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紐西蘭牛乳明年零關稅 議員:台南牛肉湯恐成「精品」

    針對紐西蘭牛乳將在2025年全面進口零關稅,讓身為乳牛養殖大戶的台南開始擔心,就有議員認為政策會衝擊酪農業,導致台南牛肉湯價格高漲,甚至會成為精品,除了酪農戶憂心忡忡,牛肉湯業者也剉咧等。
    1小時前
  • 紐約機場五機險相撞! 瑞航獲准起飛前方驚見4機

    美國接連兩天,分別在紐約跟華府,都差一點發生重大飛安意外。華府雷根機場,兩架飛機同時獲准進入同一個跑道,機師緊急剎車後才避免災難。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也因為塔台調度失誤,一架瑞士航空客機,差點就撞上垂直跑道上的四架客機,美國航管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1小時前
  • 紐約會見麻生太郎 川普:日圓貶對美國是大災難

    由於川普有極大機會,再度入住白宮。日本自民黨派出麻生太郎,前往紐約會見川普,兩人互動熱烈。不過在麻生到訪前,川普才批評拜登放任美元大漲,還說日圓貶到34年新低,對美國而言,是一場大災難。
    2小時前
  • NBA/季末獨扛76人大旗!兌現攻防天賦 馬克西奪「最佳進步獎」

    即便76人在季後賽首輪系列賽中,暫時以0-2落後紐約尼克,球團仍迎來一項好消息,那就是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確定奪下2023-24賽季的NBA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以完美的攻防表現銜接哈登(James Harden)離去後的空缺,本季的馬克西不僅用全能身手折服各界球迷,季中更生涯首度入選全明星,無疑繳出了相當亮眼的例行賽成績單。
    4小時前
  • 紐約大學挺巴150人遭逮 拜登譴責、商界大老不再捐款

    美國頂尖大學的挺巴示威活動,遍地開花。包括哈佛、耶魯、麻省理工、哥倫比亞大學,以及紐約大學等,都傳出大批學生遭到警方逮捕。校園內也出現反猶太暴力攻擊,拜登與紐約市長同聲譴責,商界大老也因為學校保護不了猶太學生,決定不再捐款給母校。
    5小時前
  • 馬英九:台灣不是以色列 兩岸戰爭難保美國會全力相挺

    以巴衝突再起,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等知名學府的教授與學生,因在以色列轟炸加薩走廊事件中支持巴勒斯坦,陸續被美國警方逮捕。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透過臉書表示,受限於美國內部特殊的政經結構,美國政府才會毫無保留地支持以色列,但台灣不是以色列,倘若台海爆發戰事,美國是否會如此全力相挺,令人存疑。
    6小時前
  • 日前首相麻生訪美與川普會談 川普6度稱已故安倍「偉大」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本月22日至25日訪問美國,並於當地時間本月23日(台灣時間24日上午)與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紐約市中心的「川普大廈(Trump Tower)」進行會談,此次行程的目的被解讀為透過會面與川普建立關係,為他可能在今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後重返白宮做好準備。
    9小時前
  • 紐約機場5架飛機差點相撞 機長急踩煞車避重大事故

    美國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Airport)驚傳上周差點發生「5機相撞」的事故,所幸機警的機師注意到異狀、回報後決定停飛,這才避免悲劇發生,相關單位目前已接手調查這起事件。
    9小時前
  • 以軍情局長下台 為哈瑪斯突襲負責 美大學反以蔓延

    哈瑪斯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上千人死亡,以國政府明顯失職;六個月後,以色列軍事情報局長請辭下台,他坦承掌握哈瑪斯情報失敗,才導致悲劇發生。美國國務院公布2023年度《人權報告》,內容指以軍在加薩關押2000千名失蹤巴勒斯坦人,但外界質疑美國對以軍在加薩濫殺平民的暴行,在評估上有雙重標準。美國大學校園反以色列運動蔓延,紐約大學、耶魯、麻省理工學院和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都發起挺巴勒斯坦人運動。
    23小時前
  • 美菲「肩並肩」軍演開幕 陸「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拚場

    美國與菲律賓之間歷來最大的「肩並肩」軍演,周一開幕。不但演習地點首度選在菲國領海之外,還以中國製的軍艦作為靶艦來擊沉,暗中針對意味十足。而北京當局則在同一天主辦「西太平洋海軍論壇」,明顯要與美菲拚場。除了軍事場域外,美中兩國在體育禁藥醜聞上也是針鋒相對。美國《紐約時報》揭露中國游泳選手在4年前東京奧運前,曾被驗出禁藥卻仍可出賽。事件引發外界對賽事公平性的質疑,呼籲世界反興奮劑機構展開獨立調查。
    23小時前
  • 加菜囉!台中警犬日嗑4.5公斤飼料 企業霸氣送半年份伙食

    台中市警犬隊有4隻警犬將要退休,最近又新增4隻訓練犬,總數量來到13隻,每天大約消耗4.5公斤的飼料,悠遊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葉信宏得知後,表示相當感謝警犬隊立下的汗馬功勞,霸氣捐贈紐西蘭進口飼料35包、共535公斤,足以供應警犬半年份用量,表示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和對英勇警犬的關愛。
    1天前
  • 降雨恐達250mm! 花蓮搖不停CNN速報地震兼預警:小心暴雨

    花蓮連續兩起規模6以上的餘震,儘管時間在半夜,也是立刻衝上大陸微博熱搜榜。另外包括美國紐約時報、澳洲新聞九臺、新加坡亞洲新聞台,都在網頁持續追蹤地震最新狀況。至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關注到這幾天的廣東暴雨。因為接下來雨勢,可能直撲臺灣而來。
    1天前
  • 聲援巴勒斯坦抗爭鬧太兇 紐約大學多人被補、哥大改線上授課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校園最近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陷入混亂,迫使該校宣布,考慮學生與教職員工安全,即日將春季學期的課程,全面調整為線上和實體混合授課模式,將持續至4月底學期結束為止。除了哥大受影響,類似的抗議活動也擴散至耶魯(Yale)和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甚至有數十名學生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1天前
  • NBA/戲劇性收尾!尼克逆轉76人二連勝 恩比德雙十做白工

    NBA費城76人今(23)日作客紐約尼克,進行東區季後賽首輪G2交鋒,兩隊一路廝殺到比賽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尼克在先發五人全員得分上雙下,以104:101逆轉打退76人,系列賽取得2:0領先,兩隊將在26日赴76人主場進行G3。
    1天前
  • 美反猶太情緒高漲 逾越節高度警戒 美擬制裁以軍

    22號開始是猶太教的逾越節,也是猶太人慶祝的日子,不過全球反以色列情緒高漲,今年逾越節活動安全受到威脅;美國FBI就提出警告可能會發生攻擊,猶太人今年逾越節得更加低調小心。以色列加強對真主黨的攻擊,轟炸黎巴嫩四個地點;以國戰時內閣再度召開會議,釋放攻打加薩拉法市的訊號。美國通過援外預算,撥款260億援助以色列;但隔天又宣布,計畫制裁違反人權的以色列軍隊,總理納坦雅胡表示拒絕接受。
    1天前
  • 洋基之聲「無預警引退」!突震撼請辭 認受夠了:我不想上班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播報員史特林引退,今天在主場接受表揚,感謝球迷36年來力挺。85歲的他坦言體力大不如前,退休後樂於在家看球,不會懷念每天到球場工作。
    2024/04/21 09:50
  • 丹麥比隆機場接獲「炸彈威脅」!緊急關閉 當局速逮1男

    丹麥警方發布聲明指出,當地第2大航空樞紐比隆機場(Billund Airport)接獲炸彈威脅,一名跟此事有關的男子今天已被逮捕。
    2024/04/20 22:57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前夕 37歲男狂灑反政府傳單後「自焚身亡」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封口費案開庭受審之際,19日驚傳有男子來到紐約法院外「引火自焚」,點火前還向空中拋灑宣揚「反政府陰謀論」的傳單,雖然周遭民眾和警員立刻上前將火勢撲滅,不過這名男子送醫救治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4/04/20 15:10
  • 淡化衝突!伊朗稱擊落無人機像玩具 定調「非以色列攻擊」

    針對以色列對伊朗發動的攻擊,伊朗內部的反應兩極。首都「德黑蘭」,不少伊朗人上街咒罵以色列,但從政府到媒體,卻明顯想要刻意淡化這次攻擊。人在美國紐約的伊朗外長還說,被防空系統擊落的無人機,更像是玩具,恐怕跟以色列官方無關,所以不會採取反擊行動。
    2024/04/20 13:50
  • MLB/山本由伸6局失4分遭球迷狂酸 道奇後援崩盤吞2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20日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此戰道奇推派日籍投手山本由伸掛帥先發,同鄉的大谷翔平則繼續以指定打擊身分擔任先發第2棒,雖然山本由伸6局投球狂飆9次三振,但也丟掉4分,退場時無關勝敗,不過道奇隊後援投手在3局內丟掉5分,使得球隊以4比9吞敗。雖然山本9次三振為加盟道奇以來新高,不過美國球迷不買帳,在網上留言諷刺。
    2024/04/20 13:26
  • NBA/胖虎傷停沒差!鵜鶘板凳發威淘汰國王 吊車尾晉季後賽

    NBA附加賽終局之戰,紐奧良鵜鶘隊在主場迎戰沙加緬度國王隊,誰贏誰就能搶下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儘管鵜鶘明星大前鋒「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受左腿筋傷勢所苦無法上場,但此役鵜鶘板凳發威,終場以105:98淘汰國王,將在季後賽首輪對上西區第一種子奧克拉荷馬雷霆隊。
    2024/04/20 12:09
  • 川普封口費案在紐約受審 1男法院外引火自焚命危

    紐約警方指出,前美國總統川普在曼哈頓(Manhattan)受審之際,1名男子今天在法院外引火自焚。
    2024/04/20 09:14
  • 聶雲太狂!花6萬「包直升機」寵小孩 兒女嚇瘋:KOBE搭這摔死  

    聶雲、侯昌明和阿BEN日前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暢談親子話題。3位爸爸超寵孩子,總是使命必達,其中聶雲最猛,他曾在次紐約時突心血來潮,預定直升機導覽曼哈頓,沒想到小孩卻不領情,甚至非常恐懼。
    2024/04/19 18:47
  • 蔡英文劇透「外交部長」人選! 林佳龍笑認:職務被曝光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見紐西蘭國會訪問團時,透露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是下一任外交部長。林佳龍今天笑說,「我的職務不小心先被曝光」,不論在什麼位置都是台灣隊,會為台灣隊加分。
    2024/04/19 16:13
  • 搶救電影院收入!紐約州政府推「看電影配烈酒」 卻遭民眾罵翻

    受到疫情和串流媒體崛起影響,全球各地的電影院收入大幅下滑,民眾更偏好待在家裡欣賞電影。為此,紐約州政府正式通過預算,允許電影院申請「酒類出售許可證」,期望透過高單價的酒類產品銷售,提高電影院的營業收入。
    2024/04/19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