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穩定 結果共10,000筆

  • 馬里蘭橋塌.尋獲兩遺體 現場清理費時.重開港難

    美國馬里蘭州貨輪撞橋意外,六名落水維修工人,其中兩人遺體週三被尋獲,他們被卡在貨車中,其餘4名工人極有可能被壓在橋梁鋼架之下,必須等清除工作完成後,才能打撈。巴爾的摩港因意外關閉,經濟損失龐大,當務之急就是儘快開港;不過清理事故現場工程浩大,要先切斷橋鋼梁,再分批清運,還要維持肇事貨輪的穩定,防止燃油和有毒物質外洩,短時間內恐難開港。
    3小時前
  • 鋒面殺到!北到南「全台中獎」炸雷雨 週末高溫降再變天

    明(29)上午微弱鋒面通過,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降雨較短暫,下半天整體雨勢趨緩,各地多雲天氣相對穩定,不過到了週末受到鋒面前方雲雨帶通過影響,各地都有下雨機率,甚至出現局部雷雨。
    4小時前
  • 寶林案疑米酵菌釀中毒風暴!醫師示警:冷凍3個月食物快丟

    台北市遠百信義的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已造成14人中毒,其中2人死亡,5人病情嚴重。減重醫師蕭捷健指出可能與「米酵菌酸毒素」有關,這種毒素會在食用後引起嘔吐、腹痛,甚至導致肝腎衰竭。他提醒民眾,應直接丟棄冷凍超過3個月的食物,因為有些毒素即使高溫加熱也難以破壞。此外,他分享了讓血糖更穩定的方法,包括將煮好的飯立刻冷凍、或將麵包等食物冷凍後再加熱。這些處理方式不僅有助於減緩細菌滋生速度,還能降低食物的升糖指數,從而達到更健康的飲食效果。最後,他呼籲將中毒案交由專業人士調查,同時以自身經驗提醒大眾謹慎飲食,避免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8小時前
  • 4圖秒懂變天!鋒面今晚殺到「雷雨狂炸」 週日雨勢最大

    受到鋒面系統影響,中央氣象署表示今(28)、明(29)2天中南部及花東將出現局部雷陣雨,而南部雨勢較大,北部及宜蘭山區則有零星降雨。此外週六起水氣再增多,還有鋒面系統靠近,導致周日天氣最不穩定,各地將有雷陣雨,西半部降雨區域將較廣,可能會有驟雨及雷雨,雷雨區也可能有強風現象。
    11小時前
  • 今變天!「半個台灣」有雨+悶熱 週末雨更大

    今天(28日)天氣變化大也不穩定,南方雲系影響,白天在中南部及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甚至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到了晚上以及明天(29日)北方又有一波微弱鋒面通過,降雨轉為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馬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因此今天南北「接力降雨」。
    15小時前
  • 全台變天!大雷雨「南往北狂炸」連下5天 午後1地雨勢最猛

    今天(28日)環境轉為暖濕西南風,天氣不穩定,白天中南部及花東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午後山區則有局部陣雨。今晚起至明(29日)由於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金、馬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氣溫方面,清晨低溫在北部及東北部約18、19度,其他地區約20至22度,白天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7至29度,中南部高溫30至31度,體感較為悶熱。
    16小時前
  • 降雨恐伴隨雷擊!今上午南部強降雨 晚起鋒面接近北部轉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轉為暖濕西南風,大氣較不穩定,上半天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對流性陣雨,易出現短延時強降雨,並可能伴隨雷擊,中部及花、東地區亦有局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雨勢在下半天逐漸趨緩,而其他地區白天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午後在山區有局部陣雨,而晚上因北方鋒面接近,北部降雨機率增高,請多留意天氣變化;氣溫方面,白天體感較為悶熱,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為28、29度,中南部為29至31度。
    17小時前
  • 大選前夕蔬果價格意外下降 南韓婆媽瘋搶購大蔥

    南韓萬物齊漲,前陣子蔬果價格漲幅相當驚人,南韓砸下大約38億台幣來穩定物價,近期蔬果價格開始下跌,醃泡菜要用到的大蔥,價格更下降三成,不少家庭主婦趕緊衝到市場搶購。由於南韓下個月將舉行國會改選,物價成為朝野兩黨攻防焦點。
    1天前
  • 雷雨明殺到!全台降雨範圍曝 濕熱一路到週末

    新一波高溫即將來襲!相較於今日(27)的穩定天氣,明日(28)溫度再升高,預計將會一路熱到週末!除此之外,由於南方雲系及鋒面通過影響,部分地區不排除有對流雨發生機率,請民眾記得攜帶雨具。
    1天前
  • 習近平見美國工商領袖 陸央行行長赴「博鰲」談金融穩定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7日)今天在北京,會見美國企業領袖,喊話中美之間要交流及融合。同時,大陸央行行長潘功勝則是赴海南,參加「博鰲論壇」,大談金融穩定與區域合作。但是台商的參與熱度不復以往。
    1天前
  • 百萬網紅自曝「進廠維修」!術後51天狀態曝 認了:狀態不穩定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親民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他在IG上發文自爆「過年進廠維修」,調整了雙眼皮。沒想到手術51天後透露「目前狀態還很不穩定」,就連體質也有明顯的改變。
    1天前
  • 《摘星號》樂團主唱超迷信 憂心「這風水」影響運勢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和居家品牌合作打造有聲型錄,節目中的新生代歌手也重新翻唱滾石金曲,由VIBER氣氛人演唱的〈春天花會開〉,以及米非和薩布洛共同演唱的〈抱著你〉日前上線,米非和薩布洛各自分享在家裡都有點香氛的習慣,喜歡香氣的米非表示:「睡前都會點精油,會讓情緒穩定、平靜。」
    1天前
  • 032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各地天氣穩定;北台回溫,南台更高,注意防曬多補水! ●週四開始水氣漸增、晚起鋒面再快閃!
    1天前
  • 032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全台水氣少、天氣穩定!北台晨涼,白天回暖;南台氣溫更高,注意防曬多補水!  ●週四開始水氣漸增、降雨機率提高!
    2024/03/26 16:11
  • 中油林園廠又出包?燃燒塔冒火光飄惡臭 居民嘆:次等公民

    又出包?中油林園廠新三輕工場昨(25)日晚間,有居民發現燃燒塔冒出火光並伴隨陣陣噪音及惡臭,連夜向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反映;不過中油緊急澄清「因為新開盧進料不穩定,才會出現這種情形」;另外,環保局接獲投訴後也派員前往稽查,由於未發現粒狀物,因此不開罰。
    2024/03/26 11:38
  • 03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穩定暖熱天氣就到今天;週二一早變天!北東微雨、高溫降稍轉涼!  ●下半週溫漸升、水氣漸增易雨!
    2024/03/25 16:02
  • 電費漲價助長通膨?台電怒曬數據打臉:已扮2年「消波塊」 

    針對評論指責電價波動將助長通膨,對此台電表示,該媒體評論的論點顛倒了因果關係,忽略了近年來台電相對緩和且精細調整電價的實際情況,同時也忽略了政府與台電積極為維護物價穩定所作的努力與客觀數據,令人感到遺憾。
    2024/03/25 15:17
  • 好事將近?納豆女友依依「挺渾圓凸肚」疑懷孕 本人鬆口了

    藝人納豆(林郁智)談吐幽默風趣,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怪,加上招牌捲髮,在演藝圈闖出獨有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無奈2022年1月驚傳腦中風,歷經1年半修養與治療,去年回歸幕前,期間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在身邊,小倆口感情穩定,備受外界看好。近日,女方被發現肚子明顯凸起,紛紛猜測是否懷孕,對此,依依本人回應了。
    2024/03/25 15:02
  • 不常看盤!程予希曝理財方法 認了:現在有賺一些

    35歲女演員程予希,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獲得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平時認真投入演藝工作的她,忙碌之餘也有規劃理財,程予希坦言她都是固定定期定額買基金,兩、三年也穩定存了十幾萬。
    2024/03/25 10:54
  • 藍委提案今年停砍公教年金 陳建仁憂恐造成軍公教更大風險

    年金改革實施將邁入第六年,國民黨多名立委最近提案今(2024)年起停止遞減所得替代率,停砍公教年金。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對於個別委員要提出的方案,都給予尊重,但也呼籲此舉不要破壞了現有很穩定的年金改革制度,造成波動,反而對於現任及已經退休的軍公教人員造成更大的風險。
    2024/03/25 10:39
  • 真.家徒四壁!37歲單親媽「偷有聲書、食物」警不捨 湧14萬善款

    台中有一位37歲的單親媽媽,獨自撫養2歲的女兒,一年前離婚,但娘家不諒解,她沒有穩定工作,日前到好市多行竊偷吃的,落網後警方看她需要外界協助,把個案轉介給台中市府,目前湧入超過14萬的善款。
    2024/03/24 19:51
  • 可憐!台灣黑熊「達古阿里」又誤中陷阱 左後肢腫脹

    花蓮又有黑熊誤中陷阱了!黑熊巡守隊22日通報,在卓樂部落的山溝有黑熊誤觸套索陷阱,左腿腳受傷,林保署立刻出動救援,原來,這隻黑熊去年7月就曾誤中陷阱,左前掌受傷,治療4個多月才野放回山林,沒想到,再次落入陷阱,造成肢體腫脹,還好當場治療後傷勢穩定。
    2024/03/24 18:16
  • 汪小菲「婚姻地雷7宗罪」全滿!育兒網紅感嘆:大S不是一般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斷與大S隔空交戰,多次爆料揪著前妻與家人不放,前日晚間二度衝到對方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不過最後卻未完成做筆錄的程序,也引起社會怒罵其情緒管理不佳、有暴力傾向。對此,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在臉書發文分享婚姻裡包含「媽寶」、「情緒不穩定」等等的7項地雷,直言指出若是另一半包含其中2個,就表示「人生恐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2024/03/24 14:20
  • 減齡一輪!BoA視覺年齡僅25歲 高雄「神級實力開唱」掀回憶殺

    韓國天后BoA今(2024)年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引發話題,不過今(23)晚回歸歌手身分,不僅睽違6年來台,更前進南台灣參與高雄櫻花季演出。活動上BoA一連演唱6首歌曲,展現驚人高音與穩定現場唱跳實力,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已經37歲的BoA視覺年齡僅25歲,讓人直呼「凍齡女神」!
    2024/03/24 00:53
  • 不只凱特!英王室3成員今年陸續爆罹癌 王室健康問題引關注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於當地時間周五(3/22)透過預錄影片無預警宣佈自己的罹癌消息,被認為是試圖平息其自1月份進行重大腹部手術後神隱期間,網路上四起的各種陰謀論。而凱特王妃已是今(2024)年以來第3位被診斷罹癌的英國王室成員,也讓外界引發對於英國王室健康問題的關注。外媒更表示:「英國王室的穩定性受到嚴重打擊,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2024/03/23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