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第三人 結果共197筆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轉帳玩諧音哏 疑遭「誘導問話」舉報竊盜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3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讓各界紛紛猜測真正死因到底為何,有知情人士指出,疑似是因梁女在警大研究所與摯友開玩笑,以諧音哏轉帳給自己千餘元,卻遭第三人詢問相關金流原因,遭誘導式問話與錄音,最後梁女被檢舉竊盜並遭退學。梁女在2月5日提起訴願,懇求校方審議,但還未等到訴願結果出爐,疑似無法負荷壓力,梁女就舉槍自戕。
    2024/04/15 13:42
  • 丫頭激情大尺度!隱瞞老公「羞羞畫面」被拍 減重10公斤上身炸豐滿

    丫頭(詹子晴)、森田和Vic今(30)日快電商第三屆頒獎典禮,丫頭穿著深V亮片禮服,大方露出事業線,透露有吃保健品,在3個月內瘦了10公斤,目前45公斤,雖胸前小幅縮水,但兇猛狀態還是讓兩位夥伴不敢直視,三人今年的目標是要成長30%,希望創出營收25億元,除副業丫頭近期也有戲劇演出,透露互動激情大尺度,老公王惟立至今還不知道劇情。
    2024/03/30 14:05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程咬金?小羅勃甘迺迪獨立參選

    今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儘管各方看好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總統川普,但在美國人不希望看到「拜川」對決續集下,第三勢力、獨立參選的候選人就備受關注。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現在以獨立身分角逐白宮,民調顯示若三人競選,他獲15%的選民支持,是40年來支持度最高的獨立參選人。目前他已經在多個州達連署門檻,在選情緊繃的搖擺州恐將成關鍵影響力。
    2024/03/21 20:00
  • 大陸漁船2死!海巡追逐多次撞擊船身 外媒:兩岸緊張局勢恐升溫

    海巡查緝大陸漁船時,坦言曾多次碰撞船身,被外界質疑隱匿。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最新聲明澄清,兩天前就揭露此案受第三人責任險保障,代表有碰撞,這是基本常識,是因為沒有媒體來確認,才造成誤會產生。
    2024/02/21 19:16
  • 輔導作業突「胸悶氣急」!4旬女驚患罕見心血管病 死亡率達7成

    2月2日,40歲的王女在輔導孩子作業時,突發胸口痛且喘氣急促,舌下含服「速效救心丸」後症狀有所緩解,但僅僅維持了半個小時,之後卻更不舒服了——全身大汗、持續胸悶氣緊,還伴隨著難以忍受的胸痛。趕緊到就近醫院急診科求助,初步診斷問題出在心血管,火速轉診至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
    2024/02/17 11:28
  • 田永德、偉亞妮、黃星星 3中國大陸人士跳機

    三名中國人士在台灣跳機。他們分別是田永德,以及韋亞妮和黃星星母子,共三人在桃園機場表示,不願意返回北京,跳機尋求臺灣協助至第三地。
    2024/02/01 16:11
  • 一入住旅店玻璃碎 櫃台要求簽切結書並報警

    有民眾到台中入住旅店,結果一進門發現浴室玻璃門碎裂,當下錄影並向櫃台反應,結果更換完房間,服務人員半夜要求需簽切結書,表示如果鑑定後是人為因素,會要求賠償,甚至還打電話報警,要請第三人作證,讓旅客傻眼,雖然事後有和業者和解,但旅客還是氣得PO文。
    2024/01/22 18:54
  • 已婚名醫妻握「偷吃鐵證」! 元祖少奶無懼開戰:自己處理好家務事

    前元祖少奶王安晨妤斬斷婚姻3年多,在電商市場闖出一番事業,熟料近日週刊踢爆她介入已婚醫師的婚姻,而在她駁斥之後,原配張書維今(17)日發布律師聲明反擊,表示「侵害配偶權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准安晨妤撕下小三標籤。對此,安晨妤也再度透過臉書回嗆,「請自己處理好家務事,勿波及第三人」,強調指控絕非事實。
    2024/01/17 14:20
  • NBA/挨批不夠出色!飆分反擊質疑 塔圖姆榮登「史上第三人」

    作為塞爾提克的王牌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在過去5場比賽中,場均能以44.8%的命中率交出28.2分、8.6藍版、6.4助攻外帶1.4抄截的全能成績單,也是綠衫軍至今仍穩坐聯盟龍頭的關鍵人物之一;然而如此全能的攻防表現,卻仍不被看好,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甚至直言,塔圖姆難以抗衡崛起的新星、甚至只剩2年的時間衝擊總冠軍。
    2024/01/07 13:33
  • 有片/松山行人車道上遭追撞慘摔 無辜騎士被波及共3傷

    今(1)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塔悠路與濱江街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男騎士沿著塔悠路在第三車道直行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還有一名同向行人,竟直接追撞上,二人連人帶車倒地,又和同個車道的機車騎士碰撞,導致三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中。
    2024/01/01 10:13
  • 總統政見會/稱在陸眼中選總統就是台獨 賴清德:難不成侯、柯在選特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0)晚在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在第三輪時指出中國大陸公然介選,要併吞台灣是他們的國家政策,爭取世界霸權,不是那個政黨或哪一個人有甚麼主張所引起,也不是全盤接受中國的主張就有辦法阻止,「侯市長、柯主席,在中國的眼中,我們三人站在這裡參選總統通通都是台獨,你們接不接受?如果你們接受這就是台獨,難不成你們是在選特首?」
    2023/12/20 20:43
  • 立委民調/中正萬華吳沛憶30.1% 領先鍾小平、于美人

    2024總統、立委選舉倒數24天,《鏡新聞》今(20日)天公布第十波民意調查結果,針對台北市第五選區(包含中正區、萬華區)進行2024立委支持度調查。結果顯示,民進黨吳沛憶以30.1%支持度領先,國民黨鍾小平支持度27.4%居次,無黨籍于美人支持度24.3%第三,第二的鍾小平與第三名的于美人差距也僅3.1%而已,顯示三人並無任何一人有壓倒性的優勢。
    2023/12/20 10:12
  • 郭柯侯會一波三折 侯釋善意主動赴君悅

    藍白合終於有譜!登記倒數48小時,侯友宜終於跟柯文哲會面,這一面卻一波三折,侯原本在馬辦等待,但柯郭卻堅持將地點改到第三地君悅飯店,僵持到下午,侯主動釋出善意,偕同馬前總統一起抵達君悅飯店,郭辦卻又堅持只能郭柯侯三人一起見面,雙方幕僚一度口角,直到5點13分左右,郭柯也點頭,雙方才面對面。
    2023/11/23 21:01
  • 金曲歌王重現孫燕姿神曲!台下驚見「這一幕」 她想念海南雞飯

    HUSH與白安兩位音樂創作界的才子才女,17日首度在新加坡Capitol Theatre同台共演,演唱會由白安先打頭陣,之後再由HUSH接力演出,兩人首次合唱就選唱彼此的歌〈第三人稱〉與〈Bird〉,白安空靈迷幻的嗓音、再加上HUSH慵懶憂鬱的煙嗓魅惑台下眾多歌迷,為獅城帶來溫暖的一夜,歌迷聽得意猶未盡,歌迷一如新加坡天氣般熱情,狂喊安可10分鐘,兩人再度走上台,開放點歌,分別演唱〈離開後〉與〈天文特徵〉,回饋歌迷。
    2023/11/19 17:30
  • 詭!日中年男與少女陳屍札幌旅館 「沒打鬥痕跡、第三人」警調查中

    日本北海道今年7月初,發生一起駭人的旅館無頭男屍命案,隔了將近4個月,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一間旅館,今(30)日上午當地時間11時許,發現有1男1女倒臥客房當中。警方指出,到場時2人已明顯死亡,遺體上沒有傷痕,房內也並無打鬥痕跡,調閱監視器畫面,也沒發現第三者介入可能。不過,警方並未定調本案為輕生,仍正慎重調查當中。
    2023/10/30 22:50
  • 妙天出手?找韓國瑜扮「桶箍」促藍白合 邀4大咖上凱道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作成熱門話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公開提議,應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當中間人當「桶箍」,以公正第三人協調侯友宜、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而近期韓粉們似乎也按耐不住,以中國國花黨為首的韓粉團體10月15日將前進凱道舉辦「推動兩岸和平大會」,不只邀請侯、柯、韓,也邀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4位大咖到場。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國花黨背後疑似為妙天禪師主導,近期在Line、Youtube等社群上瘋傳號召韓粉上凱道。
    2023/10/04 15:57
  • 討錢被拒「疑遭妻戴綠帽」!朋友幫接應逃三天落網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槍擊案,男子帶槍向妻子討錢,遭到拒絕後,竟然懷疑被戴綠帽,一氣之下朝地板開槍,造成女方受傷送醫,事後兒子報案,說兇手是父親,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嫌犯先找朋友藏槍,再找第三人接應到南部,只是躲了三天還是被捕。
    2023/09/29 18:35
  • MLB/將成史上第三人?大谷翔平二刀流亮眼 報銷仍有望奪MVP

    在接連遭遇右手肘、腹部傷勢後,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確定缺席餘下賽事,讓不少球迷大嘆可惜;不過美媒《USA Today》則分析其本賽季的各項數據,認為還是有高度機率能奪下生涯第二座MVP獎盃,成為繼好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名人堂投手帕瑪(Jim Palmer)之後,大聯盟史上第三位缺席10場比賽以上、仍獲個人獎項的球員。
    2023/09/22 09:35
  • 葉舒華接棒蔡依林!榮登《THE FIRST TAKE》拿冠軍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突破845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蔡依林後,台灣藝人葉舒華成為第三人,她帶領著(G)I-DLE一起演唱〈Queencard〉,許多粉絲看到消息嗨翻天。
    2023/09/17 10:24
  • 老公婚禮牽小三!她看合照「被親弟弟綠」 傻眼嘆:我是局外人

    大陸河南省有一名鄧姓女子在日前完成終身大事,本來幸福洋溢的她,卻在回顧婚禮的照片時,發現老公竟在鏡頭前「牽小三」,且她仔細一看後,這才發現「第三人」竟然還是她的親弟弟,讓她忍不住自嘲:「我是局外人。」
    2023/08/04 09:46
  • MLB/達比修有大聯盟生涯百勝達陣 亞洲史上第三人

    聖地牙哥教士球星達比修有,在美國當地時間9日做客到科羅拉多落磯隊的主場先發,取得本季第5次勝投,使他達成大聯盟生涯第100勝。他是繼124勝的朴賛浩與123勝的野茂英雄後,史上第3位達成此創舉的亞洲球員。只要再拿下7勝,他就能達成日職與美職合計200勝的紀錄。
    2023/06/10 13:59
  • 5億高中生母出手 提告「兒婚姻無效之訴」

    台中5億高中生之死最新進展,死者母親今天(1日)正式委請律師,向台中地院提出「婚姻無效之訴」。律師表示,夏姓代書的兒子隨機找2個路人當證人,與死者不具有結婚真締,還有病患私訊法醫高大成,夏男的哥哥在墜樓案當天請假,不排除當時有第三人在場。
    2023/06/01 23:49
  • 賀軍翔遭爆「喇舌纏綿酒店妹」不滿提告 葛斯齊直球再發聲

    男星賀軍翔(小美)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在張勛傑的生日場合和酒店妹喇舌,引起相當熱烈的討論。沉寂2天,賀軍翔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嚴正表示:「並未與任何第三人有踰矩行為。」對此,葛斯齊再度於臉書發聲。
    2023/05/23 21:58
  • 快訊/賀軍翔遭爆「3度喇舌酒店妹」 沉寂2天首發聲:未有踰矩行為

    「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小美)近日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在張勛傑生日場合,在酒店和辣妹喇舌,沉寂了2天他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嚴正表示:「並未與任何第三人有踰矩行為。」
    2023/05/23 20:32
  • 民調/藍營勝利方程式「柯文哲不選+徵召侯友宜」可險勝賴清德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8個月,民進黨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人選將於17日出爐,預料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之中出線,作為第三勢力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角逐大位。​​​​​​​根據《ETtoday民調雲》民調,若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選,與賴清德及柯文哲三人競逐,賴清德支持度32.1%,侯友宜支持度26.8%,柯文哲支持度21.4%,賴清德微幅領先;若柯文哲不選,由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兩人藍綠對決,侯友宜支持度37.8%,賴清德支持度37.0%,兩人幾無差距,呈現膠著狀態。
    2023/05/16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