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緝捕 結果共400筆

  • 染毒通緝犯鬧雙胞!「同張臉」刺青卻露餡 兄弟相隔1月落網

    高雄市保安大隊近期查獲兩名由高雄地檢署發佈的毒品通緝犯,3月15日先緝捕一名27歲的翁姓男子,而4月12日再度前往查緝時,發現嫌犯的地址及長相都與上個月查獲的翁嫌雷同,唯一的差別竟是雙腳刺青不同。警方經確認後,才得知兩人原來是雙胞胎兄弟,而翁姓哥哥上個月剛被解送歸案,事隔不到一個月弟弟也同樣被緝獲,在訊後被解送歸案。
    2024/04/14 10:09
  • 市值破億! 報團旅遊運毒 棉被夾36kg海洛因

    航警局日前破獲一起跨國運毒,來自泰國與緬甸邊界的蒙族頭目,給3名族人每人80萬泰銖,報名旅遊團,以托運行李夾藏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來台,其中2名族人一入境就被抓,不滿頭目拋棄夥伴私下進行交易,全盤供出細節,警方後續緝捕頭目及共犯,還有來面交的買家。
    2024/03/27 12:53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撞警通緝犯 奔逃4縣市 投靠友人一併逮

    2月中在台中大里發生一起拒檢撞警事件,當時嫌犯駕車逃逸,經過兩週警方在桃園觀音將人緝捕到案,46歲卓姓嫌犯逃亡期間,不斷切換交通工具,還四處投靠朋友家,警方先追捕他的朋友,恰巧也都是毒品通緝犯,一網打盡。
    2024/03/03 19:09
  • 石茂強遭槍殺5嫌照片、本名全曝光 女疑死者女友與台嫌逃柬埔寨

    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因被通緝,去年疑似偷渡入境泰國,25日被發現頭部中彈死亡,被棄屍在曼谷(Bangkok)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泰國警方調查後,鎖定4名台灣人、1名泰國人涉案,全名跟照片都已曝光,但他們已於25日晚間逃到柬埔寨,目前正協調柬國警方緝捕。
    2024/02/27 11:54
  • 3惡煞當街動私刑!他遭虐打「全身起火」痛苦滾地畫面曝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25歲的安姓男子被遭3名男子暴打在地,安男還一度遭火吻、痛苦倒地,安男想用「電擊棒」反擊還反押上車,拖行時,警方到場對空鳴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警方全面緝捕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
    2024/02/17 18:41
  • 惡煞逢甲商圈擄人警連開11槍救人 主嫌逃到南投逛全聯遭逮、1嫌在逃

    日前深夜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後,發現25歲的安姓男子遭3名男子用「電擊棒」押上車,立即對空鳴槍,總共開了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後續第六分局警方在隔日於南投逮捕其中2名惡煞,和1名幫忙接應的共犯,另1名逃逸中的34歲劉姓男子,警方正全面緝捕中。 ​​​​​​​
    2024/02/17 12:11
  • 台中超派通緝犯不甩盤查催油門衝撞 勇警鳴槍遭輾腿斷了

    今(17)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拒檢衝撞案件,年約46歲的卓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卓男不甩攔停,催油門想要逃走,勇警追上前鳴槍,卓男開車衝撞,導致勇警腿骨折送醫,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這名男子。
    2024/02/17 10:21
  • 開工不平靜!債務糾紛「電擊棒」押人上車 警轟11槍救人

    今(15)日凌晨0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今日就是開工日,吵雜聲夜深擾夢,警方到場後,發現25歲的安姓男子遭3名男子用「電擊棒」押上車,立即對空鳴槍,總共開了11槍,犯嫌拒不配合還企圖開車衝撞,並將安男丟下後,趁亂離開現場,目前第六分局警方全力緝捕涉案人。
    2024/02/15 10:19
  • 除夕驚魂!保時捷凌晨連撞14車 駕駛下車拔腿就跑

    除夕夜不平靜!今(9)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駕駛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自撞,波及11台機車、3部汽車,劇烈的撞擊聲響,嚇壞不少已進入夢鄉的民眾,傳出該名駕駛已徒步離開現場,目前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緝捕該名肇事者。
    2024/02/09 11:21
  • 首波「10大重刑要犯」曝光!最高檢不忍了 祭出1狠招逮人

    為避免通緝犯躲在境外繼續享受犯罪不法所得或從事詐欺、毒品及槍砲等犯罪,最高檢察署今(2日)召開「判決確定案件外逃人犯註銷護照精進作為」研商會議,不但決議將通緝犯護照註銷,並公佈首波10大重刑要犯,全力緝捕回台歸案。
    2024/02/02 18:32
  • 跨國走私毒!柬埔寨警海上緝捕 2台男落網

    柬埔寨警方查獲跨海走私毒品案件,逮捕五名嫌犯,當中有兩個人來自台灣!他們把毒品藏進麻布袋,搬上船,準備販賣,沒想到運到一半,就在海上被攔截,警方調查,麻布袋裡面,藏滿K他命和安非他命,毒品量超過一噸重,台灣人在柬埔寨涉毒,再添一樁。
    2024/01/24 19:31
  • 超派!屏東男嫌小姐「服務不佳」 亮槍恐嚇:讓店開不下去

    屏東洪姓男子(21)日晚間到東港一間小吃店消費,沒想到小姐服務態度不佳,他竟火爆的亮槍恐嚇,店家驚嚇之餘通報警方,但洪男早已將槍枝藏在垃圾桶中,逃之夭夭。後來洪男趁著警方離開二度返回取槍,但卻找不到槍枝,洪男嗆聲要店家無法營業,雖然警方即時趕到,但卻被洪男再度逃脫,對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終於在昨(22)在東港租屋處將他緝捕歸案。
    2024/01/23 13:51
  • 暗夜圍捕肇逃贓車 板橋警失控自撞分隔島慘摔斷腿

    新北市三峽區昨(15)日晚間發生肇逃案,1名駕駛開車行經三峽中正路一段、光明路口時,突遭後方1輛車追撞,但對方竟直接逃離現場。線上警力立即展開攔截圍捕,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26歲陳姓警員獲報後也加入圍捕行列,不料,緝捕過程中不慎騎車自撞分隔島後摔車,造成腿部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1/16 09:46
  • 選前不平靜!高雄桌遊店遭歹徒持「鎮暴槍」開槍 主嫌抓到了

    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12)日清晨許驚傳歹徒持鎮暴槍開槍事件,兩名歹徒闖入店內,其中一人持槍朝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到場,但嫌犯早已逃之夭夭,對此,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緝捕,在上午11時30分在台南市善化區將持鎮暴槍主嫌徐男查獲到案,全案依恐嚇、傷害、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1/12 09:49
  • 竹聯幫龍堂暴力討債 包圍士林夜市攤販、中山區酒店擄人

    台北市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指稱竹聯幫士林鄧姓分會長「小鍾馗」與何姓成員「小黑」等人,在士林地區成立堂口,以經營酒店經紀「龍新」公司、殯葬業及刺青紋身館維生,但卻從2021年開始,多次率眾向士林夜市的店家、攤販,暴力討債。士林、中山警分局及刑大共組專案小組,日前共執行3波掃蕩,緝捕小鍾馗等14人到案,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12/28 17:47
  • 槍砲通緝犯逃新加坡 台星警首合作緝逃

    新北市一名槍砲犯通緝犯,去年逃往新加坡,警方向法院請求註銷嫌犯護照,並把情資交給新加坡警方,由於新加坡政府對槍砲嚴格管控,擔心嫌犯危害社會,把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驅逐出境,刑事局再到桃園機場將人接押歸案,這也是台灣和新加坡,首度合作緝捕逃亡通緝犯。
    2023/12/25 14:55
  • KTV爆口角他情義相挺 新北男竟街頭亮槍恐嚇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KTV,日前發生酒客發生口角衝突,雙方不僅當街上演全武行,其中1名30歲廖姓男子還帶槍到場助陣,直接在街頭囂張地亮槍揮舞。三重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本月5日循線將廖男緝捕到案,從住家內搜出1把改造手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08 09:49
  • 吵架仍要護妻!角頭遭管束親友包圍三重派出所 衝突過程曝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甚至一度要衝進派出所內。警方第一時間將人趕出所外並驅離,事後陸續將14名滋事分子緝捕到案。經查,「廖姓員警」昨日清晨處理一件夫妻打架糾紛,翁姓角頭因酒醉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而當時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3/11/05 12:11
  • 雙北蜘蛛人大盜剛出獄又犯案!闖逾30民宅行竊栽在三重警手上

    新北市34歲傅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又缺錢花用,專門鎖定雙北市的公寓民宅,藉由一身攀爬的好本領,從防火巷攀上高層住宅入內行竊,曾因竊案入獄服刑卻仍不知悔改,出獄後繼續在新北市三重區一帶接連犯下7起竊案。三重警方鎖定其行蹤後,本(10)月8日下午在三重市區埋伏將他緝捕到案,還在其身上搜出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5 12:36
  • 偷竊新招!美歹徒藍芽駭入加油站系統 狂加9萬元免費汽油

    隨著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竊盜手法也不斷推陳出新;美國底特律(Detroit)一名竊賊竟使用手機的藍芽功能駭入加油站系統,偷走800加侖汽油,價值約3千美元(約9.6萬新台幣),目前警方仍在緝捕嫌犯。
    2023/10/01 12:20
  • 新北通緝犯拒檢還二度開車衝撞 勇警破窗被割「肌腱斷裂」

    新北市33歲劉姓通緝犯,昨(26)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莊區建國一路訪友,在停車場等待朋友期間,不巧遇上巡邏警員經過,劉男因擔心身分曝光,拒絕下車盤查還兩度開車衝撞警員,過程中李姓警員持警棍破窗又被衝撞,右手當場被碎玻璃割傷,導致手腕肌腱斷裂,所幸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劉男逃亡2小時後仍被在桃園被警方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7 12:03
  • 高雄電纜大盜拒捕還開車衝撞!警連開19槍制伏4嫌

    高雄市楠梓區今(18)日凌晨12時許,警方在楠公路1747巷一帶偵辦一起竊盜案,卻在現場緝捕嫌犯時,嫌犯為了躲避拘捕突然駕車衝撞員警,員警見狀立即連開19槍制止嫌犯,隨後順利將4人逮捕歸案。
    2023/09/18 13:50
  • 三重警抓通緝犯認錯人 警員、特戰退伍兵扭打互告全起訴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去(111)年9月間穿著便裝緝捕槍砲通緝犯,不料卻誤將54歲黃姓民眾誤認為目標,雙方爆發激烈拉扯後扭打在地,黃男被逮捕後,警方才驚覺抓錯人,事後在網路發生指控「黑警打人」。新北地檢署今(11)日偵結,依傷害罪起訴黃民;另依傷害、妨害自由與妨害名譽罪起訴翁姓警員,另名江員不起訴。
    2023/09/11 14:25
  • 快訊/新店男情緒不穩持菜刀砍傷親弟後逃逸 警循線緝捕中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4)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中正路發有民眾遭砍傷,警消到場後發現55歲郭姓男子的頭部、手臂有多處刀傷,當場鮮血直流,緊急將他送醫,所幸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9/04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