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絕美 結果共968筆

  • 柯佳嬿39歲真面目曝光!「濃妝全卸」素顏太反差 網嚇爛:要命

    金鐘影后柯佳嬿演過不少夯劇,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戲劇女王當之無愧,其中在現象級神劇《想見你》一人分飾兩角,長相清新知性的她,劇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精湛演技與亮麗的外型讓她不僅在台灣人氣暴漲,也紅遍南韓及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座。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3)日深夜她透過社群分享素顏美照,0瑕疵的絕美樣貌,讓大批粉絲看傻驚呼「長得這麼好看真的是要命」。
    1天前
  • 「一粒」姊姊死會!社群曬兩人合照 男友是樂天19歲捕手宋嘉翔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也讓姊姊一炮而紅。稍早一粒姊姊在社群平台官宣和男友合照,交往對象是樂天桃猿19歲捕手宋嘉翔,讓網友驚呼這一對情侶是「天作之合」。
    2024/04/23 15:46
  • 疑被長裙絆倒 陸女印尼火山口「拍網美照」當老公面墜谷亡

    印尼爪哇島「伊真火山」(Kawah Ijen)的火山口附近有一棵「網美樹」,從該處可以拍到絕美風景,吸引許多遊客在該處拍照。近日卻傳出有一位中國女遊客,在拍照時疑不慎被長裙絆倒,當著丈夫與導遊的面跌落75公尺深谷。當救難人員尋獲她時,她已經成了冰冷遺體。
    2024/04/21 10:18
  • 59歲張曼玉真實狀態超驚人 現身慈善球賽!絕美氣質曝光

    現年59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生涯曾4度獲金馬獎影后殊榮,目前仍是金馬獎史上的影後獲獎紀錄保持人。而她在2004年以電影《錯的多美麗》拿下坎城影后之後,逐漸淡出影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去年曾一度開抖音,不過已超過半年沒更新。不過,近期張曼玉卻意外現身慈善表演賽打球。
    2024/04/21 10:02
  • Netflix《璀璨帝國》名媛來台!日月潭賞絕美風景 輕奢行程曝光

    Netflix實境秀《璀璨帝國》裡瘋狂亞洲富豪克莉絲汀(Christine Chiu)來台灣了!克莉絲汀受邀於今(2024)年3月23日至3月27日帶著家人搭乘國籍直飛航班秘密訪台,憑藉她對奢華旅遊和文化探索的熱愛,在返美後透過社群平台向全球觀眾展示台灣的高端精緻、家庭、鐵道旅遊及永續旅遊體驗,擴大吸引北美旅客來台旅遊。
    2024/04/18 14:38
  • 愛媽咪! 母親節"馬卡龍.康乃馨.紅寶石巧克力"絕美蛋糕

    我愛媽咪!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想要好好幫媽媽慶祝,除了吃大餐,好吃的蛋糕也不能少,TVBS幫您整理,多款蛋糕,包您媽咪喜歡! 
    2024/04/17 17:01
  • 整場全開麥!大勢女團LE SSERAFIM「首登科切拉」 一字排開展現絕美身材

    台灣時間今(14)日,韓國大勢女團LE SSERAFIM登上了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舞台,引發全球關注。LE SSERAFIM身穿黑色皮衣裙搭配銀色點綴的特別訂製服,一字排開展現絕美身材,除了強大的舞台實力,這次全開麥演出也獲得台下滿堂彩。
    2024/04/14 20:58
  • 台中新景點!全台唯一「漫畫博物館」 上千本經典漫畫免費看

    2024台中新景點推薦!小編今天要來介紹去年底新開幕、全台唯一「漫畫博物館」,是由日治時期「臺中刑務所官舍群」重新改建的全新免門票景點,園內不僅有各種日式木造建築、可愛IP與戶外的絕美「鏡湖」倒映美景可以拍爆,更收藏上千本經典懷舊、當代流行漫畫,提供民眾免費觀看,難怪一開幕就吸引超多人來朝聖!喜歡漫畫、插畫的朋朋,週末有空一定要來造訪一下這個好地方啦~
    2024/04/14 16:42
  • 《沙丘:第二部》飆速上架 CATCHPLAY+看爆!

    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最新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上映以來叫好叫座,目前全球票房已飆破6.6億美金(約212億台幣),全台票房也賣破2億台幣,無論是顛覆視覺的絕美科幻場景、震撼磅礡的配樂特效,還是緊湊又充滿娛樂性的劇情,都受到影迷推崇和喜愛。想要二刷、三刷的影迷4月16日就能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重溫新一代科幻鉅作。
    2024/04/12 17:51
  • 中職/一粒爆紅姊姊也被神!絕美正面照曝 喊:平凡人也有這天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讓球迷驚呼「有兩粒!」連姊姊也一夕爆紅。姊姊事後在Thread上表示,「感謝你們讓平凡人也有這一天,繼續支持一粒就好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球迷。」
    2024/04/11 10:42
  •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連發!禮服「開衩到大腿根」網暈爆:想跟妳結婚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勇奪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她昨日驚喜曬出一系列白紗美照,只見她換上多套禮服,各種設計款式都有,有細肩帶白紗、深V低胸禮服,讓她的傲人身材全都露;還有斜肩禮服裙襬開高衩,讓她修長美腿若隱若現,絕美造型令人驚豔。
    2024/04/10 19:06
  • 中職/有兩粒!球迷捕捉「絕美素人」 一粒親回:是雙胞胎姊姊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去年10月IG粉絲只有1000多人,如今飆到24.5萬,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正妹的照片,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4/09 12:35
  • 林予晞獻出「第一次」突被打斷! 大尺度只包浴巾戶外泡湯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本趟靜岡之旅的尾聲,兩位主持人帶著旅伴兼小幫手芳芸來到熱海享受頂級溫泉,一行人體驗絕美的無邊際SPA溫泉,芳芸開心分享:「其實我有點怕水,但這趟旅行最喜歡的就是無邊際泡湯行程,讓我一步步親近大海,放下所有戒心與防備,慢慢放鬆下來。」范少勳也讚嘆:「這裡太漂亮了,是極致的享受!」
    2024/04/06 18:22
  • 影音/砂卡礑、錐麓古道震前原貌 「絕美聖地」大批外籍遊客造訪

     
    2024/04/06 12:35
  • 好身材藏不住!周子瑜現身泰國掀轟動 「絕美造型」引熱議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自2015年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團內的人氣成員,日前子瑜首度以保養品集團大使的身分,出席在泰國的品牌活動,吸引了不少粉絲及媒體到場,加上子瑜身穿一襲粉色洋裝,更引發大家的熱議。
    2024/04/01 15:27
  • 試營運就暴紅!全新「台版小瑞士」秘境藏絕美山景

    這是在歐洲吧?小編發現位於南投清境的半山腰上,出現了1家超神祕的咖啡廳,建築與周圍自然花草結合不僅美到爆炸,內部波西米亞風的用餐空間更是讓人驚豔,很多人都會搶先卡位地下1樓的靠窗沙發區,因為坐在這裡,就可以慵懶地透過落地窗欣賞藍天白雲、綠意山景,美到被譽為「台版小瑞士」,難怪咖啡廳一試營運就暴紅,讓一堆網美都來朝聖啦!
    2024/03/31 10:00
  • 羅美玲挺9月孕肚「絕美劈腿寫真公開」 正式封肚:不要騙人生女兒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個活潑好動的兒子,如今又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夫妻倆哭笑不得。今(30)日她在社群分享孕婦寫真,大秀劈腿絕活的同時,更表示:「真的,是最後一胎要封肚了!不要再騙人生女兒!」
    2024/03/30 16:32
  • 2024台北電影節絕美主視覺公布! 「金屬蝴蝶」振翅象徵生生不息

    2024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27)日發布主視覺,由曾擔綱金曲獎、金音獎、金點設計獎視覺設計的楊士慶操刀,以「舞蝶・翩翩起舞」為主要設計概念,透過舞動中的金屬蝴蝶以及獨特的形態,預示著每部電影作品中堅毅不拔的生命力與獨一無二的可貴性,藉由鮮豔的色彩交疊與衝撞,營造出多元兼容、勢如破竹的氛圍,象徵著台北電影節26年來生生不息的激盪,伴隨台灣電影翩翩起舞、持續舞動。
    2024/03/28 00:00
  • 2024澎湖花火節 「航海王」無人機、國際煙火亮點曝光

    澎湖花火節今年邁入第22年!今年縣政府特別與日本動畫《航海王》攜手合作,並邀請來自五國煙火團隊前來澎湖加入施放,除了可以看到絕美的國際煙火秀之外,還有航海王主題的無人機的精采表演,帶來不同的視覺震撼;另外,花火節也將延長至7月底,有望為澎湖帶來一波暑期觀光經濟浪潮。
    2024/03/26 14:48
  • 三上悠亞「自爆婚訊」?為愛引退一年 無預警曬絕美婚紗

    即便去(2023)年宣布「為愛引退」,日本人氣女神三上悠亞在積極經營副業、海外活動的同時,一舉一動仍受到大量關注,而把握時間穿梭於世界各地的她,也時常透過Instagram等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保持互動。然而三上悠亞於24日晚間,突然曬出系列婚紗照,讓不少老司機在讚嘆其美貌的同時驚呼「這是準備結婚的預告嗎」。
    2024/03/25 09:48
  • 53歲玉女歌手結婚10年了! 曬絕美婚紗照訴感動心聲

    53歲「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在90年代時,與孟庭葦、金玉嵐及羅映庭並列擋泥板女神,2014年她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並生下1子,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2020年復出歌壇。日前是夫妻倆結婚10週年紀念日,她不僅分享絕美婚紗照,更訴說身處婚姻的心聲。
    2024/03/19 10:28
  • 卸貨倒數!謝和弦愛妻挺9月肚「絕美寫真曝光」 網驚喊不合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的愛女剛滿1歲,近期將迎接第2個寶貝女兒到來,夫妻倆期待不已。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莉婭在社群分享一系列孕婦寫真的照片,更預告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是她和老公另類的「愛的結晶」。
    2024/03/14 10:35
  • 新娘不是王淨!曹佑寧完婚「絕美婚紗照」曝光 還趕進度當爸了

    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於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該劇持續四週穩佔無線電視台25歲至49歲同時段收視第一名及LINE TV 第一名,本週播出第五集,收視最高點落於應采靈飾演的阿宏嫂即將走向人生終點,與童毅軍飾演的老公阿宏彼此兩人最後的聊天過程,內容句句充滿不捨及對對方的虧欠,平淡但深刻的愛令人動容。
    2024/03/11 15:52
  • 捕獲野生楊冪!超殺側臉太驚艷 搭機做「1事」網讚:絕了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大陸女星楊冪,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包括《古劍奇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絕佳的氣質加上亮麗的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搭機偶遇楊冪的照片,撞見她正在專心的看小說、動漫,絕美的側臉照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11 08:49
  • 獨/黃品源梅開二度!甜吻絕美新娘10秒 婚禮內部畫面曝光 

    55歲歌手黃品源梅開二度,昨(8)日和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在北京盛大舉辦婚禮。今婚宴內部影片曝光,帥氣的新郎黃品源和絕美新娘艾琳交換誓言,為彼此互戴婚戒,還在眾人面前甜蜜相吻10秒,閃瞎眾人。
    2024/03/09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