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眼妝 結果共83筆

  • 逆齡洗護新風潮!森歐黎漾「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康是美一上市即賣翻

    年前是許多人花大錢保養的時機,為的就是在新春拜年時展現煥然一新的樣貌,不過畫上亮眼妝容、著上新裝,卻頂著一頭枯黃顯老的灰白髮,那可就功虧一簣了!森歐黎漾與專業沙龍團隊聯手開發「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喚黑神物,在網路已有響亮知名度,洗髮精一度賣到缺貨,開春首發在康是美獨家上市,讓輕熟齡不再受灰白髮困擾,從日常就能養出自信烏黑的亮麗秀髮!
    2024/01/30 09:52
  • 龍千玉驚傳出車禍!遭對向來車衝撞 現況曝光:內心有恐懼

    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邀同門師弟葉諾帆對唱新歌〈彩虹花〉,難得的快節奏曲風,兩人為新歌拍攝MV,身為芭比鐵粉的龍千玉,滿滿的少女心大噴發,新歌造型還特別參考最愛的芭比,一頭大捲髮,刻意的大眼妝再搭配粉紅色系蛋糕紗裙,龍千玉開心的直說拍MV時,她就想像葉諾帆是肯尼,兩人就自由發揮的曬可愛,葉諾帆還設計許多可愛的小手勢,讓她好驚喜。
    2023/12/14 11:13
  • 眼睛暴長「12顆白珍珠」!年輕人6習慣成隱憂 乾眼症恐找上門

    眼科醫師陳韵臻日前在臉書貼出了一張照片,為一名女子的睫毛根部眼皮長出了多達12顆的白色珍珠照片,令人相當驚恐。醫師解釋,其實這是所謂的「瞼板腺功能障礙」,也是屬於乾眼症的一類。
    2023/10/06 13:52
  • 余皓然校花女兒登時尚雜誌! 甩清純氣質迷幻造型超前衛

    女星余皓然與王中平的校花女兒「韓菲」,因擁有亮眼的外型受到不少關注,而目前在加拿大念書的韓菲,近期收到時尚雜誌邀請,拍攝一系列時尚寫真,跳脫平常清純空靈的氣質,畫上超前衛的眼妝,對著鏡頭展現叛逆迷幻的眼神,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2/12/15 23:25
  • 甜心必學!小紅書爆紅「鹿系眼妝」畫法 激起旁人保護慾

    魅惑貓系眼妝、無辜犬系眼妝等動物系妝容,在網路紅了許久,透過微調眼型就能變出截然不同的風格,在現今還脫離不了口罩的情況下,成為女生關注的臉部妝容最大重點!而最近,小紅書又有「鹿系眼妝」爆紅了!4款動物系眼妝教學,快點來學~
    2022/10/16 13:57
  • 44歲也不輸妹仔!侯佩岑「0眼妝赤裸入鏡」羞喊:很新鮮

    女星侯佩岑擁有亮麗的外型、清新的氣質與流利的口條,早在擔任主播時期就受到高度關注,轉戰演藝圈後更是表現亮眼,被譽為「台灣第一甜姐兒」。近日她大膽嘗試新造型,以幾近素顏的狀態入鏡,皮膚吹彈可破,展現不輸年輕女孩的44歲凍齡美貌,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某些角度和影后章子怡有幾分神似。
    2022/09/04 13:45
  • 秀智千金妝容美翻!4重點秒顯高級感 口紅這樣塗超氣質

    最近以新戲《安娜》回歸的秀智,除了優秀的演技之外,在劇中冒充千金安娜時的妝容更是吸引韓國網友們的注意!初戀系眼妝搭配透明感妝容,讓很多即使沒有深邃五官的女孩們,也能透過這種精緻自然的妝容,彷彿搖身變成上流社會的千金小姐!所以今天就要教大家只要抓住4個重點就能get秀智同款千金妝,讓你一秒提升氣場的同時還能高級感滿滿!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2022/07/17 23:45
  • 下半年最夯口罩妝! 造型師推薦「紅色眼影」凸顯氣色

    一年一度的美妝盛事《粉美賞》即將登場!特別的是,今年入圍的商品因為疫情的關係,有了新趨勢,因為民眾長時間戴著口罩,帶動眼妝產品的銷量。
    2021/08/06 18:11
  • 疫情催生口罩妝 搶眼眼妝成新趨勢

    由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IP延伸,引領台灣美妝保養與流行時尚的重量級指標獎項《2021粉美賞》邁入第九年。今年以「我相信 我粉美」作為年度精神,強調「粉美女人從相信自己開始,讓所有人看見粉美的力量」!全民防疫,如今出外都必須戴上口罩,加上天氣悶熱,愛美的女性深怕一流汗、出油,底妝就出現土石流災難,也讓今年參賽的彩妝保養品出現變化。造型師李佑群表示,因應疫情,今年下半年美妝的重點,會著重在眼妝及底妝。
    2021/08/06 16:18
  • 薔薔在家防疫「N天沒洗澡」 自爆靠馬桶清潔私密處

    防疫在家懶洗頭,見怪不怪,但沒洗澡?19日《女人我最大》網路節目上線,教主藍心湄跟來賓們閒聊到,在家期間懶得穿內衣,沒想到薔薔自爆已經長達4天沒洗澡!
    2021/07/20 05:38
  • 視訊錄影不停歇! 《女大》教口罩眼妝《熱吵店》揪團大爆料

    綜藝節目在疫情期間,被迫停棚,暫停錄影,不過《女人我最大》與《11點熱吵店》,仍然努力透過遠端視訊錄影,要在網路版節目給觀眾新內容,包括沈玉琳請來演藝圈好友們大爆料,藍心湄則是分享居家防疫小物,還教大家怎麼在戴口罩的時候,畫出迷人眼妝。
    2021/07/19 18:03
  • 46歲李玟素顏健身「眼睛小一半」 網錯愕:真的認不出

    46歲歌手Coco李玟,近日在社群軟體上傳了一段健身的影片,她保養得宜、凹凸有致的身材自然是焦點之一,但更有不少網友將目光放在她素顏的樣貌,沒有畫眼妝的李玟,看起來相當無神,更有人直呼「真的認不出是誰!」
    2021/06/19 12:08
  • 心理測驗/臉頰有痣佔有慾強 長在這位置多爛桃花?

    「性感小野馬」泫雅(HyunA)近日以歌曲《I’m Not Cool》性感回歸歌唱舞台,而泫雅破格性感造型掀起網民討論外,其標誌性的「淚痣眼妝」亦成為美妝博主爭相模仿的妝容,但原來臉上長痣的位置也透露出個人的命運,更可以了解到自己的戀愛狀況?
    2021/02/26 21:27
  • 日本風靡「中華妝」 中國本土化妝品逆襲

    大陸化妝品市場規模估計到2022年將衝上人民幣5千億,近幾年,大陸的本土彩妝品牌逐步崛起,甚至銷售海外受到歡迎,像是日本流行起所謂的「中華妝」。中華妝特色是要底妝白皙、強調眉眼立體感,最後配上紅唇。市場認為中華妝之所以受到日本女性喜愛,很可能是因為疫情下,大家戴口罩,眼妝成了重點;另外,還有社交媒體網紅教學推波助瀾,日本的藥妝店現在更大量引進大陸本土彩妝。
    2021/02/25 19:50
  • 45歲謝金燕卸掉「超濃」眼妝 網驚:根本女大生

    電音天后謝金燕近年打破過往神秘作風,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PO出一組外出遊玩的照片,一反工作時的濃妝,難得以近乎素顏的模樣現身,清純氣質讓不少網友大讚「姐姐還是一樣18歲!」
    2020/07/23 16:38
  • 有誰比我慘!女大喜日被「畫得像鬼」 新秘還喊價加錢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而言,總希望有個永生難忘的婚禮,並成為婚禮上最耀眼注目的女主角,因此都會精心打扮。日前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花了錢請新娘秘書,幫忙打理妝容造型,不料對方竟把她「畫的像鬼」,甚至還趁火打劫加價,當場讓她氣翻。所幸後來換了另名化妝師,才讓她成為最美的新娘。
    2019/09/18 09:15
  • 促銷囤貨忘先檢查! 買到彩妝僅是空盒

    買東西記得先檢查一下!高雄一名黃小姐日前在藥妝店購買眼妝促銷包,回家後擺在房間,直到前幾天拿出來用才發現其中一個眼線液筆只有空盒,她懷疑可能遭人偷竊,或是包裝過程出問題,拿回藥妝店詢問,店員說已經超過14天的退換貨期限,也沒有發票,婉拒退換貨,消保官提醒,類似狀況店家必須負責,但消費者有義務在期限內檢查,否則有爭議。
    2017/12/15 19:33
  • 打造混血兒妝容就是這麼簡單!2017秋冬修容系彩粧風

    深邃的眼睛,立體的輪廓,對於亞洲人來說,總是嚮往能擁有混血兒般的立體輪廓,今年秋冬這股風潮更是不容小覷。Vincent老師:「今年秋冬彩妝趨勢,還是延續像今年非常重視的像修容的部分,那今年秋冬的趨勢,就是把修容帶到眼妝上面來」
    2017/10/31 10:38
  • 韓妞眼妝這樣畫!清純系閃耀眼眸

    每次一畫上眼妝,顏色一不注意就會使用得過重,讓妝感顯得成熟甚至是老氣,但你也想要像韓妞們一樣,有雙清純、無辜的雙眼嗎?
    2017/09/21 11:45
  • 防水抗汗漂眉膏 輕鬆畫出自然顯色眉!

    女孩的妝容若能畫出,深邃的眼睛與有神的眉毛,可為整體妝容加分不少,但女孩最怕的還是「早上畫好好,下午掉光光!」,彩妝達人Vincent老師就介紹這幾款化妝小工具,只要用上它們,眉毛能維持一個禮拜,眼睛也能變超大!
    2017/09/20 15:10
  • 手抖不怕!滾輪眼線液 手再殘也難畫歪

    眼睛可謂靈魂之窗!男人與女人見面,通常第一印象都是先看眼睛,因此眼妝成了臉部妝容最重要的部分!彩妝達人Vincent老師所要介紹的化妝小工具,就是要幫助手殘的大家,畫出完美不歪斜的眼線。
    2017/09/12 17:15
  • 神奇化妝術! 靠「這株」眼妝不再掉

    炎炎的夏日,走沒幾步,汗如雨下,剛畫好的眼妝又都快掉光了,化妝師小凱老師教你神奇化妝術,只要靠「這株」你的眼妝不再掉!
    2017/09/06 18:45
  • 眼妝沒卸淨引發乾眼症 女大生視力剩0.2

    高雄一名女大生,趁著暑假接案子走秀或是外拍,幾乎每天重複上妝又卸妝,最近雙眼突然刺痛、流淚,視力模糊,經過就醫時才發現,她得了乾眼症。原來她因為卸妝沒有清潔乾淨,殘留的化妝品堵住住眼瞼皮脂肪腺,經過太陽照射,淚液快速蒸乾,長時間下來呈現重度乾眼症,視力只剩下0.2,還好提早發現治療。醫生也建議,女性卸完妝之後,可以再使用嬰兒的洗髮精稀釋,輕擦眼皮和睫毛,清潔才徹底。
    2017/08/28 12:35
  • 咬唇妝OUT 現正流行這樣畫

    對女孩來說,不管眼妝、底妝化得再怎麼好,如果沒有一個吸引人的唇妝,也都是前功盡棄,現在就快跟著Vincent老師學學,如何化的跟韓妞一樣吧!
    2017/08/18 16:43
  • 整容級彩妝好手 教你20分鐘就完妝

    學會了怎麼化妝不僅僅是改變了一個人的容貌,甚至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今日女大邀請到堪稱整容級的彩妝好手,從素顏到完妝即將震撼全場!
    2017/08/16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