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經歷 結果共5,611筆

  • 遊日注意!「日本國定假日」快避開 網曝慘痛經歷勸退:超可怕

    許多台灣人都喜歡前往日本東京、大阪、京都、北海道及沖繩等地旅遊,近日適逢日本黃金週,作家福澤喬(Joel Fukuzawa)也指出遊客盡可能避免「這10天」出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1分鐘前
  • 小S學霸女兒考取2美國名校 《不熙娣》班底2字道賀!曝「節目動向」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剛滿18歲的長女「Elly」許曦文,日前申請上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和柏克萊加州大學商學院,超狂學經歷引起熱議。今(25)日《小姐不熙娣》節目班底劉涵竹出席「2024國際玫瑰斑月」記者會,被問此事,她直說:「很棒!很棒!」小S屆時將陪女兒赴美安頓,《小姐不熙娣》會否暫停,劉涵竹也曝內幕了!
    34分鐘前
  • 職軍酒駕自撞3死2傷 車禍宣判前兩周和解 遭判刑3年半

    去年元旦,台南北門有一起3死2傷的自撞車禍,事後被發現陳姓駕駛除了是職業軍人,當時還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事後他遭軍方汰除,改行從事廚具行的學徒,還跟死者家屬經歷三次調解後和解,如今台南地院也判處他3年半徒刑。
    22小時前
  • 馬斯克告白「說愛你」暈船? 韓女遭深偽技術騙166萬

    結識名人明星並成為朋友,是不少追星族最大的夢想,卻往往成為詐騙集團利用的破口。南韓一名女子日前在電視節目自曝慘痛經歷,坦承自己曾以為認識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本人,甚至收到對方親口說出的「愛你」告白,沒想到這一切都是俗稱殺豬盤的詐騙手段,害她最終被騙取高達7000萬韓圜(約新台幣166萬3052元)的金錢,才發現這一切都是人工智慧(AI)創造的假象。
    1天前
  • 內閣人事第五波 黨政人士點評3亮點

    準總統賴清德新任內閣人事第五波今(23日)公布,由準行政院長卓榮泰宣布財政部、農業部、海委會、僑委會、主計總處、人事總處等六閣員名單。自第一波記者會以來,含正副閣揆已公布26名閣員名單,包含女性副閣揆鄭麗君,大量專業、產業界人士如郭智輝、劉鏡清、吳誠文、黃彥男、彭金隆、彭啟明等,廣受社會各界佳評。黨政人士點評,此五波名單公布的順序相當有巧思,除了讓國人了解每一位閣員詳盡的學經歷背景,更是顯示此次內閣是穩健接棒、專業掛帥,並且接軌國際的優秀名單。
    1天前
  • 《未完待續》雙男神要來了!Junior甜蜜喊話台粉:會點名哦

    這是一篇關於泰國BL劇《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的新聞報導。報導中介紹了該劇由兩位高顏值演員Junior和Fluke主演,是泰國三台CH3的首部自製BL劇,年初一推出後在全亞洲獲得好評。文章簡述了劇情大綱,講述兩個高中時期就互有情愫的朋友,在十年後重逢並經歷誤會、理解,最終修成正果的故事。 報導還提到,Junior和Fluke在泰國的見面會門票十分搶手,即將來台舉辦的「TO BE CONTINUED SERIES JUNIOR & FLUKE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是他們的第一場海外見面會。兩位主演透過粉絲專頁與台灣粉絲互動,表達了對見面會的期待之情。他們還談到對台灣的印象,表示想去阿里山玩、到臺北魚市吃海鮮、喝奶茶,也歡迎粉絲推薦景點,讓他們可以隨性遊玩。 最後,報導指出Junior和Fluke正在積極排練見面會的歌舞表演和驚喜環節,也期待《未完待續》的續集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主角重逢後的幸福生活。文末附上了購票資訊的相關連結。
    1天前
  • 莎莎愛情長跑17年驚爆「要結婚」? 郭彥均霸氣喊:包50萬給妳

    《WTO姐妹會》主持人郭彥均在節目中分享自身婚姻經驗,認為夫妻相處之道在於彼此都感到舒服,而非遵循一定規則。令人驚訝的是,和男友交往17前,曾發話「不婚不生」、零結婚意願的莎莎,竟突然在節目上說:「我要結婚會跟大家說!」郭彥均聽聞後忍不住大喊:「我包50萬!」引起全場一陣騷動。莎莎更急忙問攝影機是否有錄下,但大家認為郭彥均一定是賭莎莎不會結婚才敢發豪語,莎莎笑說:「我跟你講我最怕被激,但你女兒結婚不要發喜帖給我,我不要回包喔。」 節目也探討了「婚前、婚後差距」的話題。來賓Terry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的太太羅美玲在他需要早起工作時,體貼地照顧孩子,不讓孩子吵醒他。這讓Terry深受感動,體會到什麼是「老婆」。郭彥均也分享了類似的故事,他的老婆在半夜照顧哭鬧的孩子,即使自己疲憊不堪,在丈夫面前還是強顏歡笑,要他去休息。這些故事都呈現了婚姻生活中感人的夫妻互動,展現了婚後生活的點點滴滴。
    1天前
  • 連環地震嚇壞!台北女1個月爆瘦4公斤 醫曝「多人眩暈、焦慮」

    403大地震後餘震不斷,今(23)日凌晨更是震不停,除了花蓮大樓倒塌外,不少民眾被嚇到不敢睡;三軍總醫院研究副院長、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主治醫師葉啟斌向《TVBS新聞網》表示,就有一名年長女性從沒看過精神科,卻在昨來就診,因為連環的地震喚醒她年輕時經歷的白河大地震創傷,也讓她爆瘦了4公斤,睡不少、連站都站不穩,且現在門診因地震導致眩暈、焦慮的患者也越來越多,平均一個門診都有5至10位患者受到地震影響。
    2024/04/23 15:16
  • 想成功得先承受苦難! 黃仁勳曝:我掃過的廁所比你們還要多

    AI教父、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斷攀升,繼先前表示「若想成功就必須承受苦難」後,如今他又在訪問中自曝過去掃廁所的經驗,還對台下的人開玩笑地表示「我掃過的廁所比你們所有人加起來還要多」。
    2024/04/23 14:50
  • 耗時3週 日本少年打敗碎紙機讓鈔票「起死回生」

    日本一名少年花了3週時間,成功將一張被父親不小心放進碎紙機的1萬日圓鈔票(約新台幣2109元)拼湊完整,最後還順利從銀行換得一張新鈔。這名少年在社群上分享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吸引超過500萬名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2024/04/23 14:09
  • 陳駿季無蜜月期接農業部長 基層出身「面對爭議不慍不火」出線

    準閣揆卓榮泰今(23日)宣布第5波內閣名單,農業部則由代理部長陳駿季真除。盤點陳駿季從政務次長到代理部長期間,執行農產品冷鏈政策,穩定產銷,更是將台灣蘭花打進國際市場的重要推手,因出身基層,學經歷完整,熟悉農業政策,在去年9月因進口蛋爭議事件後接下代理部長至今,面對爭議總能不慍不火,清楚與國會溝通表述,因而出線。
    2024/04/23 12:14
  • 泰國潑水節狂歡後 破千人「新冠中鏢」其中3人死亡

    泰國目前正處於俗稱「潑水節」的宋干節(Songkran festival)慶典期間,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狂歡,但今年的慶典似乎問題重重,除了狂歡導致交通大打結、各種意外事故頻傳,如今當地媒體更傳出,當地醫院通報,過去一星期以來,在經歷潑水狂歡後,超過千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還有數十名兒童疑似在潑水過程,接觸不乾淨水源,出現腹瀉等症狀。
    2024/04/22 12:08
  • 潘慧如80坪新家曝光!砸千萬佈置 生活充實體檢身體出狀況

    女星潘慧如三年前為了家中的毛孩,買下了一處擁有千坪花園、萬坪基地的社區預售屋。經歷疫情的延宕後,終於在今年2月,她開心地迎來了新家的入住。這已是她第五次購屋了,對於裝潢設計,她可謂是小有心得。新家約80坪,但她精心規劃的1.5房、8米面寬的客廳和開放式廚房,散發著奢華與時尚的質感。
    2024/04/22 11:36
  • 歐陽娜娜9歲遭霸凌「照片被圖釘扎滿洞」 自問:我真的很糟糕?

    藝人歐陽娜娜日前跟媽媽傅娟、姊姊歐陽妮妮、妹妹歐陽娣娣一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是女兒是媽媽》,在和眾人分享自己的童年成長經歷時,歐陽娜娜爆料,因為星二代的光環,讓她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檢視,她也在節目中透露,在自己9歲時因為父母都是名人而遭到霸凌的慘痛經歷,此話一出驚呆眾人。歐陽娜娜坦言:「有人拿圖釘,把我的相片上面扎得全是一個一個洞,比如眼睛、鼻子、臉,身上全是一個一個洞眼。」雖然自己表面假裝沒事,但其實內心相當難過。
    2024/04/21 10:34
  • 桃園5天「4次大停電」!張善政轟新政府:別成為人民見面禮

    受403花蓮大地震影響,各地多座電廠接連傳出損壞消息,甚至險些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更因高價買電宣布請辭。而桃園近日更經歷多次無預警停電,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回應,呼籲新政府別讓停電成為人民的見面禮。
    2024/04/20 16:30
  • 人氣男優連拍70部片「做到失憶」 月入77萬!親曝痛苦極限

    AV男優是不少男性非常嚮往的職業,甚至出現了不少迷思,近期日本AV男優Nick,就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經歷,揭露了男優拍攝時的最大極限,以及曾一個月拍了70支片,甚至表示在拍攝到最後會直接失憶,完全記不得發生過什麼事。
    2024/04/20 15:16
  • 陳亞蘭3歲成歌仔戲神童 母見「驚人演出」欣慰喊:出生來做戲

    這是一個關於台灣歌仔戲職人的故事。《勇氣家族》以金鐘影帝陳亞蘭的真實人生經歷為藍本,講述他與莊凱勛、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等人共同經營寶銀社歌劇團的點點滴滴。故事呈現了台灣歌仔戲演員們面對颱風、資源不足、觀眾流失等種種困境,仍然秉持著「演員就是要堅持演出」的職人精神。同時,劇中也展現了歌仔戲團如何努力與時俱進,學習現代經營之道,為傳統藝術注入新的生命力。《勇氣家族》真摯動人地刻劃了台灣在地職人的堅毅精神,帶給觀眾面對人生種種考驗的勇氣。
    2024/04/20 11:44
  • 台電天價買電 搬出台積電澄清:短時需量購電較好

    經歷4月3日的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4部機組接連跳電,導致全台電力供應吃緊,甚至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台電也坦承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台電下午發出聲明表示,需量反應機制1979年就實施,不是近年才有,是短時間應急作法。
    2024/04/19 18:12
  • 這穿搭「慘被噁男緊盯」!妹子曝恐怖經歷 急勸:不要再這樣穿

    不少女生出門或是運動都愛穿瑜珈褲,不僅延展性好也很舒適。近日,就有一名女子表示,幾乎每次下班都會到健身房報到,為了方便都會穿著瑜珈褲上班。不過,她發現每次很多男生盯著她看,甚至被陌生人跟蹤,讓她嚇喊「勸各位女性朋友盡量不要穿瑜珈褲出門」。
    2024/04/19 14:49
  • 金鐘影后心碎喪父!藝人男友「告別式後殘忍提分手」暴瘦現身淚崩

    「金鐘影后」黃姵嘉2022年9月認愛演員男友邱昊奇,交往不到2年,男方近日竟無預警向她提出分手,且她正經歷喪父之痛,黃姵嘉今(19)日出席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聯訪,透露邱昊奇3月底以訊息提出分手,原因是個性、價值觀不合,感慨說:「我有試著要溝通,但感情反正已經走不下去,那就不用勉強。」
    2024/04/19 13:21
  • 台電最高花每度12元買電 網轟:什麼時候變「要電乞丐」?

    經歷4月3日的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全台電力供應吃緊,甚至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對此,立委楊瓊瓔質詢台電總經理王耀庭,進一步追問才得知,台電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網友質疑,台電什麼時候開始年年虧損,變「要電乞丐」?
    2024/04/19 10:09
  • 415供電危機代價曝!台電「豪砸天價買電」 總座認:1度最多12元

    經歷4月3日的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4部機組接連跳電,導致全台電力供應吃緊,甚至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對此,立委楊瓊瓔質詢台電總經理王耀庭,進一步追問才得知,台電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
    2024/04/19 08:58
  • 他好奇「登機為啥一堆人搶排隊?」 過來人曝慘痛經歷:真的有差

    每當搭飛機出國時,在準備登機時,都能看見一堆人搶著要排隊。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明明座位已經固定好了,早晚進去都會有位,不解為何大家都急著登機排隊?貼文PO出後,就釣出網友曝光慘痛經歷,表示「真的有差」。
    2024/04/19 08:18
  • 異常飆汗「恐是罹癌前兆」!20歲男6年病逝 醫示警3大情況

    吳肇鑫醫師在節目《醫師好辣》中警告民眾,若出現晚上莫名流汗、體重減輕卻有腫塊、或是白天常發燒等三種異常症狀,可能是腫瘤的前兆。他分享了一位年輕患者淋巴瘤的悲劇經歷,強調民眾應留意這些徵兆,及早就醫檢查,以免錯失治療良機。
    2024/04/18 20:58
  • 英國新規定「零酒精」也是葡萄酒 陸「喝威」年輕女性增

    中國大陸的威士忌銷量,在過去幾年出現驚人的雙位數成長,令市場驚訝的是,年輕女性已經成為主要客群,讓歐洲大型酒商積極搶市,打造「中國釀造」的威士忌;而在英國,在經歷2023年,史上最大的葡萄豐收年後,當局也積極推動釀酒業發展,除了砸下百萬英鎊,協助相關人才技能培訓,還祭出新政策,為葡萄酒下了全新定義!
    2024/04/18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