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程序 結果共5,175筆

  • 女研究生遭教授強壓蹂躪 崩潰痛哭半小時校方說話了

    高雄再傳校園性騷案件,一名女研究生去年遭到指導教授多次性騷擾,受害女研究生指出,該名教授多次趁著討論碩士論文時,對她以強抱、觸摸臉部甚至撫摸下體等行為進行騷擾,女研究生當下掙脫後,跑回實驗室蹲坐痛哭半小時。事後女研究生出現身心受創情形,並發現也有其他學生同樣遭到騷擾,勇敢向學校性平會檢舉,校方表示「性別平等委員會接獲檢舉後立即啟動相關程序,案件目前正調查中。」
    1天前
  • 衝擊500師生!大漢技術學院擬停辦 教部嚴審

    被譽為東部技職學校搖籃的「花蓮大漢技術學院」,預計114學年度正式停辦,但師生不只控訴學校「突襲式停招」違反私校法,也不滿安置措施,點出校內大多是在職生,很難轉去其他地區就讀,高教工會更指控,急著退場恐怕是因為董事會要掏空校產,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表態,停招停辦程序還在校內進行,教育部接獲後也將嚴謹審查。
    1天前
  • 台南女警自戕身亡!父提3質疑陳情監察院:女兒喊冤仍遭退學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31歲梁姓女警,3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有知情者指出,梁女就讀警察大學研究所期間,疑遭第三者指控涉嫌竊盜,觸犯「警大天條」被勒令退學,後續梁女依救濟程序提出訴願,訴願結果仍在審議ˋ翁,梁女卻疑因不甘受辱導致憾事發生;梁父質疑此事導致女兒走上絕路,向監察院陳情並提出3點質疑。
    1天前
  • 現身第一線!賴清德訪空軍部隊 了解「接戰程序、模擬防空攔截」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赴台中訪視「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所屬部隊」及「空軍第三戰術戰鬥機聯隊」,了解接戰程序與模擬防空攔截演練,以及現地掌握警戒任務整備情形,並感謝國軍堅守崗位捍衛領空。
    1天前
  • 股價慘崩百倍 英國潮牌Superdry下市重整

    曾經獲得大批青少年族群喜愛,知名網紅服裝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如今卻在一整年銷售成果不佳,外加公司虧損擴大的壓力下,被迫選擇從倫敦證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下市進行重整。根據Superdry官方聲明指出,他們必須這麼做,否則公司將被迫進入破產管理程序。接下來將在股東大會提案,最快7月底之前就能完成下市。
    2024/04/16 17:12
  • 別笑瞌睡喬了 川普出庭也打盹慘遭美網友群體嘲笑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經常嘲笑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瞌睡喬(Sleepy Joe),但應該沒想到自己在法庭上的「表現」,成為外媒與網友們嘲笑揶揄的對象。因為與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Stormy Daniels)封口費的官司,川普美國時間15日前往紐約法院應訊,在長時間單調枯燥的程序中,現場記者發現這位前總統,眼皮似乎不敵睡魔侵襲,在被告席上打起瞌睡,這一幕也隨即引起社群嘲諷,許多不喜歡川普的網友,更直接用Sleepy Don稱呼他。
    2024/04/16 11:44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2024/04/14 21:36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2024/04/14 20:10
  • 星宇飛機異常!飛菲律賓航班延誤 77名旅客受影響

    今(14)日星宇航空台北往菲律賓克拉克航班,有民眾投訴,因飛機有問題,機務人員上機維修,飛機延誤了一個多小時,該民眾表示,「飛機一直出現異常的運作聲音,很危險」讓他很害怕;對此,星宇航空回應,JX789台北-克拉克航班因航機後推時,螢幕顯示有異常,為確保飛航安全,依標準作業程序進行停機檢修,並排除狀況,已正常起飛。
    2024/04/14 11:42
  • 學雜費漲0.61%私校僅多300元 校長轟:笑話

    113學年度大專校院學雜費收費基準,近期公布,調整幅度為0.61%,是近三年來新高,公私立每學期學雜費,可以調漲153元-305元,全國私校公會副理事長怒批,政府沒有誠意解決問題,對此教育部表示,除了考量CPI指數外,也需要參酌受教者負擔能力,學校如果想要調整學雜費,須完成校內資訊,及研議公開程序後,可在公告期限內提出申請。
    2024/04/13 18:10
  • 「創意私房」封網慢? 唐鳳:收到1分鐘就執行

    藝人黃子佼持有未成年性影像,風波持續延燒,影片來源「創意私房」,在衛福部發文給數發部後,已經進行封網,無法進入,但外界質疑政府封網速度太慢,數發部長唐鳳、衛福部次長李麗芬都澄清,一切按照程序,沒有拖延。
    2024/04/12 19:00
  • 只講單位沒報「名」 住戶疑刑警辦案不公正

    好心幫忙了解民眾的恐嚇案,刑警被質疑不公正。萬華一名屋主,和鄰居有毀損糾紛,鄰居事後連絡認識的刑警,說自己被張貼告示要錢,為了確認是否真的,張姓刑警才介入,但屋主強調,刑警只說單位,來電也未顯示號碼,這樣程序有無恰當,對此,刑警也回應,跟鄰居沒有血親關係,只因為鄰居曾協助辦案,才沒坐視不管,只是希望屋主,有事走法律途徑。
    2024/04/10 13:41
  • 事業碳登錄4/30屆期 環境部擬深度查核20廠家

    環境部今天提醒應進行碳盤查登錄的事業單位,最後期限至30日截止;往年也曾發生如計算數字「少一個位數」等情況,除登錄、查驗程序外,環境部另會篩選至少20廠家深度查核。
    2024/04/09 14:16
  • NBA/恩比德復出也有事!76人違反聯盟程序遭罰320萬

    NBA費城76人自從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因傷休戰後,戰績便陷入麻煩,從原本的東區前段班一路掉到必須爭取附加賽資格,恩比德只好緊急回歸救火,而他也隨即率領球隊打出一波3連勝,然而恩比德的強勢復出卻因為違反程序,聯盟決定向76人開罰10萬美元(約320萬新台幣)。
    2024/04/09 10:31
  • 花蓮地震/護國神山深夜報平安 台積電:設備恢復率逾7成

    今(3)日7時58分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最大震度達6強,全台有感搖晃,晚間8時統計餘震達200起。台積電晚間10時回應,目前晶圓廠工安系統正常,公司已依程序啟動預防措施,部分園區即時疏散,確認人員平安後回到工作崗位,其餘詳細尚在確認中,另在震後10小時內,晶圓廠設備的復原率已超過70%。
    2024/04/03 23:23
  • 寶林案遺孀控2醫院「醫療疏失」喊究責 三重醫院、馬偕回應了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案,目前已累積2死,其中首例死者遺孀質疑三重醫院、馬偕醫院,有醫療程序有疏失,擬對院方究責。對此,2家醫院做出回應,均表示「全力配合調查」。
    2024/03/29 10:14
  • GTC大會:台灣新創 HOMEE AI 發表突破性 AI 空間技術,創造 3000 倍家裝行業產值

    在上週熱烈召開的 NVIDIA GTC 全球人工智慧技術大會,來自台灣的 HOMEE AI 揭幕了其創新技術平台 HOMEE CASA,該技術平台旨在為全球用戶帶來全新的空間設計體驗,將原本耗時數月繁瑣的程序,縮短到僅剩數分鐘,使空間設計工作變得容易且便捷。HOMEE AI 通過先進的空間生成式 AI 技術及多重運算模型,使用者能輕鬆完成真實環境個人化的空間設計,包含居家與工作環境。
    2024/03/27 17:09
  • 又遭駭?上百萬會員個資「暗網外流」 華航回應了

    中華航空會員資料庫日前遭駭客入侵,包括副總統賴清德、交通部長王國材、名模林志玲等,數十萬筆個資外洩。然而上週日(24日)暗網論壇又出現,華航約1百多萬筆的會員個資被公開販售。華航今(26)日回應,經查本次駭客揭露內容與本公司現有會員資料庫不符,並非2024年1月更新之資料,應為之前同起個資情事,已依程序報警,並依法通報主管機關。
    2024/03/26 19:29
  • 不滿電價調漲!藍白聯手突襲成功 立院本周五決議是否凍漲

    電價審議委員會決定4月起調漲電價,平均漲幅11%,引發在野黨立委抨擊,立法院今(26)日舉行程序委員會,國民黨團在會中提案,3月29日立法院會當日,院會將決議是否立即停止調漲電價,並要求行政院責成相關部會,即刻檢討現行能源政策,最後在藍白立委聯手表決下,順利通過提案,將列入本週五的討論事項中,屆時恐引發表決大戰。
    2024/03/26 14:47
  • 騙長輩「長照詐領」頻傳 居服監管機制失靈?

    今年1月傳出兩起長照詐領補助案件,其中一起擴及新北.新竹縣.雲林,編造送餐志工名單,詐領將近500萬元補助,但明明居服體系中,設有A個管、居服督導的查核機制,專家認為,查核內容SOP應該更明確,加重詐領的懲罰機制,並且教導民眾服務該有的流程和程序,一起發揮監督作用。
    2024/03/25 22:57
  • 寵物鴨寄宿「骨折」 飼主控:業者害晚4日就醫

    有民眾日前將寵物鴨,送到旅館寄宿,但回家後發現鴨子狀態不好,醫師診斷骨折,還建議安樂死,飼主控訴業者,曾說會特別照顧,但卻疏忽沒察覺,但業者喊冤,說飼主沒提醒,不能到戶外區行動,而且這隻鴨先前就曾受傷,表示如果有疑慮,就走法律程序。
    2024/03/24 19:44
  • 汪小菲「婚姻地雷7宗罪」全滿!育兒網紅感嘆:大S不是一般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斷與大S隔空交戰,多次爆料揪著前妻與家人不放,前日晚間二度衝到對方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不過最後卻未完成做筆錄的程序,也引起社會怒罵其情緒管理不佳、有暴力傾向。對此,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在臉書發文分享婚姻裡包含「媽寶」、「情緒不穩定」等等的7項地雷,直言指出若是另一半包含其中2個,就表示「人生恐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2024/03/24 14:20
  • 一波三折!迷航釣客終於回家 與母激動相擁

    金門17日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大陸海警救起,但因為有些調查程序要走,因此一直到22日,陸方才表示吳姓男子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還要再繼續調查;本來約好22日下午接人,直到今天下午才接到人,吳媽媽一看到兒子平安回來,感動地抱住兒子哭泣,回家後也立刻端出煮好的豬腳麵線給兒子吃。不過,胡姓男子到底何時可以回家,海巡署也表示將會持續和大陸保持聯繫,盡速將人接回。
    2024/03/23 18:40
  • 汪小菲「檢舉筆錄沒做完」 警無法介入調查

    在汪小菲到大S住家大鬧前,其實當天下午五點左右,就曾上門在大廳探望家人,如今突然指控大S濫用藥物,不僅沒完成筆錄程序,連基本人事時地物都沒交代,警方無法強制介入調查,法界人士也說,如果是濫用藥物,未必要開啟調查程序。
    2024/03/23 13:48
  • 回家的路「一波三折」! 1迷航釣客將先返台

    金門17日失聯的迷航釣客,18日被中國海警救起,但因為有些調查程序要走,因此一直到22日,陸方才表示吳姓男子可以先返台,另一名軍人身分的胡姓男子,還要再繼續調查;本來約好22日下午接人,但因為訊息落差及氣候不佳,改到今天(23)上午九點接應,只是一延再延,又變成下午1點。
    2024/03/23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