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睡不著 結果共758筆

  • 男騎「媽媽的車」深夜炸街!遭警逮頻求饒

    新北市汐止有雙載騎士,大半夜騎車炸街,吵得附近民眾都睡不著,不斷打電話報警,誇張的是,他們的出發點,還是在派出所附近,員警見狀也上前攔阻,雙方追逐好幾公里,最後騎士騎進死巷裡面被逮,警方統計,一共多達15項違規,將會開罰超過12萬元。
    8小時前
  • 睡前不用再數羊!「做1事」有效助眠 專家加碼還能改善記憶力

    許多人有失眠的問題,睡不著總是在床上翻來覆去,或是睡前滑手機不知不覺就到很晚。對此,台北市同伴心理諮商所所長余佳容分享了一個簡單卻有效的改善睡眠品質的方法,那就是「睡前閱讀」,透過其背後的三大好處,幫助大家擺脫失眠煩惱,找回良好睡眠品質。
    2024/03/29 12:53
  • 憂兩岸睡不好「驚動國台辦」 國防部長尷尬:我沒想到

    兩岸情勢越來越緊張,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透露,自己每天都睡不好,提心吊膽擔憂擦槍走火。沒想到此事驚動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稱,唯有民進黨放棄台獨分裂立場,才能讓包括軍人在內的台灣各界人士過上和平安寧的好日子。邱國正今(14)日被問及此事,直呼「唉呦一個睡不著,影響到這樣,我倒沒想到」。
    2024/03/14 09:47
  • 白牌王者「本田RR」完了!「黑車改成白車」遭拖走

    台中市區近期半夜出現炸街騎士,居民晚上被吵到睡不著,警方大動作執法,設臨檢站抓改管騎士,其中被稱為白牌王者的25萬機車,警方查出,騎士不只有多次違規前科,原本登記是黑色機車,車主改成整台雪白色,警方當場就把車拖走。
    2024/03/13 14:59
  • 韓百萬網紅趴地秀火辣豐滿! 認是「肉食女」對斯文男主動進攻

    南韓百萬網紅Bitnara擔任3月號JKF封面女郎,同時擁有「性感御姐貌」和「火辣豐滿」的她,這次拍攝大方展現深邃事業線,傲人身材讓人無法移開目光,Bitnara同時也是第一位首位登上JKF雜誌封面的韓國女星,讓她忍不住開心直呼:「當初聽到這消息時真的很開心!來台灣的前一個月起,還常常為此興奮到睡不著呢!」她更透露自己特別喜愛此次封面的第二套黑色內衣的造型。
    2024/03/13 11:25
  • 1歲童遭惡保母虐死!他「直白6字」揭殘酷事實 簡直古代酷刑

    台北虐童案震驚全台!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交由兒福聯盟轉介給合格劉姓保母姊妹照顧,豈料,短短3個月竟慘遭凌虐致死,保母兇殘手段令人髮指,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看完後氣憤難眠,接著有人回覆「6字」,道出殘酷事實。
    2024/03/13 09:29
  • 睡不著好痛苦!中醫曝「1類魚」能助眠 揭3大失眠元凶

    不少民眾在更年期時,常會感到心情低落、焦慮不安,還有嚴重的失眠問題。中醫師指出,想改善更年期症狀,可以透過中藥與飲食調理,有效改善症狀及失眠問題,除了經由藥物調理,「鱸魚」也是優秀的助眠食物,具有補肝腎、益脾胃、鎮定安神的效果。
    2024/03/04 23:01
  • 天冷就鼻塞!專家曝「2絕招馬上通」 這食物聞了秒緩解

    鼻塞怎麼辦?鼻塞原因可能有感冒、過敏、鼻竇炎等,尤其晚上鼻塞睡不著最難受,中醫師教你不用記穴位鼻塞馬上通的方法,還有解答靠洋蔥是否能緩解鼻塞的問題。
    2024/02/26 09:48
  • 氣溫忽高忽低掛病號!醫曝「這波感冒很嚴重」 恐猛咳到睡不著

    根據中央氣象署預報,今(25)日隨著冷氣團南下,全台氣溫皆明顯下滑,部分地區甚至不排除出現10度以下低溫。由於近日天氣變化劇烈,小兒科醫師陳信宏也在臉書發文呼籲,最近一波的感冒十分嚴重,尤其又以「咳嗽」症狀最為明顯,甚至有不少患者因此咳到睡不著。
    2024/02/25 08:37
  • 控民宿放任遊客放高空煙火! 住戶太吵難眠

    屏東恆春有居民拍下晚上民宿頂樓不斷有遊客大放高空煙火,伴隨著巨大聲響,吵得他們睡不著,甚至有住戶抱怨已經通報相關單位都沒用,但業者也很無奈,表示都有約束客人,但還是有人會偷放,導致煙火惱人,警方則表示,如果超過管制時間,可依照社維法開罰。
    2024/02/20 14:27
  • 賀瓏淚灑《夜夜秀》!陷爭議後阿嬤每天抱著他哭 求「不要碰政治」

    賀瓏主持的《賀瓏夜夜秀》日前因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中疑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歧視言論遭各界撻伐,引起風波。賀瓏也在節目本季最後一集中,吐露心聲,提到阿嬤過去就警告他「不要碰政治」見他身陷爭議每天難過睡不著,賀瓏一度哽咽當場淚灑攝影棚。
    2024/02/07 10:39
  • 陳沂遭毆至今未闔眼 有「輕微腦症盪」曾考慮搬家、出國避難

    網紅陳沂昨(5)日在自家門前大馬路旁當街遭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對方聲稱是「認錯人」。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媽媽也到場支持,母女一度相擁抱頭痛哭,陳沂更崩潰喊「我沒有錯,為什麼我們要被暴力對待」;事件發生至今她完全睡不著覺,仍心有餘悸。
    2024/02/06 17:01
  • 動力火車不藏了!尤秋興爆半夜找顏志琳 窩在車上做這事入睡

    鐵肺天團「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昨(5)日出席代言手遊《征服之海:海盜榮耀》的新年慶典直播活動,2人分享義氣相挺的故事,感性的尤秋興表示:「以前年輕的時候半夜睡不著,都會找顏志琳坐在他的車上,可能是放音樂,可能是聊天或不用說話的陪伴,然後就可以安心的睡著,很感謝顏志琳從年輕到現在的相挺與陪伴。」
    2024/02/06 13:44
  • 過年團圓必喝!10款無咖啡因飲料 喝了「免怕睡不著」

    農曆新年將近,你已經準備好採買各式豐盛年菜和節慶零食、小點了嗎?過年全家團聚,一票親戚中有長輩也有小孩,可能還有孕媽咪,該怎麼準備才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呢?推薦大家「無咖啡因飲料」最放心,不必擔心刺激成分不適合孕婦攝取、影響小朋友健康發展,長輩們喝了也不怕「睏袂去」。
    2024/02/06 12:12
  • 你走開!男做完臉「持刀搶錢」 美容師:嚇到不敢睡

    週三下午一名男子到美容工作室做臉,消費3600元的課程,沒想到結束後不僅沒付錢,還持刀威脅美容師,要她拿錢出來,雙方僵持約四分鐘,全程都被監視器清楚拍下,還好當事美容師機警,假裝找包包要拿錢,趁機脫逃,事後美容師說,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害怕,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2024/02/01 19:31
  • 鼻塞睡不著?醫揭鼻竇炎「常見併發症」 嚴重恐失明、腦部感染

    鼻竇炎是秋冬常見的疾病,若不及時治療,容易併發成慢性鼻竇炎,影響睡眠品質,甚至導致嗅覺異常、失明、腦部感染等嚴重後遺症。台北慈濟醫院耳鼻喉科醫師陳昱安表示,鼻竇炎初期會出現黃綠色鼻涕、鼻塞等症狀,容易發生在有鼻腔結構異常如嚴重鼻中膈彎曲、鼻甲肥厚、息肉增生或鼻子嚴重過敏、慢性鼻炎的人,小朋友因為清潔鼻腔不易、鼻竇發展未成熟,也是鼻竇炎易發生的族群。
    2024/01/28 15:29
  • 又睡不著!3成的人有失眠問題 營養師曝「5大食物」改善

    在現代社會快節奏的生活下,多數人面臨著巨大的生活壓力,導致他們無法享受充足的三餐與放鬆的休息時間,這種狀況嚴重影響了他們的睡眠品質,不良的睡眠品質不僅可能拖垮工作效率,還可能對人際關係構成負面影響。
    2024/01/26 11:26
  • 李多慧追星成功!見「音響裡跳出來的人」 甜喊:睡不著了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前陣子,她突然在IG限動上曬出自己很愛的台灣知名樂團八三夭的熱門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沒想到,她(21日)出席尾牙終於如願見到八三夭,興奮喊「我今晚睡不著了」。
    2024/01/23 14:24
  • 根本睡不著?過來人推10大助眠食物 「第1名」還能穩定情緒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助眠食物」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助眠食物排行。
    2024/01/18 13:30
  • 選舉前飛越南爭獎!王瞳努力瘦身美出新高 嗨喊:興奮到睡不著

    藝人王瞳、顏曉筠及曾子益於昨(12)日上午飛到越南的胡志明市參加亞洲電視大獎(ATA)頒獎典禮,三人分別以《決勝的揮拍》、《市井豪門》入圍最佳女配角及男配角獎。而民視總共入圍11項大獎,居全台之冠,頒獎典禮將於今(13)日晚上8點舉行,典禮過程也將在民視台灣台(152頻道)播出,台灣的觀眾可以透過電視轉播,掌握第一手的消息。
    2024/01/13 07:00
  • 孔曉振嫩草尪為愛放棄美國籍! 送他當兵「哭到每晚睡不著」

    韓國女星孔曉振2022年4月才爆出跟小她10歲的創作歌手Kevin Oh交往中,同年10月也順利低調完婚,不過相當感人的是,他為了能跟孔曉振在韓國度過安穩的家庭生活,毅然決然放棄美國國籍,去(2023)年底也依循規定低調入伍、加入韓國陸軍。最近孔曉振也在節目上提到此事,自爆因為太擔心先生,居然哭到夜不成眠。
    2024/01/04 12:37
  • 台人最愛宵夜前十名!第1名不是泡麵 半夜睡不著吃「這」就對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網友熱議的「宵夜」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人氣宵夜排行。
    2023/12/29 09:03
  • 總是輾轉難眠「4壞習慣」別做 高強度運動入列 

    近期天氣冷颼颼,跑進被窩後就不想出來,而打造冬季好體質,睡眠也相當重要。不過現代人壓力大,時常會有睡不著或失眠問題,營養師黃楀軒就分享了「四壞習慣」恐是睡不好主因。
    2023/12/26 22:13
  • 寒流來襲冷到睡不著!醫曝睡前「1動作」 被窩暖度再升級

    隨著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躲在被窩取暖,不過偏偏有時候連蓋被子都覺得冷,該怎麼讓被子更暖和呢?對此,牙醫師蔡雅藍就曾在臉書分享,睡覺前先「搖棉被」這不僅可以讓棉被內容物更蓬鬆,更有擴大蓄熱的效果。另外,記得調整床鋪位置,與窗戶、牆壁至少間隔20至30公分,且頭避免靠窗睡,以避免受到外頭冷空氣影響。
    2023/12/20 14:24
  • 吵到睡不著? 年輕人凌晨嗨聊 住戶怒丟杯砸車

    凌晨高雄鼓山有年輕人聚集在住宅區樓下聊天,結果聲音太大聲,吵到住戶睡眠,對方竟然先是潑水警告,沒多久一個馬克杯砸了下來,把車頂都砸凹了。
    2023/12/1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