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簽名 結果共2,487筆

  • 直擊/真仙女!孫藝珍留下幫粉絲簽名 見到1物「嚇到張大嘴巴」

    韓國女星孫藝珍(又譯:孫藝真)今(16)天來台參加美容飲品的新品發表會,沒想到不僅台上願意分享自己婚後帶小孩的心聲,更是在活動過後特意現身在粉絲面前,與許多粉絲互動,甚至還給簽名,讓現場粉絲驚呼:「真的仙女下凡!」
    5小時前
  • 股神巴菲特簽名美鈔拍賣創天價! 激烈廝殺後67萬售出

    美國著名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多年前在一張未裁切的美鈔上簽名,日前以2萬740美元(約新台幣67萬4800元)的價格售出。根據拍賣網站的商品描述,這張收藏品,是一整張未剪裁的鈔票,包含8張1995年版的1美元鈔票,巴菲特當時以黑色馬克筆在鈔票正面簽下大名。從上面的「K」字標記能清楚分辨,這些鈔票來自達拉斯聯邦儲備銀行。
    6小時前
  • 大谷首轟球風波完美落幕 女球迷生日見本人喊:以後不洗手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月4日敲出轉隊後首轟,但隨後爆出接到球的粉絲遭球團施壓的風波,所幸道奇隊後續提出補救方案,更在美國時間12日(台灣時間13日)邀請這位球迷在她生日當天到場觀賽,令人驚喜的是大谷本人也現身與這位球迷見面,讓她直呼「這是最棒的生日!」。
    2024/04/13 11:43
  • 大谷道奇首轟球風波落幕 改邀球迷看球且「簽名簽到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不過隨後卻爆出接到球的球迷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交出球的風波,如今道奇隊也提出補救方案,這名球迷受邀免費觀賽,更能和球員們見面。
    2024/04/06 14:39
  • 大谷入道奇首轟球爆爭議! 女球迷控道奇「鴨霸換球」

    大谷翔平周三,敲出加盟道奇後第一支全壘打,這顆球當場被一名女球迷撿到。不過這名球迷事後指控,道奇球團用威脅施壓方式,想讓兩頂簽名帽,換回這顆球。因為依照傳統,入盟首轟球會交給球員留念,不過道奇「鴨霸」的手法,讓球迷相當不開心。
    2024/04/05 20:22
  • 接到大谷道奇首轟球 女球迷控「球團施壓」逼自己交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不過該球迷5日受訪時卻表示自己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並還原整個交換過程。
    2024/04/05 12:17
  • 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這讓道奇隨隊記者發文吐槽稱「這次不用出保時捷」,意指休賽季時大谷用車子與隊友換背號一事。
    2024/04/04 17:57
  • 南韓ICHIRO!李政厚挑戰MLB 談大谷翔平謙稱「無法比較」

    南韓旅美棒球好手「李政厚」,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還算菜鳥,他隨舊金山巨人隊作客洛杉磯。在有廣大韓裔人口的洛杉磯,有不少球迷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擊練習結束後,聽到球迷加油聲,李政厚還特地走到觀眾席簽名,展現親和力。
    2024/04/04 12:51
  • 兩任部長貪腐尷尬! 港媒:陸律師證書取消司法部長簽名

    據報導,在中國大陸兩任司法部部長吳愛英和傅政華「出事」後,自2月1日起,司法部發出的律師證書不再有部長簽名,而此前有律師抱怨,他們的證書有兩人的簽名,「突然髒了」,帶來尷尬問題。
    2024/04/01 10:53
  • 碧昂絲推新輯!突襲現身日本辦簽名會 活動「前兩小時」才公布

    天后碧昂絲昨天(29日)推出新專輯,作品致敬黑人鄉村音樂史,同一天突然現身日本,相隔十多年舉辦簽名會!特別的是,活動前兩小時才公布相關資訊,一得知的粉絲趕緊衝到唱片行,希望可以爭取少少150個能入場的機會。
    2024/03/30 13:12
  • 沒通知書影響出庭! 原來是郵差「便宜行事」

    宜蘭有民眾日前因為判決敗訴,想要回頭查資料,結果發現,自己根本壓根沒有收到先前簡易庭的"開庭通知",回過頭詢問郵局,郵局卻說文件標註已送達,簽收人還是勾選同居人,但幫忙簽收的,明明就是隔壁縣議員服務處的人員!原來是郵差便宜行事,因為這種郵件只能本人或同居人簽收,甚至還有一欄簽名,疑似是他自己簽的。
    2024/03/27 13:52
  • 告恩師陳建寧反被起訴誣告 F.I.R「飛兒」北院出庭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F.I.R飛兒樂團」自2018年解散後,前主唱Faye(本名詹雯婷)控訴鍵盤手IAN(本名陳建寧),偽造她的簽名與華研公司簽約,陳建寧最終獲不起訴確定,事後詹雯婷卻被起訴涉嫌誣告。今(26)日下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Faye身戴黑色鴨舌帽現身,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守候,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她始終低頭快步離開、無任何回應。
    2024/03/26 15:43
  • 賈伯斯1983年「親簽名片」 578萬天價拍出破紀錄

    蘋果聯合創辦人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是當代最具影響力的企業領導人之一,在許多人心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賈伯斯2011年過世後,他過去的簽名總是在拍賣會上炙手可熱。外媒指出,一張有賈伯斯41年前親筆簽名的名片,近日就在拍賣會上拍出181183美元(約578萬元新台幣)天價,打破過去商業名片的最高價紀錄。
    2024/03/24 18:08
  • 搶排「一粒」簽名?球迷夜排 爆「餅乾、水瓶佔位」亂象

    台北兒童新樂園,23日舉行中職季前簽名會,有球迷22日晚上就去夜排,甚至拿餅乾、礦泉水佔位,一度因為隊伍「解壓縮」,差點造成肢體衝突,會這麼夯,除了一場限量60個名額,還有近期最夯的啦啦隊員「一粒」,她的簽名球在網路上競標,已經飆到1500元以上的價格。
    2024/03/23 19:32
  • 影音/男德國遇「簽名黨」詐騙! 揪出騙徒反遭抓衣領怒罵

    2024/03/23 10:16
  • 「最美禮生」帶貨情趣用品!拍女女清涼寫真遭拒 琳妲道歉了

    有「最美禮生」、「翹臀美姬」之稱的甄馨,推出個人寫真書《甄情萬種》銷量報捷,目前正準備舉辦簽名會,她也預告下一本將拍攝女女寫真集構思。原想找好友琳妲(林羿禎)一同入鏡,甄馨趁跟琳妲健身時問她的意見,可是琳妲一聽拍寫真就回說:「抱歉啊!我沒辦法呀!我要先拍自己個人的啦!我媽媽也叫我趕快出一本。」雖甄馨被好友無情拒絕,她還是馬上答應去琳妲的頻道暢聊,足見好交情。
    2024/03/21 06:59
  • 全球科技界最紅CEO! 黃仁勳魅力堪比當年賈伯斯

    當今全球科技界最紅的CEO,應該就是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親民幽默的黃仁勳,只要有時間,對於簽名跟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在舊金山舉行的輝達年會,盛況空前,很多人都是衝著黃仁勳的魅力而來。
    2024/03/20 22:17
  • 女星告白鐵粉突淚崩 歌迷拿「萬元方向盤」求簽名她傻眼了

    創作女歌手陳佩賢推出個人專輯《I Am》,於全台展開巡迴演出,日前她在台北後台Backstage Café開唱,現場湧入破百位觀眾,面對粉絲熱情支持,她忍不住感動落淚,「這是我第一場破百人的專場演出,我覺得好感動!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聲音、相信著我,沒有你們也不會有今天站在這裡的我」。
    2024/03/19 19:43
  • 最貪理專! A客戶3.5億買豪宅 判刑11年半

    前銀行理專周姓男子,12年來挪用6名客戶的存款,超過3.5億,他以投資手續複雜為由,要客戶在空白匯款單上簽名,自己再填寫金額和匯入帳戶,不少被害人和他有多年交情,甚至過世後,子女也找他理財。利用客戶的信任,搬錢上億元,遭判刑11年半。
    2024/03/18 19:10
  • 《七龍珠》作者逝 網現大量「鳥山明簽名板」專家:99%假的

    日本超人氣經典漫畫作品《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暢銷作者、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於3月1日病逝,《七龍珠》官方於3月8日證實此事,令無數漫迷心碎。死訊傳出後,眾多同業漫畫家、粉絲表達哀悼,但日本的拍賣網站上卻出現大量賣家宣稱是鳥山明的親筆簽名板、簽繪版等商品,有些價格達到數十萬日圓,鑑定專家則警告,據他所見,這些商品99%都是假的,呼籲民眾不要輕易上當。
    2024/03/13 13:00
  • 老師公布投訴內容 家長:孩子被記警告、排擠

    台中有學生家長跟學校老師槓上,孩子就讀國一,一開始是班務費用遲交,後來又因為請假時老師拒絕簽名,孩子被記兩支警告,家長向教育局投訴老師,老師又把整件事告知班上同學,讓當事學生感覺自己被大家排擠。
    2024/03/12 19:37
  • 大陸官方緊盯核廢水進度 民間仇日情緒升溫

    日本處裡核廢水進度,中國大陸緊盯,也再次掀起民間仇日情緒。知名飲料品牌農夫山泉,茶飲包裝被批日系風遭到抵制。還有大陸男子逛動漫展時,誤認國產插畫盜墓筆記為日本動漫,情緒失控爆粗口還砸毀簽名牆。
    2024/03/12 11:41
  • 張學友確診取消演唱會!鄭中基認了「沒關心」 曝背後原因

    情歌王子鄭中基在3月9日、10日於台北小巨蛋熱烈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兩場演唱會座無虛席,擠入超過2萬名歌迷同歡,演唱會上有歡笑有淚水,鄭中基更無預警掉下男兒淚,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天看到很多歌迷,認得很多人,他們演唱會、簽名會都有來,有的已經抱著自己的小孩來」,他表示回到飯店就會想起這些畫面,想到就會有情緒,所以暫停不想,他想跟歌迷說,「不只我給他們回憶,他們也給我滿滿的回憶」。
    2024/03/11 11:04
  • 國中生巧遇阮經天!竟要求「幫簽聯絡簿」 本人真實反應笑翻

    金馬影帝阮經天去年上映的國片《周處除三害》,近期於大陸上映,短短9天就已累積14億台幣票房,還在社群平台上掀起話題。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曾學生時期巧遇過阮經天本人,不料當天剛好沒帶手機,只好拿聯絡簿請對方簽名,而阮經天的真實反應也掀起討論。
    2024/03/10 19:03
  • 龜派氣功絕響!鳥山明「修仙去」全球哀悼 馬克洪也鐵粉

    全球共同回憶,動漫「七龍珠」的作者,日本漫畫大師「鳥山明」逝世,日本動漫界痛失英才,火影忍者、航海王等知名動漫作者紛紛哀悼。全球粉絲也悲傷不已,就連就連法國總統馬克洪也是鐵粉,還PO出鳥山明簽名畫作緬懷他。另外日本國民動畫「櫻桃小丸子」,替主角小丸子配音的聲優「TARAKO」也傳出離開人世,享壽63歲。
    2024/03/09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