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移民局 結果共116筆

  • 兩樣情!晚安小雞被關 「美戀童色魔」遭柬埔寨驅逐出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被柬埔寨法院以直播造假罪名判處兩年有期徒刑。柬埔寨西港省省長郭宗朗、前總理洪森和現任總理洪馬內都強烈譴責這起事件,並表示要讓2人服完刑期,刑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名美國戀童癖男子霍利(Wilfred Willis Holley)在柬埔寨涉及兒童性虐待犯罪,於2月7日被當地警方逮捕,柬埔寨移民局已將霍利驅逐出境。
    2024/02/21 08:44
  • 台男行李搜出67張SIM卡 遭疑詐騙仔印度機場被逮

    有名賴姓台灣男子18日在印度德里(Delhi)的國際機場被逮捕,主因是安檢人員從他的行李箱中搜出超過60張Sim卡,後續賴姓男子也無法給出讓相關人員滿意的解釋,目前正在接受進一步審問。
    2023/12/23 11:06
  • 海關表格寫髒話 美國旅客遭菲律賓終生禁入境

    出國旅遊雖然很開心,但面對各國海關和處理各種入境文件時,必須要非常謹慎小心,絕不能開玩笑或惡搞,否則很容易發生嚴重後果。《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菲律賓移民局日前表示,他們絕對將一名34歲的美國籍旅客羅倫斯(Anthony Laurence)列入黑名單,因為他被指控在入境表格寫上「粗俗詞彙」,還朝海關人員丟擲物品,決定終生禁止羅倫斯入境菲律賓。
    2023/11/19 13:35
  • 罰不怕!印尼男靠垃圾袋游泳偷渡星國 遭判刑加7下鞭刑

    為了謀生不惜多次挑戰法規偷渡,就是想到富裕國家去打工。《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移民局日前在例行檢查時,發現一名可疑男子,在無法提出有效居留證明文件後,透過指紋辨別發現,這個男子來自印尼,已經是第4回偷渡入境。前一次遭判刑一年和6下鞭刑,服刑期滿後被驅逐出境,並不准再次入境新加坡,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年,男子再次挑戰星國邊防,利用大型垃圾袋當做浮標,從馬來西亞新山游泳偷渡入境,這次他再次遭判刑並外加7下鞭刑。
    2023/11/03 17:33
  • 6年見不到姐姐!杜拜大廚申請紐西蘭探親 竟因單身被打槍

    紐西蘭近日傳出一起被以特別理由,拒絕批准入境簽證的案件,一名在杜拜高級飯店工作的廚師,為了拜訪親姐姐,申請紐西蘭的單次探親簽證,沒想到卻被該國移民局拒絕,而這位廚師被拒簽的理由,居然是因為他單身,紐國官方「擔心」,年僅29歲的他會逾期滯留不歸。《紐西蘭先驅報》報導,被打槍的廚師名叫隆吉亞(Rahul Longia),他與姊姊因為新冠疫情來襲,已經有長達6年時間沒見面,沒想到如今卻再次被迫分隔兩地。
    2023/09/23 10:33
  • 移民船嚴重超載翻覆希臘外海 至少79死、數百人失蹤

    一艘移民船因超載在希臘外海沉沒,截至目前為止已知至少79名移民溺水身亡,有歐洲救援慈善機構表示,船上約有750位乘客,聯合國移民局則推估乘客可能約有400人,但還有數百名移民失蹤,死亡人數恐怕會繼續大幅上升。
    2023/06/15 09:59
  • 終於到案!新北槍擊案主嫌「鯨魚」大馬遣返 逾20警桃機押人

    新北市67槍槍擊案,涉案主嫌終於落網!警方調查,弘仁會和華山幫多起衝突,都是因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起的頭,雙方因地下匯兌900萬問題,互相開槍,「鯨魚」當時還差點受傷,驚覺自己被鎖定後緊急帶小弟逃往馬來西亞,殊不知行蹤早被鎖定,尚未出境就被當地移民局收容。迄今逃亡8天,在刑事警察局的押解下搭機潛返,新北市警方也出動霹靂小組、除暴特勤隊等20多名警力,大陣仗前往機場移交人犯,將帶往大隊漏夜訊問。
    2023/04/28 21:24
  • 槍擊案當天帶小弟飛大馬 主嫌弘仁會「鯨魚」押解回台

    新北市接連發生槍擊案,短短一周內遭開67槍,主因就是黑幫華山幫和弘仁會間衝突,互相較勁!其中整起事件的主嫌,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也在案發後潛逃馬來西亞,但當時警方早已鎖定他,並在他落地前緊急通知當地警方,並未讓「鯨魚」成功入境,於20日就遭當地移民局收容,據悉當時他身邊還帶了一名小弟,一併留置調查。經刑事警察局和馬來西亞警方合作,今(28)日終於前往吉隆坡,將兩人押解回台。
    2023/04/28 17:04
  • 5千名俄羅斯孕婦湧入阿根廷 疑想用孩子「洗國籍」

    《BBC》報導,近幾個月有超過5千名俄羅斯籍孕婦湧入阿根廷,甚至出現一架飛機有33名孕婦的景象。阿根廷移民局表示,最近從俄羅斯入境的女性,幾乎都是懷孕後期的孕婦,她們希望能在阿根廷分娩,進而取得該國的公民身分。當地媒體指出,這是俄烏戰爭帶來的影響。
    2023/02/12 18:08
  • 搶走彩券行20萬!黑衣男秒飛新加坡 入境回台直接被上銬

    昨(6)日凌晨0點,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搶劫案件,一名黑衣、戴全罩式安全帽的黑衣男子闖入彩券行,女店員當時獨自顧店,嚇得趕緊跑出店外通報,男子趁機拿走約20萬元逃逸,並搭飛機前往新加坡,今(7)日,卻又搭機返台,移民局通報警方,當場將年約40歲的洪姓男子逮捕歸案。
    2023/02/07 14:28
  • 就快登機! 赴紐西蘭「簽證突遭取消」損20萬

    新北市一名攝影師,12/14前往桃園機場,要搭機前往紐西蘭「邊玩邊拍攝作品」預計待3周,結果都快登機,他突然接到紐西蘭移民局電話,對方說他沒規劃任何行程,也沒訂房資料,直接取消他的電子簽證,臨時去不成害他損失了20萬元,辦實體簽證還得等50天,專家就說,出國前得提供清楚相關資訊,才不會被拒絕入境。
    2022/12/19 18:56
  • 遭逼簽「賣身契」!  柬國移民局收贖金放人

    被騙到柬埔寨打工,最後竟然是繳贖金給當地移民局,人才被救出來!新北市一名20歲男子,原本跟家人說,要到柬埔寨修機房,會待三個月,結果一入境,就被逼迫簽下一年賣身契,過程中偷偷向身為老師的媽媽求救,最後透過綠營議員,聯繫到白狼張安樂,當地幫忙的人給了一萬元美金,人才脫困。
    2022/08/19 19:31
  • 《TVBS國際+談全球》疫後缺工潮綠卡申請卻卡關!歐洲高溫引糧食危機

    美國製造業跟餐飲業因為疫情出現缺工潮,再加上疫情爆發後移民局申辦業務暫停,許多綠卡申請者被卡關,現在移民局為了解決勞力不足,要趕快發就業綠卡。疫情後時代觀光很夯,但你知道有一種「分手療傷系」旅遊最近在美國很流行嗎?他們的賣點有哪些,國際+談全球與您聊聊。
    2022/07/20 19:05
  • 台女詐欺通緝犯逃菲律賓!遭8惡煞綁票 拘禁「關狗籠」

    上個月中,台灣一名潛逃到菲律賓馬尼拉的李姓女通緝犯,用完餐返家時,突然被8名歹徒持槍擄上車,拘禁、毆打,甚至把被關在狗籠內。事後綁匪還傳訊息給李女的同居人,要求200萬元披索,相當於100多萬台幣,菲律賓警方獲報後攻堅救出李女與同樣被綁架的大陸籍男子,還擊斃了3名大陸犯嫌,目前李女在菲國移民局的外國人收容所等待遣返回台。
    2022/03/03 13:47
  • 盼墨國放行才可赴美!移民擠爆邊境 竟用針線「縫嘴」絕食抗議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日益嚴重,這些移民主要來自中美洲和南美洲,他們期盼墨西哥國家移民局(National Migration Institute)能放行讓他們進入墨西哥好前往美國,近日10幾名無證移民甚至祭出激烈手段,他們將嘴巴「縫合」進行絕食抗議,僅留下一個小縫能喝水。
    2022/02/16 18:32
  • 南京疫情蔓延17省 攻破澳門一年多零確診

    大陸移民局宣布暫停辦理非必要、非緊急出入境證件,等同採取半鎖國政策;而大陸國內列為中高風險區的,也嚴禁跨城運輸。南京疫情波及大陸17省,連一年多來沒有本土確診的澳門,也出現關聯病例,澳門政府下令三天內通宵完成近70萬人核酸檢測;由於澳門確診曾多次往來珠海,珠澳口岸防疫規定升級,通關得持12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民眾趕不及,兩地通關大亂。
    2021/08/05 20:00
  • Delta襲陸17省 上海「退燒藥實名制」防疫

    大陸這波DELTA變種疫情,延燒到今天,已經有17個省市出現確診病例,昨天一天,就新增94例,為了阻絕疫情,當地祭出多項措施,除了移民局暫停發放非緊急護照,限制民眾出國,在上海,甚至連買退燒止咳藥,都要實名制。
    2021/08/05 15:38
  • 拜登親見證! 白宮移民入籍儀式漏講臺灣

    這個週末是美國獨立紀念日,也就是美國國慶。在休假前夕,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見證了一場小型美國公民的入籍儀式,這場入籍儀式還包括一位臺灣移民,只是美國移民局官員卻漏講臺灣。
    2021/07/03 12:07
  • 美墨邊境19具焦屍案 墨西哥移民局開除8疏失官員

    墨西哥移民當局今天宣布,針對上個月卡馬戈城(Camargo)19具焦屍案,8名移民局官員已因行政程序疏失遭開除。
    2021/02/05 10:01
  • 菲移民局醜聞 參議員:300萬大陸人行賄入境

    菲律賓參議員漢迪夫洛斯今天說,2017年以來,約300萬名到菲國從事博弈工作的中國公民額外支付費用,以順利入境菲律賓,移民局受賄和相關人員所得可能達400億披索。
    2020/10/20 23:37
  • 美駐中大使離開北京 由「台灣女婿」暫代職務

    美國駐中國大使「布蘭斯塔德」,離開北京,返回美國後,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向中國人民道別。接下來要暫代他大使職務的,是一名台灣女婿,曾任美國在台協會副處長。另外美國移民局公布最新指南,將禁止中國共產黨員,申請移民綠卡。
    2020/10/05 20:30
  • 飛日遭拒入境 婦控航空公司疏失害遭遣返

    宜蘭一名林姓婦人嫁給日本人,每年一定要回日本一次,13日她預計要再度回日本,到了桃園機場才想起,超過1年沒回去了,原本想取消,但她說航空公司大阪方面,移民局傳真說因為疫情關係,「再入國許可」過期還是能入境,但她飛抵關西機場攔下,,還被帶去一間小房間,婦人不滿遭到如犯人對待,她指控航空公司說有接到傳真,卻不願意提供,導致她無法證明,而被日本列為黑名單,航空公司表示內部資料實在無法提供,對於日本移民官認知不同,他們也詫異。
    2020/08/20 21:03
  • 川普啟動退出WHO程序 再嗆佛奇:顛三倒四

    美國疫情升溫之際,川普再拋震撼彈,確定已經致函聯合國,明年七月六日,就要正式退出WHO。川普執意要在今年秋天,全面開學,不過哈佛大學已經決定,要採取線上授課,美國移民局打算驅逐線上授課的留學生,哈佛大學認為是變相施壓,決定向川普政府提告。
    2020/07/08 22:12
  • 美國慶狂歡後 全國確診激增.逼300萬大關

    美國新冠肺炎感染人數,來到300萬人大關,國慶周末假期民眾狂歡,32個州的感染數字正急遽上升;佛州邁阿密的感染率高達26%,住院率超過八成。德州的疫情也很嚴重,奧斯汀市的病床,兩個星期後就不夠用了,美國軍方已經宣布將派醫療人員前往支援。美國政治圈也傳出感染病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市長確定感染,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的女友在上周確診。美國學校原本預計秋季開學,現在疫情捲土重來,開課恐怕又有變數。國際學生受到的影響最大,因為美國移民局已經宣布,採完全線上上課的國際學生必須離境。
    2020/07/07 19:55
  • 快訊/防範疫情! 韓國取消外籍人士自動通關

    為了防範武漢肺炎疫情,韓國宣布從2月4日起,暫停外籍人士入境時使用自動通關,須由移民局人員證照查驗後才能入境,民眾如果持有效的中華民國護照到韓國觀光可以免簽入境,但如果曾在14天內去過大陸湖北,依據韓國宣布的新政策恐將無法入境。
    2020/02/05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