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粉刺 結果共137筆

  • 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太生氣恐爆掉:會跟納豆一樣

    薔薔(林嘉凌)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愛美的她分享每週定期會做臉,清潔粉刺,每半年會打雷射消除紋路,每年至少花20到30萬元。除外在保養,薔薔也注重內在健康,她因工作時常到處飛,有定期去健檢,一年多前檢測出腦血管有0.1公分的凸起,醫生交代她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共存,怕屁啊!要怎樣就怎樣,不會沒事去開腦袋,什麼事情天注定,但平常也是要過好,活在世上開心就好,其他交給天意。」
    2024/03/31 13:23
  • ZUTOMAYO海外首唱在台灣! 中文竟學「想殺粉刺」要吃排骨麵

    充滿神秘感的覆面系日本音樂組合ZUTOMAYO「永遠是深夜有多好。」將在2月25日來台參加浮現祭EMERGE FEST 2024,緊接著更將於2月27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行首次海外演唱會「ZUTOMAYO INTENSE IN TAIPEI」,門票甫開賣就秒殺一空,展現超高人氣。為了拉近跟台灣粉絲之間的距離,主唱ACA-Ne(ACAね)特別錄製近1分鐘的中文影片,還點名想吃排骨麵!
    2024/02/22 19:34
  • 「清水洗臉牛油卸妝」1年 她痘痘粉刺奇蹟全好、驚人對比曝

    美國一名女子長期膚況不佳,為此她捨棄過往的護膚方法,嘗試「一年不洗臉」,改用牛油等動物脂肪卸妝,並僅用清水沖洗和乾刷去角質;雖然此舉被不少人嫌髒,卻奇蹟治好她的痘痘和粉刺,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4/02/10 16:39
  • 去角質治痘痘粉刺?皮膚科醫揭迷思 恐讓皮膚粗糙、暗沈

    提到「去角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像是在早期,民眾常用挽面的方式去除臉上的角質,現在多半是使用各式各樣去角質的產品。甚至不少患者長痘痘和粉刺,也想透過去角質改善,不過皮膚科醫師邱品齊指出,痘痘粉刺無法透過去角質解決,人為去角質動作可加速汰換老廢角質細胞,使皮膚暫時變得光滑柔嫩,然而,一旦過度去角質,就會影響到皮膚屏障和免疫功能,反而容易造成皮膚敏感、乾燥、脫屑甚至泛紅。
    2024/02/09 09:48
  • 王子不藏了!公開維持帥臉「靠這幾招」 過年不怕長輩逼問感情

    邱勝翊(王子)自有品牌 P.STAR近來和CHECK2CHECK聯手推出保養儀器,他也親授日常保養秘訣、對抗頑固黑頭粉刺,在鏡頭前展現透亮潔淨的肌膚。農曆新年即將來到,問到會怕被長輩逼問婚事或感情嗎?他笑回:「感情部分家人不會去過問,也不會有壓力。」
    2024/02/07 20:06
  • 「這部位」發炎千萬別做「這件事」 醫師:細菌若入侵下場慘!

    臉上一出現痘痘不只破壞美觀,也讓很多人忍不住都會想要把痘痘擠掉,皮膚科醫師指出,其實一般擠粉刺,如果把皮膚放到顯微鏡下放大來看,其實清完粉刺之後的空腔,大概在兩週就開始有角質細胞、皮脂的累積,多數的粉刺大概在一個月內就會恢復到原樣,如果很用力、擠得很乾淨,其實就會看到凹一個洞,就是會留疤了,再來也要注意情況嚴重可能會導致蜂窩性組織炎,甚至敗血症,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後遺症!
    2023/12/22 23:00
  • 夜貓族不可不知!熬夜壞處TOP6 過來人嘆:中午就累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熬夜壞處」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熬夜壞處排行。
    2023/12/17 09:59
  • 告別黑頭粉刺!小紅書瘋傳「洗臉法」 2步驟毛孔清潔溜溜

    即使認真洗臉,鼻子還是有萬年存在的黑頭和粉刺林?想改善粉刺、縮毛孔、恢復光滑水煮蛋肌,這個「海綿洗臉法」快學起來!小紅書網友實測真的能把粉刺洗出來!
    2023/12/06 17:49
  • 長期便秘會變醜!「10款神級食物」快收:輕鬆解便又養顔

    中年婦女一旦常常便祕,除了腸胃不順暢之外,還會引起肌膚乾燥、長痘痘和粉刺,難怪人家說便祕會讓臉變醜!以下小編就整理8種「解便秘食物」,通通都是網友、營養師親測有效的排便好朋友,快來把名單收下,就能一次搞定便秘、體內毒素等困擾,讓我們「整腸」同時也「美容」!
    2023/12/04 21:51
  • 不是粉刺!鼻頭狂冒「白條狀物」 醫解答籲:別亂擠

    皮膚上的粉刺總令人感到厭煩,而市面上也時常會有相關產品能將這些粉刺拔除,當使用過後一撕下便能將這些白白的粉刺完美清除。不過其實這些白色條狀物並非粉刺,醫師解釋其實是「皮脂管絲」,不需要特別去擠出、也不會成為痘痘,民眾可放心。
    2023/11/18 23:12
  • 皮膚差跟洗臉時間有關 專家:應60秒、不同季節換產品

    許多人認為自己的膚況不盡理想,從而花費大量金錢購買保養品改善,然而國外一名美容專家表示,其中一項原因恐是「洗臉不夠久」;她分享自己私下常用的「60秒洗臉法」,粉刺、痘痘、出油過多等常見的皮膚問題,都能靠正確清潔來緩解;另外,不同季節也應使用不同的洗臉產品。
    2023/11/07 18:14
  • 滿臉「痘」花長不停!4NG地雷食物恐是元凶 狠甩惱人痘痘肌

    臉上的痘痘、粉刺總是長不停?醫師提醒,若日常生活中常吃到4種地雷食物,自然會刺激痘痘形成,想避免長痘痘,最好的方法是避開某些特定食物,但太嚴格的飲食控制,也是讓人很有壓力,更難完整執行。
    2023/10/10 22:03
  • 居家煥膚夯!酸性保養品別亂用 皮膚科醫點3大酸害恐變爛臉

    不少人有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近年居家換膚成為保養風潮,民眾喜歡自己在家用酸性保養品,但醫師提醒,酸類保養品的作用機制能夠加速角質代謝的週期,但會暫時性破壞角質層,若使用不當,恐將引發脫皮、爆痘、反黑三大酸害問題,提醒民眾使用前諮詢皮膚科醫師審慎評估,以免最後煥膚不成反讓爛臉上門。
    2023/09/15 16:02
  • 除細毛還能清粉刺!「挽臉」風險一次看 醫曝3類人不適合

    不少姐姐妹妹阿姨阿嬤一定都知道,菜市場中隱藏著一些古老美容術,例如「挽臉」技術。究竟挽臉的好處是什麼?挽臉有哪些風險?什麼人不適合挽臉?
    2023/09/13 15:26
  • 上廁所要綁頭髮?專家揭不綁恐釀「1可怕後果」 醫師急說話

    常聽說過一些日常需要注意的習慣,像是睡前不滑手機、飯前飯後要勤洗手,但你有聽過「上廁所要綁頭髮」嗎?近日,新加坡就有一名專家表示,長頭髮的民眾在上廁所的時候應該將頭髮綁起來,這是因為在大便時,糞便的細菌可能會透過頭髮傳播到臉上。對此,就有同業反駁稱臉上長粉刺痘痘「元兇並不是糞便的細菌」。
    2023/09/06 11:46
  • 女星才宣告當媽!哭訴臉上冒出「1變化」 近距離照曝光

    35歲台灣女藝人洪詩(洪詩涵),曾為Popu Lady、我愛黑澀會成員,今(2023)年與穩交多年男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8日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我們有小寶寶了!」而懷孕初期的洪詩,曾透露自己每日都忐忑不安、擔心寶寶狀況,臉上還出現變化,讓她無奈發文求助。
    2023/08/26 15:36
  • 不吃冰30年!伊能靜凍齡神顏全靠自律 「5招保養祕訣」曝光

    因為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而度爆紅的女星伊能靜,即使已經55歲了依舊擁有凍齡神顏,讓網友忍不住大讚網「根本吃了防腐劑!簡直把小十歲的老公熬成爹」最近伊能靜也在小紅書上分享多招獨門保養祕訣,從美胸、抗粉刺、保濕到養氣秘訣一次為大家解析,快來一起往下滑,把女神的凍齡秘訣通通收藏起來吧!
    2023/08/16 15:38
  • 爛痘粉刺反覆發!77老大授「痘痘掰掰茶」2週就有感

    痘痘老是好不了?讓你嚴重顏值焦慮?擁有中醫背景的百萬人氣Youtuber77老大,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簡單又實用的中醫養生小技巧,這次就要來拯救無數受到痘痘困擾的網友於水火!77老大分享的祛痘水,一起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2023/08/15 17:24
  • 夏季膚況好不穩定!高溫易出汗分泌油脂 六大夏季肌膚困擾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夏季肌膚」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夏季肌膚困擾排行。
    2023/08/10 11:31
  • 做臉沒用!醫推「4招」治痘痘 抹藥膏依「這點」決定

    現年34歲的蘇先生,長痘痘的經歷長達22年。從小六開始,痘痘長滿臉,嚴重時化膿、流血,被同儕說髒、噁心,飽受言語霸凌,讓他出現容貌焦慮。對此,專家指出,目前治療青春痘的利器不少,掌握預防、治療、追蹤3關鍵,可以讓抗痘過程事半功倍。
    2023/07/21 12:22
  • 沒流汗也要補?夏天4大防曬攻略 「漏這關鍵」恐更反黑

    近期天氣越來越熱,悶熱又潮濕的氣候讓人受不了就算了,很多肌膚問題像是痘痘、粉刺都洶湧而來,出油狀況越來越誇張,重點還是難逃曬黑機率!保養達人柳燕老師來跟大家分享「夏天防曬全攻略」,正確的防曬保養絕對能讓你夏天不曬黑,還能時刻保持清爽,非常實用,建議收藏!
    2023/07/15 20:22
  • 天熱狂冒痘!臉部「危險三角」別亂擠 醫警告:恐致腦膜炎

    炎炎夏日來襲,白天氣溫甚至一度飆到38度,讓不少民眾出門在外熱到不行,臉部更是不斷出油、還長出令人討厭的粉刺以及痘痘。皮膚科醫生吳吉妮提醒民眾,長在特地位置的痘痘千萬不能擠,否則手上細菌將趁虛而入,嚴重可能會引起腦膜炎,進而危害生命。
    2023/07/04 18:08
  • 狂長痘痘和粉刺好困擾? 營養師曝「5類食物」教你避地雷

    許多人都有長痘痘和粉刺的困擾,尤其是在隔天有重要約會時,臉上有痘痘更是傷腦筋,營養師就針對這項問題,提出根本解決的答案,要預防長痘痘和粉刺,除了少油炸、早睡早起不熬夜之外,還可以「戒麩」,也就是戒掉含有麩質的食物,並應以攝取五類無麩質食物為主。
    2023/06/19 09:45
  • 八點檔女星「2天沒闔眼」身體拉警報!愛吃炸物釀爛臉:嚴重惡化

    八點檔女星鄭仲茵出道20多年,演活多部反派角色,不少觀眾對她是又愛又恨,近期因工作繁重、體力不堪負荷,讓她不得不重視健康問題。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鄭仲茵說,常常忙到2、3天無法闔眼,疲勞時又容易有犒賞心態,宵夜重鹹大辣不忌口,導致肌膚快速老化,疲態明顯,過勞的生活型態讓身體亮紅燈。
    2023/06/07 18:11
  • 這真的不是粉刺!遊日本小心 女被蜱蟲咬險染萊姆病

    高雄一名女子,剛從日本旅遊回來,肩痛十多天,肩膀皮膚上還有一個紅腫點,帶有黑色絲線,醫師一夾發現是一隻蜱蟲,這很引發萊姆病,所幸婦人經治療後無礙,而遭蜱蟲咬傷引起的萊姆病,列為第四級法定傳染病,能會有發燒無力等症狀,死亡率約10到30%,日本進入夏季很常有蜱蟲出現,官方就公告提醒大家做好防護措施。
    2023/05/29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