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簡報 結果共727筆

  • 詐騙滿天飛!去年「攔詐75億」 刑事局公布這類型佔6成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立委今(11)日赴金管會考察,由北富銀、中信銀分別以「鷹眼聯盟」、「神盾計畫」之業界同盟進行簡報。刑事局在會中所提出資料顯示,詐騙案類型比重新洗牌,以「投資」類型的詐騙為最大宗,財損佔比逾6成。數位部表示,2023年共攔詐75.7億元,比2022年的42.4億元大增。
    2024/04/11 19:39
  • 國防部聽簡報 賴首位「進衡山」準總統

    準總統賴清德、準副總統蕭美琴2日一同前往國防部聽取機密簡報,並且視導衡山指揮所,這也是歷次政權交接,準總統第一次進衡山指揮所。
    2024/04/02 18:41
  • 金正恩視察戰車部隊 與官兵互動要求提升戰備

    北韓官媒朝中社25日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戰車部隊,聽取指揮官針對攻擊和防衛的作戰計畫簡報,就部隊作戰任務和訓練下達指示。
    2024/03/25 14:22
  • 徐巧芯質詢突秀「不雅照」 笑調查局長:別一直看啦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21)日於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時,用簡報方式秀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以及羅致政的不雅風波親密照,詢問調查局長王俊力調查結果如何?是否是deepfake(深偽)?亦或造假或中國介選?徐巧芯步更問及,總統蔡英文談話是否被羅致政錄音?王俊力一時語塞,徐巧芯笑著提醒,「你不要一直看旁邊的圖啦」。
    2024/03/21 15:25
  • 黃仁勳秀「殺手級」AI晶片! 新工業革命可預測天氣

    輝達年會盛大登場,執行長黃仁勳親自發表殺手級AI晶片,這款晶片採用台積電4奈米,性能是前一代的30倍,耗能降低25倍。黃仁勳在演說中提到,「生成AI」是新一代的工業革命,簡報中甚至以台灣地圖為例,說未來AI還可以預測極端氣候。
    2024/03/19 22:26
  • 路易莎見阿伯做簡報!妹子好奇Google 「超大咖身分」嚇壞

    身在台北市,有不少人時不時就會在路邊捕捉到藝人的蹤跡,巧遇名人的機率其實不算低。一名網友就透露,近日前往咖啡廳用電腦時,看到身旁一位阿伯正在製作簡報,出於好奇便瞄了一下電腦螢幕,沒想到竟發現這位阿伯「大有來頭」令他當場驚呆。
    2024/03/17 16:20
  • 庫克一席話讓股東全怒了 蘋果慘失154億元

    蘋果執行長庫克遭控在財務業績簡報中隱匿重要情報,遭股東提起集體訴訟。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將支付4.9億美元(約154億元新台幣)的和解金。庫克2018年隱瞞iPhone在中國需求下滑的情報,後來卻無預警下修營收預期,導致股價跳水,股東憤而提告。
    2024/03/16 16:26
  • 見蔣萬安談社子島!林右昌送親作筆記書籍:傳遞在地聲音

    士林社子島開發相關議題討論多年,內政部長林右昌始終惦記「別讓社子島重蹈內科覆轍」的目標,2月26日他率領次長花敬群、相關主責單位,帶著完整簡報,赴台北市政府與市長蔣萬安會面。林右昌在拜會後展現浪漫情懷,送了自己親自讀過、作筆記的書籍《城中一座島》給蔣萬安,該書由台北大學都市計劃研究所教授廖桂賢領銜完成,講述社子島的歷史、文化與土地感情,林右昌贈予此書,象徵「把在地聲音傳遞給做決定的人」。
    2024/02/29 16:14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贏在說話也贏得未來

    贏在說話主播營寒假展開了三天的學習旅程,第一天WiLLY講師先分享「電梯簡報」的架構技巧,讓學員練習在30秒內如何抓住觀眾的眼球,快速的讓大家知道你的重點。緊接著傳授大家溝通的重要技巧「溝通三明治」,運用三明治”SANDWICH”的八個英文字母,架構說話的內容心法,透過以上的技巧掌握,也讓大家來一場有趣的銷售擂台PK賽!
    2024/02/16 19:00
  • 觀點/美國議員將接力訪台? 520前的美中台三方互動

    1月13日台灣大選前幾天,美國政府宣布將派遣資深跨黨派代表團訪台,同時將航空母艦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部署在台灣東岸的西太平洋海域;另一方面白宮又刻意在簡報開始前半小時,釋出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劉建超與白宮副國安顧問費納會談的消息。
    2024/01/19 16:40
  • 「誰當總統兩岸都會緊張」 美智庫:開戰可能低

    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針對台灣總統大選及未來局勢舉行電話簡報,學者表示台灣總統民選後,從未有一個政黨連續贏得三次大選,所以如果這次民進黨勝出,也代表北京對台政策的失敗,但學者也表示,不論哪一組候選人勝選,兩岸關係都會持續緊張,也不可能回到馬前總統時期的高點,對北京來說都不樂觀。
    2024/01/07 19:31
  • 台越學生聯手研究教育平權 勇奪最高榮譽白金獎

    規模盛大的亞洲學生交流計畫(ASEP)告一段落,高雄市彌陀國中與越南河內黃梅星星國中聯合專題簡報,討論教育平權問題發表後,獲得最高榮譽的白金獎。
    2023/12/29 14:18
  • 海虎潛艦3落水軍官下落不明 蔡英文急改行程奔艦隊指揮部

    海軍所屬的海虎潛艦今(21)日在訓練過程中發生意外,造成6名官兵不慎落水,據了解,3人被救起,但還有3人仍在搜救中。今天在南部跑行程的蔡英文總統下午接獲消息後,臨時改變行程到左營海軍基地聽取簡報,並指示相關單位務必全力搜救。
    2023/12/21 17:32
  • 突破玻尿酸極限!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生策會近日舉辦年度「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象徵MIT台灣產製商品最高榮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除安全衛生外也著重於品質和實用性,每年角逐產品眾多,SNQ集合160位國內各領域最頂尖的專家,通過行政、書審、簡報三階段審查,每項產品報告均為第三方單位檢測,各類別中能獲得此認證的產品極少。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因其創新的科技與品質卓越,獲得化妝品類最高殊榮,成為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優質產品。
    2023/12/20 15:45
  • 葛來儀發文「別拿我背書」! 侯友宜親自致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1)天發表外交政見,不過其中一張簡報背景,放入他與美國兩岸關係學者葛來儀的合照,葛來儀特別發文要求侯陣營「不要拿她來背書」。對此侯友宜今(12)天特別向葛來儀致歉,競辦也撤下這張政見照。
    2023/12/12 19:36
  • 擅放合照替外交政策背書惹議 侯友宜向葛來儀道歉了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舉行國防外交政策記者會,並在政策簡報中放入他與美國外交政策專家葛來儀的合照,大談未來他將如何啟動「睦鄰外交政策」,未料,卻引發葛來儀不滿,大動作發文澄清,強調自己並沒有表態支持侯友宜,要求國民黨與侯友宜不能未經同意就使用他的照片。昨晚,侯友宜也緊急在社群媒體推特上發文,並稱感謝葛來儀的「回饋」,今(12)日他更親自道歉,稱已經調整照片。
    2023/12/12 11:07
  • 尷尬!侯友宜政策簡報放她握手照 葛來儀抗議:不要用我照片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1)日召開國防外交政策記者會,並在政策簡報中放入他與美國外交政策專家葛來儀的合照,大談未來他將如何啟動「睦鄰外交政策」。不料睦鄰不成,反而先引出葛來儀大動作發文澄清,強調自己並沒有表態支持侯友宜,並要求國民黨與侯友宜不能未經同意就使用他的照片,形同直接打臉侯辦,教人十分尷尬。
    2023/12/12 09:41
  • 大選將至!林右昌視察北市警局 嚴防賄選、假訊息、賭盤

    明年1月13日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不到40日,為了維護選舉安全,嚴查賄選、假訊息、賭盤與境外勢力介入,內政部長林右昌今(6)日特地至台北市警察局聽取簡報。會中警察局長張榮興指出,選舉相關計畫、裝備及警力整備已完成,而北市治安呈現穩定趨勢,今年全般刑案破獲率、防制幫派、查緝毒品等項目都獲得六都第一的佳績。
    2023/12/06 22:13
  • 美援烏經費見底?剩48億撐過冬 兩黨預算協商互叫囂

    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見底,白宮呼籲國會盡快通過1100億「新增國家安全支出法案」,但共和黨不同意,要求法案必須納入南部邊境維安費用,以阻止大量移民湧入;兩黨協商無共識,在簡報會議中互相叫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原本要以視訊方式參予簡報會,但在開會前一刻臨時取消,據傳是為了處理突發事件。美國國防部一些官員駁斥援烏經費告罄的說法,表示軍方還剩48億美金,可以幫助烏克蘭撐過冬天。
    2023/12/06 20:00
  • 拜習會聚焦台大選 拜登:已清楚告知習勿干預!

    美中元首峰會,會前白宮資深官員簡報表示,台灣議題會是主要討論話題之一,會後拜登的記者會被問到,習近平有沒有提出攻台條件?以及中國干預台灣總統大選可能面臨的後果,拜登都沒有直接回答,過去白宮資深官員不太會轉述中方在會談中的談話,但今天關於台灣的部份,白宮資深官員講了拜登和習近平一來一往的對話,習近平的說法佔了大部分,TVBS華府特派記者倪嘉徽,在舊金山現場帶來第一手觀察。
    2023/11/17 10:19
  • 卡達從中斡旋 傳哈瑪斯擬釋放50人質換停火3天

    曾聽取簡報的官員告訴路透社,卡達調解人員今天尋求讓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與以色列談判達成協議,內容包括釋放被扣押在加薩走廊的約50名平民人質,以換取停火3天。
    2023/11/16 10:24
  • 兩岸是下個以巴?美空軍官員:中共若侵台「7成台人留下奮戰」

    美國之音(VOA)今天報導,美國空軍部長辦公室一位擔任政策參謀的台裔軍官近日以個人身分撰文分享他最近在台灣的觀察,並做出評估認為,台灣若受到中國入侵,大約有70%的台灣人會留下來為保衛家園而戰。
    2023/11/04 23:05
  • 白宮證實!11月舊金山APEC拜登習近平場邊會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確認11月將在舊金山進行一對一會談,白宮發言人尚皮耶在例行簡報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表示,拜登將和習近平有重要、艱難的對話,由於拜習會傳聞很久始終沒有官方證實,記者反覆追問,尚皮耶也多次確認,11月在舊金山,拜登和習近平會會面。
    2023/11/01 12:59
  • 潛艦洩密風波「絕對相信黃曙光」 邱國正:為人受肯定

    潛艦國造召集人、國安會諮詢委員黃曙光日前在簡報中爆料,有立委在造艦期間「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藍營立委馬文君擋潛艦,風波爆不停。有立委要求潛黃曙光到立法院接受質詢,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強調,現在立場就是尊重檢調,並表示自己跟黃曙光共事多年,絕對相信對方。
    2023/10/13 10:21
  • 「我們都會配合簽署」!軍方文件註記曝 狠狠戳破馬文君謊言

    「台灣自己人扯後腿,是潛艦國造最大困難!」台灣首艘自製潛艦海鯤號(Indigenous Defense Submarine,縮寫:IDS)下水前,負責專案的國安諮委黃曙光多次有感而發這樣表示。日前他在一場內部簡報中提到,造艦過程他們不接受任何軍方長官、民代、政府官員關說,「有一個立委一直在搞」,海軍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該立委就是馬文君。
    2023/10/11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