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等一下 結果共230筆

  • 擠爆車站畫面曝!白沙屯媽祖停駕林內鄉 鄉親淚喊:百年賜福

    今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吸引18萬香燈腳報名參與,今天是徒步進香的第4天,稍早5點從彰化社頭的協天宮起駕,經過田中、二水,照以往朝溪州鄉的方向前進,下午才有可能抵達雲林,不過剛才媽祖的鑾轎往南走,抵達雲林縣林內鄉,鄉親感動大喊:「百年賜福」,現在媽祖的鑾轎停駕在林內火車站,從附近放眼望過去,整條路全是香燈腳,擠得水洩不通,大家把握時間稍作休息,等一下準備要排隊鑽轎底等媽祖賜福。
    2024/03/21 12:54
  • 立院新春團拜和氣融融 柯建銘笑虧傅崐萁「不要等下就開幹」

    立法院今(19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致詞時說,新春團拜難免是要求一團和氣,還喊話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要聽,沒有毀憲亂政的問題,希望這個一團和氣可以持續久一點,不要等一下走下電梯就開幹。他也提出「新春三望」說,希望朝野攻而不破、對話代替對抗,很多事情適可而止、看穿不說穿。
    2024/02/19 10:49
  • 揪大兒子打羽球 蔣萬安救球「倒頭栽」連摔

    春節連假難免大魚大肉,是時候改起身動一動了!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大兒子組隊打羽球,挑戰的是全中運羽球選手。在開始前,兒子蔣得立就吐槽爸爸,「等一下就閃到腰」,沒想到,蔣萬安真的好幾次為了救球,翻滾倒地,嚇得幕僚一身冷汗。
    2024/02/11 18:44
  • 遭嗆破X白虎!雪碧「應戰拳上」解仇 Toyz酸:假體打破得賠錢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狠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吃了對方好幾記超派鐵拳,弄得頭破血流,後續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名指控對方。近日,由於看不慣「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挺超哥,Toyz於是怒嗆:「破麻,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卻也因此挨告。對此,有網友提議兩人來場「拳上」,雪碧同意出戰,反遭Toyz調侃:「不好吧,等一下把那些假體都打破了,那我還得賠錢」。
    2024/02/05 11:41
  • 吳宗憲「憂鬱症是不知足」引戰!苗博雅說話了 突模仿柯文哲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阿苗)日前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她發揮平時隱藏的技能,當場模仿柯文哲說話,還忍不住技癢加碼模仿蔣萬安,唯妙唯肖的語速加上臉部表情加挑眉,大霈看了笑瘋說:「等一下!看她的眉毛!」讓節目錄影的同學笑到彎腰。
    2024/01/16 16:51
  • 急什麼?父抱1歲童下公車 控突起步險害摔

    新北市一名爸爸,日前帶著一歲大的兒子,搭214路公車,因為身上抱著小朋友,又大包小包,下車時特別提醒司機稍等一下,沒想到前腳才剛踏出去,車就突然起步,害他重心不穩差點摔倒。對此,業者研判,可能是煞車沒踩緊,導致車輛稍微往前移,而非踩油門起步,會再約談司機了解情況。
    2023/12/05 13:32
  • 張震嶽交棒「黑臉換人」頑童MJ116大淵抖被弄 大咖天王出手了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5集神祕嘉賓為頑童MJ116搭乘快艇帥氣現身,張震嶽見好友們到來,立刻動歪腦筋:「等一下如果宣布淘汰,就交給你們講喔!」 沒想到在公佈淘汰名單前,大淵受不了這種緊繃的場面,苦喊:「好緊張喔!你們這樣子弄。」稍早才因為害怕面對,而拼命往桌下躲的周華健竟然在這時自告奮勇:「交給我吧!我把淘汰名單拿出去就好。」展現大哥風範,頓時讓所有人鬆一口氣。
    2023/11/17 17:52
  • 「等一下」候1小時等嘸人 控男搭霸王車

    搭車不付錢,當心涉及詐欺罪!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名男子,往返蘆洲與新莊,沒想到抵達目的地,乘客說了一句「等一下」,卻讓司機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不僅搞失蹤,也沒付錢,指控遇到霸王客。
    2023/11/16 18:55
  • 還沒求婚女友 高爾宣認「要生小孩了」:已經準備好

    「嘻哈男神」高爾宣,昨(11)日完成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演唱會上,他被嘉賓婁峻碩逼求婚女友芮德,他先答應「好,等一下再說」,事後接受媒體訪問問到這題,她坦言有在安排,但不能讓女友知道,更沒有受到婁峻碩影響,「人生大事不能被影響,照著自己的節奏」,他不諱言跟芮德已經是準備好的狀態,但想要等到去一個地方旅行,都在一個舒服的空間再做這個求婚動作。
    2023/11/12 12:04
  • 蔡健雅5分鐘寫出「夢幻神曲」嚇呆徐譽庭 跨界獻聲《不夠善良的我們》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於編導徐譽庭嚴格的完美主義,因此上檔時間未定,預告上也幽默寫下「請再等一下」,不過本屆金馬影展選片人看了第一、二集的初剪版後,立刻邀請《不夠善良的我們》於影展首映,因此期待已久的粉絲將有機會先睹為快,日前劇組釋出3款主視覺,分別是林依晨版、許瑋甯版、賀軍翔版,另一位主演柯震東當時因傷未能入鏡,因此劇組特別釋出前導預告,以四位主演「凝視內心」為概念,並藉林依晨的口白:「會不會是我們誤會了自己,我們以為我們在追求快樂,事實上我們熱愛的很可能是痛苦!」導出全劇主題。
    2023/10/24 10:22
  • 女友床戰一半喊「等一下」!男更興奮賣力 濕一片卻崩潰了:超臭

    不少人在激情床戰時,總是喜愛講一些「大不大」、「不要了」等情趣話。一對男女在激戰時,女友不斷喊著「等一下、等一下」,男友越聽越興奮,認為這是小情趣,怎料下秒濕一片,卻不是想像中的美好畫面,反而讓他超崩潰!
    2023/10/17 15:38
  • 等一下!駕駛左轉切西瓜 撞斑馬線行人

    又是沒看到人嗎?10日晚上7點半左右,一名駕行經花蓮市國聯一路與國聯三路口,切西瓜左轉彎,撞倒斑馬線上的馬姓女子,幸好她送醫治療沒有大礙,而類似情形,也發生在宜蘭羅東,遊覽車急著左轉,差點撞上過馬路的一對男女,目擊駕駛傻眼,直呼要幫他們檢舉。
    2023/10/16 13:50
  • 加藤鷹金手指有多快?女網紅「親身體驗」嬌嗔凍未條:等一下啦

    64歲日本「老司機」等級的AV男優加藤鷹日前抵台參與網路節目《性致聊研究室》,與網紅1G老溼分享關於性愛的健康知識,包括金手指的保養、敏感帶如何找、推薦的道具等,過程尺度大開,讓人臉紅心跳。1G老溼在錄製過程中向加藤鷹發起「快手按計算機挑戰」,比賽結果不出所料,1G老溼邊按邊嬌嗔喊「等一下」,加藤鷹則面帶微笑,臉不紅、氣不喘輕鬆打敗她。
    2023/09/21 19:13
  • 剩食危機6/台中神秘三輪車!專收菜市場剩菜 接住需要的人

    「等一下!等一下喔!」正在收攤的市場菜販,叫住騎著三輪車收菜的凱維,給了他2大包沒能賣掉的醜蔬果,每天下午1點半,凱維都會騎著「華美廚房」的三輪車,穿梭在市場中,把攤販賣不完的麵包、賣相不佳的蔬菜、過熟水果給帶走,將這些「剩食」帶回廚房,變成一道道美味「佳餚」,用隨喜的方式供餐給需要的民眾。
    2023/09/09 16:31
  • 好心借電話給路人打12秒 掛掉後慘被當詐騙

    台中有男子在路邊遇到路人請求幫忙,他要打電話給朋友,男子幫他撥通手機號碼,路人講了10幾秒後掛電話離開,但五分鐘後他接到那支電話號碼回電,罵他不要再騙,後來傳簡訊嗆,說「等一下會有很多人打電話亂你」,讓他感嘆怎麼借電話給別人用,自己惹上麻煩!
    2023/09/04 19:54
  • 峮峮外景突崩潰大喊! 白雲摔傷「拿筷子都難」找兒子代打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苗栗出外景,白雲與《戀愛上線中》的小天使的儀諪一起上宣傳,不料錄影前一晚白雲因吊單槓摔傷雙手,只好趕緊找兒子李宗翰一起上節目當分身,讓主持人孫協志懷疑白雲是否偷懶不玩遊戲,「你不能每關都找他!」白雲則笑回:「當然啊!我看等一下跟誰配對再來決定。」
    2023/08/31 19:17
  • HUSH拿金曲歌王太嗨! 五月天瑪莎自爆慶功到凌晨4點

    天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近日獲邀在「1500聲量音樂祭」壓軸開講,不過演說前一天恰巧是金曲獎頒獎典禮,他旗下歌手HUSH抱回金曲獎華語歌王,讓身為專輯製作人的他開心慶功到凌晨4點,講座一開始他就開玩笑說:「我還在宿醉,所以等一下你們問什麼,我都會實話實說。」過程中,他2度以「五月天」為例輔助說明,自嘲「不敢舉別人,五月天比較不會得罪人」,讓粉絲大笑。
    2023/07/06 18:09
  • 郵差送掛號信30秒即快閃? 屋主控:2度喊等一下卻不理

    高雄岡山有一位陸小姐,遇到郵差送掛號信,雖然對方有呼叫並按電鈴,但她兩度跟對方回應,要對方等一下,結果穿了衣服,前後只花了約30秒,郵差就呼嘯離開,讓她氣到大罵耍人,但郵局調查後發現,郵差有兩度確認,應該是第二次誤以為對方不在,才沒多做停留。
    2023/06/17 18:30
  • 健身教練勒殺女友還殘忍說「妳先走」 一審無期徒刑今改判關15年

    新北市板橋區張姓健身教練,不甘與女友分手後,懷疑對方另結新歡,日前佯裝要搬家將黃姓女友約到租屋處後將她勒斃,犯案過程中還說:「妳先走,我等一下就跟上!」事後還拿出藍波刀割脖,企圖畏罪輕生,警方事後逮捕張男並依法送辦,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至高等法院,今(6)日改判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6/06 11:17
  • 同學會變調!你看不起我? 2人打成一團

    好好的同學會,怎麼變成全武行!花蓮玉里27日凌晨2點多,一群人在酒吧KTV辦同學會,卻沒想到其中顧姓男子喝醉酒,找人說話時被要求等一下,就不滿的拿起酒瓶作勢打人,還要求到店外講清楚,於是雙方就到空地上扭打,之後顧姓男子離開酒吧,越想越不開心,又再次折返大吵大鬧,最後直接被員警帶回派出所。
    2023/05/31 18:29
  • 缺工! 報修按摩椅等1個月 客「北部剩1位技師」

    一名A小姐將家中的按摩椅報修,想不到等了一個月才等到維修人員來處理,後續詢問才知道,是缺工太嚴重,甚至中南部的技師得北上支援,人才荒燒到家電維修業,電器公會理事長廖全平就坦言,缺口大概有2-3成,維修冷氣、冰箱、洗衣機等等,都要等一下。
    2023/05/21 18:53
  • 又搭霸王車!客喊「等一下」就消失 運將氣炸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新北地院門口載了男子,一路開往桃園,快抵達目的地時,控訴乘客先更換路線,接著要他在車上等,只是對方下車後,沒付錢就跑掉,氣得當場報警!
    2023/04/12 19:48
  • 女至台鐵彰化站接親友 找不到人竟要火車「再等一下」

    一列自強號昨(3日)晚遲1分鐘進彰化站,不料一名女子疑未見親友竟要求列車「再等一下」,站方人員今(4)日說,當時確認旅客上、下車完畢即關車門讓列車開出,並未答應女子要求而暫停。
    2023/04/04 14:12
  • 給小孩穿這件!日系服飾推超萌哆啦A夢T恤 新款icash2.0搶先開箱

    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哆啦A夢,日本上個月推出全新劇場版《大雄與天空烏托邦》,一行人飛上天空找到完美樂園,卻碰上危機正悄悄逼近,累計三周票房已經近六億台幣!雖然台灣觀眾要在大銀幕看到,還得再等一下,但業者已經摩拳擦掌,搶攻哆啦商機。
    2023/04/01 17:44
  • 毒蟲見霹靂小組轉身就走 警一句話讓他嚇到毒品「噴」出

    新北市43歲余姓男子,昨(30)日深夜身藏毒品,步行經過三重市區一處超商前,不巧遇到新北市保大霹靂小組巡邏經過,余男見狀連忙小碎步離開現場,詭異舉止全被警員目擊喝止:「等一下,你腳怎麼了?」未過多久一只零錢包就從黃男的褲管掉出,警方打開赫見數小包毒品,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3/31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