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罵法 結果共43筆

  • 出庭過X光機不配合!女罵法警 亂喊被性騷

    高雄一名女子今年2月份,到高雄地方法院開庭,當法警要求她將背包,放進X光機輸送帶檢查時,她不僅拒絕配合,還當場辱罵法警不雅字眼,胡亂指控遭性騷擾。
    2023/10/31 20:16
  • 看不下去!白冰冰激動連9問 怒轟廢死「踐踏受害者」

    台南2名員警凃明誠與曹瑞傑執勤時,慘死兇嫌林信吾刀下,凃明誠二姊在殯儀館前聲淚俱下痛罵法務部、矯正署及明德外役監,悲憤哭吼著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廢死議題再度受到各界關注。同樣身為受害家屬的資深藝人白冰冰,怒批廢死簡直是擾亂社會、助長惡徒氣焰,要求將資金來源攤在陽光下,向社會大眾說明。
    2022/08/27 09:23
  • 殺警凶嫌脫逃「挨批怠職」 典獄長遭拔官

    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犯下震驚社會的殺警案,家屬痛罵法務部和矯正署,別再講輕飄飄官場文章,對此法務部提出改進措施,未來人犯脫逃2小時內,依法拘提或發布通緝。針對外役監逃脫,矯正署查明原因究責,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杜聰典遭拔官,靜候調查。
    2022/08/26 13:30
  • 殉職警二姊哭吼廢死下地獄!他拋「當事人決定」:最人權

    台南市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台,2名員警凃明誠跟曹瑞傑因公殉職,凃明誠的二姊在殯儀館前難掩激動的情緒,聲淚俱下痛罵法務部、矯正署及明德外役監,更哭吼著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一番言論讓人看了為之鼻酸,也使廢死議題再度引起討論。網紅波特王挖出2年前拍攝的影片提供解方,就是由當事人自己決定原諒與否。
    2022/08/26 09:02
  • 林志穎不忍了!遭爆「痛罵法拉利姐」 1句話打臉洩真相

    「法拉利姐」張婷婷2012年因法拉利跑車被刮花爆紅,近年來轉戰直播界,不過她日前受訪時卻突然自爆,曾打電話給男神林志穎遭到對方痛罵,話一出就隨即被過去的好友「好娜姬」反駁,狠批她是「說謊精」,而林志穎看到新聞後也不忍了直接打臉,透露自己根本沒和張婷婷說過話。
    2022/06/11 13:27
  • 陸使再槓法國 批瘋狗太多、罵法學者「小流氓」

    繼美國之後,大陸又和法國槓上,起因還是和台灣有關!原來法國的台灣交流小組原定夏季訪台,大陸極力施壓取消卻踢鐵板,中國駐法大使一怒之下po文暗罵法國「瘋狗太多」,還發文痛批法國學者是小流氓。
    2021/03/23 12:29
  • 陸使館辱罵法學者「流氓」 各界不滿盼外長出面

    中國駐法使館施壓議員取消訪台事件未完,又再度槓上輿論。使館今天引用法國學者波恩達茲推文,並評論「流氓」,引起各界不滿,紛紛上網譴責,要求外長立刻召見大使盧沙野。
    2021/03/21 07:40
  • 弒父20刀還放水流 逆子髒話連嗆法官:去查我是誰

    新竹市一名40歲的胡姓男子,去年5月疑似和65歲的父親發生衝突,一怒之下持刀狠砍父親20多刀奪命,並在伴屍3天後,將父親的屍體載到橋下水圳棄屍「放水流」。新竹地院一審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二審今(1)日開庭,胡男毫無悔意,當庭數度拍桌咆哮,甚至還頻頻以髒話飆罵法官、檢察官和律師,最後更嗆法官「你去查我是誰,X!」
    2020/09/01 19:55
  • 冰存妻遺體14年打官司 最後仍判醫師無罪

    退休的高應大教授徐晉元,十幾年前因為太太做試管嬰兒的過程昏迷死亡,懷疑醫師沒有及時發現子宮外孕,導致最後大量出血,不但一狀告上法院,為了保存證據,還將太太的遺體放在冰櫃,沒想到存放了十四年,花了近兩百萬的費用,最高法院仍判決醫師無罪,讓他氣到大罵法院根本不採用他的證據。
    2019/11/13 20:03
  • 屏東網路之狼兇惡 強盜性侵殘殺網友

    民國91年6月27日起2個月內,屏東地區出現網路之狼王國華,他在網路上邀請網友出遊趁機性侵、猥褻、搶劫9名女網友及1名男子,其中一對未成年表姊妹受害後,被王國華以膠帶封口,用繩索綑綁裝進飼料袋內,並且丟入萬丹大排,表姊不幸溺斃,掙扎游上岸的表妹還被岸上的王國華丟砸石頭,犯行兇狠的王國華落網後,一、二審被判8個死刑,為了求死解脫,還寫信罵法官「沒LP」,以檢察官不對他執行死刑,用「待執行」為由監禁他,違反基本人權及刑事訴訟法聲請釋憲,於民國100年槍決伏法。
    2019/08/17 22:48
  • 聽到被羈押!屁孩怒譙三字經 嗆法官「關出來就知道」

    桃園1名謝姓男子今年4月因案遭檢方聲押,經法院開庭後裁定羈押,不料他聽到結果後竟當場暴怒,除對法官怒譙三字經,還放話說自己頂多被關幾年,以後「一定相遇得到」,甚至拿立牌砸向法官。謝男事後辯稱,自己當下情緒失控,並沒有辱罵法官的意思,但仍遭到檢方起訴,又多吃上妨害公務官司。
    2018/11/15 21:38
  • 燒死父母6人 翁仁賢出庭罵法官三字經

    發生在2年前,狠心趁除夕家人吃團圓飯時,縱火燒死父母在內的6名至親的男子翁仁賢,一、二審都被判死刑,案經撤銷發回更審,高院6日再度開庭,他跟法官爆發多次口角,甚至辱罵法官三字經,大鬧法庭,態度相當囂張。
    2018/11/09 12:06
  • 母親護女狠殺性侵犯 慘被判9年網痛罵法官「愚蠢」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35歲母親皮特絲(Roxanne Peters),日前被闖入家中的51歲男子性侵得逞,而這名惡劣男子性侵完竟還說「接下來就輪到妳女兒」,皮特絲為了保護女兒,用廚房菜刀砍死男子並棄屍。近日最高法院裁定,皮特絲因過失殺人被判處9年徒刑。
    2018/10/31 10:19
  • 酒駕撞死人輕判1年8月 家屬罵法官恐龍

    台南市一名26歲林姓男子前年12月開著300多萬元的名車,酒駕逆向撞死35歲的貨車司機,一審判決出爐,法官以對方年紀輕而且認罪配合調查,判了1年8個月徒刑,死者家屬大罵恐龍法官輕判,因為對方事發後沒有半通關心電話,多次和解不成,還對和解金一再殺價,甚至連到死者靈前祭拜都穿著短褲拖鞋,家屬決定繼續上訴。
    2018/03/18 14:26
  • 澎湖空難一審判無罪 家屬慟「二度傷害」

    前年復興澎湖空難奪走49條人命,澎湖檢方以業務過失致人於死,起訴馬公基地前高勤官荊元武以及馬公塔台管制席李佳峯,6月1日下午,澎湖地院宣布一審判決結果,2人都判無罪,罹難者家屬得知結果後痛哭大罵法律死了,決定上訴到底。
    2017/06/01 22:42
  • 雨傘運動中毆人判囚 港千人上街撐警

    2014年香港雨傘運動當中,發生7名警察暗夜毆打抗議者的事件,日前涉案7人被判刑2年,不滿這項判決,18日有支持警察的香港群眾走上街頭,高舉標語辱罵法官是狗官,更有人戴上法官假髮讓遊行民眾作勢毆打。
    2017/02/19 12:59
  • 川普「七國禁令」碰壁! 法院:禁令暫緩執行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禁止七國公民入境,但這項禁令,現在踢到鐵板,西雅圖聯邦法官裁定「禁令暫緩執行」,而且適用於全國,美國國土安全部立刻暫停阻擋七國護照入境,司法部火速提出上訴,卻遭到聯邦法院駁回,白宮和法院之間的法律對決,讓川普非常不滿,一邊大罵法官,一邊痛批法院讓他很難做事。
    2017/02/06 21:57
  • 司法部上訴恢復川普禁令 遭法院駁回

    川普27日簽下行政命令,禁止7國移民入境美國,華盛頓州的聯邦法官下令暫緩執行後,司法部和川普站在同一陣線,提出抗告。但不到一天卻又被法院駁回,讓川普氣得在推特上連發兩條文,大罵法官和整個系統,而民眾這把針對川普的怒火也燒到了伊凡卡,她的同名品牌在這兩天,紛紛被知名百貨公司以業績不佳為由下架。
    2017/02/06 13:46
  • 川普連2天罵法官 警告擋禁令置美於險境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連續第2天砲轟聯邦法院,讓他實施7國旅行禁令的努力中斷,他警告說,整個司法制度恐置美國人民於「險境」。
    2017/02/06 09:36
  • 翻牆闖北檢 男大鬧飆罵遭制伏

    台北地檢署發生鬧場意外!一名男子翻牆試圖闖入,卡在玻璃門和圍牆間,被法警發現以後趕緊開門讓他脫困,沒想到男子接著大鬧地檢署,不斷嘶吼飆罵法警,最後遭到警方合力制伏。
    2015/07/21 23:12
  • 5萬元交保! 家屬氣憤怒罵法拉利駕駛

    14日凌晨2點多發現在國道法拉利追撞小客車後起火的意外,當時千萬跑車燒光引發關注,不過現在更讓家屬難過的是,遭追撞的小客車,車上4人1死1重傷,利用檢察官驗屍時,家屬氣到差點追打肇事駕駛,因為對方從事發後不聞不問,甚至只以5萬元交保,讓他們相當不滿。
    2015/07/15 17:03
  • 驚險!千萬法拉利、GTR疑尬車 害撞車

    疑似尬車差點釀成重大車禍,一輛法拉利跑車跟另一輛日產GTR,兩部車疑似在北二高競速,結果法拉利切往內側車道後,GTR擦撞護欄,也波及到旁邊轎車,被波及的駕駛失控打滑,幸好沒有傷亡,但驚險畫面也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來,網友痛罵法拉利駕駛是想害死人嗎!
    2014/06/06 11:47
  • 死意甚堅! 性侵累犯激法官上書求死

    台灣44名死刑犯,4月30日已經槍決4名,剩下的40人名單中,一個曾在2個月犯下強盜、猥褻、性侵殺人總共7件的網路性侵累犯王國華,他被捕後,不但辱罵法官,想逼法官判他死刑,2年前死刑定讞後,他還寫了12封求死函給法務部長,希望可以早日槍決。
    2010/05/03 12:30
  • 限制遊民住騎樓! 法官判決激民怨

    台中市一個遊民當人頭老闆,協助一家公司逃稅千萬、跳票上億,法官審案認定他沒有逃亡之虞,判限制住居;引發爭議的是,限制住居竟然是限制這遊民,住在街頭店家的走廊底下,檢察官沒辦法接受上訴,附近商家則是大罵法官,頭腦有問題。
    2009/05/20 12:17
  • 爭論火爆! 律師罵法官:睜眼說瞎話

    扁案開庭激烈攻防,律師竟罵法官睜眼說瞎話,律師石宜琳針對檢察官的筆錄,想在法庭上說明爭議點,但是法官蔡守訓卻認為,律師已經呈報書面資料,不用當庭逐字陳述,結果引發律師石宜琳不滿,脫口痛批,法官睜眼說瞎話。
    2009/03/12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