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睡得好 結果共57筆

  • 吃飽睡好!保母收押禁見 每天可睡9小時

    涉嫌虐待男童致死的保母姐妹,目前都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因為同案被告的緣故,並沒有安排在同一間舍房、避免串證,不過他們在看守所內的作息也曝光,不只是每天能睡超過九小時、定時吃三餐,午餐還有酥炸腿排可以享用,對比她餵食男童餿水、多次凌虐致死,不少人認為,實在是吃得好、又睡得飽。
    2024/03/13 19:37
  • 吃飽睡好!保母收押禁見每天可睡9小時

    涉嫌虐待男童致死的保母姐妹,目前都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因為同案被告的緣故,並沒有安排在同一間舍房、避免串證,不過他們在看守所內的作息也曝光,不只是每天能睡超過九小時、定時吃三餐,午餐還有酥炸腿排可以享用,對比她餵食男童餿水、多次凌虐致死,不少人認為,實在是吃得好、又睡得飽。
    2024/03/13 12:49
  • 台海緊張被問近期睡得好? 國安局長笑回:比專業問題還難答

    中國大陸三無漁船近期越界翻覆造成兩死,兩岸情勢有越來越緊張趨勢,​​​​​​​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質詢,被問怎麼看兩岸都不會打,睡得好嗎?需要吃藥嗎?邱表示睡得不好,但沒有到吃藥的程度,引起各界關注。藍委馬文君今(11)日質詢​​​​​​​就問「近期睡得好嗎」,讓國安局長蔡明彥無奈笑回,「從來沒有想到睡覺的問題比專業的問題還難回答」。
    2024/03/11 11:03
  • 兩岸緊張被問「睡得好嗎?」邱國正嘆氣:別再說了

    近期金廈水域風波,再度引發兩岸關係緊張,國防部長邱國正昨天在立法院備詢時坦言擔心兩岸擦槍走火,自曝「睡不好」。對此,邱國正今(8)日上午再度被媒體追問「昨天睡得好嗎?」邱國正嘆了口氣才說,「別再講了,講了以後睡得更不好了。」
    2024/03/08 10:33
  • 兩岸「萬一擦槍走火誰也不敢保證」 邱國正:我每天提心吊膽

    中國大陸三無漁船近期越界翻覆造成兩死,兩岸情勢有越來越緊張趨勢,國防部長邱國正今(7日)被問是否擔心兩岸敵意升級,開戰也不意外,他坦言敵意螺旋升高,雖然再克制,但萬一擦槍走火,誰也不敢保證,被問怎麼看兩岸都不會打,睡得好嗎?需要吃藥嗎?邱則回自己每天提心吊膽,「但沒有到吃藥的程度,我才不需要。」
    2024/03/07 16:25
  • 2024大選/于美人帶「選民祝福」投票 一早量血壓!親曝身體現況

    女星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選戰,她也在今(13)日一早9點就前往自己的投票地大理國小投票。現場受訪時于美人被問到昨天睡得好嗎?她透露自己睡得非常好:「昨天最後收工心情進入不一樣的狀態,生命就是這樣,回頭看才會清楚,但它又一直逼著妳往前進。我真的到昨天才真的去回頭看,我過去9個月經歷了哪些事情,有非常多的感觸,很謝謝大家。」而她也透露自己已寫好選後心得,會在開票後發出。
    2024/01/13 10:15
  • 含怨點名6學長!新北警自轟亡 基層心酸:你們會睡得好嗎

    新北市三重分局10傳出警員自戕案,震驚社會的同時,其生前抨擊職場環境、工作壓力的貼文也引起瘋傳,不僅憤怒控訴分局長官、更點名6位學長是將自己推上絕路的元兇,不僅在文章開頭就標註了立法委員游毓蘭、但當後者火速回應貼文時,卻已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對此臉書粉絲專頁「靠北Police」也遺憾轉發相關新聞,認為選擇離開真的不值得。
    2024/01/10 17:16
  • 床墊業界的新革命—「1/4自然睡眠」打造完美睡眠新境界

    在床墊製作領域擁有逾40年經驗的睡眠達人江承鴻董事長表示:「如果你睡得好,只要睡六小時就夠了。」若能達到良好的睡眠品質,每晚僅需睡六小時即可滿足,因頭及背部、腰臀跟腳全面包覆,能讓躺著的人睡得柔軟舒適,達到真正的釋放與休息,所以江董事長帶領研發團隊精心創造全新品牌「1/4自然睡眠」,提供更Q彈的床墊,能符合人體的曲線達到完美的支撐,減少夜晚翻身次數,提升整體睡眠品質。
    2023/07/26 11:00
  • 美國升息衝擊南山壽淨值 尹崇堯:每天經營戰戰兢兢

    2022年美國暴風式升息為壽險業經營帶來挑戰,南山人壽淨值更一度轉負。南山人壽今天舉行股東常會,有股東直問董事長尹崇堯當時是否睡得好,尹崇堯坦言,每天對南山人壽經營都戰戰兢兢;此外,他也提到,持續往上市目標邁進。
    2023/06/07 15:23
  • 摸胸完噁問睡得好嗎!女黨工遭性騷「導演身分、對話全曝光」

    民進黨一名前女黨工驚爆遭長期合作的攝影團隊導演性騷擾,在車上對她摸胸愛撫,上報主管後,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竟冷回「為何不叫不跳車?」吃案行徑引發撻伐。如今這名導演身分疑曝光,當事人更公開兩人對話,對方在摸胸後竟噁問「睡得好嗎?」
    2023/06/01 10:15
  • 羅志祥整晚沒睡「自願關狗籠」 父愛爆棚:我不在牠會孤單

    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本週播出第二集,製作單位貼心地找獸醫為6隻浪浪們健檢,6位藝人則是真正和自己選的浪浪相處,可以說是甜蜜的負荷。羅志祥在本集中睡眼惺忪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辛芭睡得好不好,他知道狗狗需要陪伴,所以徹夜未睡,在籠子裡陪著辛芭,直到天快亮才放心上床,「狗狗需要陪伴,我不在旁邊他會孤單,特別是剛開始要熟悉的狗」。
    2023/03/31 16:16
  • 以前什麼都不信!陳彥婷兒半夜惡夢哭鬧 求助收驚:只求睡得好

    YouTuber陳彥婷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育兒心得與家庭生活,近期,陳彥婷坦言,兒子已經連續好幾天做惡夢,還會在睡夢中哭鬧,讓她很擔心,與父母討論後決定帶兒子去「收驚」,她表示雖然自己原本並不迷信,但為了兒子都願意去嘗試,只求孩子能睡得好。
    2022/12/14 16:38
  • 寶寶半夜睡不著!均衡飲食可改善 醫授補充這4類營養素

    小孩半夜睡不著好困擾!寶寶的睡眠時常是爸媽無法解決的棘手問題,也會間接影響到大人。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在粉專貼文分享,寶寶要睡得好跟白天飲食大有關係,不過飲食效果需長期耕耘,爸媽要盡量告訴自己不要太心急,之後孩子會回饋良好的睡眠和成長曲線。
    2022/10/14 05:00
  • 無痛瘦身4絕招來了!5個月狂甩18kg 睡得好最重要

    因為中秋節是親友團圓歡樂的日子,快樂吃沒節制,很多人過完中秋連假都胖了一圈。營養師宋明樺說,很多人發現變胖,就想要快速瘦下來,可能會選擇節食、斷食等快速減重,但她提醒,快速減重減的都不是真的脂肪,而且減下來的體重很快就像丟迴力圈一樣彈回來。她分享自己5個月瘦18公斤的祕訣,慢慢瘦、瘦更多。
    2022/09/16 15:21
  • 寶媽3度罹癌又染疫!恐慌症發作不敢睡 醫:這件事很重要

    66歲的寶媽驚傳確診,因為自己獨居,怕睡覺會燒到不清醒,一度不敢睡還恐慌症發作,所幸已順利度過難關。醫師表示,恐慌症患者染疫後除了規律服用原本藥物,更要有充足睡眠,研究發現,睡得好、情緒穩定可以讓抗體提高2至3倍。
    2022/06/04 15:52
  • 「完美人設」胡宇威將正式登場 著西裝亮相帥度爆表

    由胡宇威、曾沛慈主演、首部以「基因編輯」為主題的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將在5月15日全台首播,主視覺正式曝光。頭一次為了戲劇作品特別拉一個工作天拍攝宣傳照,曾沛慈打趣說是帶著「微新人」來學習的心情,並採取「睡得好,自然就會漂亮」的策略,希望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呈現在觀眾眼前。胡宇威則穿上劇中戲服拍照,他透露西裝是他私下參加婚禮必穿的,對他來說,婚禮是很盛大的一件事,受邀參加婚禮,即使不是主角,也一定要穿西裝!
    2022/04/18 12:39
  • 台失眠率高!助眠4撇步快記下 醫加碼授478呼吸法

    你昨晚睡得好嗎?根據2019年台灣睡眠醫學會調查,全台慢性失眠盛行率高達10.7%,也就是平均每10人就有1人深受失眠所苦。另外,依照健保資料庫資料顯示,台灣人一年吞下的鎮靜安眠藥更是多達9.2億顆!
    2022/02/25 13:03
  • 一夜好眠的秘密彈簧床墊 做工超繁複

    忙碌的過年,觀眾朋友這幾天都睡得好嗎?其實睡眠品質跟床墊也很有關係,TVBS和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帶你一窺彈簧床墊的製造原理,另外也帶您了解近期很夯的立槳衝浪版,和吸塵器的幕後製作祕辛。
    2022/02/04 14:13
  • 「5大床墊材質」大比拚 消費者選購重視舒適、包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半年內「床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床墊材質網路聲量排行與七大選購因素有哪些。睡眠,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而想睡得好,床墊的選擇就很關鍵。如果你對於床墊還不夠認識,不知道如何選擇,那就一起看看網友對於床墊材質的討論吧。
    2022/01/04 21:58
  • 不滿被叫醒!酒醉男竟持玩具槍攻擊 駕駛身上濺血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張姓男子今(11)日凌晨2時許,酒後搭車與計程車司機爆口角,張男不滿睡得好好的,到達目的地時卻被叫醒,氣到持一把玩具手槍,近距離攻擊,導致駕駛右前額撕裂傷,身上也有血跡,事後張男躺臥在地,警消獲報後,紛紛將2人送醫,警詢後將依《傷害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偵辦。
    2021/10/11 18:46
  • 莎莎自爆睡覺特殊習慣 兩腿間夾「條狀物」才睡得好

    由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將跟進線上錄製模式,揭開「各國女神的閨房秘密」,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女神穿著睡衣亮相,公開自己的睡姿外還要秀出睡覺必備物品。主持人莎莎更是自爆睡覺的特殊癖好,引發好奇。
    2021/07/07 14:43
  • 158萬人看KIMIKO浮誇更衣間 連王思佳都跪了

    台灣疫情升溫,目前綜藝節目皆暫停錄影,改以存檔來播出搭配藝人線上直播,直播的內容與形式也會持續推陳出新。昨(2日)晚間九點,《女人我最大》軍團的KIMIKO老師,首次在《女人我最大》YouTube頻道直播,帶領居家防疫的粉絲們一起運動。KIMIMO貼心設計「五分鐘燃脂操」,目的是用最短的時間、最小的範圍達到最大的運動效果,並希望大家運動後,可以舒緩因疫情受到干擾的情緒,晚上睡得好。KIMIKI強調,這是一款針對防疫期間久坐、少動、全身水腫的人,提供完全不用道具,也不會吵到樓下鄰居的極簡單運動。
    2021/06/02 15:27
  • 少女返家吃好睡好 父:閨密探望擁抱大哭

    被略誘的14歲少女返家後,爸爸說,她十分平靜,吃得好睡得好,閨密特地到家中探望她,兩人一度抱在一起哭,爸爸說,由於嫌犯威脅她,不能吵鬧出聲,所以警方進屋三次,前兩次少女都保持冷靜,不敢出聲,直到第三次才撞擊牆壁及地板,讓警方聞聲救人。而少女閨密表示,她在高鐵站就懷疑對方,才會用手機記事本記下車號。
    2020/09/02 19:35
  • 少女返家吃好睡好 父:閨密探望抱著大哭

    被略誘的14歲少女返家後,爸爸說,她十分平靜,吃得好睡得好,閨密還特地到家中探望她,兩人一度抱在一起哭,爸爸也說,女兒是因為工作遭到誘拐,而且嫌犯威脅她,不能吵鬧出聲,所以警方進屋三次,前兩次少女都保持冷靜,不敢出聲,直到第三次才刻意發出聲響,讓警方聽到救人。
    2020/09/02 12:33
  • 車反鎖!擴音喇叭、強光照都嘸用 女童睡翻

    新竹一名女童,坐在車子內的安全座椅睡著了,媽媽剛下車,門一關上不久就自動上鎖,媽媽焦急請來消防隊協助,因為車內空調在運轉沒有立即危險,所以沒有破窗,打算叫小朋友起床開鎖,但他實在睡得好熟,消防員搬喇叭呼喊、拍打車窗,搖車子,費了好大功夫才把小朋友叫醒,教她開鎖脫困。
    2019/12/17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