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維京群島 結果共38筆

  • 貿易商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負責人收押禁見、特助15萬交保

    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日前遭檢調人員查出,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15日指揮調查局,兵分四路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16日晚間法院開庭,法官裁定王收押禁見、葉15萬元交保。
    2024/01/17 12:15
  • 涉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貿易公司負責人、員工遭聲押

    台北地檢署日前掌握情資,發現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昨日指揮調查局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經複訊後,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另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
    2024/01/16 12:18
  • 遭貿易商詐貸4.9億!台新銀行不忍了:提起訴訟、加速追回款項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日前接獲線報,發現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公司疑似利用假的海運提單和裝箱單,搭配越南某銀行提出的信用狀,以此方式向台新銀行申辦信用狀買斷,直到銀行欲向越南方請款時才發現遭詐,損失金額達美金1500萬、約台幣4.9億。今(15)日台北地檢署指揮市調處前往該公司搜索,帶回王姓負責人和太太共4人,目前仍在訊問中,稍晚將移送地檢署複訊。
    2024/01/15 21:06
  • 爆料公社是中資?投審會:股東台灣人 未確定是否變更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擁百萬粉絲,但有網友指稱其資本額高達新台幣4200萬元,是一間登記在英屬維京群島的外資公司,更被質疑有中資介入。經濟部投審會發言人蘇琪彥今(16)日回應,經檢視該公司設立時的股東結構,其股東組成均為台灣人,目前並無中資介入的問題,但暫無法確定相關股權結構是否依舊不變,後續若有需要,不排除會另請公司說明。
    2023/01/16 15:01
  • 爆料公社遭疑中資 投審會有動作了!明將查閱公司資料

    近日網友指稱,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資本額高達新台幣4200萬,是一間登記在英屬維京群島的外資公司,懷疑背後為中資。經濟部投審會表示,明天會查閱公司資料,必要時將請公司說明股權結構。
    2023/01/15 15:12
  • 打炒房「衝擊豪宅」!英屬維京群島才買4萬坪 交屋恐有爭議

    「平均地權條例」初審過關,對於私法人購置住宅將採許可制,豪宅市場首當其衝,根據地政司年報資料顯示,去(2021)年境外公司買最大的就是英屬維京群島,買了3.95萬坪;前幾年南港也有預售指標大案熱銷,主要用途登記住宅用的就成交揭露240億元,若新制上路交屋恐怕也會出現爭議。
    2022/12/25 12:39
  • 快訊/全美50州淪陷 西維吉尼亞州傳首例確診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17日傳出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也等同宣告全美50州和首都華盛頓、美屬波多黎各、維京群島全部淪陷。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目前全美累積6330例確診,106人死亡。
    2020/03/18 08:01
  • 快訊/前10月外資來台98.1億美元! 成長率創新高

    中美貿易戰持續,針對近期執政黨屢屢拿出的貿易成績,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曾說,台灣外資投資是全世界倒數,但以經濟部最新外資投資統計看,台灣前10月外資投入98.1億美元,成長率達22%再創新高,其中最大投資者是Google,包含像投審會上個月核准的一家英屬維京群島商,也是Google擴大台灣投資8億3千4百88萬,成長幅度相對大陸同期外資成長率都來得多。
    2019/11/21 09:23
  • 「爆料公社」登記成公司! 綠委:97%是外資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不只擁有數百萬名社員、還在去年成立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並註冊了爆料公社、爆廢公社、爆漿公社及爆系公社等4個商標,不過立委陳亭妃卻點名該公司有97%都是外資,且設在英屬維京群島,懷疑跟大陸有關聯!
    2018/08/29 19:38
  • 空中惡夢! 醉客不聽勸出言辱罵還動粗

    一名失控的乘客禮拜三搭乘美國航空1293號班機,從美屬維京群島飛往邁阿密國際機場途中,不斷要求喝酒被拒後,憤而狂毆規勸的同行乘客,頓時把機艙變成拳擊場,這誇張行徑也被一旁的乘客用手機錄了下來。
    2018/05/27 12:07
  • 美兩屬地災後重建 台伸援手獻愛心

    美屬維京群島及波多黎各去年遭「瑪莉亞颶風」襲擊,損失嚴重。台灣展現愛心,政府共捐出4萬美元協助災後重建,展現台美之間的互助合作。
    2018/01/26 11:47
  • 今年最大飯店交易! 外資55.8億買和璞

    大直台北戀館現名為和璞飯店,去年開價70億求售,今年7月終於以55.8億元出售給英屬維京群島商史賓特有限公司,成為今年最大宗飯店交易案,對此,房仲分析,其實飯店業從2014年開始,因為陸客減少生意慘淡,這2年飯店求售來到高峰,這回外資以55.8億買下和璞飯店,算是比去年開價還要低的價格!
    2017/10/18 18:52
  • 中華男足驚奇秀 英籍教頭:是他們有潛力

    曾帶領英屬維京群島、巴哈馬、關島創下佳績而被稱做「神奇教頭」的懷特,這次來台再度展現實力,讓中華男足扳倒勁敵巴林。他說,其實不是他有魔力,是中華隊本來就有潛力。
    2017/10/12 08:53
  • 颶風瑪莉亞進逼維京群島 恐釀災難衝擊

    5級颶風瑪莉亞(Maria)今天深夜逼近美屬維京群島,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警告,已在加勒比海地區奪走2命的瑪莉亞「可能帶來災難性」衝擊。
    2017/09/20 13:22
  • 颶風瑪莉亞撲向波多黎各 可能帶來災難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颶風瑪莉亞(Hurricane Maria)今天朝美屬維京群島(Virgin Islands)和波多黎各前進,當它襲擊東加勒比海時,「可能帶來災難性」衝擊。
    2017/09/20 06:25
  • 艾瑪颶風將襲 波多黎各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今天指出,威力強大的颶風艾瑪(Irma)即將對加勒比海東部許多地區構成威脅,有若干島嶼位在颶風警告範圍,波多黎各和維京群島則在戒備下。
    2017/09/05 10:54
  • 快訊/英屬維京群島現本土茲卡疫情!旅遊警示提升

    世界衛生組織在昨天公佈茲卡病毒的最新疫情報告,中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英屬維京群島出現茲卡本土疫情,台灣疾管署隨即把該地旅遊疫情提升至第二級警示,呼籲前往英屬維京群島的國人要多加留意。
    2016/09/02 16:00
  • 維珍布蘭森單車意外 摔得鼻青臉腫

    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為了集團舉辦的公益挑戰比賽,在維京群島騎單車做練習,卻意外連人帶車摔下懸崖,他自己也形容當時還以為自己恐怕人生到此為止。
    2016/08/27 07:54
  • 賣股涉內線交易 浩鼎董座張念慈百萬交保

    因為中研院長翁啟惠,檢方持續偵辦浩鼎案出現重大進展!辦案人員發現浩鼎公司董事長張念慈,疑似早就知道解盲結果,去年9月開始,授權財務經理張穗芬幫浩鼎公司的大股東,一間名叫Alpha的英屬維京群島公司,賣出上億元浩鼎股票,檢調發現,這間英商背後實質掌權的就是張念慈本人,涉嫌內線交易,張念慈轉列被告,100萬交保,浩鼎公司也發出聲明,坦承財務經理買賣股票,沒有向主管機關申報,向社會大眾致歉。
    2016/04/21 13:20
  • 快訊/張國煒透過律師再度強調 繼承遺產合法性

    最新消息,長榮集團爭產風波,現在張國煒透過律師宋耀明再度對外表示,英屬維京群島雲杉公司是巴拿馬長榮國際公司的股東,擁有20%股權,張榮發也是股東,遺囑中指定張國煒是唯一繼承人,張國煒有權要求遺囑執行人,查明張榮發先生在公司之股權現況及價值。
    2016/03/15 13:27
  • 快訊/「中信原信義總部大樓」賣了! 成交價151億元

    最新消息,中信金控代子公司中信銀發布重大訊息,原信義總部大樓以總價151億台幣賣出,得標者是英屬維京群島商子樂開發及碩河開發。未來中信仍保有5%的新建大樓面積,仍計畫設置營業據點,新舞臺部分,公告也強調將比照現有新舞臺空間規模、席次及設備條件,設置藝文展演空間。
    2015/10/30 20:16
  • 紅牛單車特技賽 選手玩命下坡當飛人

    美國紅牛越野單車下坡決賽,將在猶他州維京群島舉行,驚險刺激的下坡道,是比賽的主要特色,這次主辦單位把陡峭山壁當場地,賽道兩旁就是懸崖,一不小心有可能摔落山谷,玩命的單車挑戰,讓人捏把冷汗。
    2014/09/29 14:41
  • 私人島成侏儸紀公園 布蘭森再引話題

    英屬維京群島的內克島,成了現代侏儸紀公園,裡面住了300多種動物,大部分瀕臨絕種,維珍航空創辦人理查布蘭森,砸下了數百萬美金,投入動物保育工作,為他的大膽作風再添一筆,其實理查布蘭森一直以搞怪著稱,曾經化濃妝穿網襪扮成一日空姐,也在去年推出太空旅行計畫,一趟將近台幣750萬,還是吸引了600多人搶票,在全世界成功掀起話題。
    2014/03/05 21:47
  • 帝寶開公司? 小S夫家所得涉海外避稅

    日前小S老公許雅鈞,以及公公涉嫌內線交易,遭檢方起訴,而「國際調查記者聯盟」發現,許家在英屬維京群島成立公司,台灣聯絡地址就設在帝寶!財經專家表示,透過境外公司投資台灣的股票,或是其他產業,獲利屬於海外所得,只需要繳交一半的所得稅,不少大老闆藉此避稅,由於許雅鈞父子涉嫌內線交易,因此這間海外公司,究竟是合法避稅,還是另有隱情,同時小S代言或主持收入,有沒有類似避稅行為,檢方將分案調查。
    2014/02/05 12:58
  • 台12富豪「海外避稅」 估國庫少3千億

    國內有雜誌根據「國際調查記者聯盟」最新調查披露,中港台富豪在「租稅天堂」英屬維京群島資料,台灣部分前幾名點出旺旺集團蔡衍明、富邦蔡家蔡明興、頂新魏家四兄弟還有新光吳家吳東進等12家族,主要是因為,以同樣賺一億元來計算,在國內得繳40%稅額,但到了這些海島,除了當地免稅,即使併進國內收入,應繳稅額馬上降到20%少一半,才會讓老闆們紛紛錢進海外,只是面對報導,公司大多不予回應,財政部賦稅署也坦承海外資產的確很難追蹤。
    2014/01/23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