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私人海灘 結果共10筆

  • 印尼「民丹島」玩水 「油汙」黏身!民眾:像泡油坑

    出國旅遊旺季,不少民眾喜歡到海島國家從事水上活動,但有民眾帶著孩子到印尼民丹島,挑選好渡假村,看中的是有私人海灘,沒想到海域受到油汙染,民眾PO文,在沙灘玩就像泡在油坑,衛生紙用掉一大半還擦不掉,對此,業者回應,因為附近海流影響,會帶來新加坡的郵輪油汙,每天都會觀察並做滾動式調整。
    2023/04/30 18:32
  • 越南旅遊懶人包!無敵海景度假村 順遊法國版小蘇州、椰子船

    最近想要出國玩的人,除了跟大家擠飛日韓,東南亞的越南也是不少人愛解鎖打卡點的地方!尤其是韓國人最愛避冬的中越峴港、會安,近期有家新開的超狂度假村,趟床就能看見無敵海景,還有私人海灘和多家打卡餐廳,更有順遊行程可到世界文化遺產會安古城,或是玩瘋狂版的「水上電子花車」等活動喔!
    2023/01/07 20:56
  • 「鐵達尼號」絕美場景!中越最大度假村 私人海灘、遊樂場玩透透

    總是嫌出國玩3、4天不夠的人注意了!這家中越規模最大的新開度假村,有可長住的酒店式公寓等房型,還有巨大版老梅石槽般的打卡球場,更有私人海灘和《鐵達尼號》場景可拍,園區內更有新加坡海濱花園設計的美食街等餐飲可吃!
    2023/01/07 20:21
  • 避冬勝地!「信義區大小」海景度假村 秒到越南爽吃牛肉河粉

    最近想出國玩可不只有日本、泰國可選擇啦!韓國人最愛的避冬勝地越南中部這家最新的超狂度假村,園區多達4家豪華飯店、私人海灘和泳池群,幾乎是整個台北信義區大小!無敵景觀的套房在陽台就能打卡拍美照,館內還有各式超浮誇的越式料理可吃,彷彿一秒到會安古城爽吃河粉、3層拼盤啦!
    2023/01/07 16:57
  • 用30噸24K金打造 阿布達比蓋八星級飯店

    阿布達比斥資30億美金,興建了一間號稱全球唯一一間八星級飯店,這間飯店不只有1.3公里長的私人海灘,內裝還以30噸24K黃金裝潢,附近還有一座法國羅浮宮分館,即將在11月份開幕。
    2017/09/08 17:23
  • 陸首富子包海島酒店 砸2.5億新台幣狂歡慶生

    大陸首富王健林獨子王思聰慶祝29歲生日兼跨年,前往馬爾地夫豪華飯店開派對,包下66間海上別墅、在私人海灘開香檳慶祝,狂歡5天總花費高達台幣2.5億,豪奢程度令人咋舌。
    2017/01/04 12:30
  • 《哇!陳怡君》沙巴取景 陳怡蓉、袁詠琳「惺惺相惜」

    台視、TVBS新戲《哇!陳怡君》正於馬來西亞取景拍攝,劇中主要演員陳怡蓉、姚元浩、袁詠琳、大文及吳仲強昨日(13日)於沙巴加雅度假村(Gaya Island Resort)私人海灘拍攝一場戲水戲,一行人不畏36度高溫,頂著豔陽開心戲水。客串演出的袁詠琳穿著性感比基尼,大方展露好身材;反觀陳怡蓉卻硬是在比基尼外加罩衫,被眾人狂虧「包太緊」。陳怡蓉笑說:「我是配合劇情,演出『乏善可陳』。
    2015/04/14 11:11
  • ​T人物 / 【出國曬美腿】告別單身旅行 Dream Girls穿比基尼零豔遇

    宋米秦出嫁在即,Dream Girls日前趁空檔前往蘇美島曬美腿,李毓芬、郭雪芙為姊妹大開告別單身趴,有趣的是,三位宅男女神在海外卻乏人問津,四天海島行程竟然零豔遇,郭雪芙自嘲:「那些阿斗仔應該覺得我們都是小屁孩吧!
    2015/03/09 18:36
  • 【中國進行式】經濟在海洋! 陸解凍「無人島」開發

    中國大陸綿延上萬公里的海岸線上,有超過6900多個無人島,大陸官方近年開始重視這些延伸國土的開發問題,決定把這些無人島透過招標的方式,開放企業開發,第一波公佈176個無人島,就有6成設定開發成觀光娛樂用島;但其實早在8年前,由海島組成的浙江舟山,就已經在發展海島開發,其中渡假景點"假日島",陸續投入超過5億元開發打造,在這座荒島上,建設出飯店、餐廳和私人海灣等設施,每到旅遊旺季,幾乎是天天爆滿,年營業額1500萬卻還是處於虧損狀態,究竟開發海島,還有什麼困難,一起來看我們的報導。 ◎第一個無人「假日島」 開發有一套 假日島飯店經理徐辰鍾:「歡迎來到假日島,今天捕蟹怎麼樣啊!」旅遊民眾:「可真好吃,好吃,可好玩咧。」徐辰鍾:「捕了多少啊?」旅遊民眾:「每一籠都有的,收獲滿多的,對。」 ◎離台灣沒多遠 出海撈螃蟹出新招 碼頭邊,剛結束海釣捕蟹的遊客,準備登島上岸。徐辰鍾:「來,趕緊往上走,好,一個一個來!」 ◎花錢買「獨享」 私人海灘貴客專屬 這裡是位於浙江省舟山市,東海上的海島渡假景點,假日島!遊客:「五一節我們選擇了很多其他地方,當時說其他地方的人很多,然後說,這邊島上的人,可能不是這麼擠,然後這邊的風景都很美,所以我們就往這邊過來了。」 ◎全島只開60房 全面海價格稀為貴 遊客:「哇!我邊有個大螃蟹,我要出來了,啊,好可怕,好可怕。」 ◎第101人不接待 「無人島」屬它最夯 很難想像,這個有私人海灣沙灘,飯店、餐廳和環島步道的地方,8年前,還只是一座無人荒島。徐辰鍾:「來,幾位裡邊請,這邊的話就是,我們這個豪華行政套房。」 ◎吃住開銷一日合NT五千 勝在無人 島上的渡假飯店,目前完工60個房間,最大的賣點,就是全部都能直接,眺望海景。徐辰鍾:「這邊的話,我們每個房間都帶一個獨立的陽台,這整個東海的出海口,我們早上在這邊這個方向的話,可以觀察到這個,海上的日出的整個過程,有八個字這樣說的是,山水共秀,水天一色。」 ◎無人島1250個! 獨「舟山」島上建城
    2011/05/16 14:53
  • 「飛驢在天」 俄商人驢綁拖曳傘行銷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取名叫「會飛的驢子」,地點在俄羅斯南部沙灘上,有一群人在驢子身體綁上拖曳傘,然後讓驢子飛上天,引發不少網友撻伐,更誇張的是,這是俄羅斯企業家用來招攬遊客,到他們的私人海灘的宣傳方式。
    2010/07/21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