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空氣瀏海 結果共17筆

  • 嫁過去輸了!婆婆甜美一笑「空靈美顏」超逆天 被誤認成新娘

    媳婦都要被比下去了,以後在婆家要怎麼生存!大陸山東一名女子參加新人婚宴,在門口看見一名穿著禮服的年輕女子,還以為是新娘,竟然是對方的婆婆,嚇得拍影片上傳網路,婆婆「逆天顏值」瞬間爆紅。
    2022/10/21 15:25
  • 新垣結衣婚後首露面仙氣消失 髮際線飆高「空氣瀏海」沒了

    33歲的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在2016年演出《月薪嬌妻》與日本男星星野源結緣,兩人在2021年5月宣布閃婚,震驚日本娛樂圈,而婚後新垣結衣就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近日她在婚後首度現身公開活動,但整體狀態卻讓網友全崩潰。
    2022/06/28 13:35
  • 天心18歲嫩照「撞臉劉品言」7年後更嫩 網驚:都沒變

    46歲金鐘視后天心出道28年,是跨足戲劇、歌唱與主持等領域的全方位藝人,作風一向親民的她,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她昨(26)日就曬出2張年輕時的黑白證件照,一次曝光18歲與25歲的清純模樣,還撞臉有「小天心」稱號的女星劉品言。
    2021/12/28 05:20
  • 高顴骨、圓臉都有救! 髮型師破解「小臉髮型」迷思

    由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韓劇《現在分手中》,大家都追起來了嗎?宋慧喬的盛世美顏跟20年前相比完全沒變,讓上萬網友震驚她的凍齡功力!但其實宋慧喬臉型並非韓國標準瓜子臉,而是有著較為明顯的顴骨,然而髮型修飾得好,讓她看起來擁有精緻的巴掌臉蛋!馬上就由潮流髮型師Ryan來揭密,韓國女星的小臉髮型特色!
    2021/10/21 23:06
  • 王彩樺曬長女美照「仙氣噴發」 眾人狂讚:最美星二代

    52歲女星王彩樺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育有兩個寶貝女兒,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日前分享長女庭庭照片,讓不少人大讚顏值超高,神似「最美港姐」袁詠儀,近日她再度曬出女兒照片,剪了空氣瀏海的庭庭,又被發現撞臉女星曾之喬,仙氣外型再度引發討論。
    2020/12/27 14:46
  • 蔡依林逆齡新髮型曝光 網一看暴動:怎麼可能40歲

    「天后」Jolin蔡依林風格多變,向來是時尚指標,髮型、穿搭、妝容等更是許多人仿效的目標。她今(18)日也曬出空氣瀏海搭配長髮的新造型,清純逆齡模樣引發討論,粉絲看完也紛紛直呼「根本看不出已經40歲」。
    2020/12/18 23:40
  • 歐陽娜娜遭遇「禿頭危機」 憔悴自拍粉絲心疼:壓力大?

    藝人歐陽娜娜赴美求學1個多月,即使暫別演藝事業,仍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但她近日上傳的自拍照,卻被網友發現臉色顯得憔悴,頭頂髮量看起來也變得稀疏,不少粉絲擔心「是壓力太大嗎?」深怕她年紀輕輕就陷入禿頭危機。
    2018/10/20 15:54
  • 春哥受不了!應采兒頂空氣瀏海 大玩「下衣失蹤」耍性感

    女星應采兒近期參加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中與謝娜、穎兒和程莉莎互動相當逗趣,彼此也時常分享生活點滴,應采兒率真的個性,讓她人氣再度攀升,圈粉無數。最近她換新髮型,剪了「空氣瀏海」,在微博上與大家分享美照,不少網友大讚「根本少女!」
    2018/10/09 17:20
  • 舒淇「動刀」新造型超回春 粉絲驚:這不是妳!

    女神舒淇出道多年累積不少經典演藝作品,造型多變的她以往都保持長髮波浪造型,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新髮型,竟多了俏麗短劉海。而舒淇過去除了在老公馮德倫執導的電影《俠盜聯盟》中,曾戴假髮以「妹妹頭」造型亮相外,出道23年首次剪了空氣瀏海,逆齡的新造型也讓不少粉絲稱讚她宛如青春少女。
    2018/09/07 11:05
  • 徐若瑄賈靜雯醉後同框合唱?真相曝光竟是…女神級大姊

    藝人Vivian徐若瑄雖已43歲也升格當媽,卻仍保持凍齡般女神外貌,讓不少女性粉絲羨慕,然而這美人基因也遺傳在徐大姊身上。昨天(7日) Vivian在臉書上分享一段自己和徐大姊夜半一起唱歌的影片,留著空氣瀏海的徐大姊和妹妹一樣擁有一雙電眼,不少人乍看還以為是賈靜雯。
    2018/08/08 09:15
  • 韓妞歐巴都醬玩/韓國女星最愛髮型 妳剪了嗎?

    秋冬髮型最流行look,不管是像Twice子瑜長髮飄逸,或是跟IU、秀智一樣的俏麗短髮,清爽簡單帶點古典氣息的韓系造型,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元素,想要引領風潮,現在就從「頭」開始。
    2018/01/29 16:35
  • 宋慧喬風衣裝帥氣亮相巴黎 胖一圈+助理攙扶疑有孕?

    去年10月底結婚的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夫妻,婚後首度合體公開的行程獻給了巴黎時裝周。繼日前宋仲基穿著Dior Homme2018春夏系列帥氣亮相後,喬妹也正式現身了!她穿著一席駝色風衣亮相,搭配全新的空氣瀏海造型,甜美帥氣兼具,不過有網友發現女神似乎胖了一圈,下樓梯時還要助理攙扶,再度被揣測有「孕」在身。
    2018/01/23 10:32
  • 五熊逆齡新造型「超正」!燙捲+空氣瀏海女人味UP

    擁有清秀外貌和流利口條的藝人五熊蔡頤榛,近日趕在歲末年終前改變新造型,首度嘗試剪時下流行的空氣瀏海,本來擔心不適合的她,剪完後廣獲好評,不少粉絲大讚剪完「年輕十幾歲」、「有飄逸感超正」!
    2017/12/14 13:40
  • 打造韓風「鬚鬚劉海」 林立雯三步驟搞定…

    空氣瀏海OUT,韓國現正流行鬚鬚瀏海,你跟上了嗎?只要做好分區,掌握好這些要素,在噴上「這罐」,你也能成為時尚小韓妞!
    2017/10/12 11:12
  • 超短瀏海今夏新流行! Jolin、郭采潔都剪

    面對夏天的高溫,女生流行的髮型也從之前的空氣瀏海變成短瀏海,所謂的短瀏海,就是瀏海長度在眉毛之上,很多藝人像是蔡依林、郭采潔最近都剪了這種髮型,引起不少粉絲仿效,但髮型師提醒,短瀏海雖然好整理,不過要注意妝容,以免看起來太過於樸素,凸顯不出個人特色。
    2016/06/05 19:27
  • 南韓女團都在染 銀河系髮色風潮襲台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髮型已經不是空氣瀏海而是特殊色染髮,用藍色、紫色、紅色等挑染在頭髮底層,這些顏色綜合起來就像銀河系的星空,因此有人把這種顏色稱為「銀河系髮色」,韓國藝人像是泫雅、女團EXID也紛紛染上了星空色彩,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往台灣。
    2015/12/07 19:37
  • 韓劇吹起短髮風! 俏麗短髮、睡不醒頭正夯

    韓劇《她很漂亮》收視不斷攀高,就連劇中演員的髮型也成為流行,女配角高濬熙一頭俏麗短髮搶走不少目光,俐落有個性的髮型,不少台灣女生看了也跟著剪,另外同樣也是韓劇吹起流行的睡不醒頭,還有飄逸有氣質的空氣瀏海,都成了髮廊最夯的指定髮型。
    2015/10/2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