示,有分析指,因民主黨對中國大陸相對友善,影視作品更易在中國大陸打開市場,身為藝人當然希望自己作品能夠行銷全球,再加上今年中國大陸已突破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所以這的確是不能得罪的;另外,美國藝人敢直接表態支持,因為不管是誰入主白宮,至少事後不怕因此秋後算帳,台灣藝人則不敢如此,顯示台灣離真正民主,還有努力空間。
    2020/10/20 18:13
  • 川普出院呼籲「別怕病毒」 美國隊長怒批:太魯莽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住院3天火速出院,還公開呼籲民眾「不要害怕病毒」,讓飾演「美國隊長」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氣得發文痛批,川普接受最好治療,根本不在乎一般老百姓。
    2020/10/07 14:06
  • 美國隊長手滑PO「大衛照」 沉默3天幽默發聲

    39歲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日前意外曝光自己的「大衛照」,雖然他立刻刪除,卻還是遭網友截圖,並在網上瘋傳。對此,克里斯伊凡在沉默3天後,今(15)日終於在推特發聲。
    2020/09/15 16:56
  • 英雄老友視訊! 「美國隊長」虧「蟻人」賺很大

    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蟻人」保羅路德,演完《復仇者聯盟4》後就轉戰串流平台拍戲,這回透過視訊不僅暢聊拍戲趣聞,克里斯伊凡也幫影迷關注《蟻人3》動向,但保羅路得口風很緊,讓克里斯伊凡還搞笑虧對方賺很大!
    2020/06/29 19:58
  • 她和「鄰居」視訊 接通當場驚呆:是美國隊長

    繼踢瓶蓋以後,「認識電話號碼鄰居(Number neighbor)」最近在國外也掀起一股新風潮,例如手機末3碼為334,號碼的鄰居就是333或335,許多年輕人因為好玩,打電話給差1號的鄰居「尬聊」。日前有位女網友在推特PO文,表示自己和電話號碼鄰居視訊,結果接通一看竟然是「美國隊長」,令她驚訝到說不出話!時隔2天後,美國隊長也發文回應,令粉絲們再度暴動!
    2019/08/14 15:51
  • 蜘蛛人面試關卡曝光 「美隊3」成獲選關鍵

    英雄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在台灣上映三天,票房突破一億大關。不過湯姆霍蘭德日前透露,第一次在《美國隊長3》亮相的時候是個實習的機會。如果觀眾反應不好,隨時都可能被換掉,所幸湯姆霍蘭德把握住機會獲得好評,也讓他身價和知名度爆漲。
    2019/07/08 11:39
  • 粉絲:洛基真死嗎? 湯姆尷尬12秒趕緊帶過

    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在《復仇者3》的開頭就被薩諾斯殺死,很多粉絲認為他有可能詐死。最近參加活動時被小朋友問到,怕爆雷讓他傷透腦筋,沉默了12秒才說「我的想法和你的一樣」,趕緊帶過話題,不知所措的模樣讓全場笑翻。
    2018/10/16 18:22
  • 粉絲自製《復仇者聯盟》哏圖 美國隊長變身「佛系隊長」

    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即將於本週上映,本作也被視為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MCU)十年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除了苦苦期待電影的上映外,也有MCU迷發揮創意,用家中玩具設計各種劇情橋段,拍攝成一張張照片與大家分享。例如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有點「甲甲」的兄弟情,還化身時下最夯的「佛系」隊長;甚至還有《玩具總動員》的胡迪警長亂入,偷走了薩諾斯的無限手套。
    2018/04/24 11:08
  • 克里斯伊凡卸任美國隊長 《復仇4》說掰掰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下月25日即將上映,其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不斷傳出有可能卸任,最近他接受專訪證實,演完《復仇者聯盟4》就會離開。
    2018/03/24 14:33
  • 政二代年薪好羨慕!網諷這3人共組「父酬者聯盟」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持續延燒!有網友近期KUSO惡搞電影《復仇者聯盟》的電影海報,將上頭鋼鐵人、雷神索爾以及美國隊長的頭像,換成吳音寧、台苯董事長吳怡青及民進黨立委呂孫綾,並暗諷3人是「父酬者聯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18/03/13 22:42
  • 美國隊長《復仇者3》死亡? 第4集剩回憶畫面

    《復仇者聯盟》第4集正緊鑼密鼓拍攝中,最近流出拍攝片場照,網友從照片中的制服猜測「美國隊長已死亡」,這一集疑似只剩拍攝回憶畫面而已,不過舊英雄離開,新英雄也嶄露頭角,電影《黑豹》這週在北美提前開放預售,成為24小時內銷售最高的超級英雄電影。
    2018/01/12 12:08
  • 「復仇者3」官方預告曝光! 美國隊長變鬍子大叔

    漫威迷引頸期盼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 Infinity War),今日終於釋出首波官方預告片!不僅影迷熟悉的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蜘蛛人全員到齊,新成員奇異博士和星際異攻隊等也終於同台,齊聚一堂力抗終極反派薩諾斯,讓粉絲看了超期待。
    2017/11/29 23:26
  • 《鋼鐵人4》有望! 《第九禁區》導演想試試

    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深植人心,但獨立電影到《鋼鐵人3》就沒有後續了,儘管陸續在《美國隊長3:內戰》和《蜘蛛人:返校日》露面,但不少影迷仍盼望有沒有第4集的可能,不過《第九禁區》導演近期在推特表態有意願執導續集,《鋼鐵人4》真的有希望了嗎?
    2017/08/26 14:59
  • 鋼鐵人、小辣椒要結婚啦 IG開心秀戒指照

    漫威英雄電影「鋼鐵人」在劇中和私人助理「小辣椒」共譜戀曲,但卻因為小辣椒並未出現在《美國隊長3》的演出名單中,讓兩人一度傳出分手的消息,直到先前雙方才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中驚喜合體,證實仍在熱戀中,而飾演「小辣椒」的葛妮絲派特洛日前也加碼曬出「戒指」照,開心宣告「我們回來了!」
    2017/08/25 12:02
  • 戲外也是蜘蛛人 湯姆霍蘭德翻滾好身手

    最新回歸漫威宇宙的蜘蛛人電影,才上映首日就賣出2千7百萬的好票房,而第3代蜘蛛人,年僅21歲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戲外也身手不凡,因為他靠著騰空翻滾技巧,在《美國隊長3》試鏡時獲得角色,事實上他12歲時因為演出《舞動人生》的舞台劇而苦練芭蕾舞,也練就了體操基礎。
    2017/07/06 18:06
  • 「黑豹」預告曝光! 延續「美國隊長3」劇情

    漫威英雄人物「黑豹」在「美國隊長3」曝光後,也推出獨立電影,最新曝光的預告中,故事背景來到黑豹的家鄉,繼承過世父親的王位之後,卻又碰到了非法交易的黑商脅迫,會如何發展成為電影賣點,不只預告,電影海報也曝光,但不少粉絲直說太單調,甚至還自己KUSO改了改,氣勢也變得更磅礡。
    2017/06/10 16:20
  • 兒童票選獎大贏家 《魔鬼剋星》奪3大獎

    美國兒童票選獎結果出爐,電影魔鬼剋星雖然是30年前的老電影翻拍,還是深得小評審的心,拿下最受歡迎電影及男女主角3大獎。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則是獲頒最受歡迎動作明星,而今年被噴綠色黏液的苦主,是摔角明星約翰希南,他還對著觀眾發射綠汁,引起一陣尖叫,氣氛十分歡樂。
    2017/03/13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