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禮拜 結果共7,240筆

  • 加州治安有多差? 大膽歹徒闖洛杉磯市長官邸

    美國加州的治安問題,頻頻登上國際版面,現在連官員都成了受害者,禮拜天洛杉磯女市長官邸,一大清早,就遭到歹徒打破玻璃闖空門,市長一家還一度躲進避難室,幸好闖入的男嫌順利落網,至於他為何鎖定市長住所,還有待調查釐清。
    1天前
  • 近10億人參與!地表最大選舉開跑 印度大選投票所傳槍響

    世界規模最大的民主選舉,週五在印度開跑,有將近10億人有投票權,要花6個禮拜才能投完,而選前民調顯示,總理莫迪支持度八成,預料將獲得壓倒性勝利,再執政5年,不過專家擔憂在他的長期執政下,印度宗教、社會,恐怕會更加分裂。最近印度北部,甚至有槍手,因為種族紛爭,跑到投票中心外開槍掃射。
    2024/04/21 18:03
  • 少年持刀刺主教!澳洲大動作「刪除貼文」 X批不合法將告當局

    澳洲近日發生一名基督教主教在主持禮拜當中遭人疑似出於宗教動機刺傷,社群媒體平台X今天表示,澳洲監管當局要求他們刪除一些相關貼文,他們將在法庭上挑戰這道命令。
    2024/04/20 22:46
  • 入職不到1個月「每天躲廁所三小時」 菜鳥淚訴揭背後原因

    上班族需要長時間待在公司,除了同事間的相處外,環境也是相當重要的。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剛入職新工作不到幾個禮拜,就每天躲在廁所兩、三個小時,直言辦公室充滿壓迫感,且工作氛圍也不太好,想離職但卻怕工作不好找,每天都過的很痛苦。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0 11:07
  • 這是無尾巷!鄰居怒控雜物堆整排危險 屋主不回應

    高雄市前鎮區佛公路的一處無尾巷巷口通道,被堆放長長一整排的紙箱!鄰居怒控,通道土地是9戶人家共同持有的,屋主卻以要搬家為由,占用通道一個多禮拜了,由於是無尾巷,安全堪慮。他們說,屋主拒絕出面協商,由於是私人土地,向相關單位檢舉也無法處置,讓他們求助無門。
    2024/04/18 13:36
  • 哥哥黃曙光辭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鬆口全說了

    國造潛艦「海鯤號」正進行泊港測試,不過傳出國安會諮詢委員、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也鬆口證實,其實一、兩個禮拜前就得知此事,「我覺得這個是他工作上負責任的態度啦!完成階段性任務,他年紀也到了,這個事情是每個人的生涯規劃。」
    2024/04/16 14:19
  • 雪梨再爆教堂直播砍人案!兇嫌僅10多歲、澳警定調恐攻

    澳洲警方今天表示,雪梨一座亞述教會昨天在禮拜期間發生的持刀攻擊案,是一起涉及宗教動機的極端主義恐怖行為。警方並呼籲當地社區民眾控制怒火、保持冷靜。
    2024/04/16 11:08
  • 蔡英文來了!赴花蓮視察 曝將與傅崐萁、徐榛蔚討論災後重建

    台灣東部外海3日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災情最為慘重,而事發至今一個禮拜,總統蔡英文今(10)日來到花蓮勘災,表示此次來的主要目的除了了解救災進度,還要特別當面感謝救災人員的辛勞,她也指出,整個過程中最辛苦的就是花蓮縣長徐榛蔚、國民黨立委傅崐萁,關於他們提出的相關要求,接下來都會一起討論,務必要讓整個重建過程都能順利,符合花蓮鄉親的需求。
    2024/04/10 16:24
  • 高中生一週零用錢210元 他苦喊太少:爸媽月賺11萬

    小孩的零用錢和家庭經濟關係有關嗎?最近就有名高中生透露,父母的薪水加起來快11萬元,不過家裡給他一個禮拜的零用錢是210元,包含一個禮拜的車資140元,剩下的70元是一餐在外面吃的餐費,讓他苦喊「真的很少」。
    2024/04/09 16:59
  • 是他們! 德國遊客拍下「星國夫妻」身影

    強震將近一個禮拜,搜救人員仍持續尋找失聯6人,上午有名何姓導遊向指揮中心表示,團員中有德國遊客拍到失聯者「新加坡夫妻」的身影,是在地震發生前不到20分鐘,地點就在砂卡礑步道的山蘇園,經過家屬指認,確定就是他們,也給搜救人員帶來新的線索。
    2024/04/09 13:24
  • 跟濕冷天氣說掰掰!這天起「溫暖如夏」 高溫猛飆36度

    今(8)日因受鋒面影響,各地多雲且有短降雨的發生,但入夜後鋒面漸漸離去,天氣也變得相對穩定,明、後(9、10)兩日因受東北季風增強所擾,北部、東北部早晚偏涼,而中南部影響影響較小,天氣較溫暖,不過早晚溫差大,晚上仍舊偏涼。另外迎風面的中部以北地區、東半部地區以及南部山區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雨,外出也務必攜帶雨具。禮拜四之後水氣減少,天氣大致穩定回溫,各地晴朗炎熱,週末甚至可能有36度的高溫,只是西半部、東北部山區可能會有短暫陣雨的發生,還是要加以防範。
    2024/04/08 19:51
  • IU心情嗨到大喊「爽!」 無預警宣戰台北歌迷:你們是我的對手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來到第二天,IU依舊寵粉無極限,不但為了劇迷而重現《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髮型。聽到台北歌迷們實在太會唱,IU不禁心情好到直呼:「爽~」甚至還宣戰禮拜天場次的歌迷:「你們就是我的唱歌對手!」
    2024/04/07 19:00
  • 下半年0連假!「今年最後長假」結束 上班族讚爆:沒補班好爽

    連續放4天的清明連假,不知不覺已來到尾聲,也意味著今(2024)年最後的長連假就此結束;對此,有網友因接下來沒有長連假而深感悲痛,惹來一大票上班族開罵,直言沒補班才是最好的休息方式。
    2024/04/07 13:07
  • 天人永隔! 「得卡倫步道」落石砸遊客3死

    花蓮強震發生當下,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得卡倫步道,發生落石意外,當時一行七人的登山隊伍,其中有3名女子被落石砸中,不幸身亡。其中一名死者是慈心基金會的講師,她平常會號召親友一起淨山、淨灘,和兩個姐姐的感情也很好,每個禮拜三是他們的爬山日,沒想到卻遇到大地震,從此天人永隔。
    2024/04/04 13:26
  • 大甲媽遶境前掃黑!竹聯幫討債毒蟲全落網 詐欺惡棍也GG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將於4月5日深夜11時起駕,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展開「自辦掃黑行動專案」,一個禮拜內查獲29人,其中包括竹聯幫暴力討債販毒集團,以及合計共10人的詐欺集團。
    2024/04/02 17:41
  • 跨性別日撞期復活節 川普緊咬大打口水戰

    美國白宮一年一度的,復活節滾彩蛋活動,禮拜一登場,然而今年復活節,也圍繞著爭議,因為拜登剛好把3月31日定為「跨性別可見日」,卻因為撞期復活節,被川普陣營大作文章。不過川普自己似乎也有資金危機,除了官司纏身,自創的新社群媒體公司,股價一度暴跌超過20%。
    2024/04/02 17:39
  • Karina、李宰旭認愛5週分手! 「2無奈原因」成導火線

    韓國女團aespa的隊長Karina先前才認愛跟演員李宰旭交往,不過當時引發許多粉絲指責,認為她作為還在上升期的偶像,似乎應該顧慮粉絲心情。今(2)天韓媒《10asia》則爆料,Karina在認愛李宰旭5個禮拜之後已經分手,原因也曝光了。
    2024/04/02 11:23
  • 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3局失3分飆4次三振

    我國旅美的巨人隊投手鄧愷威,禮拜天在大聯盟初登板,但他也受到震撼教育,中繼三局,雖飆出4次三振,也丟掉3分,無法幫球隊奪勝。鄧愷威賽後坦言,首秀有點太興奮,表現受影響,但是他也在場上收到意外驚喜,就是拿到偶像達比修有送的手套禮物。
    2024/04/01 14:10
  • 英王查爾斯傳罹「胰臟癌」剩2年壽命 復活節首度公開露面

    英國白金漢宮2月證實,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患癌症,並未透露更多細節;不過有外媒爆料,查爾斯罹胰臟癌僅剩兩年壽命,王室已經在準備葬禮。另一方面,查爾斯今(31)日出席復活節教堂禮拜活動,這是自罹癌消息曝光後,查爾斯首度公開露面的行程。
    2024/03/31 22:36
  • 掰了!韓韶禧、柳俊烈確定分手 「才認愛兩周」轉折一次看

    韓星韓韶禧、柳俊烈日前因為被捕捉約會,牽扯出和惠利之間的「三角戀爭議」,韓韶禧雖然一度認愛,但男方遲遲不表態;爭議延燒兩個禮拜,韓韶禧也多次PO情緒性貼文,突然在30日發聲明說分手柳俊烈,事情轉折令人震驚。
    2024/03/30 22:28
  • 寶林中毒燒饒河店 女創作者吃「咖哩仁當」住院

    獨家消息,寶林茶室中毒案,出現擴大情形,最新疫調發現,一名37歲女性到寶林饒河店用餐,吃的不是炒粿條,而是「咖哩仁當椰香飯」,用餐後兩天就頭暈、嘔吐,目前住院中,他的男友接受TVBS訪問,說女友症狀沒有很明顯,但吃完寶林一個禮拜,還是不舒服,甚至要吃止痛藥。
    2024/03/30 18:54
  • 緬甸夜間閱兵武器少 再爆私刑燒死反抗軍

    緬甸內戰進入第4年,由於年初開始,傳出政府軍節節敗退,緬甸軍頭「敏昂萊」為了穩定軍心,禮拜三時,罕見在晚上舉行大閱兵,卻被發現現場女兵特別多,也缺乏展示坦克砲彈等武器配備,軍力恐怕還是有點問題。緬甸政府軍,最近也加強鎮壓百姓,甚至遭曝光一段殘暴影片,內容是活捉20歲出頭反抗軍成員,然後對他們動私刑,活活燒死。
    2024/03/29 22:21
  • 11年來最晚開花!日本東京櫻花終於開了

    日本東京的櫻花,今天(29日)終於開花。今年受低溫影響,開花時間,創下11年來,最晚的一次。除了有櫻花可以賞,許多在日本的外國遊客,展現血拚功力,因為日幣這禮拜貶至34年新低,預估貶破152大關,只是遲早的問題。
    2024/03/29 17:27
  • Villa包月玩竟遭竊 保險箱12萬「不翼而飛」

    到峇厘島度假放鬆,飯店房間竟遭小偷!一名女子跟朋友,入住當地五星級飯店的Villa,打算玩一個多月,結果才住第二個禮拜,就發現保險箱裡的現金,不翼而飛,一共損失台幣12萬,因為保險箱被換過密碼,懷疑是熟人所為,指控飯店人員,處理態度消極,想要私下賠償了事,還討價還價。
    2024/03/28 19:47
  • 尪投稿廣播自爆婚禮前夜「出軌好友妻玩口愛」 她新婚3周怒離

    《鏡報》報導,國外一名新婚女子在Reddit論壇上分享,她某天在上班時收聽廣播節目,意外聽到老公向節目主持人投稿自己的外遇故事,他竟找來好友的妻子幫自己「口愛」,而且老公外遇的事件就發生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新婚女子馬上登入老公的電子信箱找到相關證據,小倆口才結婚約3個禮拜就決定離婚。
    2024/03/26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