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籃球隊 結果共625筆

  • T1/表弟回來了!卡森斯回歸台啤雲豹明晨抵台 亮相時間曝

    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上個月正式宣佈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完成續約,即將強勢回歸,這回搭乘華航CI7航班,預計明(17)天清晨抵達台灣。台啤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向《TVBS新聞網》表示,本週末對戰台北台新戰神,卡森斯就會再度在球迷面前亮相,暫時沒有其他公開行程。
    2024/04/16 17:41
  • 圖輯/大巨蛋首場籃球賽!特攻vs戰神啦啦隊 滿場觀眾見證歷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第一個抄截為林秉聖、終場中信特攻以88:81打敗台新戰神,搶下大巨蛋歷史首勝,特攻洋將柯丹拿下MVP。
    2024/04/13 17:35
  • T1/龜梨和也來大巨蛋!中文向球迷道謝 一現身球迷尖叫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及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攻佔台北大巨蛋,歷史性賽事今(13)天登場,日籍巨星「龜梨和也」來到臺北大巨蛋擔任中場活動嘉賓,宣傳新電影《怪物樵夫》。他稱讚大巨蛋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場館,有機會能踏上台北大巨蛋,非常榮幸。
    2024/04/13 16:01
  • T1/歷史一刻!職籃大巨蛋首顆進球 黃聰翰三分冷箭破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也出爐,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
    2024/04/13 15:30
  • T1/職籃攻進大巨蛋 單場售票破「魔獸」1.5萬人次進場紀錄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將在本週末4月13、14日攻佔台北大巨蛋,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今(12)天舉行媒體日,球員在搭建好的球場上練球。中信特攻籃球隊領隊劉志威表示,兩場賽事下來總花費超過1000萬,明(13)天賣出票券已超過1萬6千張,預計進場人數會突破「魔獸」霍華德在2022年雲豹主場國體大體育館創下的1.5萬名球迷進場紀錄。
    2024/04/12 15:39
  • 德州Pornhub遭禁!在地NBA球隊全變強 這隊創11連勝

    知名成人網站Pornhub在今(2024)年3月中宣布停止在美國德州的瀏覽服務,沒想到這一禁用竟引起回春效果?所在德州的NBA(美國籃球聯盟)球隊,包含達拉斯獨行俠、休士頓火箭以及聯盟排名吊車尾的聖安東尼奧馬刺皆打出佳績。
    2024/04/01 20:22
  • NBA/灣區大軍式微?朗多直言「勇士該拆夥」:像當年塞爾提克

    作為小球時代的引領者之一,金州勇士對於當代籃球的影響無遠弗屆,他們也為此成為聯盟的門面球隊之一,其中被視為「王朝三老核心」的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及格林(Draymond Green)良好的化學反應尤其引起關注,然而自2022年奪冠後,勇士連續兩年陷入尷尬處境,如今更在附加賽邊緣掙扎,引起球迷、球員熱議。
    2024/03/29 20:22
  •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2024/03/28 19:36
  • 兩派家長對槓! 控師體罰體育班生 校方:教育局調查中

    高雄某國中體育班的家長出面控訴,籃球隊教練用曲棍球棒體罰學生,甚至還要求學生簽切結書,證明教練沒有體罰,家長會長也被校長施壓,對此校方表示,切結書是刻意抹黑,完全沒有這回事,至於教練是否有管教不當,將會交由教育局調查處置。
    2024/03/27 13:51
  • 高雄體育班教練遭控曲棍球棒打學生 還羞辱「禽獸、豬狗不如」

    兩年前高雄市某國中發生體育班老師拿曲棍球棒跳殺毆打學生事件,雖然該名老師被法院裁定拘役5日,不得緩刑,但學校僅只是記過處分。沒想到今年年初學校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林姓教練同樣以曲棍球棒體罰學生,但卻一樣被輕輕放下。今(27)日人本基金會招開記者會,痛批學校輕放嚴重暴力教師;而遭指控的學校則表示,已依規定召開校事會議,組成調查小組調查。
    2024/03/27 12:13
  • UBA/吉芙32分領軍 世新大學女籃擊潰台師大奪五連霸

    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在UBA公開女一級比賽中連續五年奪冠,今(24)日晚間冠軍戰對上勁敵台灣師範大學,最終以83:71獲勝。世新大學從108學年起在小巨蛋的比賽中未嘗敗績,並在與台灣師範大學的比賽中,帶著跨五季的九連勝紀錄迎戰。
    2024/03/24 20:34
  • T1/台灣首例!大巨蛋扇形棒球場座落籃球場 搭建工程曝光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今(19)天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記者會,正式宣告中信特攻和臺北戰神將於4月13日、14日前進大巨蛋,單場總座位數約15,000席,最貴票價4千元,此舉也成為台灣首例在扇形棒球場上座落全場籃球場的例子。
    2024/03/19 17:12
  • T1/職籃攻占大巨蛋!球場3D模擬曝光 最貴票價4千元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今(19)天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記者會,在兩隊啦啦隊女孩「Passion Sisters」及「Taishin Wonders」熱力開場下,正式宣告中信特攻和臺北戰神將於4月13日、14日前進大巨蛋,號召全臺籃球迷、運動迷一同攻戰大巨蛋,單場總座位數約15,000席,最貴票價4千元。
    2024/03/19 16:06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2024/03/19 12:10
  • T1/重磅回歸!前NBA球星表弟續約雲豹 預計4月中抵台

    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正式宣佈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完成續約,即將強勢回歸,他預計四月中抵台,屆時雲豹與臺北戰神、高雄全家海神3場比賽,都將獲得強力後援,以最佳陣容挑戰季後賽。
    2024/03/18 09:09
  • HBL/東泰高中擊敗松山獲季軍 傅宥翔砍29分奪小巨蛋首勝

    東泰高中男子籃球隊在HBL賽事的四強賽中,雖然遭到光復高中的猛烈攻擊,無法進軍冠軍賽,但今天得到射手傅宥翔與外籍生韓得勝的高分支持,以75:68擊敗松山高中,贏得該隊歷史上首場小巨蛋的勝利,並獲得季軍,寫下球隊新紀錄。
    2024/03/17 15:24
  • HBL/北一女退金甌連3年闖決賽 「全勝封后」僅差一步

    HBL高中籃球聯賽四強戰今(16)天開始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奪冠呼聲最高的北一女中今天表現也沒讓人失望,在鄒沛宸17分帶領下,終場以79:65擊退金甌,連續3年闖進冠軍賽,距離全勝封后只差一步。不過總教練駱燕萍賽後指出,不太滿意球隊今天的表現,防守犯規還是很多,希望明天能再做調整。
    2024/03/16 14:18
  • 籃球/「違約門」風波續燒 職籃球星林秉聖遭求償1276萬

    2023年,中華男籃國手林秉聖從PLG新竹攻城獅轉投T1聯盟的台新台北戰神,引發合約糾紛。攻城獅隊主張林秉聖違約,要求賠償1000萬元並要求懲罰性違約金276萬餘元。林秉聖自稱與攻城獅隊簽約是「思慮不周」,法院將於2024年5月9日再次開庭,攻城獅隊希望判決對國內職業運動合約產生影響。
    2024/03/15 11:30
  • 觀點/「日本咖哩」揚名世界戰場 富永啓生今夏挑戰NBA殿堂

    日本男籃在2023年籃球世界盃中大放光彩,不但相隔17年再在世界舞台上拿到勝利,擊敗芬蘭的比賽更是讓日本隊史首次戰勝歐洲球隊,日本男籃宛若「脫亞入歐」的表現,其中日本後衛有著極大貢獻,除了目前B聯賽第一人何村勇輝外,有著「日本咖哩」之稱的富永啓生也讓世界看見和製三分砲的威力,目前在NCAA一級戰場打拚的富永啓生也有望在今夏挑戰世界之巔NBA。
    2024/02/21 16:10
  • CBA禁輸球主帥賽後受訪 陸網友吐槽「不讓批評就沒批評」

    仍在休賽期間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官方日前發布一項通告,引發球迷與對岸網友熱議。聲明提到、即將在3月6日開打的CBA聯賽第三階段,賽後場邊的官方採訪,將只針對勝方球隊的總教練進行,輸球的一方將不再參與訪問。此規定一出,隨然讓大陸網友傻眼,許多人紛紛在微博上吐槽,「只能說好聽的,多麼熟悉!」「不接受任何批評,就沒有批評」「禁止敗方主帥接受採訪,只能證明CBA存在不公平的事件很多,怕被暴露出來。」
    2024/02/20 15:12
  • 快訊/劉錚發文曝中華男籃集訓慘況 籃協:後勤充分人力支援

    2025亞洲盃男籃資格賽即將於2月22日登場,而中華男籃也會在當天以地主之姿,於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上屆的季軍紐西蘭。不過,特地從CBA回來備戰的「台灣飛人」劉錚,卻在昨日透露僅6、7名球員參加集訓,讓他忍不住發文表示「人都不齊我們要怎麼磨合?」對此籃協回應,集訓期間因2月5日至2月18日部分球員必須代表所屬球隊出賽,這也是徵召球員時各球團要求。教練團應有充分與球員溝通說明。
    2024/02/16 13:00
  • 賽爾提克痛宰籃網 史上第三支單季兩次50分大勝球隊

    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在情人節賽事中,以136對86壓倒性大勝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成為美國職業籃球(NBA)史上第三支、在同一球季內取得兩次50分以上勝利的球隊。這場比賽中,賽爾提克普利查德(Payton Pritchard)獨得28分,懷特(Derrick White)拿下27分、塔圖姆(Jayson Tatum)則貢獻20分、9次助攻與7次籃板。雖然賽爾提克兩名球星傑倫布朗(Jaylen Brown)與霍福德(Al Horford)因傷缺席,賽爾提克隊仍然一路領先,最高差距甚至來到56分。
    2024/02/15 12:07
  • 林襄變「小龍女」只差官宣? 經紀人曝新身分爆加盟「這球隊」

    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傳出將離開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有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對此網友最新發現「小龍女」官方IG,經紀部分標註為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引發推測林襄新東家就是「小龍女」,只差官宣!另外韓籍女神李多慧,同樣爆出可能出走樂天,經紀人也透露目前棒球和籃球都有球隊洽談。
    2024/02/13 15:03
  • 快訊/知名球員遭「全台通緝」! 涉案逃亡中

    SBL裕隆籃球隊驚爆打假球,球員配合地下組頭操縱輸贏簽賭,打1場可以拿到3000至5000元不等。檢方今(2)日大動作,起訴吳季穎等知名球星,一共15人,怎料32歲球員翁嘉鴻卻失聯,緊急發布「全台通緝」!
    2024/02/02 09:48
  • 台灣世界展望會「籃海計畫」中部4支球隊暨大交流尬球

    什麼是「籃海計畫」,這是台灣世界展望會結合專業籃球訓練及生命教育,將喜歡打籃球的國高中生集結,前年成軍,今年全台已經有15支球隊,超過300名孩子參與計畫。其中在中部地區就有4支球隊。1/27、28兩天,中部四支球隊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舉辦中區期中交流賽!四隊選手輪番上場,全神貫注,積極搶籃板,拼勁快速轉換攻擊,跳投或三分線出手。今年參賽的四支球隊,包含成軍一年的霧社鷹隊、信義夢幻隊、山城衝鋒槍隊,以及新成立的彰化曼巴隊,分別來自霧社、水里、埔里和彰化等地區,一共有80位熱愛籃球的青少年選手,最後是由南投的信義夢幻隊奪冠。
    2024/01/29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